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7日恋人 > 105 相宜也极品

105 相宜也极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要!”顾相宜想都没想,脱口而出,荣少眯起眼睛,沉沉地看着她,顾相宜也觉得她这一声不要说得太顺溜,迅速端正姿态,“我想……”

    “我不喜欢我的女人抛头露面!”荣西顾冷冷说道,不带一丝感情。

    顾相宜心中郁结,“你总不能一直把我关在家里。”

    “为什么不能?”荣西顾冷着脸反问。

    顾相宜闭嘴,一句话都不想再说。

    太过分了。

    渣男,烂男人。

    荣西顾吃完早餐,拎过报纸看财经报,顾相宜心情不美丽,在一旁无精打采,荣西顾看了她一眼,淡淡说了一句,“我不喜欢我的女人在外面抛头露面。可如果,她在我的眼皮底下工作,我可以酌情考虑。”

    顾相宜很郁闷,在他的眼皮底下。

    “自私,恶霸。”他想得美,真当她是保姆,天天给他做饭吗?

    荣西顾怒,把报纸一卷,捏成一个球砸顾相宜,顾相宜侧身避开,荣西顾指着她骂,“你这白痴,gk设计部能要你,是祖上烧高香,你不去就算了,大把大把的人不要钱都想来。”

    顾相宜一怔,gk设计部?他的意思不是天天给他煮饭吗?

    荣西顾黑着脸,拿过外套打算上班,这女人不识抬举,他只想一脚踹死她,顾相宜这回很机灵了,敏捷地跑过去拦下荣西顾。

    荣少早就傲娇了,一脚踢开她。

    “滚!”

    “你真的让我去gk设计部吗?”顾相宜兴奋地问,眸中全是会期待。

    关氏和gk真是不同一个级别。

    gk珠宝全球排行第八位,那是一等一的珠宝世家,又有一个全球公信力最牛的传媒支撑,绝对是所有珠宝设计师都想进去的公司。

    “老子反悔了。”

    “不能反悔,不能反悔。”顾相宜此刻什么都忘了,如果能去gk设计部,她一定能有很多知识能学习,哪怕工资很低,她也愿意。

    “你算老几,我还不能反悔?”荣西顾轻蔑地看着她,那表情,嫌弃极了。

    顾相宜诚恳地认错,“荣少,我错了。”

    荣西顾冷哼。

    “滚,我要上班了。”

    “荣少,给我一个机会,我保证,我会做得很好的。”顾相宜放软了语气,什么恨荣西顾,什么渣男,烂男,此刻都放到一边去。

    没什么比事业更重要。

    “我自私吗?”荣少冷艳地问。

    顾相宜摇头,差点连手都一起摇,“你一点都不自私,你最博爱,最有爱心了,全世界你最有爱心了。”

    “我恶霸吗?”

    顾相宜从善如流,“不,你一点都不恶霸,我最恶霸。”

    荣少很满意,表情叫一个冷艳。

    “十秒钟内,说出我十个优点,我就让你进设计部。”荣少好整以暇地看着顾相宜。

    十个优点?

    荣少,你在我心里,一个优点都没有。

    顾相宜唇角一抽,迅速说道,“荣少,你英俊,潇洒,聪明,果断,正直,乐观,活泼,开朗,温柔……魅力无边。”

    荣少脸颊抽搐,一脸顾相宜你是白痴的表情看着顾相宜。

    &ng-上功夫好。”

    荣少脸上挂着的冷漠表情差点一垮,他都快要听到哗啦啦什么倒塌的声音。

    顾相宜,为了这份工作,你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当然,荣少是很满意最后两个优点的。

    “真心话?”

    顾相宜点头,“十分真心。”

    “很好。”荣少点头,摸摸她的头,“晚上回来,我们试验一下我最后两个优点。”

    他拿着外套,往外走。

    顾相宜怒,第一反应是,她被荣少耍了,正想腹诽,荣少回头一喝,“小破丫头,还不快跟上来,上班要迟到了。”

    “来了,来了……”顾相宜心花怒放,跟了上去,十分殷勤地拿过他的外套帮他穿上。

    荣少,认识你至今。

    你今天最可爱了。

    顾相宜坐荣西顾的车到gk国际大厦停车场,林逸已等在停车场,荣西顾把顾相宜丢给林逸,“带她去设计部,给她安排一个设计师带她。”

