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293】,不安定的种子,埋下伏笔

【293】,不安定的种子,埋下伏笔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水染尘”的眼睛居然已经变得通红一片,他指着风兰烬,直直地与水天玥对视着道:“水天玥,你确定,就算是水染尘真的死了,你也不会放弃这个男人?”

    水天玥的目光森然一片,对于面前这个男人,虽然他现在附在水染尘的身体上,可是对于这个男人,水天玥却是已经恨之入骨了:“我不管你是谁,我也不需要知道,你为什么要附在染尘的身体,而且听你的话,你应该知道我前世还是兰若卿时候的事情,那么你就应该知道,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被人威胁,特别是讨厌别人用我在乎的人,来威胁我!”

    水天玥的语气淡漠,但是她的身上却是散发出来一阵冷冰冰的气息,让人只觉得,她似乎是从寒夜里走出来的人一般。

    “水染尘”深深地看着她,那目光似乎是从万年前走出来一般,那么的幽深,那么的苍凉,那么的伤感。

    这种目光,令得水天玥的心头一痛,不知道为什么,水天玥只觉得这个男人的目光似乎可以穿透过自己的心房一般。

    这种目光,绝对不是水染尘能够具有的,而且这个目光也不是那个附在水染尘身上的那个东西所应该具有的。这一点水天玥可以十分肯定。

    那么就只能说明这个目光应该是那个操纵着附着在水染尘身上的东西的男人,以那个东西为媒介,而透过水染尘的身体看过来的。那个男人到底是谁,水天玥不想知道。万年前的兰若卿与那个男人,到底有着何种的纠缠,水天玥一样也不想知道。换句话来说,万年前,无论是那个男人的事情,还是兰若卿的事情,现在的水天玥都不感兴趣。

    虽然现在的她,关于万年前的记忆也在一点一点的恢复着,可是对于水天玥来说,那万年前的记忆,恢复还是不恢复,对于她来说,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算是灵魂一样,可是她也只是她,她与兰若卿根本就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而此时“水染尘”目光的变化,风兰烬也感觉到了,他的心里微微一惊,然后目光不由得有些担心地落到了水天玥的脸上,看到后者的脸上有些哀戚之色,风兰烬的一颗心不由得提了起来。

    但是很快,水天玥的话,却是让风兰烬彻底地放下心来了:“我不知道你是谁,我能感觉到在我前世还是兰若卿的时候,我应该认识你,或者说,那个时候,我与你的关系很不一般,但是那毕竟已经是万年前的事情了,还是如我刚才所说的一样,现在的我不是兰若卿,我只叫水天玥,我不管在万年前我和你之间有什么关系,但是万年后的今天,我爱的人就是风兰烬!”

    风兰烬的眼神一柔,是啊,他有什么信不过水天玥的呢,这个女人,这个女人,太值得他苦苦等待了一万年的时间啊。

    而那个“水染尘”却是扬头哈哈地大笑出声:“水天玥,你是因为不知道万年前发生了什么事儿了,如果你知道万年前的事情的话,你就不会这么说了,我可以明明白白地告诉你,万年前,你是属于我的,你是我的女人,万年前,你可是没有选择风兰烬,你选择是我,是我,你明白不明白,既然万年前你选择的那个人是我,那么万年后的今天,你选择的人也应该是我,而且必须是我!”

    听着那个男人宛如宣布一般的话语,水天玥的笑容却是更冷了,她朱唇轻启:“我不知道万年前的兰若卿,为什么会选你,但是我却也可以明明白白地告诉你,那就是我,水天玥不是兰若卿,我选择的人只有一个,就是风兰烬。说实话,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地追求与表白,可是你呢,你却想用这种卑鄙的手段,逼我离开兰烬的身边。”

    “所以现在我不得不怀疑兰若卿的眼光了,她怎么会看上你呢?”

    风兰烬立在水天玥的身后,听到了水天玥的话,当下不由得眨巴了几下眼睛,有些吃惊地看着水天玥那挺拔的背影,嘴角却是扯出一个笑意,这话,在万年前的时候,他听过,正是兰若卿对景荣华说的。

    当年兰若卿大声地对景容华说:“你这个卑鄙的小人,你用这种卑鄙的手段,让我离开兰烬的身边,虽然我不得不就犯,可是你记住,你不会得到我的,无论是我的身体,还是我的心,你都不会得到的。因为我觉得你很恶心,我永愿死去,也不愿意让你碰我分毫。你记住我的话,无论是这一生,还是来生,我生生世世都不会看上你的!”

