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341】,实力飚升,掠夺能量,身份皆知

【341】,实力飚升,掠夺能量,身份皆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于是水天玥这个被自己的契约兽小**给算计的主人,便很苦叉在在黑龙龙啸浩然的背上又升起了炼器鼎,开始炼制空间戒指。请使用访问本站。

    反正千多立方米的空间戒指,对于水天玥来说,根本就不算是什么大事儿,只是随便的敲打一会,就能出来的东西。

    而当水天玥单臂抡起了那沉重的铸造锤的时候,龙背上的一群人,不由得都惊得瞪大了眼睛,他们似乎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啊。身材纤细的少女,居然高高地抡起了大锤,然后重重地砸在那些烧好的金属上,接着便是一阵的火花四溅。

    话说,这个场面,怎么想,都有些不太搭配啊。

    不过风兰尘却是看得津津有味,话说,他现在对于水天玥来做自己的嫂子,真的是太满意了。

    水天玥的动作很快,到了后面,众人只觉得自己的眼睛都有些跟不上了,但是时间不长,再看的时候,水天玥却是已经把面前的工具什么的,都收起来了。

    “凰铭,这是你的,一共,五十枚空间戒指,其中十枚是三百立方米的,十枚是四百立方米的,十枚是五百立方米的,十枚是八百立方米的,还有十枚是一千立方米的,但是因为你出的钱比较多,所以,我又为你多打了三十枚的训练戒!”

    说完了,水天玥便将一枚空间戒指给了凰铭。

    “浩然,给你打造的与给凰铭打造的是一样的,虽然你给的钱没有凰铭给的多,但是这一路上,你却都驮着我,这就当成是给你的辛苦费了!”说着,水天玥便将一枚空间戒指丢到了龙啸浩然的爪子上。

    轮到魔少冷的时候,水天玥只给了他五十枚空间戒指,却并没有训练戒,竟现在可是做生意啊,总不能大家给得钱多,钱少一个样吧,那样,还叫做生意吗,虽然水天玥不是奸商,但是却要做一个好商人啊。

    等到了风兰尘这里,水天玥却是笑了笑,然后手掌一伸,对风兰尘道:“我只给你打了两枚戒指,这也算是一对儿吧!将来啊,你有了意中人的时候,那么就把另一枚戒指送给你的意中人啊!”

    而这个时候大家也都看清楚了,水天玥给风兰尘打造的空间戒指,却是两只银色的小狐狸,而且每一个小狐狸的屁股上,都有着九根长长的尾巴。

    “一枚就好了!”风兰尘本来还挺高兴的,可是一听到水天玥说,两枚,以后把另一枚给自己的心上人,于是他的那张脸孔,可就沉下来了。

    “两枚,你都拿好!”水天玥却是直接拉过了风兰尘的手掌,然后为他戴在手指上一枚,接着又放到他的手心上一枚。

    “我没有意中人!”风兰尘继续抗议道。

    “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啊!”水天玥无耐了,她到现在才发现,这个风兰尘啊,还真是固执得可以了。

    不过听到了水天玥这话,风兰尘却是直接手掌一翻,便把另一枚戒指给丢到自己的空间戒指里去了。

    然后他想了想,便又伸手出去了:“拿来!”

    水天玥一怔,不明白,风兰尘这是让自己拿什么啊。

    “我给的钱给他们这些人回起来的还多呢,你居然才给我两个空间戒指,我太亏了!”

    看着风兰尘那张很有些欠扁的淡然的脸,水天玥恨恨地咬了咬银牙,心说,不是你刚才说的吗,不要空间戒指,现在倒好了,居然又开始翻小肠了。

    于是水天玥想了想,终于还是点了点头,于是又一轮的龙背上炼器开始了。

    当然了,这一轮的炼器结束后,风兰尘的空间戒指又多了足足两百枚的空间戒指,还有一百枚的训练戒。

    完成了这一切之后,水天玥正想休息一下呢,魔莹玉却是来到了她的身边。

    “天玥,我,我现在真的是很累啊,我,我想放弃了!”魔莹玉,不知道为什么,这话,她不想跟别人说,但是却想对水天玥说。

    水天玥反问道:“你这才几天啊,就觉得累,可是你有没有相过,之前凰铭为了你,那可是几年如一日地付出啊,他也会感觉到累,而且我相信,他会比你更累的,但是他却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放弃!”

