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城之王 > 1165 炼虚劫

1165 炼虚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年后。

    叶默终于体修大成,法力修为也破入化神期,身躯稍微一动,连法则都被迫开,那种强大的肉身带来的感觉,就好像变成了一头人形真龙般,抬手可摘星!

    到了现在,叶默整个身躯,大部分重要的地方,都变成了灰蛋颗粒,肉身之强,叶默自己都摸不清到底达到什么程度,体修境界已经不符合自己现在的体修层次了。

    尤其是之后,叶默推测,自己不可能全身百万亿灰蛋颗粒全部蜕变才提升一个境界,那样太不现实了。

    “既然体修境界不合适,那就不管体修境界了,看来《混沌灭劫仙体》前期可以分为二个层次,一是初始灰蛋变,二是我接下来要进行的变化,灰蛋变可分四个层次初成、小成、大成、圆满。”

    “接下来的变化需要的资源同样很可怕,也不知道微型世界还能不能提供的出来。”

    叶默不由得有些担忧起来。

    将灰蛋变推向圆满,叶默就是借助了微型世界,以劫雷中的能量推动这一过程。

    不过,微型世界本就处在崩溃边缘,先前的消耗能支撑下来,现在自己所需的消耗,可又是一次恐怖的增长。

    沉吟着思量了一下,叶默最终做出了决定……出去渡劫。

    法力修为已经达到化神巅峰了,毕竟到了这个层次,需要的更多是感悟法则,而这些,叶默本来就有,再加上上一次沐浴雷劫,三极元婴也吸收了不少,自然就达到了化神后期,比体修进度快的多。

    不过,要渡劫也不是现在,叶默还需要先在微型世界提升到极限,等到微型世界支撑不住了再出去。

    渡劫毕竟不是小事,不用想叶默都知道,肯定会有人阻止自己,甚至很可能会有人仙出手,无论如何,多提升一点修为,总归没有坏处。

    ……

    转眼间,六十年过去。

    六十年时间弹指即逝,叶默几乎穷尽了微型世界所有资源,同时也在等待仙源水榴突破成为神树。

    这一日,仙缘水榴神树终于突破,随即就被叶默带出了微型世界,同时带出来的,还有皇甫嫣和计如殇。

    计如殇倒是还没到突破的时候,可现在微型世界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叶默实在不敢冒险把他留在里面,因此也带了出来。

    收到消息的同盟、魔盟高层立时间闻风而动,整个人族最庞大的二个超级势力若一台巨大的战争机器般,飞快运转了起来。

    一株仙源水榴神树、皇甫嫣、叶默,三者同时渡劫,地点选定在北溟更北的茫茫海域。

    为了保护叶默和皇甫嫣,顺带也保护仙源水榴,同盟和魔盟一共出动了三百飞天主城和飞天战舰,二盟至强者也几乎全部出动,随后,更传来消息,坐忘上人也出关了,为弟子护道!

    同盟、魔盟这边刚一动,其余三族和鲲鹏神宗也都收到了消息,顿时,整个世间为之震动。

    “人族……叶默……人族和我们虽有不少摩擦,但大事上并没有多少恩怨,也算多年的盟友,帮他们一把罢,最重要的是这叶默,此人太可怕了,绝对有问鼎人仙的资格。”

    灵族核心祖地,传来一个清冷幽幽的女音。

    “叶默此人元婴无敌,化神无敌,如果炼虚也能无敌,对四族来说,不是坏事,帮他们一把。”

    幽幽冥界,阴雾漫天席地,阴风冷冽入骨,黄土坟前,八副青铜古棺一字排列,传出八个一模一样的声音。

    “造妖计划已经完成,但能否成长起来是个问题,在此之前,需要一些人、一些事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这叶默是个不错的选择,去吧,帮人族一次。”

    东妖古界,黄昏圣殿中,传来一个威严肃穆的声音。

    与此同时,鲲鹏皇道宫内。

    一间恢弘堂皇的偏殿中,巨柱耸立,砖石莹润,画壁生辉,十八层雕栏台阶上,一个婉约有致,明媚绝丽的女子,身穿金黄鲲鹏长袍,一头亮丽乌黑的秀发似男子般扎起,绝美的俏脸上不施粉黛,显得威严而英武。

    在她身旁,是一袭金黄仙凰宫装的绝美女子,乖巧雅致,眉目如画。

    “璇儿,你怎么看?本皇可听说,他曾护送你到小星空,你们之间……没什么吧?”

