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邪魅妻主 > 075 震撼的秒杀

075 震撼的秒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思羽很不高兴,这些刺客居然敢刺杀兮,简直太不将他放在眼里了!

    就在闲王君大人准备发飙的时候,混乱中,一只手朝着他伸了过来,直接抓向他的手腕,“跟我走!”

    云思羽本能地躲开,然后才发现,凰玉琼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他面前,绮云反应过来,连忙一闪身挡在云思羽面前,可是偏偏正好有刺客被暗卫打伤,退到了这里,那刺客想也不想便要朝云思羽抓来,绮云只好一转身,先对上凶狠的刺客。

    趁此机会,凰玉琼再次伸出手来,“跟我走,别让我再说第二次!”

    云思羽脸色微沉,本就不爽的心情变得更加糟糕,“神经病,再烦我别怪我不客气!”

    似乎是感应到了主人的心情,银冰也不再打瞌睡,准备随时攻击。

    凰玉琼显然心情也不好,见云思羽这么排斥她,让她对风凌兮的忿恨瞬间飙升到了极点。

    云思羽见她脸色不好看,不由暗自戒备,但是不曾想,凰玉琼是动手了,却没有对他动手,而是突然一扬手臂,袖箭飞出,目标,风凌兮!

    云思羽瞬间大怒,“兮,小心!”大喊出声的同时,一掌挥出,眼中全是阴冷的杀意。

    凰玉琼对上他的眼神,心底瞬间升起一股凉意,当下不由一怔,再加上她没有料到云思羽内力深厚,出手狠辣,所以,虽然她本能地闪躲,却没能完全躲开,被云思羽一掌拍在肩头,瞬间便吐了血。

    从未吃过如此大亏的武王世女,脸色更加阴沉起来,即便她对云思羽再有好感,也不会允许一个男人骑到自己头上来。

    可是,云思羽根本不给她反应的时间,又是一脚扫来,那破空声听得人一阵胆寒,可见云思羽是真的发飙了。

    他知道现在想去帮风凌兮肯定来不及,而且以风凌兮的身手,加上他的提醒,绝对可以躲过,所以他现在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敢背后放冷箭的混蛋,让她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凰玉琼连忙抬起手臂去挡,堪堪挡住那凶狠的一脚,却被震得连连后退,牵扯到内伤,又吐出一口血来。

    这花儿原来就是这么变红的啊!

    云逸恰好在混乱中看见两人的交手,不由震惊地看着云思羽,他从来不知道,云思羽居然有这么好的身手,他一直以为云思羽没有学过武,就算是会些功夫,那也是打架打出来的,毕竟云思羽从来就不是乖巧的主,否则云羽扬也不会那么不喜欢他。

    但是现在这个敢和武王世女动手,还把武王世女打得吐血的人真的是云思羽吗?众人都知道他云逸公子文武双全,但是现在看来,他那点功夫在云思羽眼中恐怕连三脚猫都算不上吧!

    凰玉琼的冷箭,风凌兮自然躲过了,还因此发现了凰玉琼和云思羽的交手。

    居然想趁乱拐走她家小野猫?

    于是,闲王殿下真的怒了,然后便见包围着她的刺客,突然被一股气浪掀翻,“砰砰砰”地砸在地面上,一动也不动,全都没了呼吸。

    大殿中的人都有幸见到了这震撼人心的一幕,然后耳边便只余下自己的心跳声,心脏似乎要从喉咙跳出来一般难受,浑身僵硬着根本不能动弹,太……太可怕了!

    风凌兮甚至连手指都没有动一下,包围着她的数十位杀手,便倒地不起,只余下一地尸体,还有直挺挺立在尸体堆里,原本打算帮忙,现在却已经僵硬石化的宇文丞相和宁王殿下。

    当然还有一只缩在一具尸体旁边,原本准备帮忙的小狐狸,完全被人给无视了。

    这一幕让所有人都惊吓过度,连女皇陛下都忍不住眼皮跳了跳,她虽然知道风凌兮厉害,但是却从来不知道她一旦发怒会这么恐怖。

    这一幕让人彻底地明白了八个字,闲王一怒,横尸千里。

    真的一点都不夸张,他们相信闲王殿下绝对做得到。

    背后之人或许是知道女皇陛下身边肯定有很多人保护,所以刺杀女皇陛下采用的是取巧的手段,而大部分的力量都用来刺杀风凌兮了,却不想损失这么惨重,风凌兮连根头发都没伤到,这些高手却瞬间就全部玩完,而且不见一滴血。

    这才是真正的杀人不见血啊!