    水天玥的话说得很直白,这让魔莹玉的那张脸孔,微微有些泛红,其实早在她来找水天玥的时候,她就已经有些能够猜到水天玥要对自己说什么。

    “魔莹玉,其实说实话,如果你真的放弃了,那么我倒是很庆幸,凰铭喝下了忘情水,因为你真的不值得他去爱!”说完了这话,水天玥便不再理会魔莹玉了,她双目一闭,便休息了起来。

    而魔莹玉却也并没有马上离开,她静静地坐在水天玥的身边,不言不动,只是用双臂换着自己的双腿,在想着心事儿,好一会儿之后,她才站起来,然后小声地说了一句:“我不会放弃的!”

    待到魔莹玉离开了,水天玥的嘴角却是勾起了一个弧度。

    ……

    当抵达到了天龙岛,那龙啸御赐与一干天龙族的族人们,早就已经急得一个个就跟那热锅上的蚂蚁一般,要知道现在小龙女,龙啸嫣然的情况,可是真的不怎么好啊。

    现在龙啸嫣然体的毒,已经发作了,她整个人都完全陷入了昏迷的状态,而且全身都是黑色的浮肿。

    所以现在一看到龙啸浩然带着水天玥回来了,可是把龙啸御赐老爷子激动得,差点儿就掉下眼睛来啊。

    当破噩丹,喂龙啸嫣然服下之后,众人眼看着,她身上的那些黑色的浮肿便迅速地消褪了,而且她的呼吸也变得均匀了起来,看到了这一幕,龙啸御赐这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因为龙啸浩然等人一连飞行了这么多天,所以龙啸御赐很快就安排好了他们休息的地方。

    只是水天玥才刚刚地自己的房间躺下,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居然是龙啸御赐还有龙啸浩然两个人。

    “天玥,是这样的,我和赐爷爷,说起了你脖子上的那条龙骨项链的事情,所以赐爷爷,就想要过来看看!”龙啸浩然十分抱歉地道。

    “哦,没有什么!”水天玥倒是不太在意,毕竟老爷子与自己的亲弟弟分开这么多年了,不担心,不想念,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否则的话,老爷子又怎么会把龙啸浩然抚养的这么好,而且龙啸浩然还是下一任的天龙一族的族长继承人呢。

    “呃,天玥啊,对不起啊,都怪我这个老头子,太性急了,本来我也想,等到明天,你休息好了,我再来,可是,可是,我都已经等了这么多年了,现在这一有消息了,反而还坐不住了!”龙啸御赐也是十分歉意地道。

    “没关系!”水天玥说着,便将自己脖子上的那条龙骨项链直接拿下来了,放到了桌子上,对龙啸御赐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您请看吧!”

    “嗯,嗯,好,好!”一看到这条龙骨项链,龙啸御赐的那双老眼里,便已经迸射出来了两道光芒,他的两只手掌带着几分的颤抖小心翼翼地捧起了那条项链,看啊,看啊,看了又看,终于老泪横流。

    “赐爷爷,赐爷爷!”龙啸浩然忙扶住了老人的肩膀:“赐爷爷,这就是爷爷的东西吧?”

    “嗯,嗯,没有错,太好了,太好了!”龙啸御赐说着,那张老脸上,又绽放出了一朵,菊花般的笑容,他连声道:“太好了,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你爷爷,你爷爷他还活着,他还活着呢,真好,真好!”

    水天玥看着激动的龙啸御赐,心里却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真是没有想到,那个怪老头,居然会是龙啸御赐的亲兄弟,而且那个老家伙,把这条项链送给自己的时候,应该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来天龙岛,说起来,这也应该算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

    “天玥,天玥,你告诉我,他在哪里,他现在在哪里,我,我要去找他!”龙啸御赐急了。

    “…。”看着那一脸又是激动,又是欢喜,又是焦急,又是眼泪,又是笑意的龙啸御赐,水天玥却是苦笑了一下:“龙啸老爷子,我也不知道那里是哪里啊,我能找到,但是我却真的是说不出来啊!”

    听到了这话,龙啸御赐一怔,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水天玥居然会给他这么一个不是答案的答案。

    可是水天玥自己却是很确定,自己真的没有说谎啊。

    龙啸浩然反应得很快,他忙开口道:“赐爷爷,你想啊,天玥那可是刚到兽域,就遇到了我爷爷,她哪里能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啊!”

