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神刀尊 > 第一百〇六章 死亡凋零

第一百〇六章 死亡凋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〇六章死亡凋零

    《九转魔神决》第一卷、第二卷、第四卷同时运转开来,方圆五十里之内的空中的能量和灵力,都朝着辛木蜂拥而来,狂风乍起,天昏地暗。

    “死亡凋零!”

    辛木低吼一声,《九转魔神决》第五卷现世,下一个瞬间,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震撼一幕发生了。

    辛木周围茂盛的青草,瞬间枯黄,并以不可遏止的速度蔓延,青草枯黄,树木凋零,所有的生机都被剥夺,他如同季节之神,抬手之间,让四季颠倒。

    无数的能量如同惊涛怒浪一般朝着辛木狂涌,辛木如同一个无底的吞噬神魔,吞噬一切的能量。

    一股让人震颤的可怕气息开始蔓延,每个人都感觉心跳加快,就连流云意和上官飞剑这样的云上仙源顶级高手,也被辛木的状态惊呆了。

    这是什么功法?!竟然能够吞噬草木等植物的生机!

    如此神鬼莫测的功法,品质恐怕在灵武学之上吧!和传说中的仙武学差不多!辛木怎么会如此惊世骇俗,如此逆天的功法呢?!他从哪里得来?又是怎么练成的呢?

    所有绝世的武学,虽然很难得到,但是最难的却是得到之后,如何来练成!很多人抱着惊世的强大武学,却一声无法练成!

    修炼绝世的武学,不仅仅需要苦苦钻研的尽头,更需要有极高的天赋和悟性!

    而辛木竟然掌握了这种吞噬天地能量,夺取植物生机的绝世功法,这说明他绝对是一个天才,天赋和悟性极高,是天才中的天才,简直可以用不世出的妖孽来形容。

    流云意暗暗高兴,葫芦宗竟然出了这样一个千年不遇的天才,以后葫芦宗想不壮大都难了!

    上官飞剑暗暗羡慕,如此的妖孽般的天才真是可遇不可求,游天痕虽然很优秀,可是和辛木比,就差的远了。不过,要是他能做我的女婿,倒是非常好的事情!

    想着想着上官飞剑看了看不远处的上官琼英一眼,心说,“女儿,好眼力!”

    方圆五十里之内的能量和灵力汇聚鱼辛木一身之时,比大海还有壮阔的刀气奔腾而出,毁灭天地。

    “绝刀二十三,寂灭!”

    耀眼的紫金色光芒,如同朝阳播撒下阳光一样,瞬间照亮天地。

    紫金色的光芒所过之处,玄兽和灵兽支离破碎,仿佛地面塌陷一般,五十里之内的兽潮成片的倒下,鲜血染红了枯黄的大地,归于寂灭。

    无边的刀光发出的一刻,辛木的身形一闪,出现在另一边。

    “死——亡——凋——零!”第一百〇六章死亡凋零

    无上神典《九转魔神决》第五卷再一次的施展,方圆六十里的空气,发出刺耳的尖啸,所有的能量和灵力朝着辛木涌来。

    辛木施展了一次《死亡凋零》之后,对《九转魔神决》第五卷的认识和体会,加深了一层,再一次施展出来的时候,吞噬灵力的距离增加到了六十里。

    “绝刀二十三,灭绝!”

    更加霸道浑厚的元力化成铺天盖地的紫金色刀光,狂涌而出,天地变色,兽潮大片大片的被灭绝。

    流云意、上官飞剑、席妙君和金利等人的震惊更甚,辛木不仅仅会绝世的神功,而且施展出的刀法也是惊天地泣鬼神!好强好霸道的刀法!

    尤其是金利,他的震惊最大,他是用刀的决定强者,自然更能体味辛木施展的刀法的奥妙和厉害!

    辛木的这招刀法,比金利为傲的刀也不遑多让,而他练习刀多少年了,辛木不过二十岁,就算在娘胎里就练刀,也不过二十年的时间,竟然能将刀法运用的如此壮阔,对刀法的领悟可见很深!此子前途不可限量!

    四大宗主震惊的同时,被辛木的勇猛刺激,也是不敢落后,纷纷施展出各自的强大攻势,将攻上来的强大灵兽斩杀。

    几大高手发威,形式瞬间好转,兽潮停止了前进的脚步,被挡在了四十里之外。

    激战之中,辛木小宗师的精神力巧巧探出,在汹涌的兽潮中探索,如此大规模的兽潮,肯定少不了控制者,而控制者很可能就躲在兽潮之中,是时候找出这个幕后的黑手了!

    一百五十里之外,辛木一闪之间在一头巨大的灵兽身上,扑捉到了一个身影。这个身影有点弱小和单薄,好像是个小女孩,而且好像在哪里见过。

    辛木想去细看的时候,那个身影却好像发现了辛木正在窥探一样,悄然躲藏了起来。

    就在辛木想进一步寻找的时候,地面下突然传来轰隆隆的巨响,如同地震一般,山川摇晃。

    精神力摊入地下,辛木被地下的一幕震惊了。

    地下十米处,一排排巨大的虫兽,快速的扭动着身体,破土前进,如同穿山甲,行动快速无比,当辛木扑捉到它们的时候,它们已经越过了四大修仙派弟子形成的防守,直奔中间的原石而去。

    不好!

