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恶女当道之废材要逆天 > 上架感言+V后更新时间通知

上架感言+V后更新时间通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明天就是27号,文文终于可以v了。

    之前好多亲一直在追问文文什么时候可以v,说实话很高兴啊,因为当年在别的网站看书的时候,评论区很多都是让作者不要v的留言。

    所以说潇湘的读者都好可爱。

    v就是要开始花钱看书了,我也不说什么一条短信的钱之类的话,但是我知道肯定有很多亲会离开,或者去等待盗版(盗版商居然连我这样扑街的文也盗说实话有点小激动呢),或者直接弃文,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身为作者呢,肯定是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正版的。当然我不能把每个人都绑来看正版,有心支持正版的亲不需要我说也会看正版,没心的人任凭我磨破嘴也不会理睬。

    虽然我很想说【你们订阅的越多、票票投的越多、打赏越多。我更的就越多,一天更新八万字分分钟走上人生巅峰】,但乃们都知道我是苦逼大三狗,更坑爹的是现在正在实习中,也没有十几万字的存稿,不可能有那么多更新的。

    我只能每天尽量万更,最低8000(主要是实习害的不能确定啊(╯‵□′)╯︵┻━┻)。

    ——

    那么总结一下

    v后每天更新是8000——10000,当然我会努力做到万更。

    v后的更新时间改为每天早上9:30分

    ——

    最后,感谢一直陪伴着文文到现在的所有亲 ̄以及27号求首订啊,两万字喂饱你们!

    +++++++++++++++++++++++++++++++++++++

    → →咳咳,小剧透一下,明天的章节是,男主出场+兄长大人出场+前往新地图……

    ------题外话------

    最后的题外,说一下《鬼才》的番外,其实我早就写好了,不过是单纯只是很少的一段,其实没什么意思,写完之后感觉再也不会爱了,以后也不会写这样的情节了。只提供给订阅了全文(或者跳订章节为个位数)的亲,想看的亲请加群并且截订阅图给群主也就是我,我会在看到之后尽快发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