    “嗯,嗯,也是!”龙啸御赐这个时候也发现了自己是真的太过到急切,但是想了想,他又问道:“天玥啊,你能不能把你和他是怎么遇到的,给我说说吧!”

    水天玥一笑,当下便将自己来到兽域之后,是怎么认识的那个怪老头,然后又是如何与那个怪老头儿相处的事情详详细细地讲了一遍,当然了,其实也包括那个怪老头为何会送龙骨项链给自己,也都说得一清二楚了。

    “果然,果然,没错,就是他!”本来龙啸御赐还不能百分之一百地肯定,这个人就是自己的弟弟,因为也说不得,自己的弟弟会把这条项链丢了,或是拍卖了,这都是说不好的事情,现在听到水天玥讲起那个怪老头的种种举动,倒是让龙啸御赐十分的确定,那个怪老头,不是别人,就是自己的弟弟,就是龙啸浩然的亲爷爷。

    “赐爷爷,到时候我和天玥一起去兽域,然后我一定会将爷爷带回来的!”龙啸浩然这个时候也很开心,既然现在龙啸御赐已经确定了,那么也就是自己的爷爷,真的活着呢,太好了,太好了,无论如何,他都一定要把爷爷找回来。

    “好,好,好,到时候,我也跟你们一起去!”龙啸御赐抹了一把老泪,然后做出了决定。

    好吧,就这样,水天玥的身边又暂时多了一条老龙啊。

    而因为龙啸嫣然的身体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

    于是水天玥一行人,便又离开,风兰尘,凰铭,魔少冷,魔莹玉,四个人自然要一起跟着了。

    至于龙啸浩然与龙啸御赐也要与之同行,却被水天玥给拒绝了。

    因为水天玥就算是要回到兽域去,那么她也要等到四大族聚会之后,才回去呢,而且这一次的聚会地步还恰恰好就在天龙岛,所以她还是要回来的。

    听到水天玥如此说,于是龙啸御赐与龙啸浩然便答应先暂时留在天龙岛。

    不过在出发的时候,风兰尘却是直接让凰铭,魔少冷,魔莹玉三个人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

    因为他要先带着水天玥回到天狐岛去。

    本来魔少冷与魔莹玉两个人想要争取一下,但是凰铭却是连连点头答应下来了,于是他们两个人也不好说什么了。

    魔少冷与魔莹玉两个人不知道水天玥与风兰尘的真实身份,但是凰铭可是知道的啊,所以,对于风兰尘的话,他可是没有任何的异议。

    于是两拔人,一离开天龙岛,就分道扬飚了。

    风兰尘带着水天玥,却没有化为狐形,他扶着水天玥的手臂,便就直接在虚空中,缓步地走着。

    水天玥看着风兰尘那不急不慌的小方步,却是不由得翻了一个白眼儿,心说,就这小方步,等走到了天狐岛,还不得猴年马月去啊。

    不过当看不到魔少冷,凰铭,魔莹玉三个人的影子之后,风兰尘却是一笑,然后脚步猛然就迈大了起来。

    “啊!”水天玥一怔,不过现在她可是身不己啊。

    几大步之后,水天玥却是吃惊地发现,话说自己怎么已经到了天狐岛了,而且还没有惊动任何天狐岛上的人。

    水天玥的脚掌踩到了实地上,她这才看到,在距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居然有着一个十几平方米的水池,那池水,一半黑色,一半白色,而且居然还是呈太极的图案。

    “天玥,这就是阴阳池,你好好地泡泡吧!”风兰尘淡淡地道。

    “……好!”水天玥顿了顿,然后一笑,点了点头,也不犹豫,便直接跳了下去。

    “走到中间的位置,才能开始吸收呢,这里面可是一阴一阳两个能量,你不是天狐一族的人,所以必须要均衡吸收!”风兰尘道。

    “嗯,我知道了!”水天玥点了点头,然后脚步微动,便来到了阴阳池正中间的位置,闭上了眼睛。

    这阴阳池里的水,不冷,也不热,说起来,倒是属于很舒服的那种。

    静下心来,很快,水天玥便能感觉到那丝丝缕缕的能量开始顺着自己的皮肤进入到自己的身体里。

    而且那些能量,还有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趋势。

    看到水天玥已经开始吸收能量了,于是风兰尘转身就离开了。

    修炼当中,水天玥已经没有了时间的概念,当她自阴阳池里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那本来是半黑半白的阴阳池,却是已经变成了透明的清水了。

    “不用看了,那些能量已经被你全都吸收了!”风兰尘的声音响了起来:“这阴阳池,每三十年,才可以使用一次,每一次,都可以供十名天狐一族的子弟吸收能量,只是今年啊,那十名弟子就要哭了!”

