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邪魅妻主 > 083 养胎中

083 养胎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邪魅妻主,083 养胎中

    来人看身形是个女子,丝毫没有因为来迟而愧疚不安,只是冷声道,“叫我来就是因为这事?”

    那语气,似乎凰玉琼失踪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让人觉得凰琦瑛如果真的只是因为这件事叫她来,那纯粹就是在耽误她的时间。1

    凰琦瑛瞬间怒火直冒,从凰玉琼失踪她便担心不已,让人寻找,却没有丝毫线索,联系了这人无数次,这人却毫无反应,到现在才出现,居然还是这种态度。

    武王可不是没脾气的人,现在她最看重的女儿无故失踪,自己要做的事也不知道暴露没有,本来就十分焦躁,被这人一刺激,想不爆发都不行!

    不过,她并未动手,她还没有失去理智,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这人的对手,只是冷笑道,“我女儿若是出了什么事,你以为你能置身事外吗?”

    面对她的威胁,那人眼中带着一丝不屑,丝毫没有慌乱,“哼!她自己自作主张,动了不该动的人,惹怒了风凌兮,怪得了谁?”

    闻言,凰琦瑛有些慌了,“你是说玉琼是被风凌兮给抓了?”被风凌兮给抓了,那不就等于被女皇陛下给抓了?女皇陛下任由风凌兮这样做,是不是已经知道了什么?或者根本就是她让风凌兮动的手,凰琦瑛越想越不安。

    而与她的惊慌相比,蒙面人显得异常淡定,她根本不在乎凰玉琼的生死,也不在乎凰琦瑛的生死,就算凰琦瑛造反的事暴露又如何,她根本不必担心会受到牵连。

    只不过凰琦瑛还有点用处,她才会来见她一面,这老匹妇居然还妄想威胁她,真是天真!

    她若想要她的命,不过是眨眼间的事,保证她连尸体都不会留下。

    显然凰琦瑛虽然意图造反,但是魄力不够,一想到女皇陛下可能已经知道自己的阴谋,便白了脸色。

    凰琦瑛连年轻的时候都没有争位的勇气,全靠与先帝交好,才得到先帝的庇护,现在年纪大了,自然更加没有那份魄力,她不过是被眼前之人勾起了压抑了大半辈子的欲望,加上凰玉琼有野心的劝说,她才会一时糊涂,上了贼船。

    要说凰琦瑛确实拥有很好的机会与条件,可是能力却太弱了一些,而凰玉琼又不巧被风凌兮给盯上,注定这造反之路充满了坎坷。爱夹答列

    凰琦瑛现在骑虎难下,女儿被抓,连个出主意的人都没有,她只能指望面前这个一直很神秘的人。

    “是你说动我造反的,你可不能见死不救。”

    那人轻笑一声,笑声很冷,“放心,我自然不会半途而废,风凌兮还没死呢……”最后一句语气明显放轻,却让听着这话的人觉得毛骨悚然。

    显然,这个蒙面人不是针对女皇陛下,不是看上了凤位才利用凰琦瑛,而是针对风凌兮,看这样子,这人还真恨不得风凌兮去死。

    风凌兮丝毫不知道有个人那么恨她,也不知道女皇陛下经历的一系列刺杀,武王的谋朝篡位都是因为她。

    看来这个神秘的蒙面人十分清楚女皇陛下和风凌兮之间的关系,知道女皇陛下不会不管风凌兮的死活,所以要对付风凌兮,就得连女皇陛下一起对付,否则风凌兮相当于拥有整个凰宇国作为靠山,加上风凌兮自身的本事,想要对付她简直比登天还难。

    而且,将矛头对准女皇陛下,也可以扰乱视线,让风凌兮忙于保护女皇陛下,而疏于防范,让她寻到更多的机会。

    所以她才会找上凰琦瑛。

    在床上躺了整整三个月,闲王殿下总算是被允许下床了,她都快发霉了,不过她躺着也有一个好处,云思羽会陪着她,不会蹦来蹦去的,让人心惊胆颤。

    云思羽的肚子已经凸了出来,不过却丝毫没有怀孕的不良症状,依旧活蹦乱跳,只是被补得长了些肉,脸更圆了一些,白白嫩嫩的像个包子,风凌兮没事就想捏两下。

    而云思羽这段时间,除了监督风凌兮养伤以外,还时时刻刻想着怎么教育肚子里的小包子,因为他的伟大理想是把小包子培养成文武双全,医毒双绝,琴棋书画,奇门遁甲,无所不通,无所不精,惊才绝艳,绝世无双的小妖孽!

