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城之王 > 1207 三道仙气!

1207 三道仙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辽阔苍茫的中州大地,一片黑暗与昏沉,九天之上,混沌劫云剧烈翻滚,无数山脉粗的雷龙在其中翻涌长啸,恐怖到极致的威势盖压日月星辰,天地宇宙。

    无法计数的凡人生灵每日胆战心惊,只能暗暗祈求这混沌劫云不要化作灾难降临。

    鲲鹏神宗、九州四族也都在关注着混沌劫云的各种变化,心中的震骇数日都难以平静下来。

    毫无疑问,这是涉及到某种禁忌存在的大秘,所以滚滚天音不穷,夺走所有生灵的耳识,到了最后,更是看都不让他们看,只有渡劫者能亲身经历。

    而众多仙界下来的仙尊、仙王、至仙等,受到的震骇丝毫不比凡人与修士少。

    混沌劫云……

    这在仙界绝对是禁忌存在,哪一个仙尊都不想碰上,因为他们没有资格渡这混沌劫,遇上就只有一个结果——死!

    虽然不明白叶默为何能渡混沌劫,且这混沌劫肯定也和掌控者之劫无法相比。

    可如此情况下,根本不需要别的理由了,混沌劫现,足以说明叶默之可怕,要么天资旷古绝今,要么身怀无上重宝,涉及混沌域!

    “该死,该死,该死……他凭什么能引来混沌劫?是重宝?还是天资?不管是哪一种,坐忘仙尊,你又多了一个必死的理由!”

    青冥仙尊躲在中州皇城内一间普通的房屋外,仰头看着滚滚而动的劫云,目光赤红,神情狰狞无比。

    他和坐忘仙尊、冰莲仙尊都是这一纪元诞生的新仙尊,也曾追求过冰莲仙尊,可惜冰莲仙尊早就心有所属,他自然不甘。

    后来他又盯上月灵仙尊,奈何,月灵仙尊同样看不上他,更是让他倍感憋屈,自己可是仙尊,仙尊啊,连个道侣都难找?

    看了半晌,青冥仙尊脸色阴沉地一转头,回到屋内恢复修为去了,他要迅速恢复一身修为,而后趁坐忘仙尊没恢复,狠狠将其,其机缘,掳其道侣……

    “混沌劫云……坐忘道友如此不凡么?我还该不该与你为敌呢?”

    临近中州的一处山脉内,群山万壑,青翠之色连绵万里,那一道月白身影在其中微不足道。

    此刻,月灵仙子心绪很复杂,当年她也是追杀坐忘仙尊,将其逼迫的下界轮回的一员,一直到混沌劫云出现前一刻,她都没有丝毫后悔。

    可现在,她忽然有些迟疑了,心中涌出一丝后悔。

    “自己得到又如何?能保得住么?而坐忘他已经将灰蛋蜕变到第四变,九变圆满指日可待,或许他能触及混沌领域,是否也能触及真正的时间层次,将他……找回来?”

    月灵仙子黛眉微蹙,心中仔细盘算着,计较诸多得失,绝美的脸上此刻满是愁绪和犹疑。

    而其他仙尊、仙王、至仙等,则没有那么复杂,皆双目放光,目光炽热无匹,如果不是修为不够,对这混沌劫云忌惮,他们早就冲进去镇压叶默,夺走一切了。

    “叶默……”

    皇甫嫣一袭雪色晶莹的宫装,整个人多了三分成熟的风情,俏脸上满是担忧,美目带着忧愁,静静凝望劫云。

    “你一定要渡过此劫啊。”

    闻人暖、常非、高渐、楚非烟、皇甫灵儿、土符雉……无数人在为叶默担忧。

    时间一天天过去,眨眼间,便过去了十天时间。

    混沌劫云一直未散,谁也没有再开战,静静等待最后的结果,这倒是给了仙界下来的仙尊和仙人们逃遁、隐匿、恢复的时间。

    不过此刻已经没人去关心他们了,所有人都在等待着这一次渡劫的最终结果,是渡劫成功,君临天下,还是惨遭失败,兵解身殒?

    这一日,混沌劫云在这段时间的积累中,已经渐渐变得愈发狂暴与可怕,终于在这一天,沸腾到了极致,如沸腾的滚水,如酝酿到极致的火山岩浆,给人即将喷发,世末日的可怕感觉。

    嘭!

    倏地!

    一道身影带着一身血红之色从混沌劫云中倒飞了出来,在天空上拉扯出一条长长的黑色匹练,而那滚滚翻腾的劫云,则像是遇到了黑洞一般,迅速回卷、收缩,最终消失在小星空中。

    “救人!”

    这一刻,所有人皆是精神一震,圣玄等九州四族当即大叫一声,扑了上去。

    “抢人!”

    鲲鹏神宗符熙和迦楼罗也叫道,而后不约而同迎上圣玄和陈峰。

    正在这时,叶默猛地抱住脑袋,痛苦地大吼了一声。

    “啊——”

    巨大的声音震动天地,如洪钟大吕震响,振聋发聩,隐约间,竟有几分混沌劫云发出的天音的感觉,浩浩荡荡的音波扩散而出,直接是震翻了一片至强者生灵。

    “嘎……”

    “这……”

    “这是什么修为?”