    “……”水天玥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笑了,那些精英弟子们当然得哭了,这么好的修炼机会,可是却因为自己这个不速之客地到来,就把这一池的能量给吸得干干净净了,他们想要吸收的话,那么就得再等三十年了!不哭才怪呢。

    要知道,当这些精英弟子被选出来的时候,便已经知道他们会进入到阴阳池里修炼的,自知道的那天起,这些精英弟子,自然一个个都是掰着手指头计算着日子啊,心心念念地盼着那一天早点到来。

    可是这一次好了,盼来盼去,居然盼来了一场水中月,镜中花啊。

    “嗯,还可以,你现在居然已经达到了武帝七级半了,那好,我们现在就去天魔虎族吧!”风兰尘倒是一个很痛快的人。

    不过他说着话,两根修长的手指,却是夹着一张晶卡,送到了水天玥的面前:“给!”

    “什么啊?!”水天玥好奇地接了过来,然后一看,那脸色就变了:“这么多钱,你不是说你没有钱了吗?”

    “我是没有了,可是天狐一族却有啊,我把你给我的那些空间戒指全都卖了!”风兰尘轻松地道。

    “扑哧!”水天玥笑出声来了,不用问,她都能想像得到,风兰尘一定是强买强卖的。

    “好了,别笑了,我们走吧!”说着,风兰尘拉起水天玥,不由分说地,便离开了天狐岛,至始至终,水天玥居然连狐玉,狐天这两个家伙都没有见到。

    本来水天玥还想呢,既然自己要用人家的家族的秘地,那么自己怎么着也应该与他们见个面,打声招呼吧,现在好了,因为有风兰尘在自己的身边,所以,这一次都可以免了。

    只是水天玥却不知道啊,当她与风兰尘离开了之后,狐玉,狐天看到那已经完全变得透明的阴阳池,那可是欲哭无泪,无语问苍天啊。

    而那十个,本来从族内挑选出来的十名天狐一族的精英们,当听说了这个消息,竟然真的哭起来了。

    三十年啊,眼巴巴地,天天数着手指头算日子,终于盼到了,可是居然还被人家给捷足先登了,你说说,这可是千余年来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啊,但是为毛偏偏就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了呢。

    唉,运气啊,没法子,谁让他们十个人的运气都不好呢。何只是不好啊,简单就是背到极点了。

    风兰尘这个家伙,如果光是在天狐岛上这样大方地行事儿,那还说得过去,毕竟现在天狐岛上的众人,都是他的小辈,而且还一小就小上好多辈呢,所以无论他做什么,天狐岛上,也没人能管,更没有人敢管。

    可是当这个家伙又以同样的方式,带着水天玥来到天魔虎族,直接就指着那天魔虎骨池对水天玥道:“你下去泡着吧,我在上面等你!”

    “…。”这一次水天玥不淡定了:“兰尘啊,我们不用和他们说一声吗,这样,我总觉得不好啊!”

    “有什么不好的,你别忘记了,你可是我的嫂子,我哥的妻子,你是堂堂的帝妃,如今用他们点儿能量,那也是看得起他们,他们理应感恩,戴德才对呢!”风兰尘侃侃而谈……

    终于等到风兰尘说完了,水天玥这才不得不挑了一下大拇指,风兰尘果然是一个闷骚型的男人啊,居然会说了来这么一个理由来。

    不过水天玥也不是一个喜欢多做叫较的人,既然可以少一番口舌,那么她自然是大大方方地就跳了下去,而且再说了,这事儿,本来就是得到过魔少冷与魔莹玉两个人同意的,所以,这也算是他们行使了自己的承诺了。

