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因为我是僵尸 > 189.你或许是神,要不要试一下?

189.你或许是神,要不要试一下?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数个月后,两个人出现在了自然王域的边界,一男一女,男的中年,但是很英俊,女的有着完美的柔软身材,年纪很年轻,看起来十八九岁。

    “罗伊德,已经到了自然王域了。”女孩儿开口了,可是好像不是再跟旁边的男人说话。

    他在跟谁说话?

    只见,女孩儿拉开了手上抱着的一个盒子,盒子里面......

    竟然是一个人头!

    而且,那个人头还睁着眼睛!活得!

    这个人头就是我了。

    被柚子摧毁了身体,我的脑袋还是完整的。

    这一次,我竟然没有死,奇迹般的还活着。

    活着的原因我不知道,可能是温蒂尼吧。

    这只小精灵在我介入战场的时候藏好了,那是传奇的战场,温蒂尼介入一定会被杀死的,我不放心她。

    最后,我被柚子砍掉了头颅,本来该死的,可是温蒂尼用自己的水洗治愈之力竟然保住了我的生命!

    由于核心的抽取太过严重,温蒂尼已经陷入了昏迷中。

    “进入了么?朝着自然王城去吧,找到学院的自然系副院长。”

    “好的。”柳惠儿点点头,就要把盒子关闭了。

    “等一下,温蒂尼怎么样了?”

    “她,还在沉睡呢,核心被抽取干净了,她需要沉睡。”

    “恩。”

    柳惠儿吧盒子关闭,放在身后的背包中。

    “惠儿,他真的知道神的藏宝处?”苏刑天感觉自己有点激动。

    那一天,他们救了我,冒着生命危险把我的头从柚子的手中带走了,之后遇到了温蒂尼,温蒂尼用自己核心的力量保住了我的生命力。

    精灵,这种纯净元素的生命体太过于玄妙了,那种情况下的我都能治疗。

    之后几天,我苏醒了,看着苏刑天,我跟他进行了一场蛮长的交谈,那场谈话足足持续了几天几夜。

    几天后,苏刑天如释负重的离开了房间。

    我们的交谈是从人间的恩怨开始的。

    我知道了一切我一直不了解的秘密,苏刑天自从来到冥河之后已经失去了野心。

    原因是,来到冥河之后的他已经知道了神被世界否定的事实。

    先解释一下苏刑天为什么不择手段的想要来到冥河吧。

    在人间,他跟萝莉进行过一场交易,寻找权限交接的钥匙,可是在寻找钥匙的时候,他找到了一个东西,也是一把钥匙,可是却不是萝莉想要的,而是......

    “神的墓地的钥匙,当时钥匙的墙壁上还刻着一行字,上面写着‘世界之初,神沉睡之地即将开启。’起初,我也不觉得这会不会是某个人的恶搞,可是知道那一天......”

    那一天,苏刑天的势力,刑天被葬仪差点灭了,那一天,苏刑天的儿子,苏春毅死在了葬仪的手上,那一天......墓地的钥匙终于起了作用,苏刑天也彻底的陷入了癫狂,他展开了自己的成神计划。

    那一天,钥匙发生了异变,它改造了苏刑天的身体,让这个原本只能算是强大的异能者变成了人间巅峰的几个人之一。

    苏刑天掌握了精密控制,掌握了大量的远古的信息。

    “那个‘嗜血狂化’的病毒就是我根据得来的信息实验出来的......病毒源你知道是谁么?呵呵......病毒源是......”

    柚子。

    柳柚子。

    我一直以为,病毒源会是柳惠儿,可惜......我再一次错了。

    那个嗜血狂化的病毒源竟然是柚子!

    怪不得,给她注入了秦韵的解药她还是会暴走!

    “你也别看我,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知道柳柚子会是病毒原体......不,我也不知道这个记忆是什么时候进入我的记忆中的,就好像,我早就知道了柳柚子身上的秘密。”

    苏刑天脸色很苦楚。

    “我后悔了,真的后悔了......亲手摧毁了自己的所有的幸福......家庭,女孩儿,徒弟,还有自己的良知。”

    从柚子身上提取出来那种病毒之后,苏刑天给柳惠儿和柳甜甜注入进入了这种病毒。

    她们是残缺品,不能很好地控制这种病毒,所以,在那一天柳惠儿暴走了,把苏怡晴刺伤了。

    “对了,到了冥河之后,你知道这把钥匙又告诉了我什么么?”

    “什么?”

    “呵呵......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半了......柳柚子是王。”

    “王?怎么可能!她那一天才传奇!”

