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 > 077银针戮恶、感情谜团

077银针戮恶、感情谜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孙老板用一种邪恶的目光打量着画微容。

    别说,这个小丫头片子,乍一眼看上去身材平平,容貌也平平。

    但是仔细看之后,才发现,这个小丫头的容貌,还真是万里挑一。

    非常清丽,精致秀美,却不乏韵味。

    孙老板越看越是觉得不得了,这个小丫头仔细看来,连他之前玩过的那些嫩模都比不上!

    而且以他那阅女无数的目光,一眼就确定了,这小丫头肯定还是个雏。

    捡到宝了!

    孙老板两眼冒光。

    画微容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她已经见过太多这样的登徒子了,好色之徒,还真是不值得她给予任何同情啊!

    画微容眸色平静地看着孙老板。

    “马老板什么时候过来?”

    孙老板从美色中惊醒,立刻一笑,“很快,已经在路上了。怎么,小妹妹是想跟马哥说情吗?这个你就不用白费力气了。马哥对女人没太大兴致,他只对翡翠玉石有兴致。所以,有什么话,直接跟我说就行了。”

    画微容微笑着看向孙老板,“我想跟你要一件东西。”

    孙老板两眼放光,“要什么?别说是一件,就是十件我也给。嘿嘿,只要小妹妹你站到我身边来……”

    画微容挑眉,“抱歉,我要的东西你只有一件,你给不出十件来的。”

    “别管是什么了,只要你抛弃那个小白脸,心甘情愿地跟着我孙老板,哼,以后保管你穿金戴银,风风光光!”孙老板豪气地说道。

    画微容浅笑,“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至于我想跟你要的这件东西,现在就可以给我了。”

    无他,实在是画微容的笑容太惑人了,孙老板沉浸在她的浅笑中不可自拔。

    他呆呆地看着她说道,“什么?你要什么?”

    画微容一步步走近他的身边,缓缓地伸手,像是要抚摸孙老板的脸!

    景溶的脸色早已绷紧,恨不得现在就立刻出手。

    可是画微容已经给他暗示了,让他不要随便乱动。

    天知道,这会儿景溶的心里就像是猫抓一样,难受的很。

    孙老板的脸上则全都是得意,看向景溶的目光中,也尽是挑衅。

    意思好像在说,看吧,你再帅气又怎么样,在现实面前,脸蛋没有任何用处!

    周围的人也都是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景溶这会儿反倒是冷静下来了。

    画微容是什么样的人,虽然他不能说是完全清楚,但也了解得**不离十。

    那么孤傲的画微容,怎么可能会让眼前这个恶心的男人,脏了她的手?

    甚至,别说是让她求饶了,哪怕只是让她暂时的妥协,也绝无可能!

    这就是画微容!

    景溶眯起眼睛,他的手已经随时准备好了,只要孙老板有任何异动,他绝对会在 第 078 章 的攻击下,朝她冲过来,毫无顾忌地将他的身体完全暴露在敌人的火力中!

    蠢,简直是蠢到了极致!

    画微容心里的怒火已经达到了,当然,这怒火肯定不是针对一个人的,而是针对所有人。

    针对那群居心叵测痴心妄想胆大包天的蠢货们,也针对景溶这个笨蛋!

    看着景溶的身上绽开一朵朵血花,画微容的愤怒已经彻底无法控制了。

    她已经把景溶看成了自己人,甚至毫无保留地让景溶知道她的神秘之处,让景溶知道她的修者身份!

    她的人,除了她,谁都别想伤害。

    天知道,她是个极其护短的人。

    就在景溶倒下的一瞬间,画微容出手了。

    已经没必要再玩下去了。

    那些蠢货们,已经彻底激怒她了。

    她没有枪,也没有刀子什么的,她唯一的武器,就是针。

    没错,她的针灸包里藏着的,是用来针灸的金针。

    但是她的衣服里头发里藏着的,则是一根根纤细如发的银针!

    没人知道她把针藏在什么地方,但她绝对不会让人随便触碰到她的身体。

    因为现在修为的原因,以及天地灵气的原因,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她是不愿意耗费自己的灵力来攻击的。

    当然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灵力的攻击,造成的后果会非常严重,动静非常大,绝对不是随随便便可以掩盖过去的痕迹。

    她是有理智的,她绝对不会让自己变成很多人眼中的超人和异类。她可不想激怒或者是让这个世界的某些领导人赶紧到威胁,那样的话,她就算是修为再高很多,只要凡人界将最强大的热武器用上,她也必然会毫无反抗之力!