    这天魔虎骨池里的水却是漆黑一片啊,就好像这里面根本就是倒的墨汁一般,浓郁的黑色,都有些化不开了。

    不过这里面的能量却是十分的霸道,当水天玥的身子刚刚落入到虎骨池里的时候,那些能量便好疯了一般的向着她的身体里面涌了过去。

    而水天玥也是来者不拒,既然你敢来,那么水天玥就敢收。

    于是当水天玥再从天魔虎骨池内睁开眼睛的时候,却是发现,那本来浓黑色的天魔虎骨池,这个时候也变成了一池清水,其内的能量,也是被她的身体吸得干干净净,而且整个池水内,便是连一点儿的能量波动,也感觉不到了。

    不用问了,这一次,看来不只是天狐一族的十位精英弟子会哭,而且现在还有与他们做伴的天魔虎族的弟子也会哭的。

    唉,没有办法啊,原来今天运气不好的人,居然有二十位呢。

    这一次水天玥的实力已经攀到了武神八级,只要她能达到武神九级,那么再在那个空间里穿行的时候,她也不需要站在别人的背上了。

    风兰尘看了看水天玥,然后点了点,接着便二话不说地,一把拉起了水天玥,这一次,水天玥连问都没有问,因为她知道,现在风兰尘一定是带着自己去天凰族,准确地说,应该是去天凰族的血阁。

    果然,水天玥一点儿都没有猜错,风兰尘带着自己,悄无声息地便进入到了天凰岛,然后来到一处红色的楼阁前停了下来:“天玥,这里就是天凰族的血阁,你进去吧,这个血阁,一共分为九层,你就到第五层的中间位置上,然后滴下一滴精血,在你面前的石槽里,然后你就可以坐下来修炼了,这一次,也要把血阁里的能量吸光了,嘿嘿,到时候这个血阁就会变成白色的了~”

    “好!”水天玥点了点头,然后便推开了血阁的大门,走了进去。

    对于各层的景致,水天玥连看都没有看一眼,她一路上,直接就来到了第五层,果然,如果风兰尘所说的一样,在第五层的中间位置上,果然有着一个小小的石槽,然后她随即咬破了手指,将一滴殷红的精血滴落到上面,然后她便发现,自己的那滴精血居然立马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接着水天玥就发现,这血阁里的红色,似乎一下子活了起来,居然都迅速地向着自己这里聚拢了过来。

    不过水天玥却并没有任何的慌乱,她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然后在中间的位置上,盘膝而坐,于是这些血色的能量,便开始进入到了她的身体之内。

    再说,在之前水天玥,风兰尘,与魔少冷,凰铭,魔莹玉三个人分道扬飚之后啊,魔少冷与魔莹玉,并没有回到自己的天魔虎族,而是与凰铭一起来到了天凰岛。

    魔莹玉的目的很简单,她就是想要不断地让自己有机会与凰铭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好让凰铭能尽快爱上自己啊。

    而魔少冷则是单纯的陪着自己的姐姐魔莹玉来的,而且魔少冷想,有自己在,不管怎么说,也可以为自己的姐姐多制造出来点儿两个人独处的机会吧。

    不管魔莹玉之前做得到底是多么的过份,可是她毕竟是自己的姐姐,在这种时候,如果自己不帮她,那么还有谁能帮她呢。

    更何况,魔少冷一直都很看好凰铭的,他也很希望凰铭可以做自己的姐夫。

    此时凰铭正坐在自己的书房里,当然了,魔少冷与魔莹玉两个人也在。

    “凰铭,你们族里今年进入族内秘地的人有没有选好啊?”魔少冷没话找话地道。

    “哦,不选了!”凰铭却是直接回答道。

    “为什么啊?”魔少冷本来是很随意的一句话,但是却得到了凰铭的否定回答,这倒是让魔少冷有些吃惊啊。

    而且坐一边的魔莹玉,也是大感奇怪,当下那双美目便扫向了凰铭。

    “哦,不是答应了天玥,让她进去的吗,所以我就没有先人!”凰铭回答道。

    “可是天玥的实力那么弱,她怎么可能会把整个秘地的能量吸收完呢?”魔少冷道:“所以啊,我说,你还是应该选的!”

    “呵呵!”凰铭也不与魔少冷争辩,只是轻轻地笑了两下。

    “我说,凰铭啊,我就奇了怪了,你,浩然两个人对水天玥的态度,可是不太对啊,怎么会那么恭敬呢,特别是浩然,居然愿意化身为龙,驮着那个水天玥,就算是她会炼器,她是丹神,那么也不至于这样对待吧!”

