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绯色交易,总裁你好坏 > 第317;自己的孩子逗弄更有意味!

第317;自己的孩子逗弄更有意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尤其是在昨天晚上,她又陷入他那样的温情之中,和他尚了*……

    经历过昨天晚上以后,申雅的心情很乱,且是非常的烦乱,还有些烦躁……

    “我可以十分肯定,你对我,并不是没有感情,我的不笃定,在这一刻消失了,心情很好,且在这一刻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瞙苤璨午”

    霍景承火热的气息全部都吐落在她的肩头,沉沉的声音显得很是柔软;“你对我,也是有感情的。”

    身体,因为他的碰触,在轻颤,心尖,因为他的话语在颤动。

    “你要一直这样装下去?”颀长健硕的身躯微撑起,霍景承深沉的黑眸炽热的睨着她。

    这种状况,也着实能称之为尴尬,申雅也不知如何去面对,但显然,总这样闭着眼也不可能。

    于是,她一不做二不休,干脆睁开眼。

    勾起的薄唇上带着笑,很轻浅的笑,却足以令人炫目,霍景承专注的盯着她看,再次重复道;“你对我有感情。”

    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说的很缓很慢,可话里头却含着燃烧的火焰。

    听了,申雅禁不住面红耳赤。

    结实且修长的大腿落在她身侧,夹住她的腰腹间,霍景承温热的指尖,揉捏她敏感的耳垂。

    举动,如此亲密,也如此的暧*昧……

    申雅本就面红耳赤,在他的挫揉下,耳垂更似是被火点燃一般,火燎火燎的。

    她有些承受不住这样激荡的温情,手抬起,落在男人的手腕处,想要制止他这样的举动。

    霍景承大手移开,将她的手攥在掌心中,然后密密麻麻,轻轻柔柔的亲吻。

    申雅的眉头向上皱起,正打算将手抽回时,他却再次重复;“你对我,有感情!”

    他执着的点,重复的话,来来回回,自始至终,只有这么一句。

    同时,这也说明,他最注重,最看重,最放在心里的,也就是这点。

    从一个已三十七岁的男人眼中看到层层光亮,犹如三岁孩子得到了自己心心念念喜欢的糖果那种纯粹的欣喜,申雅的心被触动,很深的触动。

    “因为昨晚,即便以后,你再拒绝我,我也会继续坚持追求你,之前我曾说过一句话,若是有一日,我不是你想要的,而你依然是我想要的,那么,我会单方面的追求你,希望,你不要对此感到厌烦……”

    霍景承呼吸着她身上的味道,清清淡淡的橘子香,好闻,迷人,说出来的话带着情调。

    “我不会对此感觉到厌烦……”想了想,申雅也不知怎的就蹦出了一句,更或许是由于心中那份强烈的情动。

    但是,在说出这句话以后,申雅就静默了,很显然,这句话是变相的同意了他的追求。

    咬着唇瓣,她的眉头紧皱起来。

    盯着她的脸颊,俯身,霍景承光滑的肌肤贴近她的身体,他笑了,很好看,很有味道,然后说;“谢谢你昨晚收留喝醉的我,还有,谢谢你对我身体上无言的安慰……”

    ……

    霍景承离开了,申雅还在浴室,她在洗澡,身上有很多的痕印,紫色的,很深。

    这些,都是他昨晚在她身上留下的。

    那句话出口,她自然知晓代表着什么,可是,他每分每秒都会给予她情动的感觉,让她心软。

    但,她心中也有为自己留下余地,答应他追,并不代表一定就会同意和他在一起。

    他的家世,她不能不有所顾忌,因为,太过于显赫。

    真的,她还是会害怕。

    走出浴室,他已经离开,她方才去浴室时,小张过来给他送衣服,从里到外,内*衣到外套。

    在小张过来的那一刻,她就去了浴室,然后,一直不出去。

    似是来了紧急电话,他才离开,他的西装外套,还有内*衣都放在一旁,上面还放着领带。

    都已经这个时间了,早上自然不可能再去公司,还有些闲暇时间,去了浴室,洒上洗衣服,洗他的衣服。

    这几日,天气都比较好,阳光很充足,洗了衣服,也很快就能晾干。

    到了下午,她去公司,关于早上旷工的事,经理没有说什么,只是在轻笑。

    申雅看着经理这模样,心中便有几分知晓是怎么回事,但还是说了声早上有事忘记请假了。

    经理只是笑米米的摆手,见状,申雅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开始专心工作。

    中途,霍景承发过来短信,问她,有没有吃午餐?

