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要当兵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算你猜对了。我的确是要走这条路的。”

    乔堇色淡淡地一笑,随即叹了一口气。如果不当兵,她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21世纪的红三代,一个兵将之家出生的女儿,如果不当兵,又能做什么?来到这里,她没有了以前的生活,那些所谓的亲人也都一个个凉薄至此。

    她只能够选择当一个军人。除此之外,她无路可走。她要成为联邦军神一样的人物,她要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都尽情地释放!不是为了谁,只是因为自己是将门之后!

    乔堇色的神色让校长和修若风都不由得微微一愣,随即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不过,总算是放心了啊!让她当兵这回事,除了他们自己的私心之外,那可是有命令的,他们也是必须要保证完成任务才是!

    “对了校长,这剩下的时间,我就不必过来了。”乔堇色笑了笑。“到时候,我会直接去参加体检。等当兵回来,我会继续把这学业给完成的。”

    “好。”校长本来也就打算这半个月就不让乔堇色上课了,让她顺便把自己的生活给安排安排,东西给准备准备,他们也都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学校事实上已经无法再教给她更多的东西了。

    一切,都只能让乔堇色自己来……

    下午就不用来上课了,所以乔堇色上午的时候得进入班级收拾自己的书籍、课本。

    她走进班级里的时候,看着面无表情坐在自己位置上的同学,她也没有说什么。这些学生中,如果在机甲方面有天分的话,或许会进入军队,成为一名普普通通的机甲步兵。也有可能会在学院毕业之后,学习其他的技能,成为一名小小的普通市民。

    每天浑浑噩噩的过日子。到时候,就跟她的生活全然不同了……

    “骆婷,你不来上课了么?”看到她把所有的课本书籍都给装了起来,班级的班长走了过来,询问道。在他的眼中,这个学生是很特别的。也许以前的确懦弱,但是在后来的一系列的表现可以看出来,她并不是懦弱。她只是淡漠。

    也许,这样的一个人,跟他们永远都不会一样。

    “嗯。我要去验兵。”乔堇色注意到班长并没有对她很不友好的样子,也就很平淡地回答。她就是这样,别人敬我一尺,她就会还上一丈。

    “验兵?你这样做并不划算吧?而且还会很辛苦。”班长不由得觉得奇怪。“如果现在去验兵的话,你肯定是会被分到普通步兵,那跟我们机甲学院毕业后去当兵分到机甲步兵的待遇全然不同。现在去,会很辛苦很累,你等到毕业之后去不更好?”

    乔堇色笑了笑,没有回答。她也知道自己的想法,大多数的人都不会赞同的。

    不经历最基层、最刻苦的训练,怎么能够成为一个好兵?不在训练的时候,最辛苦、最难过,那到了战场上,她岂不就是死的最快的?

    机甲又能怎么样呢?在战场上,想要摧毁一个机甲那也不过就是极为简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