    “呵呵!”凰铭想了想,然后还是决定要告诉魔少冷,否则的话,以着魔少冷的性子,搞不好,哪天就会与水天玥发生冲突,到时候,只怕天魔虎族,就会灭亡的,这可不是凰铭想看到的啊。

    “少冷啊,你知道兽帝大人吗?”凰铭开口问道。

    “哦,当然知道了,不过兽帝大人,好像一直都不在兽域吧!”魔少冷眨巴着眼睛道:“不过你问兽帝大人做什么啊?”

    魔少冷是真的不明白了,而且有一句话他还没有说出来,那就是兽帝大人,一直都没有回过兽域,说不定早就已经不知道在哪个犄角旮旯里,陨落了。要不然,兽帝大人,怎么可能一直都不回来呢。当然了,这话只能自己想想罢了,是绝对不能说出来的,毕竟这都是猜测,可当不得真的。

    “呵呵,天玥就是兽帝大人的帝妃啊!”凰铭淡淡地道。

    “什么!?”魔少冷与魔莹玉两个人同时倒吸了一口冷,真是没有想到啊,而且现在已经不只是没有想到那么简单啊,是根本就想不到啊。

    不过他们两个人的吃惊还没有结束。

    凰铭又幽幽地接着开口道:“我想,你们应该知道兽大人的名字吧,他的名字叫做风兰烬。而现在跟在天玥身边的风兰尘则是兽帝大人的弟弟,同时他是也天狐一族的九尾天狐!”

    “什么!?”于是魔少冷与魔莹玉两个人又是一阵的惊呼,话说,是不是今天晚上,凰铭就打定主意了,就是让他们不停地吃惊,吃惊,再吃惊啊,话说,他们的小心肝啊,都有些吃不消了。

    “凰铭,你说得是真的?”等到凰铭的话音落下去好久了,魔少冷又呆呆了问了一句,话说现在他怎么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够用了呢。

    “当然是真的了!”凰铭很郑重地点了点头:“而且如果不是真的,那么之前在我们一起去你们天魔虎族的路上,那兰尘也不会一掌就击碎空间风暴啊。”

    “完了,完了!”魔少冷傻了,他知道凰铭绝对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既然是他说出来,那么也就是说,这事儿绝对是真的。

    而现在再想想,自己似乎对水天玥和风兰尘两个人的态度一直都不怎么尊重啊,天呐,那两位大人,会不会生气啊,会不会因此而迁怒于自己整个儿天魔虎族啊。唉呀,平素里,自己的父亲总是夸自己聪明,但是自己怎么就一直都没有看出来呢,唉,自己这哪里是聪明吗,根本就是笨死了,自己就是一头蠢老虎啊。

    现在的魔少冷心里可是把自己埋怨得都快要吐血了。

    凰铭一眼就看透了魔少冷的心思,于是他笑了:“放心吧,天玥与兰尘两个人,都不是小气的人,所以他们不会怪你的!”

    “希望如此吧!”魔少冷抹了一把自己额头上的冷汗,话说,之前水天玥说,想要用自己族里的天魔虎池,自己居然还犹豫了呢,啊,啊,啊,自己的脑子是不是进水呢,为什么自己看到当时凰铭与风兰尘两个人答应得那么快时,还在犹豫啊。自己根本就是应该主动提出来,然后再主动把水天玥请到天魔虎骨池前啊。

    现在魔少冷只是一门心思地想着,自己要如何弥补一下自己之前的错误,看看自己还有什么可以为水天玥与风兰尘做的啊,唉,就算是讨好,那么也得找一个讨好的机会吧。

    魔莹玉,此时也是暗暗地吃惊啊,虽然知道水天玥与风兰尘两个人的身份,不会太简单,但是却绝对没有想到,他们的身份居然会如此的不简单。

    于是魔莹玉再看向凰铭的目光又发生了变化,这个男人,现在看起来成熟多了,而且也迷人多了,以前的时候自己一直以为他没有什么心计,他也不聪明,可是现在看来,她才知道,这个男人,真的是很聪明,很懂得审时度势啊。

    唉,自己以前居然会错得如此离谱啊。魔莹玉在心底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又握了一下拳头,给自己加油鼓劲,只有这样的男人,才配得上她魔莹玉。

    ……。

    第二天一大早的时候,天凰族的族人们,便已经发现了,自家的秘地,那个血阁居然掉色了,话说,这可是从来都没有过有的事情啊。

    于是两个族人,便慌里慌张地就跑到了凰铭的面前:“族长啊,你快去看看,那血阁怎么掉色了呢?”

