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讨好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顾相宜要去海景花园给荣西顾做饭,她打电话让刘绍东别给她送汤和饭菜,并说自己买了骨头炖汤,她和荣西顾这件事,并不想让刘绍东知道。

    六点钟,她顿时出现在花园别墅,没有防弹别克,也没有布加迪威龙,只有一辆法拉利在门口,这辆车顾相宜见过几次,没见过荣少开。

    她按门铃,张妈开门。

    “顾小姐,你来了。”

    “是的。”

    “我也不知道荣少要吃什么,食材都买在冰箱里。”张妈说道,语气十分客气。

    “你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

    “我只是别墅的钟点工,荣少没吃过我做的饭菜,有几次我看到保镖拿外卖,荣少吃得比较清淡。”

    “我知道了,谢谢张妈。”顾相宜说,“我的手不方便,能不能麻烦张妈留下来打打下手。”

    “顾小姐,真不好意思,我孩子在家里,我要回去做饭。”

    “是我不好意思才对,谢谢张妈买食材。”

    “那我走了,顾小姐自己当心点。”

    “好。”

    张妈走后,顾相宜烦躁地踢了踢沙发,咒骂一声,“荣西顾,你这个大变态,小心我毒死你,你妹的,@#¥%@#¥……”

    接着是一连串的咒骂。

    可想而知,顾小姐这段时间受到多大的压抑。

    不再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中变态。

    她必须要暴发。

    顾小姐素来知书达理,秀外慧中,能一下子骂出这么多粗暴才是一大奇观。

    发泄后,顾相宜到厨房做饭,张妈买了不少食材,蛤蜊,石斑,龙虾,青菜,白菜,牛肉,鸡肉,芹菜,洋葱,西红柿,鸡蛋……

    恐怕她也不知道荣西顾喜欢吃什么。

    顾相宜淘米洗,插电后,犹豫做什么,她不想敷衍荣西顾,顾相宜是绝顶聪明的女人,她看得出来荣西顾此人狠起来真的立地成魔。

    他又聪明,若是看出她在敷衍他,苦头是自己吃。

    既然如此,不如讨好他。

    抓住他的胃。

    至少他舒服了,她不会太难过。

    *

    姑娘们,芙蓉上市了哦,喜欢收藏姐妹不要错过啊,去当当网订购,可以货到付款,不管是哪儿,当当都会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