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打未婚夫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且她也根本就不喜欢修炼这个,自然也没好好学。所以一直也不过就是玄气的凡阶第二层,橙级的能力实在是很垃圾。所有的玄者们都知道凡阶的前两个阶段是最低级的阶段,一般的人都能够修炼到这个水平。自然大家都觉得骆婷是个废柴。

    就连玄气连前两个阶段都突破不了,真的没办法说她了。不过凡阶绿级的学生是比较多的,而突破绿级达到青级的话,在这学生中就算是天才了。

    毕竟突破了前两个阶段的话,往以后想要突破也就是越来越难,基本上不少的学生现在也都是玄气的凡阶绿级,虽然还不够格去验兵,他们的年纪却是还很年轻,以后的未来也只会越来越好。

    乔堇色抿了抿唇,什么恶劣的环境她都接触过,唯一不能够忍受的就是没有实力。骆婷可以不学习,每天混日子,她不可以!

    她的骨子里流着的是军人的血,她天生就是一个粗鲁的好战分子,她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她要完成自己的梦想。而这一切,必须要求她有一个比别人强健的体魄,比别人要强很多的实力,只有能力在手,她才能够笑傲江湖,让当初藐视她的所有人都意识到,她并不是可欺的!

    如果想要世界回报你服从,那就要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

    乔堇色自然不会放过这个修炼玄气的机会。于是,她刚好用修炼玄气来给自己的脑子休息一下。

    想到这里,她翻了翻玄气修炼的书,另外带了一本机修的书,朝着二楼走去。她得找个摄像头找不到的死角去修炼。

    乔堇色不傻,她可是很清楚在这个图书馆中除了有机器人以外,更是有着很多的摄像头,而且摄像头的监控可是二十四小时的,这已经是生活中很自然的事情了。虽然这些能够更好地维持秩序,一旦出现事情,这些摄像头都可以成为证据。但是,乔堇色想要做一些私密的事情,就必须要躲避这些无孔不入的摄像头了。

    她的手指夹着两本书,朝着楼上走去。

    一路上绿眼睛的机器人们,打量着这样一个很是陌生的不速之客。不过在扫描之后,获得她是学校学生的信息,身上更有图书馆的通行绿卡,也就不再注意着她。

    ……

    “这个丫头做什么?”在乔堇色不知道的情况下,校长正在和那名教授机修课程的老师看着监控器。

    “不清楚。”冷漠的机修师千年不变的都是一张冷酷的脸。除了他上课时候,偶尔会微微出现一些思索的表情外,剩下的他基本上在脸上看不到笑容,也看不到痛苦。

    校长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光芒。“这丫头倒是有点意思。别人都喜欢上的实践课,她不去上,偏偏拿着我给你通行证绿卡进去了图书馆。你知道不知道,她看的书竟然是你教的最枯燥的机修课。”

    一旁站着的机修师依旧面无表情,只是眼睛里微微闪过一丝欣赏。“她昨天在上课的时候,很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