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城之王 > 986 修为暴涨

986 修为暴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一页

    寂静!

    整个战场死一般的寂静!

    人族修士军队被叶默恐怖难言的神通惊的呆滞,妖族则被突如其来的噩耗震的愣住了。

    高等妖族十四阶妖圣啊,竟然被一个人族化神初期修士如此干脆利落地击杀了!

    天方夜谭一般!

    寂静了片刻,人族修士大军忽然发出震天的欢呼长啸,而妖族的大军则发出哀鸣咆哮,气势大降。

    妖族众妖圣已经目瞪口呆,相顾无言,尽管早已经见识过澹台不破的恐怖,此刻见到叶默的威势与战力,还是忍不住心神剧震。

    “退兵!”

    冰莲要塞西面战场妖族军师默然片刻,蓦地下令道。

    “为何要退兵?他一人强也不能代表整个人族军队强,我妖族并不在下风。”

    有妖圣不甘道。

    “那谁去拦住此獠?我等已经损失了一员大将,化神层次力量上已然不占优势了,更因为此人的出现,形势颠倒,高阶力量都已经弱势,谁能拦住他屠戮低阶族群?”

    军师目光阴沉,质问一众妖圣道。

    “退兵,与南面战场的大部队汇合,全力进攻南面城墙。”

    说完最后一句,军师不再多言,隔空深深看了叶默一眼,率众离去了。

    随着妖圣们的离去,妖族撤兵的号角也响了起来,妖兽海洋如潮退去。

    对此,人族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派出大量修士追击斩杀,又留下数万妖族才放弃追击。

    至此,冰莲要塞西面战场算是小胜了一次,无数低阶修士狂欢高呼,欢呼声沸反盈天,震耳欲聋。

    “道衍!”

    “道衍!”

    “道衍!”

    不知是谁带的头,无数人族低阶修士忽然就从欢呼变成了高呼,呼喊着叶默的道号。

    见到这一幕,西面城墙上的诸多尊者无不变色脸色,精彩无比,有的笑意盎然,有的阴沉如水,有的目露妒意。

    叶默懒得去关注他们如何想法,想了想,抬起手示意大家停下来,无数低阶修士很是听从叶默的指令,见到叶默的动作,浩大的呼喊声顿时弱了下去,很快消散,整个战场寂静无声,都在等着叶默说话。

    见此,叶默心中不欣喜是假的,他的目的显然已经达到,不过面上却是不动声色,温色道:“叶某何德何能,让大家如此抬举,此战之功在你们,非在叶某,你们才是最大的功臣!”

    无数低阶修士和高阶修士、众尊者们都是呆住了,有所猜测,却不敢乱说。

    “退敌之功,叶某不敢要,叶某只要击杀铁羽妖鹤的功劳,属于叶某的功劳即可,同盟要嘉奖,也是嘉奖你们,而非叶某。”

    叶默继续说道,神色郑重,诚恳无比。

    在战场上,杀敌之功其实是额外的,属于个人的功劳、功绩,而其实属于团体的功绩还有很多,其中,击退敌人、保卫仙城等等,也是有功劳的,而且还是团体功劳,如果是率先退敌,这份功劳还会更大,这才是低阶修士基本的功绩与收入。

    而这西面战场的妖族大军如此早就退兵,和叶默是脱不开关系的,这份功劳其实可以算是个人功劳,只要脑子没坏,都想象的到这份奖励有多大。

    然而,叶默却是丝毫功绩不要,把它推给了众多低阶修士们,这让他们如何不惊?

    “道衍!”

    “道衍!”

    转眼间,叶默又一次被震天的欢呼淹没。

    虽然说退敌的功绩换成团体功绩,平均下来的奖励肯定不多,但这也足以证明一点:叶默是真的看重他们这些低阶修士,不像其他高阶修士、将领那样,奋命把功劳往自己身上揽,不给底下的修士一点活路。

    如此,又怎能不让低阶修士们心生感激,喜欢叶默?

    或许有不少修士都想到收买人心这一点。

    但是他们一来想不出收买低阶修士的心有什么用,而且还是如此大的代价,二来则是易地处之,他们谁也做不到这一点,代价太大了,损失太重了,根本不值得!

    基于这二点,低阶修士们对叶默更加认同了。

    见拦不住无数低阶修士们欢呼,叶默也不多说了,苦笑着摇了摇头,深吸一口气,目光落到遍及战场每一个角落的妖兽尸骸上。

    “吞元魔功!”

    叶默身影飙射下去,手中法诀连掐,一股汹涌澎湃的煞气顿时弥漫出来,叶默一袭衣袍猎猎展动,满头墨发如龙狂舞,根根血管变得如水晶般透明,血色晶莹发光,遍布周身。

    “嗡!”

    虚空微震,随即就见丝丝缕缕的血色毫光从遍地尸骸身上飘飞出来,这些血色毫光有的光泽明亮,有的则黯淡许多,数量无比庞大。

    这就是生灵的气血内含有的生灵本源了,生于灵魂之内,藏于气血之中,死亡之后,便会逐渐消散。

    此刻却是被叶默吸纳而来,炼化提升修为了。

    《吞元魔功》很霸道,如果叶默和血魔愿意的话,擒住一个活着的生灵,就可以直接吸取其所有命元。

    但是,即使是活着的生灵,掠夺其命元也会影响到自身,所以才需要在战场上收集,同时收取杀戮之气压制无数生灵的生命印记。

    正因如此,叶默才选择了和血魔一样的做法,在战场上收集生灵本源,同时收集杀戮之气。

    叶默的举动无疑又震惊了无数人,许多低阶修士见到叶默的举动,心神大震,目光一下复杂起来。

    “叶默!你在做什么?”

