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恶女当道之废材要逆天 > 五十六、神秘男女

五十六、神秘男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毫不客气地收走了这些人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乐正珏唤出了赤芍,让赤芍用火焰把那些缠住了大风的铁链全都烧熔,精疲力尽的大风从空中落在了地面上,胸腔剧烈地起伏着,想要把那些铁钩吐出来,但这并不容易,甚至可以说是徒劳的。

    碧落在器中洞天内看到自己的朋友在受苦,再也按耐不住,跟乐正珏打过招呼后直接冲了出来,前去帮助大风取出铁钩摘下铁链。

    “啊!九尾狐!原来抢了我的九尾狐的人就是你!你,你是那个废物乐正珏!”看到碧落之后,金巧巧转瞬间就知道了乐正珏的身份。

    随后她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狞笑:“乐正珏,你赶紧放了我,否则你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连你那门主爷爷都被我给揍得半死不活了,就凭你,你能把我怎么样呢?”乐正珏绝美的脸上绽放出了令人胆寒的笑容,“既然你已经认出了我,我又怎么可能让你活着离开呢?那样一来,我岂不是大大的不妙了么?”

    如果是别人说了这种话,金巧巧未必会相信。但说这话的人是乐正珏,前不久把四门主给揍成重伤,刚才又不知用了什么手段把一个小子送进了大风的嘴里,由不得金巧巧不信。

    然而,乐正珏说完这番话之后,却并没有着急动手,而是先取出了琵琶,面无表情地对被绑着的金巧巧等人说道:“你们先给我乖乖地睡一觉吧。”

    如果永远都醒不过来,那才是最好的。她在心里补充了一句,奏响了《北斗七杀曲》的文曲篇,令金巧巧等人全都陷入了昏睡。

    善良纯洁如乐正珏,怎么可能会让他们睡得舒服呢?恐怖的噩梦自然是少不了的。

    仿佛拖死猪一般,把金巧巧等人按照四马倒攒蹄的方式绑了个结实,乐正珏犯了难:怎么才能在不暴露自己的状况下,好好地收拾这个讨厌的金巧巧呢?

    然而比起如何处理那讨厌的金巧巧,还有一件事情更为重要--那只大风伤得实在是太严重了,尽管它拼命地吸收灵气想要治愈伤口,但它的修为终究不够深,伤口愈合的速度非常缓慢。

    碧落眼泪汪汪地看着自己的旧友,又看看乐正珏:“老大,这可怎么办?”

    乐正珏记起那天“救治”四门主的时候,还剩下半瓶补天续命膏,当下便取出来给碧落。

    哪知碧落却摇头道:“老大,这补天续命膏只能给人类使用,对灵兽神兽却是没有效果的。只有那些新鲜的药材异果才能对我们发挥效用。”

    这下子乐正珏可犯了难:自己现在的修为还没有达到可以治病救人的境地,如果再不想办法的话,这只大风可就真的要归位了。

    有人说,那天花千锦不是用乐曲唤醒了陷入昏迷的尉迟凤鸣和几个老者吗?但那只是唤醒,而并非治愈伤口--否则乐正珏和尉迟凤鸣根本就不用去医疗室包扎伤口。如果仅仅是唤醒的话,乐正珏现在也可以做到,可是这只大风并不需要啊。

    “碧落,你在这里守着,我去找师父来。”虽然现在自己只是一个外门弟子,还没有进入内门的资格,但乐正珏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她当然没有救死扶伤的好心,但是大风的眼神触动了她。那样熟悉的眼神,一如前世决定坠城的她。

    况且,考虑到各个方面,比如自己在门派中的形象口碑啦,在门派高层心目中的形象啦,她还是要为救治这只大风出一下力气的。

    就在她打算动身的时候,一声冷笑从乐正珏的身后传来:“等你回来,这只大风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

    说话之人的声音冷冽,宛如在寒冷雪夜中出鞘的剑锋在鸣响,令人没来由的心中一凉。

    乐正珏皱眉,寻声看去,却见一男子凭空出现在了方才什么都没有的山脚下,正微微冷笑地看着她。

    那男子年纪约莫在二十七、八岁,面容方正,神色冷峻,眉目漆黑如同化不开的墨,双目更是比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更加幽深,然而却时不时地闪过璀璨的金色光芒,几乎能够化剑破空而出。

    他一身黑色的长袍,怀中抱着一柄长剑,样式古朴大方,一看即知绝非凡品。剑鞘乃是乌木制成,许是经历的岁月太久,早已光泽如水,剑茎上的银更是失去了原本的光辉,却别有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岁月沉淀。

    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狷介和凌冽之气,使他整个人看上去像是一柄贯穿天地之间、锋锐无匹的长剑,令人一看便心生凛然,着实难以亲近。

    此人是谁?!乐正珏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整个人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男子看到她那如临大敌的样子,有着病态苍白的脸上露出了几许玩味的神色,眼中金光消失,盯着乐正珏,手却已经抚在了剑柄上。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从那男子的身后传来一声女子的轻笑,笑声温柔如同春风:“四郎,你这是做什么,莫要吓坏了这小妹妹。”

    说来也怪,如果春风吹皱一池寒水,那男子听到笑声之后,浑身那凌冽的气息转瞬之间就消失不见,温柔的神色从他那锐利的五官中掉了出来,跟方才比起来简直就是换了一个人一般,原本冷漠无情的眸子里突然带上了万般的柔情,就连声音也全然已是温柔。

    “我不过是想试试她的身手罢了。”

    说话间,那女子已经来到了乐正珏的近前。

    那女子年纪不过二十二、三岁,有着一头墨绿色的长发,双目如同祖母绿一般闪烁着温柔的光彩,皮肤白皙无暇,但在她皮肤的周围却有着一股淡淡的青色扩散开来,凭空给她增添了几分奇妙的生机。绝美的容貌,娇小的身材,却有着不输给那男子的凛然气势,使她整个人看起来如同一枝傲然独立的梅。

    看到乐正珏那警惕的神情,女子轻轻笑起来。明明看上去并不是温柔的人,然而她的笑容却如同最温润的春风,令乐正珏放松了下来。

    “我叫姬小乔。”女子笑道,随后看了一眼站在她身后的男子,脸上飞过一片淡淡的红,“他是岳平羽。是……我的夫君。”

    ------题外话------

    可怜的大风快要挂掉了呢呜呜呜……所以,乃们猜到这秀恩爱的两个家伙是来干嘛的了咩?女主学会新的技能可就全仰仗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