    她回了,说,吃了。

    然后,他似又开始忙,没有再回短信,申雅看了两眼手机,开始工作。

    到了下午下班时间,她在收拾东西,下班以后,打算去一趟商场,还是要买礼物。

    小宝贝的满月酒就在明天,申雅想买些有纪念意义的东西。

    走出公司,一抬头,便看到了那辆慕尚,于是,她的心就有些微跳了。

    小张早上给他送过去的是铁灰色大衣,她第一次看他穿铁灰色,却愈发的成熟,稳重。

    她还没有动,经理和同事们都走出公司,看到霍景承,经理脸上堆满笑容,连声叫着霍先生。

    霍景承的眸光先落在她身上,专注的凝视了她两眼之后,才转开,看向经理。

    他五官立挺的脸庞上神色淡淡的,没有多大情绪起伏,但是,带着优雅的浅笑,有些许疏离。

    经理走过去,伸手,他回应,握手。

    旁边的同事没有走,还在盯着他看,脸上有些许红晕。

    转身,霍景承同样也与各位同事们握手,带着特有的礼貌。

    经理邀请他吃饭,霍景承婉拒了,扯动薄唇,开腔;“我今天不是为公事,而是私事,大家不用拘束。”

    私事……

    然后,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申雅身上,又是轻笑,又是哎呦喂,一声声的起哄。

    申雅的脸皮算不上厚,被这样一起哄,有略微淡红。

    霍景承喜欢看她这模样,淡淡的粉红,看着很动人,迷人。

    最终,可以说是,在众人万众瞩目中,她坐上了他的车。

    车子行驶的离开,朝着商场的方向行驶而去,去的是儿童区。

    小孩子的礼物不大好买,申雅也买的略微有些纠结,如果是其他孩子,倒可以随便的买,可孩子,很特别。

    霍景承陪伴在她身侧,没有任何不耐烦,而是认真的陪着她,偶尔,她所挑选的礼物,他会给予意见。

    最后,选中的是一辆儿童车,价格有些贵,上万的,不过,申雅很乐意,叶梓晴的儿子也是她的儿子。

    只是,付款的时候,她还没有来得及,霍景承已经抢先了,掏出卡,让工作人员刷卡。

    申雅不肯,阻拦他。

    霍景承只是淡笑,骨节分明的大手将她的手攥在掌心。

    “这份礼物与平常送的那些礼物意义不一样,我想要自己来买。”申雅说。

    “它是我送给你的,你用什么样的心情,境地,意义送出去,它便被赋予了你同意的心境。”他说。

    申雅想了想,然后说;“还是不一样,你送我,我再送出去,这根本就是借花献佛。”

    “借我的花去献佛,我心甘情愿且乐意之至……”他微低头,眉眼间尽是温柔的神色。

    她躲避他这样的眼神;“我们之间现在还不是那种关系,你的东西,我不能接受。”

    霍景承微闭眼,长指将散落在她脸颊两侧的发丝拂到耳后,温情低语;“正因为我们之间现在还不是那种关系,所以,我需要巴结你,讨好你……”

    “……”申雅真的说不过他,她觉得,每句话到了他口中,似总是那么的有道理。

    最终,没能她付款,还是他刷卡,付账,最终,车子包装好,然后送到指定的地点就好。

    两人吃了晚餐,他喜欢吃粥,两人去的是粥店,点了往常最喜欢吃的那中三鲜粥。

    再然后,他送她回家,到公寓楼下,申雅想到什么,说;“你上来一下。”