    它们要来个中心开花!

    辛木操控着九大石龙王,二十世尊、石龙石像、无脸青铜人和骷髅战士挡住兽潮,自己抽身而退,直接往中间奔去,侵入中间的虫兽,必须第一时间斩杀,要不然从后面进攻修炼者,将会打乱阵形,后第一百〇六章死亡凋零

    果不堪设想。

    雄浑的精神力化成万把利剑,朝着地下的虫兽猛扎。

    “轰隆隆!”

    巨大的虫兽破土而出,如同一个巨大的竹笋,瞬间长了出来,岩石般巨大的獠牙,腥臭的粘液,那副形象,让人看了就恶心。

    四条如同高塔一样巨大的虫子,扭动庞大的身体,朝着辛木猛地砸落,辛木一闪不见,巨大虫子的沉重身体,直接将地面砸出五六米深的大坑。

    轰——!

    尘土石屑飞溅,如同发生了剧烈的爆炸一般,大地剧烈的颤抖。

    “斩!”

    下一个瞬间,辛木出现在遗址虫兽的头顶上,媲美涅槃境的**力量,和可以越级挑战的离合境离境大成的元力,尽数催动,相互助长,以闪电般的速度,斩裂虚空,斩开了虫兽满是獠牙的头部。

    黏稠的腥血四溅,如暴雨一般散落。

    辛木顾不得躲避,挥刀斩向另外一只虫兽。

    紫金色的光芒闪烁之间,几千条巨大的虫兽被斩杀,地面上黏糊糊的虫液,如同沼泽,滞涩的流淌着。

    嗤——!

    下一个瞬间,远处的虫液突然化成疑虑青烟,消失不见。

    辛木细看之下,才发现他现在已经距离守护原石的六角形阵法很近了,那些蒸发的液体,就是被六角形阵法,给化成虚无的。

    好厉害的阵法!

    辛木的精神力试探性的靠近查看,却突然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波动。

    五彩的氤氲缓缓鼓胀收缩,六角形的大阵散发着微微的光芒,看似柔弱,却蕴含着天地间最强大的力量。

    原石散发着强大而又神秘的力量,让人有一种跪地膜拜的冲动,辛木看的出神,被原石吸引,为她的美丽而着迷。

    他的身后,四大修仙派的门人弟子,这一刻却纷纷败退。

    大地剧烈的颤抖,一个个巨大的怪物出现了,它们的身上散发着妖娆的光芒,它们的身躯如同山岳一般巨大,它们的犄角如同刺天的山峰,它们每走一步,大地就裂开一道深不见底的裂痕,它们身上散发着和灵兽完全不同的气息,狂放的妖气让天地躁动。

    是妖兽!

    最弱的一二级妖兽,也是媲美人类涅槃境修炼者的强大存在,它们已经有了很强的灵性,具有思维能力,加上它们拥有比人类强壮的多的身体,面对同境界的人类修炼者,它们具有压倒性的优势。

    上万的妖兽,极速逼近,强横暴戾的妖气横行无挡,修炼者队伍被冲击的溃不成军,瞬间死伤第一百〇六章死亡凋零

    无数。

    纵观四大修仙派,涅槃境以上的强者,都是院主和长老等少数人,加起来没有二百人,面对上万的妖兽,根本无法抗衡。

    妖兽!?

    出现了妖兽,如此大规模兽潮的形成,也就有了很好的解释,妖兽无比的强大,能够轻松的震慑比它们弱的灵兽。

    云上仙源怎么会有妖兽呢?!

    流云意、上官飞剑等四大宗主一边率领门人弟子后撤,一边疑惑的问道。

    “云山仙源就是有妖兽,也不可能有这么多!如果有这么多妖兽,早就被我们发现了!”

    “难道这些妖兽不是云上仙源的?!”

    “如此多强大的妖兽,只有一个地方才会有!”

    “妖域?!”

    四大宗主同时惊呼一声,没想到这一次的兽潮竟然牵扯到了妖域,果然不简单!

    要知道妖域,居住的全是妖兽,妖兽个个都具有强大妖力,它们是和人类修仙者并存的强大所在。

    人有人的修炼,妖有妖的修炼法门,各自占据广阔的大陆,没有什么根本的利益冲突,平时很少有什么交集。

    这一次,怎么会突然发动兽潮进攻原石圣地呢?!

    “我劝你们乖乖让开!要不然只有死路一条!”

    就在这时,一头雪山般的白色妖兽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之中,白玉塔一般的兽角上站着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粉扑扑脸蛋煞是可爱,只不过她的语气之中却充满了杀意,让人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你是什么人?!为何进犯云上仙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