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理论课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她现在是连下课的铃声都没有听到。

    “喂!骆婷!你出来一下!”班级的门口很快站了一个男生,周围的几个女生顿时脸上一红,心脏开始扑通扑通乱跳了。

    站在门口的是机甲学院里的天才学生黎旭尧,这个天才自然是因为他强大的机甲控制能力而得到的。在新生中,也算是出了名的风云人物了。他可是在学校中,第一个因为成绩优秀而有能力碰到机甲的人,而且就在使用机甲三个月之后,他便能够熟练操作机甲,做出不少可爱的动作。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就是在现在机甲学院的论坛上,也都还是有着属于他的一些简介,也还保留着他控制机甲的视频。

    现在的一幕,却是让周围的学生们都有些不太理解,黎旭尧为什么会来找骆婷那个又笨又蠢的人呢?而且,在黎旭尧叫了她一声之后,她却还是跟没有听到一样地看着自己的书,这女的……也太不把人看在眼里了吧?

    周围的几个女生都不由得急了。是黎旭尧诶!他来叫人,如果是自己,一定兴奋的要死!怎么偏偏,这么一个骆婷还故意装没看见?

    “骆婷。你没听到么?竟然这样不搭理人?你太没有礼貌了!真是……”周围的几个人学生不由得皱起了眉头,替黎旭尧感到不值。

    唉,为什么黎天才找的不是自己呢?

    黎旭尧等了半天,不见那女孩儿出来,眉目之间有些不耐烦了。他一向都是个温文尔雅的人,但是他最讨厌的就是被一堆人当成猴子看,在这里站了一会儿,围着他看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他如果还不走的话,绝对后果异常的糟糕。

    于是,黎旭尧笑了笑,对着身边站着一个同学说道:“既然骆同学不愿意搭理我,那就麻烦你们等会儿转告她一下,校长找她。让她去校长办公室一趟。”

    “嗯,好的!”学生的脸立刻红了。天呐!黎天才竟然跟自己说话了呢!她要昏倒了!竟然是黎天才呢!

    注意到眼前女孩儿的花痴德性,黎旭尧微不可见地皱了下眉,却还是挂着温柔的笑容,转过身脚步却异常快的离去了。

    周围的学生原本是真的不想告诉骆婷,黎旭尧来找过她,但是他们又很不想这个丫头就这么不搭理黎天才,还一脸若无其事,不知所情的模样!

    为了好好地让她后悔一番,刚才传话的女生也就走到了她的跟前,一把就抓走了乔堇色手中的书籍。

    乔堇色看书正看得入迷,忽然一双黑手的出现,打断了她的思路。

    “骆婷,你装什么装,以为自己真的是学习成绩特别好对么?刚才黎旭尧来找你,你连答应都不答应,简直可恶!”

    女生的眼神中有着愤怒和嫉妒,一看就是替黎旭尧鸣不平来了。

    “擦!你妹啊!老娘看会儿书关你什么事!你tm管的太宽了吧!”乔堇色可是怒了!这个女的……竟然敢夺走她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