    于是,有着伟大理想的小野猫很前卫的注重起了胎教问题,给小包子寻觅了好几个师父。

    医,自然是尹少迁,毒,他就自己上了,琴,自然是解语,其他的,云思羽决定在没有找到让他满意的人选之前,全都交给风凌兮,不过风凌兮因为受伤,所以现在才被允许走马上任。

    于是,便见闲王殿下一会儿拿着一本书有气无力地念着,一会儿拿把剑舞得人眼花缭乱,一会儿对着棋盘左右手互掐,一会儿铺着宣纸写字作画,一会儿还得讲一阵让人有听没有懂的天书。

    最后辛苦地完成任务的闲王殿下朝着不断往嘴里塞东西的小野猫扑去,想要亲一个,结果却被云思羽一把推开,严肃道,“这个不能教!”

    噗……风凌兮果断吐血,为了养她那早就养好的伤,她已经三个月没开荤了,现在好不容易严厉的小野猫批准她痊愈了,却还连亲都不给亲了,她的命肿么这么苦啊?

    闲王殿下幽怨的视线落在闲王君的肚子上,让人怀里那里面住着的不是她的宝宝,而是她的杀父仇人!

    云思羽又抓了一块糕点往嘴里塞,最近他越来越饿了,总是吃不饱,要不是他肚子的大小很正常,他还真担心生个大胖子出来。

    “兮,你不能这样看小包子,要是它学会了,以后也都这样看人怎么办?”

    风凌兮彻底败给他了,不过闲王殿下想做的事,哪会那么轻易放弃?

    所以最后闲王君大人还是半推半就地被吻得气喘吁吁,风凌兮趁机误导太过紧张的王君大人,“照你这么教育,小包子以后肯定会很出色,然后会有很多人嫉妒它,一旦有人发现它的缺点,肯定会毫不留情地攻击它,所以,男女之事,它也需要了解,否则到时候若是有人发现它的无知,它一定会被人狠狠嘲笑的,说不定还会留下心理阴影,一蹶不振……”

    闲王殿下巴拉巴拉地表达着这其中的利害关系,丝毫没有因为她口中命运悲惨的人是自己的娃而有丝毫愧疚。

    而闲王君大人却随着她的描述,想象着他可爱的妖孽小包子被人嘲笑的画面,然后果断愤怒了,气鼓鼓地抱着风凌兮的脖子便啃了上去。

    闲王殿下眯了眯眼,满脸得逞。

    小野猫怀孕,这是大事,于是风凌兮果断罢工。

    尹少迁被她留了下来,什么事都不用做,只需要每天给云思羽把把脉,思考怎么安胎,怎么适当进补等问题。

    而白穹和景悦却被丢给了女皇陛下,任凭女皇陛下吩咐,然后武王造反的事,闲王殿下不、管、了!

    虽然风凌兮对云思羽肚子里那坨肉在云思羽心里太过重要,表示相当不满,但是该做的事她还是做得很到位的。

    云思羽怀孕的事,除了闲王府的人和皇宫里的女皇陛下、太后之外,其他人皆不知情,风凌兮完全封锁了消息,只希望少一些麻烦,尤其是在经过坠崖事件之后,风凌兮更加小心了一些,这种时候,她不愿意看见有人打云思羽的主意。

    所以,闲王府又成了闲人免进的大铁桶。

    好在云思羽也很在意肚子里的小包子,所以他虽然好动,但是却一直没提过要出门,而且,他一直忙着教育小包子,也不算无聊,加上还有风凌兮陪着,他也就老老实实地在王府里等着生包子。

    至于王府里随处可见的残花败柳,那只是王君大人散步时手痒而已,至于莲花池里浮起的鱼尸,那不过是王君大人兴致一来,抓来玩了一会儿又放回去的结果,至于王府宝库失窃,那不过是王君大人觉得应该给小包子存点零花钱,至于……

    总之王府看似平静,又一片鸡飞狗跳,看似鸡飞狗跳,又十分和谐,大家都盼着小世女赶快出生,好让他们有包子玩。

    小狐狸和银冰也表示对小包子很感兴趣,总是趁云思羽午睡的时候,偷偷摸摸地靠近他的肚子,一个伸出爪子,一个伸出尾巴贴上去,如果感觉到里面有什么在动,就会很兴奋地转圈圈。

    因为之前坠崖的时候,两只表现出了十二万分的忠心,风凌兮对它们的态度倒是好了许多,表示自己很大度地不和两只宠物计较。

    又过了一个月,武王在做了一些准备之后,终于忍不住行动了。

    凰琦瑛和蒙面人商量好,由蒙面人亲自出手对付女皇陛下,然后凰琦瑛集结自己的兵马,等着女皇陛下驾崩,朝中混乱时,一举攻入京城,夺位。

    然后想对付闲王殿下,自然不是什么难事。

    凰琦瑛见识过蒙面人的一些本事,对她很有信心,丝毫没有考虑蒙面人能不能刺杀成功的问题。

    可是她等到的却不是出兵夺位的机会,而是女皇陛下的屠刀,那一刻她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蠢,与虎谋皮,终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她不过是一颗可有可无的棋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