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351】,奇葩的修炼方法,就一个字-吃

【351】,奇葩的修炼方法,就一个字-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葛拉这么说,于是水天玥还真的来了几分兴趣,而且她也正好可以在自己进入到百里园这段时间里,自己身边的这些兽兽们都可以进入到四迷之境里,让他们也好好地修炼一下,而且有着万花在,那么他们一定不会有任何的事情,对于这一点,水天玥倒是信心十足。请记住本站的网址:。

    而且一有了这个想法,水天玥便也立马通过灵魂传音与万花取得了联系。

    万花那边,自然也是立马连声地答应,对于万花来说,现在能为主人多做一点事,都是好的,至少,一证明自己的主人,没有忘记自己。二就是自己对于主人来说,还是很有用的啊,这样自己也就可以心安了。

    话说万花这段时间一直都有些不安心,因为他知道了,水天玥现在就已经有了一个叫做药神空间的神器,而且即将还会拥有一个叫做九星连环的神器。

    虽然在神药的帮助下,他终于达到了半神器的地步,可是,半神器,与神器之间的差距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啊。

    所以,他便想,说不定,一段时间之后,主人就会嫌弃自己没有用了,那自己又要何去何从啊,不会直接被主人来一个人道毁灭吧。

    但是现在,一听到水天玥的话,万花的一颗心,终于可以彻底放下了。

    “好!”水天玥点了点头,但是却并没有急着与葛拉离开,而是直接扭头对着自己的众兽道:“我先送你们去一个地方,到了那里,你们好好地修炼一段时间,明白了吗?”

    “是,主人!”群兽异口同声地道。根本玉不需要去问主人到底想要送自己等人去哪里,反正只要是主人说的,那么自己照做就好了。

    而且一听说又是修炼,大家一个个的脸上,居然都浮现出来的笑意,对于他们来说,只有自己的实力越来越高,那么等到主人离开兽域之后,那么自己也可以继续帮忙给主人做事了。

    于是水天玥的心念一动,群兽便已经在葛拉的眼前消失了,当然了,同时一起消失的,还有老黑与毛毛。

    只是眨眼间的功夫,水天玥的身边,已经只剩下风兰尘一个人了。

    “走吧!”风兰尘看了一眼葛拉,此时葛拉脸上的震惊之色,还没有消褪呢,所以现在虽然风兰尘开口了,不过他却没有反应过来。

    “走吧,去百果园!”风兰尘不得不又冷冰冰地吐出来了一句话。

    “啊,哦,哦,哦!”这一次葛拉可算是回过神来了,于是他忙应了一声,接着就对着水天玥与风兰尘两个人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只是现在葛拉的心里却是有些明白了,为什么这个看起来实力不怎么强的少女,居然会是帝妃大人,这位帝妃大人,果然不简单啊。

    于是很快葛拉就带着水天玥与风兰尘来到了一处果香四溢的果园。

    “帝妃大人,这里就是百里园,同时也是我们天猴一族的秘地,这里面有五百余种灵果,而且现在都已经成熟了,帝妃大人,与风兰尘大人,可以随意的食用,但是一定要切记,每吃完一枚果子,便要立即进行修炼,把那果子当中的能量,融合完全后,才能再开始吃下一枚果子!”

    听着葛拉那仔细的叮嘱,水天玥眨巴了几下眼睛,然后道:“我是不会吃你们百果园里的果子的!”

    “……。”水天玥这话一说完,葛拉可是吃惊了,他有些不解地问:“帝妃大人,不是要进入到百果园里进行修炼的吗?”

    “是啊!”水天玥点了点头,她可不会认为,这吃果子,与修炼有什么关系。

    “那,帝妃大人,不吃果子,你要怎么修炼呢?”好吧,现在葛拉更不明白了。

    “……。”水天玥听得也糊涂了:“吃,和修炼有什么关系啊?”话说这两者之间,根本就是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吧。

    “进入到百果园里,修炼就是吃那些果子啊!”葛拉道:“这就是百果园的修炼方法啊。”

    “……。”水天玥的额头上垂下了一滴汗水,话说,话说,这天猴一族的修炼方法,丫的,也太奇葩了吧。

    而风兰尘听完了葛拉这话,再看看水天玥脸上的表情,于是他那冷冰冰的脸上,也露出来了几分的微笑,这副样子的水天玥,还真的是挺可爱的啊。

    而葛拉这个时候也明白了,敢情是这位帝妃大人之前说想要进入到百果园里进行修炼,其实她根本就不知道百果园里,要如何修炼啊,想了想,葛拉又解释道:“帝妃大人,是这样的,这个方法是我们老祖宗想出来的。”

