认你做老大!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这次却并没有立刻开始,美女教官显然想起了应该给新兵们做个自我介绍了。

    “你们以后的指导员就是我,我叫秦凯丽。当然,你们要直接叫我指导员……”

    原来这个美女教官是指导员,而且名字叫秦凯丽啊。乔堇色眯着眼睛微微看了看,希望这之后跟着她的训练,不会枯燥乏味就成了。

    “在这里,你们都将会进行最严苛的考验、选拔。最优秀的士兵们将会进入强者的领域,可以学习机甲的控制!你们最好都认真点!”

    “是!”新兵们洪亮的声音在训练场上盘旋……

    晚上,回到了宿舍,这个星球上依旧是安静无声,像是除了这个新兵营地之外,就再也没有别的人存在了。这样的空荡荡的感觉,让周围的新生总是很不舒服。

    “堇色,你真厉害!今天所有的训练,你都做得这么好,真羡慕你啊!”

    “对啊,她真的很牛的。指导员都让我们所有的人要向她学习呢!大家都认真地学习学习,到时候要向她看齐!”林虎妞不由得越发地得意起来。这可是她的老大,她就是得努力向着她学习才行!

    一群的新兵们都在围着乔堇色,将她紧紧地围了一圈。

    乔堇色眯着眼睛,没有说话。这些都是那个秦凯丽造成的,那个美女可真的算是个祸害了,有像是她这样不着调的没?闹得自己没办法好好睡觉……被这么多人给当成动物园的猴子给观赏着,要不是因为这些人都是好意,估计她直接就要怒了。

    “哼!不过就是被指导员给夸奖了两句,有什么好牛的?废物就是废物,垃圾就是垃圾,还真的把自己当一回事啊?真是让人恶心的很!”

    一旁站着的罗素颜看了半天之后,忽然张口说道,她的眼神中充满了嫉妒和愤怒。显然很是不习惯,原本自己是焦点的情况,现在却变成了别人!

    林虎妞听到这句话,忍不住怒了,她站了起来,冷冷地说道:“怎么,羡慕嫉妒恨啊?你还好意思说呢?也不知道谁才是废柴!全部的训练都是最后一名,拖拉大家的后腿不说,还多次让大家因为你受罚!你现在还好意思站在这里?”

    罗素颜愤怒地瞪视了她一眼。“你敢这么说我?怎么?想打架是不是?”

    “打就打!谁怕谁!”林虎妞可不是好欺负的,她自己自然是有自己的原则的。而现在她的原则就是自己的老大,坚决不能够让人欺负!

    她才认的一个老大,如果不是乔堇色,她也不可能这么快突破玄气绿级,要知道进入了玄气的绿级,她就等同于脱去了废物的外衣,真正进入了玄者的行列,能够修炼玄气,这对于她而言,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啊!

    而这些,多亏了有自己的老大帮助!但是,现在,竟然有人敢这么欺负自己的老大,她就是不要命了,也要为自己的老大讨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