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暴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荣西顾一路飙车回家,顾相宜如一木偶躺在,侧头看窗外飞驰而过的风景,晚风吹得酒气下去,她的脸色虽如桃花,却无一点生气。

    一句话都不曾说过,眼底如一滩死水。

    荣西顾手背上,青筋暴跳,该死的顾相宜,该死的顾相宜。

    这女人不教训是不行了。

    竟然骗他,该死的。

    车子开进别墅花园,荣西顾一脚踢开大门,扯着顾相宜丢进去,顾相宜踉跄几步,跌在沙发上,微微仰头看着荣西顾,尚有酒意的眸,带出一股迷离。

    荣西顾最见不得她此刻脸上的神色,如要打他一巴掌似的。

    “顾相宜,我警告过你,不许骗我,我的话你敢当耳边风是吗?”

    顾相宜倏然一笑,“是啊,我骗了你,我去陪别的男人,骗你在郊区,你很想废了我吧,不要客气,我受得住。”

    荣西顾勃然大怒,顾相宜衣服暴露,一身酒气,看在荣西顾眼里,无疑是致命的刺激,一想到她在包厢里,谄媚迎笑,伺候雄少,他的理智就在崩盘。

    好,顾相宜,你想伺候男人是吧,我给你机会。

    他扯着顾相宜上楼,一身酒气的顾相宜,脚步踉跄,中途在楼梯上摔了好几次,都被荣西顾粗暴地扯着,顾相宜顿时有一种害怕。

    她不该挑衅荣西顾,那不是一个她该挑衅的男人。

    然而,已来不及了。

    荣西顾已暴怒。

    他想如何?

    强\暴她吗?

    荣西顾踢开浴室的门,把顾相宜推进去,粗暴地把她丢到浴缸里,打开莲蓬头,一股冷水灌下来,顾相宜喝了酒,身子热得很,又是深夜,一股冷水喷下来。

    她冷得颤抖,震惊地看着荣西顾。

    他疯了吗?

    浴缸中的顾相宜,目光带着怒火,顾相宜站在浴室旁边,如一名暗黑修罗,冷声说,“把你自己弄干净,我不玩别人玩过的女人。”

    顾相宜脸色一白,荣西顾说话难听,她早就领教过了,可没想到,这么难听。

    羞辱她,践踏她的尊严,能他得到快感 ?

    荣少摔门出去,烦躁地扯了扯领带,把外套脱了,随意丢到一旁,他倒了一杯酒,刚喝一小口,又想起顾相宜在包厢里醉态毕露地讨好雄少。

    他的心情瞬间变得糟糕,顿时觉得酒这东西,真是穿肠毒药,荣少一烦躁,把酒杯丢出去,砸在墙壁上,红酒撒了一地,酒杯碎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