    一边说着,葛拉还一边抓了抓头,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帝妃大人,您也应该知道,我们虽然是天猴一族,带着一个天字,可是却也是猴子啊,而猴子最最喜欢的就是果子了,但是猴子最最不喜欢的就是安静了。”

    “其他的种族都能稳稳地坐住进行修炼,可是这对于我们一族,却是有些太难了!”葛拉说着,又是一笑:“所以啊,我们老祖宗就想出来了这么一个办法,于是我们天猴一族,可是历经了十几代天猴一族的努力,才造出来这么一个百果园。呵呵,这百果园虽然来之不易,但是对于我们天猴一族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

    “可是我看老黑与毛毛,他们两个倒是挺能坐得住的啊!”水天玥却是如此道,话说,老黑与毛毛,那两个家伙,可是一坐就能坐好久啊,而且那两个家伙,也一直都很安静啊。

    “他们两个,唉!”这个时候葛拉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然后继续道:“他们两个可是说是我们整个儿天猴一族的奇葩啊!”

    听到了这话,水天玥可是笑了。

    “那帝妃大人,风兰尘大人,两位请吧!祝两位修炼愉快,祝两位吃得也愉快!”葛拉指着百果园的大门,对水天玥与风兰尘道。

    有了这种奇葩的修炼方法,只要吃得愉快,那么也就是修炼愉快了。

    “好!”于是水天玥点了点头,便与风兰尘一起走了进去。

    “哇!”看到那里面种植得整整齐齐的灵果树,两个人都不由得大吃一惊。

    风兰尘的心里在想些什么,水天玥不知道,但是水天玥却知道,这么大的果园,她是第一次看到,特别这里面还都是灵果树,而且个个都是成熟的灵果。

    这简直就是孙猴子进入到了蟠桃园嘛,唯一不同的,就是自己的并不是孙猴子。

    “好了,天玥啊,我们现在应该可以开吃了!”风兰尘哈哈一笑道。

    “嗯,好吧,那就吃吧!”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选了几株灵桃,然后一招手,于是十几个灵桃便已经飞到了水天玥的身边。嘿嘿,这就叫做既来之,则安之吧。反正注定了是要吃了,那么就甩开腮帮子,大吃,特吃一场吧。

    “兰尘,来吃吧,我请你!”水天玥笑着指着那些灵桃道。

    “天玥啊,你这算不算是借花献佛啊!”风兰尘一边说着,一边拿起来一枚灵桃,然后小心地擦拭干净,递给水天玥。

    “嘿嘿,那还不好啊,我最喜欢的事儿,就是借花献佛啊!”水天玥一点儿都没有跟风兰尘客气,接过那枚灵桃,直接就咬了一大口。

    只消一口,那鲜美绝伦的果汁,便已经立马充斥了水天玥整个儿口腔了。

    好好吃啊。

    水天玥的眼睛亮了,要知道,虽然药神空间里也有着不少的灵果树,可是那些灵果的味道与自己手上这枚灵桃相比,味道却是也比不过的。

    真的是太好吃了。真是奇了怪了,这些猴子们,到底是怎么培育的这些灵桃啊。

    而这个时候,水天玥却是已经开始在心里打起了主意,心想着等到自己离开的时候,要不要契约几只天猴,让他们专门为自己打理药神空间里的那些灵果啊。

    一边想着,水天玥一边便已经飞快地三口两口便已经吃了一个干干净净了。

    看到水天玥那逼猴急的馋样,风兰尘笑了,那笑容当中,却是有着说不尽的宠溺之意,于是他不声不响地又擦拭干净几枚灵桃,都放到水天玥的面前,然后笑着看着她吃。

    水天玥自然是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风兰尘对自己的关心,心里还是很受用的,毕竟他们都是一家人啊。

    “兰尘,你别光顾着管我,你快点吃啊!”水天玥说着,但是那手啊,又立马抓起来了一枚灵桃:“不然的话,我会不好意思吃的。”虽然水天玥嘴里是这么说的,但是她可是又狠狠地咬了一口手上的灵桃:“快吃吧,真的很好吃啊,不吃的话,会后悔的!”

    风兰尘笑了:“好,我也吃!”说着,风兰尘也拿起了一枚灵桃,咬了下去。

    于是水天玥与风兰尘,便开始在百果园里修炼了。

    而这个修炼的方式,还真的是太过于奇葩了。

    当然了,整个儿百果园里,却是已经响起了一片吃果子的声音,当然了,其中还夹杂着水天玥与风兰尘两个人的称赞:“真是太好吃了!”

    ------题外话------

    亲们,游游前段时间真的是太累了,所以,这几天,游游请大家批准,让游游休息几天,好好地缓缓我的这双小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