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7日恋人 > 温静是唯一的希望

温静是唯一的希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木木的内疚,他也在内疚,木木是因为当初自己曾经帮助过反恐而内疚,他始终认为,是因为自己的缘故,林林才会晚被发现,因为他帮忙过他们几次转移隐藏消息,他都不知道是林林。

    墨晨内疚,是因为,是他的疏忽,让林林饱受痛苦,父子两人都不好受。

    这一天,白夜和苏曼暂时休息一个下午,总在实验室关着,思路也比较堵塞,沙滩上,容颜和叶薇,十一,墨小白做成一团,不知在争论什么,白夜和苏曼走过去,坐在叶薇身边。

    叶薇回头一笑,“我正想叫你们出来透透气。”

    “你们在说什么呢?”

    “没什么,墨晔今天又带木木和森森去训练,小孩子的训练不能放松,他们又不能为林林做什么,只能做好自己的事情,木木死活不肯去,还和墨晔顶嘴被墨晔打了一巴掌。”十一咬牙切齿,“等他回来,他就死定了,除了他就没人打过孩子,连墨玦这么暴力的性子都没打过孩子。”

    “谁说的,他老打我。”墨小白第一个抗议,被叶薇一瞪又缩回去。

    “木木这孩子和墨遥很像,很执着,他每天晚上都在林林病房外守着,我让他回去睡觉他也不肯回去,不眠不休的,训练能受得住吗?”

    叶薇说,“受不住也要受得住。”

    墨小白庆幸,自己过了那段悲惨的岁月,容颜说,“你们还没头绪吗?”

    白夜和苏曼商量过,打算实话实说,把叶天宇和安吉拉的事情说了一遍,也老实交代,林林的细胞异变成分和安吉拉很相似,白夜重点强调了一小部分这几个字。

    容颜诧异地问,“你是说,林林他是……”

    “不是,林林是林林,他不是克隆人。”白夜说道,“林林消失那段时间和温静出事时间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他们可做不出一个克隆人,以我和苏曼的估计,他们应该很早就对温静下手,温静是他们选中的一个模板,只是巧合的,天宇爱上了温静,所以才会造成一系列的悲剧。一名克隆人从研究到制造出来,最起码要四年时间,林林肯定是林林。”

    叶薇拍拍胸口,“吓我一跳,我以为你说林林也是克隆人。”

    “就算是克隆人也没关系啊,他也是林林。”容颜对这一点倒是无所谓,“有林林的记忆,长得像林林,又和人类一模一样,基因也一样,他就是林林。”

    “天宇若是能这样想多好。”叶薇说道,只可惜,叶天宇是认死理的。

    “那这么就说明,他们当初把林林他们当人体武器,是做一样的研究,所以林林如今才会这样?”

    白夜点头,“我拿不到原始的研究数据,也没有一个供体给我研究,所以要花费一些时间。”

    “伦敦研究室下不是有一名克隆体吗?”十一说。

    “她是克隆人,不一样。”白夜说。

    “等等,冰冻室那一位……”

    “对,就是她,但是,有没有人觉得,天宇会愿意?”白夜问,大家一致摇头,为了温静,叶天宇和他老子都打起来,还被温妈妈近距离地开了一枪,宁愿死都不把温静下葬,如今说把温静的尸体给他们做研究,怎么可能,叶宁远,程安雅,谁去开口都是假的。

    容颜歪着头,“这就难办了,天宇不可能同意,这样一来,又花费时间,林林能等吗?”

    “不清楚。”

    “不行,我和天宇说去。”叶薇说道,“实在不行……可以偷吧?”

    墨小白嘴巴张成0形,“偷?”

    “我偷她一管血没问题啊,说不定天宇都不会发现。”叶薇说道,十一觉得非常可行。

    苏曼蹙眉,“她在冰冻室这么长时间,全身早就僵硬了,你怎么要她的血液?幸好的是,她死后一直在冷冻室,血液应该不会分解变质,所以,你要砍一段尸体回来。”

    “天宇会杀了我们的。”十一说,“况且我们也不知道温静死前是不是参加过人体武器的研究,若是她没参与,对方只是要了她的dna,我们破坏了尸体,又救不了林林,恐怕……”

    “总要试一试才知道。”容颜说。

    墨小白说,“妈咪,白夜,你们对伦敦总部那么熟悉,你们去看一段手臂回来我看最英明不过了。”

    “滚一边去。”叶薇蹙眉。

    虽然这是林林唯一的希望,可他们也只是说说,并不会真的去破坏温静的尸体,就算迫不得已,也要征求天宇的同意,不然,她也不想和天宇对着干。

    他为了温静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

    “他这三年都追着安吉拉转,一直在找安吉拉,我看他对温静的事情也淡下来许多,已经把安吉拉当成温静,若是如此,或许我们还有希望。”白夜说道,“薇薇,你去和他说一说。”

    “我会的。”叶薇说道,“白夜,当初天宇毁了他们的实验室,难道那些人都死光了吗?为什么这么多年还只有一两个克隆人,再也没见到其他的克隆人出来。”

    “是这样子,天宇当时下手比较狠,参与重要研究的科学家都死了,就算有数据也只是一小部分数据,所以他们一直都尝试不成功。所以,他们才急切要找到安吉拉,若是被他们找到,什么技术难题都不算是难题了。”白夜解释,“至于安吉拉本人,应该是最成功的克隆人,温静7号在实验室靠秦唐才能活下来这么多年,她却远走高飞,还能活下来,简直是奇迹,克隆人技术并不完善,所以她们都活不长,所以我还是蛮奇怪的。”

    “如果技术完善,他们克隆出一批天宇,周暮寒等等人,那我们也就完了。”容颜说道,“这技术实在可怕,又无法区别,你看天宇为了安吉拉都疯狂成那样,这几天一直在找。”

    “这不是我们该担心了,等这项技术完善,估计我们的子辈都在这个世上了。”白夜笑笑说道。

    叶薇耸耸肩膀,并不在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