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仙门嫡女 > 030 为之动容的胎动

030 为之动容的胎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呀——”

    纸鸢这一声惨叫划破天空,谁听了都会顿觉毛骨悚然。

    那是一声多么凄厉与尖锐的嘶喊呀!

    纵然帝后见多识广,也被这凶残的一幕吓到目瞪口呆,没了反应。

    之间宁芷媃发癫的捧着纸鸢的一头日日精心保养的秀发,一把把的扯着,那模样要多怪戾有多怪戾。

    “救命啊——”纸鸢哭喊着,挣扎着,却逃不开一丝一毫。

    宁芷媃的仙术本就高过纸鸢许多,如今钳制着她,倒犹如钳制着一只小母鸡。

    “鸡腿儿——嗯?怎么还有毛?”宁芷媃稀里糊涂的吃了一嘴的头发,瞪着半眯着的眼,入目的是一眼的黑色,想都没想的一把拔,直接掀掉了纸鸢一搓头皮。

    “啊——”纸鸢疼的撕心裂肺,扑腾着双手双脚,垂死的狂喊:“救命啊,求求你们救救我——”

    天兵们之前被宁芷媃莫名推开,这次再靠近宁芷媃都做了极为充分的准备,一团天兵将宁芷媃围了个团团,正约好一齐将宁芷媃抓住之际,一股力量由内往外迸射而出,将他们第二次弹了出去。

    宁芷媃只觉得眼前一亮,又瞧见了那一团黑色,嘴里嘀嘀咕咕着怎么这么多毛,也不顾纸鸢的喊叫,一把吧的把她的头发给拔了个精光。

    帝后瞠目结舌,被满地的黑发和纸鸢绝望的表情给吓闷住了。

    “这次一定要抓住她。”天兵们信誓旦旦,一齐扑向宁芷媃,可以为的飞出去没有到来,反而是一层加一层的天兵将稀里糊涂的宁芷媃压在了最下面。

    “我去,别再跳上来了,人已经压住啦——”

    “我快被挤成一张纸了啦——”

    “我—的—娘—啊—”

    一团乱麻——

    整个场面混乱成一团粥,青栈已经将整个身体都缩成了一团,倒在屋檐上浑身抖动。

    他被吓到了,真的被吓到了。

    如果是留着哈喇子追着玉胥跑也就算了,这拔头发——

    想到玉胥光着一颗头愤怒的看着他,他就觉得自己离死期不远了。

    他的妈呀,玉胥的药丸子,真心吃不得呀。

    姬氏是婀娜多姿的出去的,却是慌慌张张的回来的。

    当她瞧见宁芷媃的时候,她已经被五花大绑的捆了起来,丢在地上如一头死猪般的没有一点动静。

    “哎呀,我的女儿,你怎么啦?”姬氏吓的没了方寸,如小兔子般的双眼看了下一旁一直在哭,已然没了头发的纸鸢,吓的不敢再靠近宁芷媃,也只敢用脚踢踢她。

    “她怎么了?她疯了!你们这对母女,当真是会搅和的这天界鸡犬不宁啊。”帝后眼皮跳跳,语调阴阳怪气。

    姬氏噗通一下跪了下去,立刻就老泪纵横了起来。

    “回帝后,我们真的冤枉啊,民妇只是才出去了一下就发生了这种事情,民妇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姬氏喊冤枉的本事是比谁都厉害的,她转念一想,立刻找到了个替死羔羊:“一定是药有问题,一定是药的问题。”

    躲在屋外的青栈一听到药这个字,拔脚就要走。

    那个老太婆看起来一副没智商的样子,想不到脑子还挺灵活的嘛,一下就逮住了药做文章。

    “开玩笑,青栈乃是玉胥唯一的徒弟,他给你的药会有问题,你怎么不说是你的脑子有问题。”帝后一拍桌案,大怒。

    本要逃走的青栈一听,立马留下两行清泪。

    帝后,您对我真好。

    “可是帝后,如果不是药,民妇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问题了啊,芷媃之前一直可都是好好的啊,我就这么一个女儿,生在一重天也不是我们能选择的啊,投奔了轻陌家,我也不过是想给芷媃一个下半生稳当的依靠而已,呜呜呜,我们母女这都是什么命啊——”

    姬氏干脆一下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

    帝后不语,可脸上稍有动容的表情却显示了此刻她的母性大发。

    同样是母亲,其实她明白姬氏的良苦用心。

    只是天界这根深蒂固的对九重天以下重天的深深鄙视是来自于心底的,再同情,她还是那个严正分明的帝后。

    “那你们家,是不是祖上流传下来的什么病?”帝后稍微放软了一些声音。

    姬氏擦擦眼泪,回答的很小声:“那是不可能的,就算芷媃有,轻陌也会有的。”

    宁轻陌在旁边看了好一会的戏,这才搭腔:“回帝后,芷媃与我虽是表亲,但也是一个祖上下来的,遗传疾病想必是不可能的,大抵是因为之前受了内伤又吃了药,有什么反应了罢。”

    宁轻陌不温不火的声音也不急不躁的,听的帝后心情一下柔和许多,想到宁芷媃之前也不过是差点要摔个跟头才被她拍成这样,现在还被绑着了粽子,她心里也有些过意不去。

    但她是帝后啊,她是不会承认自己有错的。

    当下正了声音,道:“轻陌说的也有道理,你也别老是哭啊哭的,即令仙尊若是回来了还以为我们合起伙来欺负你们娘俩呢,反正宁芷媃和君默然的亲事是定下来了,天帝一定不会有任何意见的,待宁芷媃伤好点了,你就等着做君将军的丈母娘吧。”

    帝后都这样肯定了,那这事是肯定跑不了的了。

    姬氏连忙磕头谢恩,满脸喜庆。

    眼角掠过一丝精光,帝后被宁轻陌搀扶着起身,正欲离去,忽然叫了一声。

    “哎呀,他在动。”帝后欣喜的捧着怀中的龙蛋,献宝似地递给宁轻陌。

    宁轻陌小心翼翼的接住龙蛋,果然能感觉到里头的动静,好像有一只小脚丫在乱踹一通,好不调皮。

    每踢一下,宁轻陌的心就跳一下,手心里的触感多么真实而又宝贵,那是一个新生命在蓬勃长大,是那个男孩儿,还未出生就带给她的悸动。

    她说不出,为什么她的心,莫名其妙的,慌了。

    “轻陌,你说,他生下来会是个什么模样?”帝后温柔的抚摸着龙蛋,眼中满是期待。

    他——

    宁轻陌眸光中溢满温柔,想起了那一瞬间,那个男孩带给她的震撼。

    他,会比你想象中,还要优秀。

    莞尔一笑,宁轻陌的眉眼,让人动容。

    “对了,轻陌,听说上一次天帝回来赏给了你爹一件金缕衣,你爹可穿上了?”

    ------题外话------

    今天买了新本本,明天应该可以早点更新了。

    么么哒,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