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仙门嫡女 > 193 荣轩的身份

193 荣轩的身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荣轩提回宁府之后,那货趴在院子中的桌案上许久都没动弹一下,宁轻陌时不时的从他身边走过去,斜眼看他好几次,他都是满头大汗的坐在那大喘气。

    “我说你既然那么害怕,干嘛还往悬崖下爬呢?”

    那挂在那的姿势真是销魂的紧,她估摸着要是晚去一步,他就得变成风筝自由去飞翔了。

    荣轩喘了口气,唉声叹气的:“别提了,你都没带眼睛搭理我,我只能自己想办法去找你呀,看着这院子近的很,要过来简直比登天还难……”

    他说着又是趴在桌上一阵大叹气。

    宁轻陌哼了一声就走了,荣轩见状连忙追了过去,贴在宁轻陌的身侧,眼神猥琐,又没了方才的怂样。

    “轻陌姑娘,这地方冷虽然冷了点,但是风景还是不错的,我们要在这待多久呢?”

    宁轻陌突然停下了脚步,扭头冲他笑了笑:“这可不知道,估计要很久。”

    没想到荣轩不仅不难过,反而还很高兴:“那敢情好呀,我可要好好欣赏欣赏这个地方。”

    说着他就笑呵呵的转身就走了。

    宁轻陌在他转身的时候手指一点,有个小东西落在了荣轩的头发间上,跟着就隐遁不见了。

    亦瑾一直寸步不离的守在亦桓的身边,眼睛瞪得大大的很是有精神,直到宁轻陌拍了他后背一下,他帮当一下倒在了亦桓的旁边又吓醒,宁轻陌才知道他竟然就那样睡着了。

    “你也真是厉害。”宁轻陌轻笑,也跟着坐在了旁边。

    亦瑾揉揉眼睛算是醒了一大半:“怎么样,凤娘他们没有留下什么消息吗?”

    “没有。”宁轻陌摇了摇头:“都走了,也没有打斗的痕迹,我估计他们是自己走的。”

    “他们会去哪里呢?不是说是在外头不安全么?”亦瑾皱着眉头一番嘀咕,抓着亦桓的手一直没放开。

    “现在天界都忙着对付魔界,想必应该是没有时间去理会他们,更何况他们都避世这么久了,天界的那什么追缉令大抵也都废掉了。”宁轻陌摆弄着腰间的长剑,突然看着亦瑾沉默了。

    每当她有事儿不知道是说还是不说的时候,就会这个样子,要么是发呆,要么就是看着别人。

    “是楼江山的事么?我不同意,你现在这样子去天界,就是去找死。”亦瑾躲开了她的眼神,第一次这么严厉的否决了她还没要说出口的事情。

    他知道他没有办法左右宁轻陌的决定,向来没有,但是他们至少是朋友,如果是朋友,她就该听劝。

    “天宫没有人能保他,他会死的。”宁轻陌攥着被单的手收的紧紧地。

    “那你也不能一个人去,你再等一天,如果亦桓还不醒,就将他带到人界去慢慢恢复,我,羽梦尘,胡忆柳都会陪你的,但是你一个人千万不能冲动。”

    天宫已经将大将都派了出来,所以防备肯定十分缜密,虽然知道以宁轻陌这样去天宫也许没事,但是想想楼江山的例子,他们还是不能冒险。

    宁轻陌没说话,撑着下巴发着呆,好似是接受了那仅仅一天的限额。

    可是就仅仅一天,在亦瑾看来,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情有时候就是这么的不如人意,就这么一天的时候,老天都不愿意宽容一下。

    不过翌日上午,雪山之巅出奇的停了下了许久的鹅毛大雪,在六界所有修仙者的面前出现了一道天令,五日后,诛仙台,当众处死楼家后代楼江山,天令还写着,希望能到场的仙友们系数出席,杀鸡儆猴,为天证明。

    这道天令,就那么明晃晃的出现在宁轻陌的头顶。

    竟然这么快!

    难道天帝已经一刻都没有办法容忍了吗?

    亦瑾以为宁轻陌会失控,立马就冲到天宫去将人夺下来,但是宁轻陌只是呆呆的看着天空,没有动一下,也没有生气。

    他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她总是这样,很多事都放在心底,不肯说出来。

    或许,也只有那个男子才能让她敞开心胸吧,毕竟这个世界上,还能信任着的,好好说话的人已经不多了。

    宁府外,雪堆中,有个黑色身影爬了出来,拍掉一身的白雪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宁轻陌就在他对面站着,一袭白衣好像要跟这白雪的世界融为一体。

    “天帝那老东西要处死你的朋友,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舞子旸一从雪堆里面出来就冷嘲热讽的,看他那样好像是想明白了几百年沉淀下来的心事一样。

    宁轻陌眼神转向他,默默的又转了回去:“要是天帝说什么我就激动什么,那我还有我的矜持么?这不是还有五天么,有什么好急得。”