    “没错,她是才传奇,可是......她是的确也是王,第一王,薇克托莉亚的转世,世界之王,王座之主。”

    薇克托莉亚,那个从柚子口中说出来的名声的名字。

    世界的第一王,没人知道名字的王是叫这个名字么?

    “我从她身上得到的病毒......不,不是病毒,你知道那是什么么?”

    “是什么?”

    “是......王者意志。”

    王者意志,王者塑造自己的眷属的专有能力。

    原来是这个么......

    “人间的时候,柳柚子太弱小了,这个意志无法体现出来,所以......被我篡夺了她的权利......我和惠儿到了冥河之后,因为世界的重塑,惠儿和甜甜体内的病毒被世界抹除了......”

    抹除了,也就是说柳惠儿变得正常了,她变回了原来那个时而野蛮时而撒娇的女孩儿了么?

    可是为什么她的表情如此悲伤。

    “甜甜死了......再加上对你的自责,她变了......哎,都怪我的错。”

    没错,都怪苏刑天,要不是他单纯的想要成为神的不可能的愿望,他也不会做出一系列的疯狂的事情。

    “最后......我知道了我不可能成为神的事实......你知道么?”

    苏刑天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球,红,白,蓝,绿,黄等等多色相交的球。

    “神,全知全能,所有力量的最初形态,神之体,不死不灭......神之魂,永生不朽......”苏刑天看着我,对我说道。

    我的表情变得复杂了起来。

    “曾经,我一直以为你是僵尸......僵尸的身体也是差不多的不死不灭,可是......我从没在史书上看到过,僵尸是能学会异能和魔法的......罗伊德,我说的对么。”

    对么......对么......

    我......不知道。

    “要不要试试?反正你现在也只剩下一颗头了,要不要去证明下我的猜测?”

    “你的猜测?”

    “我把钥匙给你,你去寻找神的墓地,我和惠儿会带你去的......你的任务,只是成为神。”

    “万一我不是神呢?”

    “死呗。反正你只有一颗头了?”苏刑天笑了出来。“我想起了一句话,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怎么样?要不要搏一搏?赢了你就是神,输了,就是死呗,又不是没死过,反正你已经死了。”

    我是神么......

    苏刑天用多色球体触碰到我的时候,我的陷入了昏迷中。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地方。

    刻满符文的墙壁,古老气息的石堂,没有尽头的尽头。

    “自然学院去找副院长。”我沉默了一会儿说出了这句话。

    之后,我们就开始了前往自然学院的旅途。

    几个月后,我们终于进入了自然学院。

    苏刑天是史诗八级,柳惠儿是七级,这种实力穿梭王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对了,前几天收到了一个消息,不知道你听了之后会有何感想......”

    晚上的一处森林,艾尔之森,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苏刑天一边烤着肉一边对被柳惠儿抱在手中的我说道。

    “柳柚子......已经统治了混乱之地了,她还宣扬......”

    “宣扬什么?”

    “一个月后,她将即位成王。”

    “你想说什么?”

    “我们的时间不多了,你要是想让柳柚子变回原来的她,就要阻止她封王。”

    “我......会的。”

    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能感觉到抱着我的柳惠儿身体颤抖了一下。

    对此,我心中百感交集,我和柳惠儿的关系......已经不知道如何面对了。

    “嘿嘿嘿,对于自己成神,亲手塑造一个神更令我兴奋啊。”

    苏刑天撕开一片鲜嫩的烤肉大口吃掉。

    他看起来很兴奋,或许,在他心中我就是那个神了吧。

    不过......我自己都没有把握。

    虽说,我和那个描述的神特诊很像。

    我的融合,已经融合了四种能量了,我的身体,就算被摧毁了还是会重生,我的灵魂......死了几次了,都能够完好无损的回归。

    我是神么?

    我感觉有些激动起来,神,那个统治世界的神。

    又过了几天,曾经学员历练的人工岛的一处小河边,三个人站在河边,柳惠儿把手中的盒子放在了河边,苏刑天把多色钥匙也放在了河边。

    这里,紫罗兰曾经带我进来过,但是之后再也无法进入了。

    这里......就是我脑海中的那个神的墓地......么?

    我使劲的晃动了一下,头颅从盒子里面滚落了出来,掉进了河中,多色彩球也莫名的滚动起来,掉进了河中。

    随后,河中亮起了五道光芒和五个虚影。

    红色,火焰。

    蓝色,水流。

    金色,剑刃。

    青色,飓风。

    黄色,土壤。

    之后,又亮起了别的颜色的光和虚影。

    白色,神圣。

    银色,闪电。

    绿色,自然。

    ......

    “神之墓地......即将开启!”苏刑天兴奋的大叫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