    万年前时的情景,似乎就是昨天发生的一样,可是现在万年后的今天,水天玥却也一样又说一次那样的话。

    虽然经历了万年的时间,可是水天玥,他的爱人依就没有改变。

    风兰烬敛了一下自己的目光,缓缓地低下了头,他含笑看了看自己那双修长的手掌,万年前,他没有抓住自己的爱人,那么万年后的今天,他一定要用自己的双手牢牢地抓住自己的爱人。

    他的爱人,就由他来守护。

    景荣华,万年前,你没有得到兰若卿。万年后,你依就是得不到水天玥的。

    虽然兰若卿与水天玥是两个性格不尽相同的人,但是从某种方面来看,她们两个却又是如此的相似。

    “水染尘”直直地盯着水天玥,良久,良久,水天玥一直也毫不畏惧地与他对视着,良久,良久。

    水天玥的目光中,没有一丝一毫的退让。

    “水染尘”终于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好吧,水染尘,我就选还给你,不过水天玥,你记得,你,我势在必得!”

    风兰烬这个时候却是上前一步,紧紧地环住水天玥的纤腰,然后冷笑着对“水染尘”道:“景荣华,与万年前相比,你还真的是没有一点的长劲儿啊,你放心,天玥不会看上你的!而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的奸计得逞了!”

    “哈哈,哈哈,哈哈!”听到了风兰烬的话,“水染尘”不由得放声一阵的狂笑,只是他的笑声虽然很大,但是那眼底深处却是没有一点儿的笑意,笑了好一会儿,他才又对着水天玥道:“水天玥,难道你就不想知道,风兰烬爱的那个女人,到底是现在的水天玥,还是万年前的兰若卿呢?哈哈,哈哈,我可以告诉你,风兰烬爱的那个人,绝对不是你,他爱的不过是你身上兰若卿的影子!”

    说罢了这句话,“水染尘”这才又是一阵大笑,接着一股黑烟从水染尘的身上升腾了起来,然后狂笑着,向着远处飞走了。

    水染尘的身体一晃,就向着地面上倒去了。

    水天玥忙上前一步,一把就抱住水染尘的身体。

    “染尘,染尘,你醒醒,你醒醒啊!”水天玥急急地呼唤着水染尘的名字。

    风兰烬的脸色上有些复杂与担心地看着水天玥。

    风兰烬怎么也没有想到,景荣华居然让那个东西临离开的时候,居然还丢下这么一句话。

    说起来这个问题,他也不知道,或者说,他甚至不敢去深想。

    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爱的人,到底是万年前的兰若卿,还是现在的水天玥。

    这两个女子,虽然是同一个灵魂,可是却是不同的两个人。

    兰若卿,人如其名,宛如空谷幽兰一般,淡雅而从容。

    水天玥,却是挺拔如竹,潇洒如风,敢爱敢恨,而且从来不会躲在自己的身后,她只愿意与自己一起笑看风云,一起坐看日出日落。

    两个女子,一样的优秀,一样的美丽,可是他爱得是兰若卿,是水天玥身上那兰若卿影子?还是爱的是现在的水天玥?亦或是他两个人都爱?

    风兰烬不知道。

    他怕,这一刻他真的是很害怕,他怕,怕水天玥会揪着这个问题不放,会揪着这个问题,打破沙锅问到底。

    那样,他又该如何回答。

    看着水天玥现在只是一脸关切地看着躺在她怀里的水染尘,不知道为什么,风兰烬的心里却是暗暗地长出了一口气。

    他现在居然有些幻想,那就是也许水天玥并没有听清楚“水染尘”所说的最后一句话。

    黑暗的山洞里,黑衣男子缓缓地伸出自己的手掌,一道黑色的气雾,从山洞外飘了进来,然后飞入到男人的掌心中,悄然消失了。

    “哼,哼,怎么样,水天玥还是没有选择你吧!”一边的黑衣女子冷齿相讥。

    “哼,那又如何呢,现在我已经在她与风兰烬的心里种了一个种子了,这个种子就是他们两个人的不安因素,哈哈,这一世水天玥的性子,你以为,她会容忍自己的男人,只是把她当成是兰若卿的替代品吗?”黑衣男子的声音里有着说不出来的阴冷与森然。

    “哦,这么说,你一早就已经打算好了不成?”黑衣女子微微一怔,景荣华这个男人,果然是太可怕了,这个男人的心机,居然会如此的深啊。

    “接下来,你就把你的身体交给我吧,我会把你和你的身体改造得与兰若卿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