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恶女当道之废材要逆天 > 五十九、我是个心地善良的人

五十九、我是个心地善良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下乐正珏把十夜的天赋技能介绍了一遍。

    姬小乔听后笑道:“原来如此,我本认为时间不够,如今看来,时间却是还有富余的。我跟四郎此番前来天木大陆,乃是为了寻几味极为少见的药材,时间本就不多。但是珏儿你手中既然有能够控制时间流速的圣器在,那我可要好好教导与你。”

    “姐姐,你方才提到了天火大陆和万音星,不知道……”乐正珏终于还是问了出来。

    “天火大陆乃是我与四郎出身的地方,至于万音星嘛……这些事情你现在还是不知道为好,在修者的世界里,有些事情到了一定的时候,自然就会知道了。”姬小乔对这个话题避而不谈,却说起了一些对于修炼的见解。

    虽然姬小乔自己修炼的是丹道,但她对于一些修炼方式的见解却是让乐正珏茅塞顿开,二人相谈甚欢。

    正在说话间,却见白光一闪,岳平羽冷着脸出现在了树下,淡淡瞥了一眼乐正珏,对姬小乔道:“外面来了几个人,听他们说话的意思,倒是想要对这小丫头下手。我就先把被小丫头放倒的那几个人藏在了别处,让那只狐狸和那头大风盯着。”

    “多谢前辈。”乐正珏急忙先谢过岳平羽,否则,金巧巧等人被发现了却是个麻烦。

    只不过,冲着她来的?八成是那几个跟她一组的、有资格成为内门弟子的家伙。

    她沉思片刻,立刻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当下对姬小乔道:“姐姐,既然外面那几个小子是冲我来的,那我可得出去会会他们才好。”

    姬小乔看到她脸上的笑容,便知道乐正珏已经有了主意,当下一挥手,三人离开了小院回到了山脚下。

    果然,乐正珏一眼就看到在山坡的后面有几个家伙聚在一起鬼鬼祟祟,不知在商量些什么。

    乐正珏也不多说,身形一晃,眨眼的功夫就已经躲在了距离那几个家伙的不远处,支起耳朵仔细听着。

    就听其中一个小子说道:“唉,你们说,我们怎么这么倒霉?就说我吧,我的天赋也不差啊,大前年就达到了一律角师的修为。可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大前年是叶氏兄弟拔了头筹,前年出了个专好龙阳的变态江月明,去年突发急病没能参加测试,结果今年又冒出来一个四项满分的乐正珏,再加上还有几个成绩不错的,看来今年又没戏了。”

    “呸!”另一个小子忿忿不平地吐了口唾沫,“叶氏兄弟和那个变态咱们先不用提,这个乐正珏是什么东西!不过是一个废物,现在还爬到老子的头上来了。我呸!肯定是用了什么下三滥的手段才得了四项满分。”

    “听说她跟咱们无云天有数的镇派神兽之一、那什么碧睛九尾狐契约了……”又是一个家伙用酸溜溜的语气说道。

    “哦--”于是这些人恍然大悟,认为乐正珏一定是沾了神兽的光才有了这个成绩。

    乐正珏在隐藏处听着他们骂自己,心中虽然不爽,却也感到可笑:这些人明明是自己不行,却偏偏要把责任都推给别人,难怪没法成为内门弟子。

    “我说二哥,你不是说那小丫头片子就在这附近吗?怎么没看到啊?”一个小子忽然问道。

    被称为“二哥”的人长得瘦小枯干,看上去就像一根行走的棍子。听到有人这样问,他皱起眉头道:“的确是在这附近,也许只是咱们没看见。”

    “二哥,要不然让山狼出来再找一找吧。”

    二哥点了点头,道:“也只好这样了。”

    说着,他的嘴唇蠕动,默念了些什么,一匹土黄色的狼出现在他的脚下。很明显,这是二哥的契约兽。

    看来这二哥家里还是有钱人,在家里地位也不低,否则谁会给等级不过是一律角师的司音配备灵兽?

    “可是二哥,找到她之后该怎么办?”一个小子问道。

    二哥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他一眼,道:“笨蛋,虽然有执法弟子盯着,不能随便下黑手。可是咱们有这么多人,大不了一起上。什么是小人什么是君子,赢了才是老大!再说,门规里可也没规定不能群起而攻之。”

    “二哥英明。”于是一群小弟忙不迭地拍起了马屁。

    原来如此,这些家伙还算有脑子,打算对自己群起而攻之。乐正珏的眼珠转了转,心念一动,联络到了碧落。

    “老大,有什么吩咐?”

    “你的小伙伴身体好了吗?”乐正珏问道。

    “好得不能再好了。老大,咱们什么时候动手收拾这个金巧巧啊,我看到她的脸就想吐。”碧落抱怨道。

    “先不急,如果我猜得不错,金巧巧是内门弟子吧?不过她的修为可不怎么样啊,才是三律角师。”

    “像她这种人,当然是走后门才进的内门了。所有人都知道,她除了会仗着四门主到处胡作非为之外,根本没几分本事的。可是话又说回来,因为她是四门主的孙女,所以就算犯了什么错,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受到惩罚的。”

    “眼下四门主在后山闭关思过,她还是这样不消停,果然是不作死就不会死。但是按照你所说,就算我们把金巧巧交给上面处理,只怕也没什么用,还要多费一番手脚。碧落,我有事情拜托你的小伙伴,如果它肯帮忙,我保证金巧巧的下场它会满意的。”

    “老大,金巧巧可不能杀啊,不然四门主非跟你拼命不可。”碧落急急劝道。

    “去去去,你家主子我这么心地善良的人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乐正珏假意训斥碧落,“杀了她?我才不会那么便宜她呢。难得有不张眼的家伙撞到我这里来,一下子就弄死了多没劲。日后,这个金巧巧可是我最好的消遣呢。”

    果然,被老大盯上的家伙,还是死了比较幸福一点。

    碧落满怀着对乐正珏的崇拜之情,把乐正珏的计划告诉了大风。

    大风听后,笑得抱着肚子躺在地上翻滚,连声道:“好好好,碧落,你的老大可实在是太高了。”

    “那是。”碧落洋洋得意,“咱们赶紧动手吧。”

    很快,被五花大绑的金巧巧等人被碧落和那头大风带到了山脚下。随后,那头大风按照乐正珏的吩咐,故意装出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向着在山坡后面正在算计乐正珏的那群小子飞去。

    “四郎,你说,珏儿这是打算做什么?”姬小乔笑吟吟看着大风飞向山坡后面,“看起来有趣得紧呢。”

    “这丫头倒是奸猾,不去跟人正面较量,反倒拐弯抹角的下黑手,却又能把她自己摘出去不留下任何把柄……”岳平羽的语气十分平淡,不过却看得出他的不耐烦,“若是换了我,早就一剑把这些人全杀了了事,反正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岳前辈,死亡可不是最后的终结,要我说,只有活着的人才能感受到许多死者感受不到的痛苦,不是吗?”乐正珏笑得云淡风轻,“我要让他们这辈子都后悔,后悔不该招惹我。”

    ------题外话------

    ╮( ̄▽ ̄“)╭乃们谁能猜到善良的珏儿要怎么虐这些渣渣呢?当然了,我们的宗旨是,绝对不能把嫌疑引到自己身上的~

    p。s万恶的实习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