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恶女当道之废材要逆天 > 十一、送给乐正玖的豪华大礼包

十一、送给乐正玖的豪华大礼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该死,那个小废物跑到哪里去了。”乐正玖带着人随便找了个借口从宴会上溜了出来,按照预定计划想要“及时出现在将要遭受暴行”的乐正珏面前,借此成为乐正珏的恩人。

    只不过,她总感觉今天的事情好像有些地方不太对。

    在后花园里绕了一圈,别说是人了,连个鬼影都没见着,乐正玖不由得恼怒了起来。

    “小姐,咱们还是赶紧回去吧。”飞花跟在乐正玖身边,看着周围黑乎乎一片伸手不见五指,不由得心中感到有些发毛,“奴婢总觉得最近那废物有些邪门。”

    乐正玖闻言不由得狠狠呸了一声,骂道:“瞧你这点儿出息,乐正珏不过是个上不得台面的废物,还能翻出什么浪花来不成?”

    她正骂着,忽然听到头顶上的树叶中发出了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

    乐正玖也吓了一跳,别看她嘴上说的厉害,其实心里也怕得要死。哪知道却是一只猫从树上跳了下来,一双眼睛在黑暗中发着幽幽的光芒,死死盯着乐正玖。

    “嘁,原来是只猫。”绕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乐正珏,乐正玖心中虽然觉得奇怪,但是宴会还在进行中,出来的时间太长难免会引起疑心,若是落在有心人眼里,她辛辛苦苦攒下的好名声可就要彻底完蛋了。

    当下她便带着飞花、点翠回了大厅,只推说出去吹了一会儿风。

    经过方才乐正珏的一番大闹,宴会却没有因此受到半点的影响--谁会去注意一个废物呢?在乐正家这些人看来,这件事唯一的乐趣就是明天乐正珏会死的很惨,这个令整个乐正家蒙羞的废物终于要消失了。

    乐正玖也是这么想的。

    尽管没有找到乐正珏和那些混混,但是在乐正玖高高在上的心目中,这些人就跟地面上的蝼蚁没什么差别,她忙着跟段傲涵眉目传情,哪有功夫去理会这些蝼蚁的死活?

    宴会即将结束的时候,段傲涵通过飞花,悄悄地给乐正玖递了张纸条,上写情诗一首,把乐正玖夸得天上难找地下难寻,又十分隐晦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可把乐正玖乐得,眼角眉梢都掩饰不住自己的得意之色。

    她几乎是跳着舞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沐浴更衣之后就睡下了。

    睡到半夜,乐正玖忽然感觉到自己身上凉飕飕的,似乎有人把房门和窗户全都打开了。秋天的夜本就是凉的,她嘀咕了几句,伸手去摸被子,却发现被子也不翼而飞了。

    而且,她还感觉到自己的脸上黏糊糊的一片,不知是什么东西,闻起来十分腥气,伸手一摸还有些温热。

    乐正玖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充满了惊恐的丑陋的脸,两只眼睛向外突出,整张脸全都变成了紫色,鲜血正汇聚在脖项那整齐的切口处,眼看就要滴下来。

    若这是一具尸体也就罢了,乐正玖也不是没打死过手下的丫鬟。可偏偏这具赤身裸体的尸体不知被什么东西整齐地切割成了二十块,又被什么东西给串接在了一起,摆成了仿佛木偶一般的姿势,吊在乐正玖的头顶上。

    当那滴汇聚在尸体脖子处的鲜血滴下来时,乐正玖终于克制不住心中的恐惧,放声尖叫起来。

    一边叫着,她一边连滚带爬地下了床,战战兢兢地向四周看去。

    哪知道这一眼却差点把她吓死,在她房间的四周,全都是被串联起来的、赤裸的断肢残臂,随着风轻轻地晃动着。十几个沾满鲜血、死不瞑目的人头挂在她的头顶,用死人特有的目光注视着她。

    乐正玖再也无法忍受,两眼一翻就晕死了过去。

    ----------------------

    既然说是要送一份回礼,乐正珏当然不能含糊,干净利落地就把老大的性命给结果,随后手腕一抖,某样锐利的器物就将老大的尸身切成了二十段。

    随后她让十夜把这些血淋淋的尸体连周围的血迹全都收进器中世界,让六板先回去等着,自己借助十夜的能力一路畅通无阻地进了乐正玖的房间布置好了现场,同时还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机关,能够让尸体暂时挂在房梁上不被人发现,直到半夜机关导致门窗自动打开后才会掉下来。

    至于串联尸体的东西,乐正珏当然不能留下自己的把柄,她用的是乐正玖那宝贝得不得了的瑶琴的琴弦。

    不知道乐正玖知道这件事后是个什么反应。

    当那一声足以把死人吓活的尖叫在乐正家的大宅里响起时,乐正珏几乎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虽然不在现场,但是她只要稍微想象一下,就能想到现在的乐正玖究竟是个什么样子。

    真是,太令人愉悦了。

    从心底向外涌出的难以抑制的愉悦感,使得一直以来都像冰一样冷的乐正珏脸上带起了迷人的微笑。

    六板在一旁看着,只觉得自家小姐这一笑实在是美得令人窒息。

    乐正珏的愉悦,是建立在乐正玖差点儿被吓死的基础上的。

    即便如此,六板却并不觉得乐正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如果不是乐正珏拥有自保之力,只怕现在她们已经遭了毒手。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弱肉强食罢了。

    乐正珏一直观察着六板,说实话她总感觉六板好像有些眼熟。

    “小姐,时候不早了,您早些歇息吧。”六板说着,打了净面水过来放好,乐正珏一低头,却看见了六板手腕上的一枚胎记,像是一道红色的裂痕。

    她立刻就想了起来。

    前世她曾经替段傲涵执行了某项绝密的暗杀任务,只是对方太过厉害,她这一去就只剩了半条命,回到乐正家之后还要小心遮掩自己会武技的事实,哪知道就被乐正瑀揍得只剩下一口气。

    乐正瑀身边的一个小丫鬟看不过眼去,偷着给乐正珏送了几次吃喝,还悄悄买了药来给乐正珏治伤。当时乐正珏奄奄一息,记不清那丫鬟的脸,只记得她的手腕上有着一枚如同裂痕一般的红色胎记。

    那时的乐正珏对段傲涵来说还有很大的利用价值,因此他也派了人给乐正珏看伤,乐正珏总算是活了下来。

    前世她一直想去找那丫鬟道谢,却始终不知道她的名字,偷着去打听,只知道有个丫鬟得罪了乐正瑀被活活打死了。

    从周围人的描述上来看,被打死的丫鬟就是救了乐正珏一命的那个。乐正珏心中十分感伤,悄悄去乱葬岗给那丫鬟烧了纸钱。

    如今见到六板,前世的记忆陡然复苏,她忽然轻轻笑了起来。

    前世的恩情,只能这一世来回报了。

    ------题外话------

    知道这份大礼有没有吓到你们呢~

    女主马上就要打脸成功了,乃们不收藏下来等着看咩(纯洁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