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仙门嫡女 > 211 琉璃被审问

211 琉璃被审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知道龙子夜说的是有道理,但是她毕竟都答应了擎苍了,想着她又挠了挠脑袋,抓乱了一头的秀发。

    龙子夜轻笑,无奈的摇着头,情不自禁伸手将她乱糟糟的头发弄整齐,阳光下,她有些闪躲却又不好意思躲开的表情显得尤为的可爱,龙子夜看的有些呆,弄好后将手背在身后,十指紧扣,扯出了丝丝笑意。

    “天帝也是的,将这差事交给擎苍,这不是添堵么。”

    宁轻陌连忙赞同的直点头,依她看,天帝随便指几个人去,谁敢有二话?可偏偏天帝喜欢把麻烦丢给别人。

    “你们在聊什么呢,聊的这么开心?”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冷哼,宁轻陌和龙子夜一同回头,冷不丁就撞进了帝后审度的目光中。

    “姐。”龙子夜喊了帝后一声。

    宁轻陌则是微微屈膝算是行了礼。

    羽梦裳探究的看着龙子夜,眼中满是不怀好意的笑,她刚才都看见了,看见龙子夜温柔的给宁轻陌捋好头发,那含情脉脉的神情,龙子夜根本就没有忘记宁轻陌,她早就知道他们还会藕断丝连的,就只有墨唯逸是傻瓜,傻傻的相信着他们。

    “瞧见你们有一会了,见你们聊的好,便没打断你们,但是也实在好奇,不妨说来一起高兴高兴?”帝后走到他们跟前,询问的眼神却是落在宁轻陌脸上的。

    宁轻陌看了眼龙子夜,眨巴眨巴眼睛挺无辜的。

    “回帝后,我们在说西海龙王要做我和墨唯逸证婚人的事情。”她提起这件事,就见帝后果然有了浓厚的兴趣。

    “说到这个,本宫倒是要问问你,子夜做你们的证婚人,你可有意见?”帝后掀起眼皮子看了眼龙子夜,却见他面无表情,方才的温柔好像是眼花了一样,转瞬即逝。

    她这个弟弟,真的是越来越会伪装自己了。

    “我倒是没意见的,只是不知道墨唯逸的想法。”她早就练的没心没肺的,如今有膈应也该是墨唯逸有,这帝后怕是问错人了。

    帝后没得到想要的结果,有些失望,却也有些释然,只道:“你没意见便好,对了子夜,你这番上天宫怎么没去找本宫呢?来,我们走走,也能好好聊聊。”帝后说着就贴着龙子夜走,龙子夜冲宁轻陌颔首,就跟着帝后消失在了一片花海之中。

    直到他们的身影彻底消失,羽梦裳才逼近宁轻陌,阴测测的看着她。

    “你们有奸情,你骗不了我。”

    宁轻陌白了她一眼,实在不想搭理她,转身就要走。

    “你别走。”羽梦裳却拉住了她,紧紧的攥着她的胳膊。

    “放手。”宁轻陌阴鸷的看着她,脸上怒气腾升。

    羽梦裳被宁轻陌那模样吓了一跳,心里发憷,却因为放不下面子不肯放手。

    “我再说一遍,放手。”宁轻陌怒了,眉宇间都染上了一层戾气,羽梦裳有些惧怕,顷刻间她就被宁轻陌甩了出去,几步踉跄,差点栽倒在地。

    宁轻陌几步向前逼至她面前,一双美目此刻盈满不削和愤怒:“我念你年纪小,也顾忌你哥哥和我的关系,所以向来不跟你计较,但是你别蹭鼻子上脸,你是凤凰族养尊处优的公主,可不是我宁轻陌的谁,我做大小姐的时候,可不比你低贱到哪里去,你别忘记了,我如今除了是墨唯逸将要娶的女人,其他都不是,我不是仙尊的女儿,不是影军的将军,我可什么都不怕。”

    羽梦裳被吓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一个劲的在那咽口水。

    “别再惹我,收起你那挑拨离间的本事,那都对我没有用,如果我和墨唯逸的关系是你随便两句话就能破坏的了的,我根本不会跟他回这虎穴狼窝,懂么?”感觉自己的威慑力也够了,也将人家小丫头吓到了,宁轻陌很满意的就要离开。

    羽梦裳的确是被她吓到了,但是倔强的脾气依旧让她不肯服输。

    “我知道你跟唯逸哥哥的关系很好,但是你们关系再好,也斗不过天的,唯逸哥哥的本源之力已经离体,他如今修为依旧,甚至更厉害,保不齐是借了其他的力量,可能是妖力,也可能是魔气,哼,答应让你跟唯逸哥哥成婚,不过是想借你的元丹给唯逸哥哥借体而已,等你的用处用完了,唯逸哥哥的本源之力回去了,你就是那个被利用完就要丢掉的废物。”

    宁轻陌背对着羽梦裳,她看不到她的表情。

    她觉得宁轻陌被吓坏了,恨不得立马就逃离天宫,然而宁轻陌却笑着转身,一点都不惊讶。

    “天界的太子殿下却已经是妖魔共同体,怕是天帝和帝后都很痛苦吧,将一切都告诉你,是为了稳住凤凰一族不叛变么?我很高兴你告诉我这些,只可惜,我早就知道了,你放心,不管天帝帝后现在答应我和唯逸成婚是为了什么,至少我们成婚完,我就是他唯一的妻子,他不休我,我不离他,就没你什么事,少操点心吧你。”宁轻陌凉飕飕的给了羽梦裳一个白眼,十分欢快的走了,徒留羽梦裳在原地愣愣的。

    她……早就知道了?