    凰玉琼看见这一幕,瞳孔不由一阵紧缩,虽然她一直觉得风凌兮才是最不好对付的那个,但是却不想她居然如此恐怖,如此让人胆寒。

    终于闲王殿下动了,抬脚朝着已经忘了继续攻击,忽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看着她的云思羽走去。

    她一动,众人才终于回过神来,这才发现自己居然忘了呼吸,难怪心口憋得那么痛。

    只是现在是真的没有人敢得罪闲王殿下了,他们毫不怀疑,闲王殿下想要他们的命,那是真的连手都不用挥一下。

    风凌兮一靠近,云思羽便激动地扑进她怀里,满脸崇拜,圆圆的大眼都成了星星眼,“兮……你好厉害!”

    众人齐齐抽了抽嘴角,话说,闲王君大人,难道你不觉得闲王殿下很恐怖吗?你这是正常人该有的反应吗?

    风凌兮伸手搂住他,嘴角微微上扬,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那宠溺的笑容,亲昵的动作,瞬间便让杀人狂魔变成了温柔似水的好妖孽,但是那秒杀无数高手的一幕,相信没人能够忘记。

    眼角瞥到凰玉琼默默溜走,风凌兮也没有阻止,凰玉琼若是死在这里,到时候武王不会善罢甘休,这种时候还是别给凰宇轩找事做了。

    反正她家小野猫也让她吐了几口血了,而且看她那白得发青的脸色,明显是中了毒啊!

    刺客已经解决得差不多,这场刺杀算是有惊无险,当然闲王殿下是绝对没有惊到的。

    风凌兮直接将剩下的烂摊子交给女皇陛下解决,便搂着自家激动过度的小野猫走人,绮云已经解决了那个受伤的刺客,紧随其后。

    云思羽抱着她的胳膊,紧随她的脚步,根本不关心她这是要去哪里,一双圆圆的眼都笑成了眯眯眼,“兮,你比夜星厉害多了。”毕竟夜星只杀了一个,他家兮可是杀了一群。

    风凌兮勾了勾唇,带着几分诱惑靠近他,低声道,“那你要不要好好表达一下你的崇拜之情?”

    云思羽眨了眨眼,看着近在咫尺的诱人红唇,脑袋往前一凑,然后“吧唧”一声,在她……脸上啃了一口。

    风凌兮看着满脸得逞,笑得贼兮兮的某只小野猫,挑了挑眉,胆子不小,居然敢耍她。

    不等云思羽继续得意,风凌兮直接将他捞进怀里,低头便吻上他的唇。

    云思羽嘟囔一声,抓着她的衣襟,任由她吻,视线却左瞟瞟,右瞟瞟,发现没人,这才配合地闭上眼。

    绮云早已自觉地退后五十步,利用假山挡住自己的身影,无语望天。

    不知道是不是被武王世女刺激到了,风凌兮的吻多了一分急切,带着不容抗拒的霸道,云思羽脸上带着红晕,抓着她衣襟的手已经移向她的后背,双臂抱着她,沉浸在唇舌追逐的游戏中。

    吻着吻着,原本还算纯洁的吻有些变了味道,眼见云思羽快要喘不过气,风凌兮终于微微放开他,在他唇角啄吻了两下,然后便顺着下颚,吻到了脖子上。

    云思羽微仰着头,因为缺氧而剧烈喘息,双眼迷蒙,虽然透过一层水汽看见了蓝天白云,但是混沌的脑袋却没有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

    风凌兮似乎也忘了还身在皇宫,而且还是在大路上,灵活的手指摸索到他衣襟的缝隙,然后整只手钻了进去。

    云思羽喘息得越加厉害,身子微微发抖,无力地靠在她身上,迷迷糊糊地靠过去,啃咬她的脖子,双手也开始寻找可以探入的地方,却显得很是笨拙。

    风凌兮低笑一声,对于他在迷糊的时候还知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表示很满意,很是大方地带领着他的手探入自己的衣襟内。

    然后,就在两人情动不已的时候,风凌兮突然一顿,将云思羽的脑袋往怀里一按,手臂放在他肩上,宽大的衣袖将他遮掩起来,这才抬眼看去,却见凰玉彦脸色苍白的站在远处,直直地盯着这方。

    风凌兮有些懊恼地皱了皱眉,她居然不小心失控了,偏偏还被人打扰了好事。

    可想而知,闲王殿下现在的心情很不美好。

    云思羽觉得难受,在她怀里扭动着拱来拱去,风凌兮轻轻拍着他的肩,低头在他头顶吻了一下,声音带着安抚,“别急。”

    云思羽抱着她,眨了眨水汪汪的眼,藏在她怀里的脸上全是哀怨,呜……他很难受啊!果然亲热什么的一定要找好地点。

    风凌兮自然舍不得自家小野猫难受,搂着他一个转弯,便要去自己的宫殿,现在回家?还是算了吧!

