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邪魅妻主 > 105 让人心疼的小包子

105 让人心疼的小包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群人虽然围着柜台,但是中间也有那么一点距离,并没有靠上去,所以要掉个小孩子下去完全没有问题。

    绮云原本是站在一边仔细看着小包子的,谁知却突然被谁撞了个正着,不由踉跄了一下才站稳,只是他刚刚站稳,就发现小包子从柜台另一边掉了下去。

    绮云吓白了脸,本能地扑过去,却晚了一步。

    凰宇墨一心给小包子解说这些玉石,正拿着一块玉佩,仰头对着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看着,突然感觉身边有异动,低头看去,便见小包子直直地往柜台下栽去,不由吓了一跳,眼疾手快地一把捞了起来,抱着那软绵绵的小身子,她心脏还砰砰直跳。

    这柜台比成人的腰还要高一点,这么小的孩子掉下去,肯定是要吃尽苦头的。

    宁王殿下心中一怒,回头便抓向身后的一个小侍,二话不说,直接扭断了他的手腕,霎时便响起凄厉的惨叫声。

    凰宇墨再怎么说也是习武之人,听风辨位还是会的,何况这小侍不会武,动作不够利索,所以,即便凰宇墨没有看见他出手,还是将他抓了出来。

    银冰和小狐狸原本在门外抢着一个玉米,被这动静惊动,连忙窜了进去,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明显感觉到气氛很不对。

    绮云还惨白着脸,双手都在颤抖。

    看着凰宇墨怀里的小包子,他心中很是自责。

    当初小公子还未出生的时候,他便失职地让王君掉下了悬崖,这次小公子又差点在他眼前摔着,绮云觉得他对不起王爷的信任。

    小包子显然也被吓到了,眼眶里湿漉漉的,却倔强地抿着小嘴不肯哭,凰宇墨看着他那样子,心疼得不得了,抬脚便又在那小侍的断腕处用力碾了一下。

    这狠辣的手段,吓得周围的男子白了脸,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欧阳菱歌虽然也有些被吓到,心中却想着,这小贱种命还真是大,这样都不死!

    突然,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的玉器店里,再次响起一声惨叫,只见云浅突然飞起,重重地砸在墙壁上,然后又掉落到地上,吐出一口血来。

    苏文脸色阴沉地看着风凌兮,质问道,“闲王殿下这是做什么?”

    风凌兮冷笑道,“苏将军既然管不好自己的夫郎,本王不介意帮你教训一下,不要告诉本王,这小侍不是他身边的人,本王没有直接杀了他,算是给你面子了。”

    云思羽眼神阴冷地扫过云浅,说实话,他一直没有把云浅当一回事,可是没想到云浅居然这么恶毒,对小包子下手。

    云思羽沉着脸,从凰宇墨怀里把小包子抱过来,小包子是第一次看见爹爹这么吓人的样子,眨了眨眼,小小声地说道,“爹爹,我没哭……不痛……”

    结果云思羽差点哭了,红着眼眶,抽了抽鼻子,夸奖道,“小包子最勇敢了。”

    风凌兮脸色更沉了一分,苏文也知道这件事没办法善了,她知道那个小侍确实是云浅身边的人,但是云浅一直都很懂事,怎么会突然做出这种事?

    她觉得这件事很可疑,于是让人将云浅扶起来,想要审问那个小侍。

    风凌兮却一直盯着云浅,压迫力十足的眼神,根本不是云浅抵挡得住的,再加上身上由风凌兮制造出来的伤,让他对风凌兮更多了一份恐惧,在那如影随形的阴冷眼神下,很快便撑不住了,发疯一般吼道,“不关我的事,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一定是小琪自作主张……不关我的事。”

    小琪也不过是刚到云浅身边伺候,根本谈不上什么忠心,再加上如今云浅的脾气暴躁,总是动不动就发脾气,有些时候还会把气出在身边的小侍身上,小琪不光没有忠心,心里还有怨气。

    现在云浅明显是要把所有事情都推到他身上来,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如果真的坐实了罪名,还有他的活路吗?闲王殿下想要弄死他一个小侍,实在是太容易不过了。

    于是,小琪顾不得那么多,忍着手腕的疼痛,爬起来,一边磕头,一边哭道,“闲王殿下……不关我的事啊……我也是被逼的……”

    风凌兮冷冷地问道,“被谁逼的?”

    小琪抬眼看向云浅,云浅脸色瞬间煞白,身体微微颤抖,激动地摇着头,“不是我,不关我的事……”

    事情发生之后,风凌兮已经第一时间审视过每个人的举动和表情,这件事绝对是云浅做的,所以她其实根本不在意证据不证据的。

    不过苏文显然是想以此为借口保下云浅,而且她觉得这件事应该和云浅无关,谁会笨到在光天化日之下,让自己身边手无缚鸡之力的小侍,当着宁王殿下的面去对付一个小孩子?那不是自投罗网是什么?