    那她为什么……

    羽梦裳有些懊恼,却更多的是不服气。

    芙蓉院外,琉璃翘首盼望,搅着手指在等宁轻陌回来,好不容易瞧见一抹身影,立马欢快的迎了上去,却见来的可不是一个人,约莫看了下,竟然跟着七八个。

    “你是琉璃?”为首的仙侍犀利的将琉璃打量来去,最后才出生质问。

    琉璃本能的退到院门口,想着点头,却又警惕的直摇头。

    “你不是?”那人显然不相信,只一挥手道:“不管你是不是,都带走。”

    琉璃小脸刷的就白了,转身就想跑,却愣是被抓了回去,她被好几个人钳制着就拖走,丝毫都没有挣扎的余地。

    “等下,你们干什么?”萧如风正欢欢喜喜的采了几朵小花儿过来想要一讨佳人欢心,却瞧见娇弱的琉璃被几个彪悍的仙侍给架住了,当下花一扔就气呼呼的冲了过去。

    “见过萧将军。”

    那些人见到萧如风都停下脚步恭敬的俯身。

    萧如风指着琉璃,喝道:“你们这是干什么?她犯了什么错,你们要带她去哪里?”

    “回将军,天帝命奴婢们前来芙蓉院带走琉璃姑娘,奴婢们也是奉命行事。”为首的仙侍不卑不亢的,萧如风听闻眉头一皱,担忧的看着琉璃。

    “可有说什么事?”萧如风想不明白琉璃好好的犯什么错了,但是听闻是天帝要带走人,气势也弱了些。

    “奴婢不知。”仙侍回答的不多不少,抬首看了眼萧如风又立马低下头去道:“如果将军没什么事,人我们就先带走了。”

    说罢她一挥手,琉璃又被架走了。

    萧如风只能看着琉璃欲哭无泪的望着他,他心总觉得七上八下的,最后踌躇几响,还是决定去找宁轻陌。

    宁轻陌在浮幽岛上睡的四叉八仰的,那张纸就盖在她脸上,遮住了一切光景。

    “轻陌。”

    萧如风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看到宁轻陌的时候眼睛都发光了,他就知道宁轻陌会在这边,每次她有心事的时候都会来这边,她不在天宫的时日,他也常常来这岛上,这岛地处偏高,往下看去皆是玉宇琼楼,在云雾缭绕间,恍恍惚惚的,每次他一看就看呆了时日,不知今夕何夕。

    宁轻陌睫毛微动,愣是没动一下。

    “轻陌,琉璃被天帝带走了。”萧如风也不罗嗦,上来就连忙求助。

    宁轻陌将纸条从脸上一拿来,起身就走,看都没看萧如风一眼。

    “轻陌?”萧如风不明所以,还追着她直跑。

    “萧如风,有的事我不提,可不代表我忘记了,你别得寸进尺,否则别怪我不看时间不看地点就跟你刀剑相逼。”

    萧如风一愣,伸出去的手就僵硬在了半空。

    “你……你那日当真了?”他们在天宫重逢,他多怕她真的举剑就来,可她没有,他是多么庆幸呀,他以为那日不过是她太生气了才说出那样的话的,可不想,他的庆幸才没过几日就被打消散了。

    “那你呢?你那日可是当真了?”宁轻陌转身,邪肆勾起的嘴角带着嘲讽,见萧如风嘴角微动好似要回答,她又立马打断了他:“行了,我不管你是真是假,我说的话是收不回的,日后在天宫,你莫要来打扰我,我也不会去找你,我们彼此相安无事最好,出了天宫,你可要保好你的命了。”

    她说罢就消失在了浮幽岛,一阵微风拂过,吹乱了萧如风的头发,他一身黑衣在一片花花绿绿中那么突兀,他突然失笑,却笑的尤为苦涩。

    明皇宫中,琉璃瑟瑟发抖的跪在地上,根本不敢看高坐上的天帝一眼。

    气氛很紧张,好似一根弦,一触即发。

    “琉璃,当年你在天牢中分明已经魂飞魄散了,为何又回来了?还是说你根本就没有魂飞魄散,一切都是谁的阴谋?”天帝冰冷的逼问声传来,在空荡的明皇宫中还带着回音。

    琉璃惊恐的抬眸,胡乱的使劲摇头。

    “回……回天帝,当年琉璃真的是魂飞魄散了,没什么阴谋,真的。”

    “噢?”天帝显然不相信,哼了一声,仰着身子倒在了龙椅中:“那你又是如何跪在朕的面前的呢?朕可是天帝,朕不是傻子,魂飞魄散,可再也没机会轮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