    他半途就打电话林逸,让他到停车场等。

    林逸还以为是什么事情,没想到他丢一个丫头给他,竟是顾相宜。

    “顾相宜,你最好别给我丢人,不然我一脚把你从18楼踹下来。”荣少冷冷说了一句,进了专属电梯,顾相宜乖巧地说是。

    荣西顾走后,顾相宜像林逸打招呼,十分有礼貌。

    林逸失笑,带她进电梯。

    他很诧异,荣西顾把顾相宜带来设计部做什么?

    gk是享誉国际的珠宝品牌,gk珠宝设计部没有一些成绩,根本无法进去,顾相宜竟然能说动荣少,让她来设计部,真是奇迹。

    他不免得对顾相宜刮目相看。

    荣少遇上她,真是精彩。

    刮目相看是刮目相看,但该做的功课也是要做好的。

    “顾小姐,你还没毕业,只是实习生,所以,我会让你跟着一名设计师学习,也就是设计助理,你用心些,若是有人问你背景……”林逸看她这一身打扮,全是名牌,是荣西顾挑的衣服,首饰也是荣西顾挑的,非常的亮眼,再加上她气质好,说名媛淑女,没人不信。

    “你说你是我表妹,知道吗?”

    “是,我知道了。”顾相宜说道,电梯到了十八楼,整一层都是设计部,荣西顾的办公室就在18楼的尽头,他是珠宝设计部的总监。

    十八楼以上是传媒部门。

    林逸带顾相宜去人事部填资料,办手续,都是他填的,资料属于保密级别,人事部的人也懂眼色,明白林逸的暗示,林逸带她去设计部。

    把她交给一名叫吕丽丽的设计师。

    吕丽丽正好缺一名助理,一听是林逸的表妹,十分欢迎,看顾相宜的打扮和气质,当然不敢小看,倒是很礼貌,设计部其他的设计师,助理看顾相宜的眼光,都带着一些别的意思。

    这里的设计助理都是正儿八经的高材生,且是得过一些珠宝设计大奖的新锐设计师。

    顾相宜年纪小,又是空降兵,当然备受瞩目。

    幸好,顾相宜性格好,察言观色,应付倒也自如,吕丽丽也不难相处,虽然有些傲气,却不刁难人,一个上午没什么事情,和几名助理一起看设计简图。

    顾相宜十分开心能融入gk设计部的环境中。

    中午吃饭时,顾相宜一下子犯难了。

    她身份一分钱都没有。

    今天荣西顾出门前,她是狗腿着跟着她跑的,匆忙中除了拿身份证,钱包都忘了拿,她拿什么去吃饭,这一带是金融区,对面是安宁国际大厦。

    市中心地带,吃饭不便宜。

    顾相宜早餐都没吃,早就饿了。

    设计部的人走得差不多,吕丽丽问,“相宜,怎么没去吃饭?”

    “我不饿,你们去吧。”顾相宜笑说道,吕丽丽和几名设计师一起去吃饭。

    一名设计师说,“你叫她做什么,什么人啊,就这么空降下来,特助的表妹了不起啊,一看就是什么都不懂,才刚上大学就能来gk,投胎好就是好。”

    “行了,别抱怨了,林逸是林迪云的弟弟,是林家二少爷,法律高材生,多巴结顾相宜总没错。”

    “……”

    几人说着一起去吃饭。

    顾相宜在茶水间转了一圈,倒了一杯牛奶喝。

    感觉不太顶饿,她挑着方块糖吃。

    可是,越吃,越觉得很想吃很咸的东西。

    她在茶水间磨蹭好一会儿,出来就撞上荣西顾和林逸,他们好像要去吃饭的样子,正和顾相宜迎面撞个正着,顾相宜嘟着嘴巴……

    “荣少,那个……”

    荣西顾冷漠地看着她,等着她说话,顾相宜脸色涨红,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顾相宜,你哑巴了,有这时间,乌龟都跑出几公里了。”荣西顾恶毒地说。

    “没事了。”顾相宜想要借钱的心,被荣西顾打碎了,哗啦啦的碎成一片,她索性就什么都不说了。

    荣西顾和林逸去吃饭,顾相宜回茶水间,又喝了一杯热牛奶,结果跑了两趟厕所,肚子更饿了。

    电梯里。

    林逸笑问,“顾相宜怎么说服你,你肯让她来设计部?”

    “为什么是她来说服我?”

    “难道是你主动让她来g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