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邪魅妻主 > 亮039 亮爪子

亮039 亮爪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来桃山赏景的人很多,但是大多都只会在第一座山停留,天色一黑便会回到镇里去,所以只有挨着桃华镇这一个山头是修过路的,还有休息的亭子,石桌石凳,甚至有人上山来卖些小玩意。

    而后面的几个山头根本就没有路,马车和马都不能用,而且那路也不会好走,不说去雪山,单是爬这几座山,就能让人吃些苦头。

    满山桃花翻飞,一望无际,连绵不绝,这样的景致很是吸引人,尤其是几个男子十分喜欢。

    因为风凌兮和云思羽停下了,后面的一群人也跟着停下休息,凰玉彦在亭子里摆了琴,鸣宣焚上香,琴声响起,凌玥随着琴声翩翩起舞,和着翻飞的桃花,恍若仙子误入凡间。

    凰玉彦不由抬眼去看风凌兮,或许是因为风凌兮在客栈说的话,打击到了这位皇子殿下的自尊心,毕竟从来没人会觉得他是个麻烦,因此他想要做点什么,想让她刮目相看。

    可惜风凌兮完全不了解他的心思,也根本无意去了解。

    云思羽凑到风凌兮耳边,小声说道,“没有解语弹得好。”

    风凌兮不由笑了笑,才子美人的排名本就不公平,身份不够的人根本就没有资格去排,所以其实四大才子也不是真的最出色,不说别的,单是解语就可以把云逸那京城第一美人的名头挤下去,而才艺,解语也不会比四大才子中任何一个差。

    “你懂琴?”

    云思羽点头道,“懂一点吧!”说完又神秘地笑道,“我若弹琴,无人敢听。”

    看着他得意的小模样,风凌兮凑过去在他唇边吻了一下,“下次弹给我听。”

    “好啊!不过若是出了什么意外可别怪我。”

    一曲终了,风凌兮的目光根本就没有往那边移过,一直在和云思羽咬耳朵,玩得不亦乐乎。

    凰玉彦心中第一次生出一丝挫败感来。

    凌玥倒是很高兴,跳完舞又跑去和云逸说话,凌玥是个没心机的,说话也直接,完全忘了去考虑对方的感受。

    一开口便问道,“云逸,我听说闲王成亲的时候排场很大,都胜过苏将军了,是不是真的?”显然这传言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

    而凌玥完全忘了,云逸也是当日成亲的主角,还是被比下去的那个。

    好在云逸大度,不和他计较,还满足了他的好奇心,不过他自己也没有亲眼看到,只好将自己成亲之后,听到的那些传言告诉了他。

    凌玥眨眼道,“那么夸张?”抬眼看向那悠闲漫步的白马,好奇道,“那就是踏雪无痕?没有看出什么特别的啊?”

    云思羽耳朵尖,听到两人的话,也不由好奇,他成亲的时候真的有那么多宝贝吗?

    云二公子现在才知道,原来他嫁得那么风光,也终于记起自己想要敲诈风凌兮宝贝的决定,可惜这个时候风凌兮也不能给他变出宝贝来。

    夕阳西斜的时候,风凌兮突然走到踏雪身边,摸了摸它的脑袋,然后一拍马屁股,让它自己跑走,连绝影也跟着它一起走了。

    凰宇墨看见这一幕,不由问道,“闲王殿下这是打算走回去?”

    风凌兮将坐在桃树下的云思羽拉起来,挑眉道,“宁王殿下,谁告诉你本王要回去?”说着便拥着云思羽继续朝前路走去,悠闲地说道,“本王既然来爬山,自然要从头爬到尾,岂能半途而废?”

    凰宇墨脸色不由一变,看绮云身上的大包裹便知道,风凌兮是早有准备,却故意不告诉他们。

    苏文脸色也不太好看,本来她就不太愿意跟风凌兮同路,无奈那是女皇的旨意,她也只能忍耐,可是风凌兮还一路上都在针对他们,是谁都会有点火气,所以一向严肃少语的战天将军也不由开口道,“闲王殿下是不是太过分了?”

    绮云还未来得及开口维护主子,云思羽却先一步开口道,“苏将军这话可就没有道理了,我们要回去还是要继续走都是我们的自由,难道还要向你交代不成?”

    绮云到口的话瞬间咽了回去,低头轻笑,果然被主子看上的人绝对不会那么好欺负,王君平常看着无害,但不代表那就真的是只小白兔。

    王爷说得没错,王君就是猫,现在不是亮爪子了吗?

    “还有宁王殿下,如果你真的看兮不顺眼的话,麻烦你见着她就绕道,何必死缠着不放?”

    苏文和凰宇墨的脸色更加不好看了,这两位除了生养自己的爹,还从来没被别的男人教训过。

    不过一向爱找风凌兮麻烦的凰宇墨虽然脸色阴沉沉的,却没有发飙,上次差点惹怒风凌兮之后,凰宇轩便警告过她,绝对不能不拿云思羽当一回事,否则到时候她是不会救她的,虽然凰宇墨当初听到女皇陛下这话的时候,表现得很不屑,但是实际上却是放在了心上的,从小到大的事实都证明,听皇姐的不会错,所以,她忍!

    倒是苏文,或许是憋了太多口气,此时一出口便是重话,“闲王君真是好教养。”

    云思羽冷笑道,“苏将军不会忘了你的正君和本王君是一个娘生的吧?本王君从小没了爹,教养不好,那也是娘没教好,原来苏将军对自己的岳母如此大的意见,本王君会帮你反应反应的。”

    “云思羽!”

    眼看着苏文要发飙,云逸连忙伸手拉住她的衣袖,眼中带着乞求,“妻主……”

    当初云思羽是因为他才被推出去的,虽然现在看来他过得挺好的,但是云逸心底始终还是存在着一丝愧疚,又因为云思羽的话,让他想到了云思羽当初在将军府无人问津的处境,不由更是自责。

    虽然无人刻意去针对云思羽,但是想也知道,云思羽的吃穿用度是比不上他和云浅的,就连同为庶子的云溪,恐怕也比他好上许多,毕竟云溪有爹爹照拂着。

    那种无人关心的境地,想想若是换了他,他可能做不到云思羽这般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