    以《吞元魔功》的霸道,收集一小块战场的生灵本源非常快,就在叶默收取的差不多,准备转移战场时,一声厉喝忽然炸响,同时一道身影飞快来到叶默不远处。

    “我在做什么,你不是看得很清楚么?你又是谁?”

    叶默目光一瞥来人,淡淡说道。

    “身为同盟修为,修炼大逆不道的魔功,你意欲何为?这些修士为人族而死,却连死都得不到安宁,被你如此糟蹋,你简直丧心病狂,我劝你立刻收手,随我前去执法堂认罪!”

    来人并未回答叶默身份,声色俱厉地呵斥道。

    闻言,叶默只是冷笑一声,再懒得看此人一眼,转过身离开,同时说道:“人族修士的肉身我丝毫未动,你们大可以检查,至于妖族的残躯,我也没动的太过分,至少拿来炼器之类是毫无问题的,魔功……你所说的这些为人族而死的修士里,就有很大一部分是魔盟的魔修。”

    “站住!”

    那人沉喝。

    叶默不管,来到另一小块战场,周身血管经脉再次浮现出来,开始掠夺生灵本源。

    “找死!如此胆大包天,视盟规于无物,我就先将你擒下,再上交给执法堂!”

    那人面色阴沉无比,突然冷笑几声,忽然一抬手,金光迸射,绚烂夺目的刀芒撕裂空气,转眼斩到叶默面前。

    “不要!”

    “于道友莫要冲动。”

    于姓尊者丝毫不理会,眼中露出一丝杀机。

    “哼!”

    叶默冷哼一声,霍然收手,雷霆法珠瞬间祭出,万道雷弧遍布虚空,扭曲如蛇。

    法珠一出,于姓尊者脸色顿时变了,想要收回法刀,却发现自己与法刀的联系已然中断,不由得心下大怒。

    然而,不等他有所动作,叶默手指便是一弹,一滴嫣红精血滴溜溜悬空转动,叶默数十道法诀打上去,令血珠疯狂燃烧起来。

    与此同时,于姓尊者这一刻脸色也骤然狂变,只感觉体内血液沸腾了一般,浑身灼热,肌肤瞬息变得通红如虾,呼吸之间都冒出一股股灼热的白气。

    “你……”

    于姓尊者指着叶默说不出话来,忽然间,脸色又是数变,不再理会叶默,盘坐在虚空中,调动一身精纯修为,压制叶默的《燃血大.法》。

    也是巧合,在叶默收集生灵本源的时候,恰巧就发现了几滴极为精纯,生命气息格外庞大的精血,叶默挑选了一滴暂时收起来,没想到这正好是这位于姓尊者的精血。

    如此巧合,叶默哪里还会和他客气,当即施展了《燃血大.法》,使其体内的气血沸腾燃烧。

    二人间的形势顿时颠倒,反转之快,让人反应不过来,惊得无数人瞪大了眼睛,大感不可思议,对叶默也生出浓浓的忌惮来。

    见到那些尊者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叶默冷笑不已,身影陡然消失,下一刻已经出现在于姓尊者的身旁。

    “贼子敢尔!”

    于姓尊者感受到强烈的危机涌来,当即再顾不上压制叶默的法术,直接迎上叶默。

    “灭仙手!”

    叶默丝毫没有留手,五指箕张,手上流转莹莹光泽,犹如白玉手掌,与于姓尊者的手掌轰然交击。

    “嘭”的一声闷响,于姓尊者狂喷五大口鲜血,身躯横飞出去,在地上狼狈滚出百余丈之远,身躯不断传出骨骼断裂破碎的声音。

    当停下来的时候,于姓尊者浑身肮脏邋遢,狼狈无比,他恨意滔天地瞪着叶默,然后很痛快的昏了过去。

    所有人看着这一幕,无不愣住在当场,众多正在打扫战场的低阶修士也不禁愣住,片刻后,战场上一片倒吸凉气的声音响起。

    “叶默你在做什么!重伤同盟道友,你想被送到执法堂治死罪吗?”

    整个战场炸锅了,一个尊者怒吼道。

    “刚才他也说过这样的话……”

    叶默转过头,神色淡然望着说话的尊者。

    那尊者一张脸涨成了猪肝色,却无论如何也不敢再多说一句,其他人也是如此,不过倒是有部分魔修尊者眼带笑意,对叶默传递善意。

    见这一群人被自己吓的不敢说话,叶默也懒得多理会他们,继续做自己的事,迅速收集、掠夺生灵本源。

    战场逐渐打扫,人族修士的残骸被收起,妖族的尸骸则在叶默掠夺完生灵本源后被收集起来送到功德堂资源储备处,作为炼器、炼丹等材料,或用作更多用处。

    而那被叶默一击重伤的尊者,则被其余尊者送走了。

    掠夺完生灵本源,叶默顿时感觉浑身神清气爽,神充气足,体内气血翻腾不休,修为也暴涨不少。

    叶默估计,再多掠夺一、二次,就能达到化神二阶巅峰,突破到化神三阶。

    如此进境,一日千里都不足以形容!手机用户请访问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