    “掉色?”听到了这话,凰铭的口水差点没喷出来,话说,那血阁会掉色,这话说出去的话,谁信啊?你能不能再说得更不堪些啊。

    “是啊,族长,我们都看到了,那上面现在的血色已经变淡了!”那个族长很肯定地点了点头,接着又生怕凰铭不相信:“族长大人,不只是我看到了,而且还有好多人都看到了呢,要是再不信的话,族长大人,你可以亲自去看看啊!如果是血阁的能量流失的话,那么可就大事不好了,咱们天凰一族的精英弟子还没有选出来了,这血阁的能量如果没有了,那可怎么办啊。”

    这个族人,说着,面上的那焦急之色也更甚了起来。

    凰铭想了想,突然间心里一动,他似乎已经猜到原因,于是他呵呵一笑:“行了,我知道了,我会去的,你们也不用那么担心,这对于咱们天凰一族来说,还是一件大好事儿呢!”

    族人有些不解地看着凰铭,心里却是在想,自家的这位族长大人,是不是脑筋有些不正常啊,这还叫好事儿?话说,他怎么就没有看出来,这事儿哪与好事儿沾了边儿呢?

    而凰铭自然也不会与他解释,当下挥了挥手,让这位族人退了出去。决定他做出来就好,根本没有必须对别人解释。

    接着他便自己一个人,来到了血阁的门外。这一次,他没有告诉魔少冷与魔莹玉,因为血阁是天凰一族的秘地,根本就能让外人进入,当然了,水天玥与风兰尘,可是被他划归到自己人这一档了,毕竟他们两个人,在整个兽域中,想要去哪里,谁敢拦啊。所以还不如直接大方些呢。

    而且还有一点,就是他真的被魔莹玉给缠得有些烦了。

    唉,头疼啊,女人,果然是天底下最最麻烦的动物啊。抚了一个额头,凰铭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不过当他才刚刚抵达到血阁的门外,便一眼就看到了风兰尘那飘舞的白色的长袍。

    “兰尘,我来了!”笑着打了一声招呼,既然没有看到水天玥,那么也就是说,水天玥现在正在血阁之内呢。

    “你来了!”风兰尘就算是不睁开眼睛,也知道是谁来了。

    “嗯,天玥在里面呢?”凰铭这话说的啊,其实就是一句废话,所以风兰尘也没有回答。

    “呵呵,怎么样,天狐一族的阴阳池,天魔虎族的虎骨池都去了吗?”于是凰铭想了想,又问出来一个问题。

    “嗯,去了~”风兰尘点了点头。

    “那现在天玥的实力一定提高了不少啊!”

    “当然了!”

    话说,这两个男人聊天,还真的是无聊到了极点了。其实只不过是凰铭一直就没有问到自己真正想要问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心理作用吧,一看到风兰尘,他就有一种莫名奇妙的压力,或者说,他有些怕风兰尘。那种压力,还有那种害怕,说不出来,道不清楚,甚至就连这原因,凰铭也不知道。

    也许是因为风兰尘太过于冷心冷情了,也许是因为,风兰尘的实力太高了吧。

    “…。”嘴巴又张了张,不过这一次凰铭并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风兰尘心里明白凰铭想要问什么,不过既然他不问,那么他也不会回答。

    血阁的血色已经褪去好多了,以后那种浓郁的鲜红色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抹淡淡的浅红色,只要将这里的能量尽数尽收干净,那么想必水天玥的实力也会得到再一次的提升了。

    凰铭,也在这血阁的外面,寻了一处地方,静静地坐了下来,他也要等着水天玥出来。

    帝妃大人,九尾天狐大人,他现在既然身为天凰一族的族长,那么就要与这两个人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题外话------

    有妹子在留言区,又问极品什么时候完结,而且这一次还让游游给个准话。

    其实准话这种事情,对于每个作者来说都给不出来的,因为话说出去了,谁知道,中间会不会再有别的事情需要忙啊。

    而且之前,留言区里也有人一直在问,什么时候完结,什么时候完结。

    游游不想每一次都回答。

    在这里,我只能告诉大家,预计今年年底完结。

    当然了,仅仅是预计。

    有很多事情,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快!

    所以,再有关心,何时完结的亲们,请不要再留言了,看过这章的题外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