    “你就没想过这是天帝老头儿的把戏?”舞子旸停在她身边,轻声的话语中透着邪肆。

    他毕竟是个魔,浑身都透着诡秘和冷意。

    “就算是把戏也要矜持呀,既然是猎物,明知道还有五天可以逍遥自在,又何必在第一天就钻进笼子去呢,你说呢?”宁轻陌皙白的指尖泛着粉光,她轻扣在胳膊肘之间,整个人在风雪中透着一股清冷。

    舞子旸轻笑:“你这猎物倒是想得开的很。”

    说罢他就大摇大摆的走进了宁府,也不管有没有人邀请他。

    “你,你进来干什么?”荣轩躲在后头紧张的要死,见到他进来吓得就赶紧躲得远远的。

    “你这小妖,不过占了副皮囊,沾染了人气就真以为自己是人了?”舞子旸说着还故意斜眼看了下宁轻陌:“不过你也真会挑人,跟在她旁边,就算是一天也比的上你修行一年,如果能得到她的元神,那你直接就可以得道飞升了呀,多划算呀,更何况他们都那么笨,都没发现你是只妖。”

    舞子旸声音倍高,是个人都能听到,荣轩的眼中明显充满了防备和紧张,在被舞子旸说破的那一刻还出现了要反扑的凶狠,可舞子旸的一个人眼神他就蔫了。

    舞子旸说的没错,在宁轻陌的身边哪怕就是待一天,都比他自己修行一年要厉害,但是就算他自持尊严,在舞子旸的面前,不过是以卵击石。

    宁轻陌转身,轻勾起了嘴角:“我看这小妖装人装的甚是像,就没想着戳穿他,你又何必揭人家短呢?”

    荣轩眼中的惊讶更甚了,他一直以为宁轻陌根本不知道他的身份,原来她知道,而且早就知道。

    “大概除了可萱那么傻才不知道你是妖,别人都会知道的,你浑身上下散发着那么浓的黄鼠狼味道,不想闻也不行。”亦瑾捏着鼻子感叹了两声,这几天可把他给憋坏了,也不知道宁轻陌同意将他带到关内来,是不是就是为了给别人一点新鲜的空气,反正这几天是苦了他了,要说看破荣轩的真身,那宁轻陌肯定是第一个,不过她没说,他们也就没戳破。

    “你们……你们想干什么?我没有恶意的,我就是想多点修为,真的,求求你们,别杀我。”

    荣轩躲在桌子后面,就露了个脑袋出来,警惕的看着对面的三个人。

    他的本性在此刻一览无遗,那小眼神滴溜的转,感觉随时随地都在想一些歪点子。

    “如果要杀你,何必等到现在,你利用荣轩对可萱的喜欢背叛了我的朋友,就这事就够你生不如死的了,把你带到关内来,就是不想让可萱伤心,小妖,如果识趣就离开荣轩的身子,喏,这位的妹妹可是妖界的公主,妖界才是你应该去的地方,你若识趣,我还可以给你求个情,找个好去处,如果不识趣,这个关内,你可就出不去了。”

    宁轻陌言语间虽然毫无情绪,可威胁之意却十分明显。

    黄鼠狼妖露在外面的一双小眼睛中充满了不服和隐忍,半天没吭一声。

    “别想了,就玄华仙尊给你的那一刻仙丹,你就连昏迷在那的那个男人都打不过,更别说要打的过这里这么多人,小妖,别人就给你那么点好处,你可别把着以为拿到了王牌,否则死的会很难看。”

    宁轻陌悠闲的,一步步的走到桌边跟着坐了下去,黄鼠狼妖吓得连忙后退,躲在了长廊的柱子后面,就伸出个脑袋看着他们。

    作为一个人有这种动作看着还真是挺猥琐的。

    舞子旸冷嗤了一声,跟着宁轻陌坐了下去,而且还十分自觉的给自己倒了杯茶,喝了个一干二净。

    “你别忘记了,我可是在荣轩的身体里,只要我想,荣轩随时都可能死,到时候你怎么跟上官可萱交代呢?你可是知道她有多喜欢我的。”

    沉默了半天,没想到那小小黄鼠狼妖竟然心思这么沉重,不但不知悔改和害怕,反而利用荣轩的身体威胁起宁轻陌来。

    宁轻陌刚端起茶壶的手就顿在了那,然后就笑了:“荣轩算什么?不过一个人界的小王爷而已,上官可萱呢?那可是稍微点拨点拨就很快可以位列仙班的上官家女儿,荣轩如果死了,这四海八荒她可以嫁的仙君多的去了,还在乎小小一个荣轩,你还真把那个人看成什么人物了。”

    宁轻陌不削的眼神落在黄鼠狼妖挣扎的脸上,然后突然砰的一下放下了茶壶。

    茶壶应声而碎,院内一片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