    她一直觉得云浅也是个聪慧的人,不过她不知道真正聪慧的人其实是另有其人,所以她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可见苏将军放在自己那些男人身上的心思太少了,根本就不了解那些男人。

    “光是这小侍一面之词不足以证明这件事和云浅有关,何况这小侍跟着云浅不久,说不定是被人利用了。”

    其实最可疑的应该是欧阳菱歌,毕竟他最有理由这样做。

    原本苏文以为风凌兮一定会追究到底,谁知风凌兮居然突然松了口,冷笑道,“希望你不会后悔。”

    苏文皱了皱眉,风凌兮却连个眼角都不再给她。

    她只好让人将云浅和小琪先送回去,风凌兮居然连小琪这个动手的人都没有抓着不放,这反倒让苏文有些不安。

    风凌兮可不管她的情绪,伸手抱过云思羽怀里的小包子,小包子搂着她的脖子蹭了蹭,软软地叫道,“娘亲……”

    风凌兮亲了亲他的小脸,柔声道,“没事了,等你长大一些,娘亲就教你习武,到时候谁欺负你,你就十倍百倍地还回去。”

    小包子点了点头,小手指着柜台上的三块玉佩,问道,“可不可以都要?”

    “好!”

    发生这样的事,许多人都没有了逛街的心思,不过慕容琴和欧阳菱歌不说回去,他们也不好走。

    不过风凌兮可不会顾忌这么多,买下那三块玉佩,便拖家带口地回客栈去了。

    一路上小包子都很沉默,风凌兮有些担心,云思羽更是眼眶红通通的,虽然云思羽这个爹爹平常不是那么靠谱,但是他心里是很疼小包子的,看着小包子恹恹地趴在风凌兮肩上,一点都没有平常活泼的样子,他都快心疼死了。

    心中不由有些后悔,他的毒下得太轻了。

    凰宇墨心情很糟糕,看苏文也不顺眼了,最后干脆将慕容琴扔给苏文,追着风凌兮走了。

    慕容琴微微勾唇,事情最好是闹大了才好,风凌兮和苏文结仇,不管谁输谁赢,对凤天国来说都是好事。

    风凌兮一走,欧阳菱歌也没了逛街的心思,一群人也准备回客栈了。

    宁王殿下很气愤,不过她倒还记得顾及场合,等回到了客栈,关上房门,才开始发飙,“风凌兮,你不是一向无法无天的吗?居然不给初雪报仇,照我说,那样恶毒的男人就该丢去青楼里,千人枕万人骑,你根本不用顾忌苏文和云羽扬,到时候皇姐肯定会帮你摆平的。”

    看了眼激动的凰宇墨,风凌兮点头道,“主意不错。”

    凰宇墨看着她敷衍的样子,气得吐血,正要继续发飙,却突然听风凌兮说道,“谢谢。”

    凰宇墨瞬间扭捏起来,连耳朵都红通通的,昂着下巴冷哼道,“我只是心疼初雪而已,关你什么事?”

    风凌兮笑了笑,幽幽地说道,“该教训的人,一个都跑不掉。”好戏才开场呢!

    凰宇墨硬生生打了个寒颤,风凌兮笑得太吓人了,她到底想做什么?

    打发了凰宇墨之后,绮云砰的一声跪下,沉默地低着头,也不说话。

    风凌兮看了他一眼,淡淡地说道,“回去之后,去刑堂领罚吧!”

    “是。”

    云思羽本想求情的,毕竟绮云在他身边伺候这么久,一直都尽心尽力,但是看着绮云的样子,他最终还是没有开口,绮云明显很是自责,如果不接受重罚,他会一直心中有愧,与其这样,还不如让他接受处罚,他相信风凌兮心里也有数。

    小狐狸和银冰也学绮云的样子静静地趴在风凌兮面前,明显也在等着惩罚呢!

    风凌兮冷哼道,“一个月不准吃零食。”

    这对于吃货来说,无异于是残酷的惩罚,不过小狐狸和银冰居然一点都没有反抗的意思,显然这两只宠物也在自责。

    尹少迁回来之后,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脸色也不好看,眼神明明灭灭,不知道在想什么。

    小包子可是一直被大家捧在手心里的,就连被他欺负得最惨的银冰和小狐狸,也是很疼他的,在厨房偷到好吃的都要给他留一份。

    连夜星那幽灵般的人物都被他收服了,可见得罪小包子,那就是得罪无数的人和动物。

    所以,云浅敢对小包子出手,纯粹就是自找苦吃。

    别以为风凌兮看上去不追究了,这件事情就这样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