    可惜,玉彦皇子实在是不够自觉,偏偏这时候追了上来,“等一下!”

    风凌兮皱起眉头,看着跑到自己面前挡路的人,不耐烦地说道,“皇子殿下到底有什么事?”

    她不耐烦的态度让凰玉彦很受伤,玉彦皇子自然不会知道,对于欲求不满的女人来说,你想要她有耐心慢慢和你谈心,那无异于痴人说梦。

    凰玉彦白着一张脸,嗫喏道,“你很讨厌我吗?我只是追求自己的幸福而已,为什么你不肯娶我?”

    欲求不满的闲王殿下自然不会有什么风度,说话也不管伤人不伤人,“皇子殿下,疼你的人是很多,但是不要以为全世界的人都必须无条件宠着你,我没有那个义务来迁就你,你追求自己的幸福是没错,但是不要自私地来破坏我的幸福!”

    凰玉彦已经眼眶发红,声音嘶哑,“可是我爱你……”

    “那是你的事,如果你觉得吃亏,你也可以收回你的爱。”

    显然凰玉彦被这句冷漠的话刺激得不轻,伸手指着她怀里捂得严严实实的云思羽,有些歇斯底里地吼道,“我哪点比不上他?”他有尊贵的身份,有出色的容貌,有过人的才艺,难道还比不过一个将军府不受宠的庶子?为什么她眼里就只有云思羽?

    到现在,他依旧记得她那带着宠溺的柔软笑意,让人连整颗心都能暖起来,可是她却从来不会对他那样笑,所以他心里不舒服,之前他不明白,回宫之后,他才明白过来,他喜欢她,可是她却对别的男子笑得那么温柔,对他不理不睬,所以他嫉妒。

    风凌兮冷笑道,“哪点比不上他?皇子殿下,你如果不是有一个好皇姐,有一个好父后,你又算什么?你凭什么和思羽比?”

    凰玉彦忍不住后退一步,眼泪再也控制不住地从眼眶中滑落,原来在她眼中,他竟然那么不堪吗?甚至连和云思羽比较的资格都没有。

    风凌兮也不管他的心情如何,继续说道,“我倒忘了,皇子殿下以权压人,置人于死地这一点,倒是做得很熟练。”

    凰玉彦即便因为流泪,视线模糊,也能感觉到她冰冷的视线,冷漠的话一句一句钻进耳中,“看在太后和女皇陛下的面子上,这一次我不动你,但是如果再有下一次,我会让尊贵的皇子殿下充分认识到,你什么都不是!”

    说完这些,风凌兮也不再逗留,直接抱着云思羽运起轻功闪人,凰玉彦就算想追都不可能追得上。

    云思羽从她怀里探出头来,看着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凰玉彦,犹豫道,“兮,会不会太狠了,万一打击过大自杀了怎么办?”他可不想因为凰玉彦害得她苦恼。

    “凰宇轩会看好他的。”

    显然此时,云思羽的脑袋已经恢复清醒了,将下巴挂在她肩上,叹息道,“我怎么觉得,他不会这么容易死心呢?”

    风凌兮摸摸他的脑袋,说道,“我都将话说得这么狠了,他要还不死心我也没办法,反正我该做的都做了,算是仁至义尽了。”

    这话云思羽倒是很赞同,风凌兮确实已经仁至义尽,说的话虽然狠了些,但是凰玉彦如果仔细想想便能明白很多道理,但是就怕这位皇子殿下只会满心愤恨,根本不会去思考。

    说实话,风凌兮还真不想因为一个凰玉彦,与凰宇轩和太后闹得不愉快,她觉得太不值当,所以才会和凰玉彦废话这么久。

    风凌兮这个人很极端,对于自己认可的人她可以千好万好,但是对于其他人她却可以冷漠得令人发指,她看重凰宇轩这个朋友,也敬重太后这个干爹,所以可以因此忍受凰宇墨的不定时抽风,也可以给凰玉彦一个机会。

    但是如果凰玉彦真的对她最在意的云思羽造成了威胁,她也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题外话------

    开了一篇新文,大家多多支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