    无数生灵一下刹住身形,眼睛瞪大如铜铃,满脸不敢置信。

    这仅仅是一声大吼啊,而且如今的各方至强者级生灵都不同当年,是有伪仙术傍身,战力增强不少的,可依旧是扛不住这一声吼,直接被震翻一片,实在太吓人了。

    就连陈峰和圣玄,符熙和迦楼罗,此刻都瞳孔一缩,神情凝重无比,不敢轻易靠近。

    就在无数生灵震撼的难以言喻的目光中,叶默在虚空中抱头痛哼不已,身躯蜷缩起来不断翻滚,痛苦无比。

    最后,叶默又是一声大吼,身躯猛地一张,狠狠一吸,霎时间,漫天风云暴烈涌动,席卷汇聚而来。

    紧接着,所有生灵都见到,三道圣洁纯白,充满大道至高韵味的气流从天而降,一股脑儿钻入了叶默眉心。

    在无数生灵看不到的体内,这三道仙气顺流而下,经过胸腹等地方,最终没入到了三极元婴体表围绕的三颗光球中去了。</p?

    顿时,三颗光球光芒大盛,或青翠充满生机,或玄白冰寒,或紫气腾腾如神焰,每一颗都盛烈到极点,如被点燃了一般。

    “三、三道仙气……”

    符熙倒吸一口凉气,神色惊骇欲绝,终己一生,还从未见到过如此景象啊。

    “怎么可能?一下就是三道仙气?”

    圣玄也呆了呆,感到难以置信。

    “不突破则矣,一突破就是三道仙气么?”

    无数隐藏在暗中的仙尊、仙人同样震惊,随即危机感愈发深重。

    他们这些分身在这如今的下界,最高只能到人仙级别,现在叶默都已经修炼到人仙,而且一上来就是三道仙气,这丝毫不讲道理的提升速度让他们如何还能耐得住。

    当年坐忘仙尊和冰莲仙尊之可怕,他们如今还记忆犹新,此次若再等这二人踏入人仙,甚至是人仙巅峰,不入仙界,恐怕自己这些人很难再奈何这二人。

    这一刻,所有仙尊、仙人分身,全部隐藏了起来,不再出现,全力恢复修为去了。

    “呼……”

    狠狠吐出一口气,叶默只感觉浑身精气澎湃,修为暴涨了不少,仿佛一拳能灭掉一界,这是前所未有的强大感觉!

    三道仙气入体,很快将他的伤势治愈,此刻气势飞速攀升,澎湃灵压汹涌而出,如汪洋狂涌,挤压满天地。

    与此同时,一股“仙”的气息伴随灵压释放,融入灵压当中,浩荡肆虐,令这方天地失色,仿若真仙降临,睥睨三千界。

    “鲲鹏神宗……”

    叶默目光一转,望向鲲鹏神宗如今剩下的二大人仙,恐怖绝伦的杀机暴涌而出,直指这二人。

    此时此刻,即使是身怀人仙修为,世间绝顶,符熙和迦楼罗依旧忍不住身躯一紧,一股凉意从脚底一路涌上天灵。

    “嘿嘿,你终于成长到了这个地步,真是快的出乎我等预料……看来你已经忍不住想一战了?有何所惧!”

    迦楼罗眼角跳了跳,嘿然一笑,面上笑容一收,人仙威势轰然扩散,仅仅是气势,已经令这方天地承载不住,猛烈摇动起来。

    喀喀……

    虚空崩裂,整片天空粉碎,化作黑色的天幕,一股同样骇人的气势升腾起来,与叶默针锋相对,二人如二座顶天立地的魔岳,岳峙渊临。

    “住手!”

    正在这时,一道苍老沉浑的声音传来,声音浩瀚响亮,震的人元神都仿佛要跳出躯壳,满脑袋嗡嗡作响。

    “赤枫古灯!”

    叶默神色一动。

    嗤!

    一片橙红色华光从皇道宫中涌出,赤霞澎湃如潮,席卷向天,无穷光芒凝聚,竟化作一株擎天驻地的巨大枫树,枝叶繁茂,树冠通体橙红之色,枫叶簌簌摇摆,无尽锋芒喷吐。

    璀璨夺目的光芒中,一盏古老的青灯缓缓升起,流淌大道气息,蕴含古拙道韵,深不可测。

    “没想到,原来当年的坐忘仙尊竟已下界,亏我等带上了不少期待。”

    又一个声音传来,却不是赤枫古灯了,而是另一个截然不同的声音。

    “亡宗绝种时刻在即,我等必须出手了,并不违背宗规。”

    “坐忘仙尊,你瞒的我等好苦。”

    “和他说那么多做什么,我等早有决断,既然坐忘仙尊已非昨日之尊,那就帮助仙尊们。”

    ……

    七尊!

    足足七尊伪仙器!

    嘶~

    无数生灵见到这一幕,皆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感到头皮一阵发麻,谁都想不到,鲲鹏神宗竟还有如此底蕴,足足七尊伪仙器,相当于七尊人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