    身穿鲲鹏皇袍的景熏儿眉目闪烁明亮的光彩,望着台阶下从进入偏殿起,就始终沉默着的织香璇道。

    “陛下多虑了,织香怎会和他有什么关系,那不过是一场交易罢了。”

    织香璇螓首埋下道。

    景熏儿定定的看着织香璇半晌,忽地一声轻笑道:“原本还想招他来当我鲲鹏神宗的姑爷呢,你这么说的话,我可就不留他了。”

    “但凭陛下决断。”

    织香璇行礼,随即转身离开。

    ……

    北溟之北海域。

    这一日,数百化神,十数至强声势浩大无边地降临在此,滚滚灵压铺天盖地,惊的无数海妖兽仓皇奔逃,天云崩散八万里。

    同盟、魔盟如此大的声势,仅仅是为了保护二个人渡劫而已,如此阵势,堪称万古未有,令人目眩神驰。

    未过多久,东南方向忽起妖气,亿万妖兽汇聚成无边无际的兽潮,蜂拥而至,兽吼,禽鸣,震彻天地。

    南面,一座金属巨城泛着冰冷的幽光,轰隆隆碾压虚空而来,其上有灵盟、冰皇阁等势力,为灵族大军,洪流般涌来,为叶默和皇甫嫣护道。

    西面,黑色阴雾滔滔如举,阴气卷动如柱,骷髅、古尸、英灵、战魂,好似一股黑色的钢铁洪流冲击而来。

    在远方天际上,一道浑浊暗沉的苍黄冥河曲折蜿蜒,如龙盘绕飞驰而来,九曲十八弯,一道模糊的人影站在风口浪尖,身后似乎有亿万星辰闪耀,日月轮转。

    还有一片无边无际的阴云,那阴云形成了一张巨大的人脸,苍老淡漠,不动如山。

    更有八副青棺,锁链黝黑如墨,哗啦啦作响,一头镶在青棺上,另一头竟缠住八尊鬼王,以鬼王拉棺!

    “妖族龙皇凤祖,来为叶道友、皇甫道友护道渡劫。”

    漫天妖气中,忽地迸发万丈金光,探出一个小山大小的龙头,声音威严道。

    “灵族冰皇灵主、冰魄灵祖、灵盟五大始祖,来为叶道友、皇甫道友护道渡劫。”

    “鬼族青棺、吞魂、黄泉,来为叶道友、皇甫道友护道渡劫。”

    灵祖、鬼族也相继传出声音,把同盟、魔盟的至强者们都弄懵了。

    无数见到这一幕的修仙者更是震骇的无以言语,呆呆地看着这一幕,只感觉心潮澎湃。

    这可是四族共同护道渡劫啊,真古以来,又有哪个修士做到这一点,可叶默和皇甫嫣做到了,二人渡劫,四族来护!

    当然,有的人已经猜到,这三族应该是知道了叶默和皇甫嫣与陈峰的关系,知道无法再对付叶默和皇甫嫣了,既然如此,还不如示好一番,毕竟,以叶默的可怕,至少也是能达到龙皇凤祖、青棺黄泉等顶级至强者的程度,这时候不示好,还等什么时候?

    如此情景,让无数人族修士热血沸腾,哪怕三族只是做个样子,也足够人族修士骄傲了。

    “多谢各位道友相助,人族上下感激不尽。”

    真魔圣主是人族之中仅有的几个炼虚巅峰修士,此刻站了出来作揖感谢道。

    人族高层虽然心中很高兴,却也有些郁闷的,因为三族来之前并没有提前告知,人族也没打算声张,现在渡劫在即,哪里还有时间安排如何保护。

    正在这时,道衍城中飞出一男一女二人,还有一株苍劲碧翠的神树。

    男子一身青衣,身无长物,看上去平平凡凡,然而,整个人内敛的气息之下,是恐怖无边的无上法力,令人心惊肉跳的。

    而那女子则是一身雪色宫装,其上烙印有一株赤色的精美火莲,晶莹灿烂,火焰如光闪动胀缩,娇颜绝美,如画中绝世凌尘的无上仙子款款走了出来,令这天地都平添了三分光彩!

    那神树同样不凡,通体笔直如枪,直指九天,枝干遒劲,只有树顶部分都郁郁葱葱的翠绿大叶,流转莹莹霞光,氤氲生辉,弥漫一股沁人心脾的淡淡馨香。

    “叶默!皇甫嫣!他们终于出来了。”

    “奇怪,这叶默给我的感觉怎么变得那么恐怖,只是简单看着他,就像见到真龙一样。”

    “看来皇道宫一行之后,他得到资源闭关修炼出来,又恐怖了很多,该死,他还有没有极尽障壁了。”

    各族生灵都在议论纷纷,尤其是一些高阶生灵,看到叶默和皇甫嫣,那种心惊胆颤的感觉让他们感到十分不解。

    叶默面色平静如水,看到各族生灵并没有说什么,该说的,真魔圣主已经说了,他没必要多此一举,只需要安心渡劫就好。

    “嫣儿,开始吧。”

    叶默对皇甫嫣点点头。

    “真的要这样吗?”

    皇甫嫣美目忍不住露出忧色,她不想这么冒险,更不想叶默这么冒险,但叶默很坚决,她无法反对。

    “相信我,不这样,我无法同时踏入至强者层次。”

    叶默给了皇甫嫣一个放心的笑容。

    迟疑了一下,皇甫嫣才无奈颔首,然后和仙源水榴神树一同引动了天劫。

    轰隆隆……

    万里无云的苍穹,猛然打起一个霹雳,轰然炸开在九天上,一片七彩祥云遮天蔽日,携无穷灵压镇压下来,笼罩在叶默、皇甫嫣、仙源水榴神树头顶。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懵了,包括……遥远的中州皇道宫内,以神通秘法隔空观察的鲲鹏神宗诸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