    对于这样的邀请,霍景承着实喜欢,以至于成熟,线条立体的脸庞,带着明显的笑意,还有不相符的——淡淡雀跃,与他成熟,优雅的形象,着实违和。

    到了公寓,申雅给他倒了杯温水,然后去了阳台,走的时候,给西装脱水,再加上阳光灿烂,该是晒干了。

    果然,衣服已经晒干,她叠好,然后装进袋子里,走出去,递给他。

    霍景承的眉眼微挑,立即便将袋子打开,看到是西装,他眉略皱,有些些许失望涌现而出。

    “你的西装我洗了,没有拿去干洗店,可能对西装布料有些不大好。”她解释,想来,她应该送干洗店的。

    听到是她洗的,他眉眼迅速舒展开来,温柔而弥,淡淡轻笑,怎么遮也遮挡不住,满溢。

    显然,霍景承没怎么想走的意思,拿着装衣袋,喝了一杯温水,又添了一杯,再添一杯。

    申雅烧的水不怎么多,只有半壶,基本上,他将水全部都喝光了,却还没想走。

    有些破功了,申雅微瞪他,她还一杯没有喝,再说,都已经十一点钟了,他也该离开了。

    薄唇上勾,他也喜欢看她恼怒的这模样,挑眉,没再逗弄她,起身,离开。

    她送他到楼下,霍景承没让送,天气太阴寒,怕她着凉,让她上楼。

    坐在车上,拿出衣服,阳光,温暖,淡淡的清香味迎面而来,他眼眸微眯,神色满足。

    申雅去了洗手间,出来,听到传过来的信息声,她换上睡衣,在桌子前坐下,点开。

    ——第一次有人给我洗衣服,洗过的衣服还带着你的香气,我很期待穿上时带着你的气息,还未分离,我已开始想念你,怎么办?

    她的心在跳,几乎是情不自禁的便站起,在窗前,看到了银白色的慕尚,他还没有离开。

    又过了片刻,车子发动,眸光透过打开的车窗,望向这个方向……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张医生给陈浩宇开了药,但这药并不是维持病情,治疗病情的,而是用来让它的状况再严重稍许。

    陈家从最初开始,用的医生一直是张医生,所以,张医生得出来的报告,从来没有过质疑。

    葛玉玲在想,必须要让浩宇先生个孩子,且陈家的后代,要是男孩。

    她本就有重男轻女的情结,在生孩子这个问题是,自然想要的是男孩,但是,她也知道,生孩子这种事并不是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什么都不是人为能够控制的。

    可,陈浩宇心中也有自己的想念,不是所有女人生的孩子他都要,都能接受,他,想要和申雅一起生的。

    所以,即便在这种时刻,他也不想要为了生孩子而随意的选择女人,他心中想的,依然是挽回她。

    然后,再和她一起生孩子,这样的想法,他喜欢,也能接受。

    张医生的行为举止,林南乔知晓的,她有筹码,所以不用担心张医生。

    她现在所要做的就是时时刻刻都关注陈浩宇的举止,生了孩子,自然就会嫁进陈家。

    陈意涵偶尔会说陈浩宇的行踪,林南乔听的仔细也认真,仔细算起来,她从陈浩宇身边离开也很久了,再过一段时间,她也该出现在他身旁周围了,然后……

    关于整件事,林南乔心中有自己的想法,若即若离的离开,不能过于太久。

    陈浩宇对她,心中是有感情的,可那感情,比不过申雅,有,不是很深。

    所以,她适当的远离,适当的生疏,可不能过于长久,否则,渐渐地会被遗忘,也该是时候,她开始行动了。

    今天是满月酒,是在酒店举行的,申雅到的那刻,陈浩宇就站在她身后,一直在盯着她看。

    自从那日分开后,她有很久没有看到陈浩宇,而他也没有再出现在她面前。

    今天看到他,他的脸色似乎有些不怎么好,不过,申雅没有在意,也没有放在心上。

    过来的人很多,送的礼物也很多,都很贵重,沈少廷自始至终都将小宝贝都抱在怀中,与前来的众位宾客握手,也没有放开过小宝贝,神色上有为人父的欣喜。

    申雅在盯着小宝贝看,他长得很好看,即便这么小,却也能看得出五官分明。

    叶梓晴在休息,沈少廷不舍得她过于劳累,片刻后,申雅走过去,将孩子抱在怀中。

    他很小,身体很软,抱着,有些别扭,不敢用力,怕,一不小心,就会折断他,他,过于柔软。

    逗弄着小孩,申雅的心情很愉悦,整个人都跟着变软,突然,一道阴影逼近,然后,陈浩宇站在她面前。

    她看了两眼,转移开目光,没有再理会他,而是一心一意的逗弄着小宝贝的小手,小脚。

    “很羡慕?”陈浩宇眯着桃花眼,看着她,说的话别有意味;“如果真的这么羡慕,可以抱自己的孩子……”

    皱眉,申雅不解的看着他,不知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突然之间,感觉他很莫名其妙。

    他,到底想要说些什么?

    陈浩宇慵懒的斜倚在身后的桌子上,开口道;“自己的孩子逗弄起来时,不是更有意思?”

    他说的这句话,的确是别有意味,很深的意味……

    五千字,今天的更新到此结束,再过几天,应该会有加更的哈,我说过篇幅不会过长的,反正这个月不完结,也就是下个月,也就是这两个月的事,准确时间我不敢肯定,好了,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