    所以,她不会轻易动用灵力。

    而这个时候,她就必须有另一种保命武器。

    银针,是她的最佳选择。

    纤细如发的银针,容易隐藏,使用起来也方便。

    对于普通人来说,这种银针很细很软,基本上没有什么杀伤力,但是对于画微容来说,只要将目标确定,同时给以银针极高的速度,那么这些银针绝对是杀人于无形的绝佳武器,甚至比子弹还要恐怖!

    因为,银针太细太小了,当它在高速飞行的时候,带来的风声是非常小的,当目标听到声音时,高速银针已经到了他的跟前,再也没有躲开的机会!

    普通人无法用银针做到精确刺中目标,画微容能。

    普通人无法让银针的速度比子弹还快,画微容能。

    所以,再没有比这种细小的银针更适合她的武器了。

    这会儿,四根银针从她的手中激射出去。

    因为周围环境的嘈杂,这些银针以超音速在空气中穿梭时所带来的音爆声,完全没有引起在场任何人的注意。

    实在是太快了,画微容出手后,几乎只是眨眼的时间,银针就已经精确地击中了四个目标。

    太阳穴、眼球、眉心。

    这三个致命要害!

    其实,刺中眼球根本不会致命,顶多只会刺瞎眼睛。

    可是,这银针却是直接刺穿眼球,一直刺入眼球后面,大脑之中的神经中枢……

    太阳穴和眉心也一样,银针完全刺入了目标的大脑。

    而在他们的体表上,只是留下了一个细小的好像是蚊虫叮咬过一样的伤口,机会无法用肉眼分辨出来!

    可以说,不做解剖的话,这些人的死因都别想找出来。

    目标在被刺中之后,五秒钟的时间都不到,就已经倒地而亡了。而事实上,他们在大脑死亡时,心脏还在鲜活地跳动!

    几个目标在瞬间就被解决了。

    时贰一愣,但却根本没时间多问什么。

    他在 第 078 章 了几百人了。座位都已经快要满了。

    趁着拳赛开始前,景溶低声给画微容介绍。

    “这是一个地下黑拳赛场,这里几乎天天都有黑拳。当然了,上面检查严格的时候,会暂停一段时间。进来这里,必须要有五年以上会员资格的熟人介绍,还要缴纳高额的保证金。”

    画微容皱眉,“这里有什么不同?”

    景溶冷笑,“是呀,有什么不同。外面也有正规的拳赛,为什么要弄黑拳?很简单,正规的拳赛规则太多了。选手有不准攻击的部位,而且还有裁判随时叫停比赛。这样,对于某些人来说,就不够刺激了。而黑拳……完全无规则。一旦上了擂台,生死有命,各凭本事。没有规则没有裁判,完全等到一方死亡,比赛才会结束。”

    这么一说,画微容就大约懂了,血腥嘛。

    “这种真正兽性的血腥,就是很多人想要追求的刺激。喜欢看这样拳赛的人,只多不少!而且还有赌注,赌赢了的话,奖金还不少。”景溶冷声说道。

    画微容挑眉,“你要赌这个?”

    景溶嗤笑,“我对这个没兴趣。这些人都是自己找死,精力多了无处发泄。”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画微容更疑惑了。

    景溶抿唇,盯着画微容看了一会儿,才缓缓地转过脸去,“我说过了,给你一个惊喜。”

    画微容的眉头紧锁。

    景溶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她对这些又不感兴趣,她从来不会为了杀人而杀人,为了血腥而血腥,那是禽兽的行为。

    那么,景溶到底是要做什么呢?

    就在这时,九点整,整个空间的灯光亮起,一个主持人拿着话筒走上了擂台。

    “各位晚上好。废话不多说,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我们今年超级拳王十进五的比赛,今晚举行!这十位选手,有北腿新秀谢长东、刘派形意弟子刘青山、张氏太极宗师亲传贺过间、无极拳传人于割……”

    瞬间,画微容的眼睛就已经眯起。

    无极拳传人,于割。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太极拳形意拳,还有从这两种拳法延伸出来的各种拳法,比如咏春拳等等的。

    可就是没有无极拳!

