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你们认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紧接着,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印寒,已然站在了画微容的跟前!

    “你……你做了什么!”

    印寒已经看到了那打开的水晶箱子的门,也看到了里面原本美丽惑人的标本,发生了变化,甚至还散发出了一阵阵的臭味。

    他气得声音都不稳了,“你把她们嘴里的冥石拿出来了?你……你……”

    画微容依旧闭眼打坐,好像是根本就没有听到印寒的话一般。

    印寒气得浑身发抖,他在原地不停地踱步,“你……你怎么敢,你怎么敢随便动我的东西?难道你看不出来吗?她们是那么的漂亮,那么得让人惊叹。你怎么忍心取走冥石毁灭她们,你怎么忍心!”

    印寒的反应,就好像是自己的稀世珍宝,被画微容给毁了一般。

    不过,对于印寒来说,这……还真是他的稀世珍宝。

    然而,对于画微容来说,这些东西不过是一具一具的尸体罢了,她只看重灵石。

    印寒气得有些语无伦次了,他狠狠地盯着画微容,“你想要冥石?对,我怎么能忘记你的目的,你跟我来,不就是想要冥石吗?哼,我告诉你,冥石我多的是,你想要是不是?想要我就给你!”

    “本来我不打算把你也做成标本的,我以为你是能跟我一起欣赏这些作品的人。却没想到,你根本不懂欣赏她们的美。是我的错,让你伤害了她们。现在,就只好让你来填补!”

    说着,印寒就愤怒地将画微容给扛了起来,狠狠地丢在了操作台上,动作粗暴野蛮,没有丝毫的怜惜之意。

    紧接着,他就开始撕扯画微容的衣服。

    当然了,这是要执行他的清洗程序,和刚才清洗品希希时一样!

    就在这时,画微容开口了。

    这也是印寒出来之后,她第一次开口。

    “刚才那个女孩儿跑了。”

    此言一出,印寒手上的动作就停滞了。

    画微容接着说道,“我弄坏了你两个标本,就算你把我制作成标本,也只能填补一个,还差一个呢?如果你把那个女孩儿给抓回来,就凑够两个了。你也没损失了。”

    她的声音很平淡,完全没有任何恐惧。

    “反之,如果你不把她给抓回来的话,她出去之后就会立刻报警。你觉得你有时间把你这些宝贝都给转移走吗?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这些东西落在了警察手里,会受到什么样的待遇。”

    “哐当!”

    印寒刚拿在手里,准备剪开画微容衣服的剪刀,掉在了地上。

    可见,他也惊慌失措了。

    他以为自己的保密措施做的很好,绝对不会有任何人知道他地下室的秘密的。

    再者因为他的特殊身份,警察也不敢胡乱搜寻他的住处的。

    然而,如果有人举报的话,情况可就不一样了!

    印寒完全无法想象,他的这些宝贝们被警察带走,被法医一件一件地开膛破肚,破坏她们细腻嫩滑的皮肤,切开她们完美的身体……

    “不!”

    印寒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般,惊恐地大叫一声。

    “不行,绝对不行!我知道你的目的,你想让我去追品希希,然后你再逃跑是不是!你以为你有机会逃跑吗?我给你吃的药,是国际上最新的致幻剂。别看你这会儿清醒,好像还能动的样子,告诉你吧,再过一会儿,你就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我让你做什么,你就会做什么!”

    印寒取了几条束缚带,将画微容的两手两脚固定在操作台上。

    他拍拍手,“你就给我乖乖地待在这里等我回来,我会把你和品希希一起做成标本!你们一个都跑不掉!”

    说完之后,印寒直接快步离开。

    很快,画微容就听到了汽车发动机启动的声音……

    看样子,印寒去追品希希了。

    又过了一分钟,外面彻底安静无声时,地下室的空间内,又响起了悉悉索索的声音。

    很快,低低的脚步声又响起,一个人,走到了画微容被绑的操作台边。

    她在低泣,她双手紧紧地抓住画微容被束缚着的手臂,哽咽着几乎说不出话来。

    大概是因为紧张和惊恐,她的力量大得惊人,画微容的手臂,已经被她捏出来了几个深深的印记。

    “怎么办?我们怎么办?别墅外面是一大片的荒野,距离别墅门口都很远很远,我们根本逃不掉的!”

    带着哭腔的声音,让画微容很是心烦。

    “你和他认识?”为了不听到烦心的哭声,画微容主动问道。

    “嗯。”

    只有一个字,但那咬牙切齿的意味,却让人听得分明。

    ------题外话------

    快乐的存稿箱继续发稿~

    亲爱的们等着我爆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