    还有,于割,哥裕,简直不要太明显!

    画微容转头看了景溶一眼,景溶冲她点点头。

    她已经彻底明白了,这就是景溶所谓的景熙,哥裕。

    画微容的嘴唇紧紧抿起,她知道哥裕忽然要去报仇,可她没想到,她竟然回来参加黑拳。

    这也是她想不通的。

    报仇,难道不是直接去仇家门上,为什么要用这么迂回的方式?

    虽然……

    虽然画微容说了,不想管哥裕的事情了,但是她心里的确从未放下过这件事。

    哥裕的无极拳已经小成了,用这个世界华夏的国术标准恒定的话,哥裕甚至已经进入到了暗劲的层次。

    这个层次,在很多拳法门派里已经属于是宗师级别的了。因为现代,武学国术倒退得非常厉害。

    人们都去学国外的跆拳道柔道什么的,国术如太极拳之类的,在人们的印象中都是老年人耍着玩儿的,好像没有任何杀伤力一般。

    最重要的,不时尚,不潮流。

    这是一种倒退,也是国术的悲哀。

    且不说这些,反正按照如今这些国术成就的划分,哥裕已经算得上是不低的水平了!

    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说,哥裕都完全没有必要来参加这种比赛,他绝对有资格直接上门挑战寻仇!

    画微容搞不懂,不过她相信哥裕。哥裕不是冲动的人,他必然有着自己的计划和打算。

    她只需要看着就好,让他自由发展,给他最大的发展空间,挖掘他的自身潜力。

    只有生死之战,才能真正让他从一个拳法新手,成为一个国术大师。

    没有经历过生死之战的武者,不算武者!

    主持人的声音极具煽动性。

    “现在,让我们看看电脑抽中的比赛结果!”

    “首先,第一组,是北腿谢长东vs张氏太极贺过间。这两位,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我就不用再多做介绍了。下面,大家可以自由下注。两位选手的赔率已经出现在大屏幕上了。谢长东为1赔2,贺过间为1赔1。下注时间为五分钟,请各位贵宾抓紧时间,不要错过这大好机会!”

    主持人的声音,让人忍不住热血沸腾。

    与此同时,四周的大屏幕上还同时播放着两人在前几场时候各自对战的情况。

    谢长东,明显要稍逊色于贺过间。

    画微容顿了顿,还是忍不住问道,“我记得那什么张氏太极,好像已经是成名的大家了,上次不还在电视上获得了一个什么宗师的名号么?这位贺过间是张氏太极的首席弟子,怎么会来参加这种生死有命的黑拳?”

    闻言,景溶笑了起来。

    “很简单,因为钱。”

    “钱?”

    景溶点头,笑容里带着讽刺和无奈,“国内这些人,对自己的武功一向敝帚自珍,不肯公开传授武功的要领。再加上华夏的国术,真正国术,花架子很少,招式简单,看起来好像根本没那么厉害。尤其是在表演的时候,远远不如那些跆拳道啊柔道啊好看,所以吸引不到什么学员,开武馆自然也不赚钱。殊不知,真正的华夏国术,从来没有任何多余的一招一式,都是直接以杀人为目的!”

    画微容微微点头,这些她也知道,“这个比赛钱很多?”

    “嗯。只要参加,无论生死都有钱。出场费二十万。死了就不说了,如果胜了的话,胜利奖金五十万。像是这次的比赛,奖金更多。不但每一场的出场费涨到了三十万,每一场胜利的奖金也涨到了七十万,合起来就是一百万。不但如此,晋级到前十的话,每位选手单独的奖金就是一百万。晋级前五,选手奖金两百万,最后的冠军,奖金更是高达三百万!这些钱,足以吸引全国各地各个门派的人来参加了。富贵险中求!”

    画微容眯起了眼睛,她想,她已经明白了。

    哥裕的仇人,或者说是仇人的门派,必然也来参赛了!

    ------题外话------

    嗷嗷,大家五一过得咋样~我在加油努力中嗷呜!

    今天着急带老爸去医院,感谢名单回来再弄哈……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