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283】,恶魔石与恶魔年的苏醒,

【283】,恶魔石与恶魔年的苏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起初的时候,因为那块黑色的石头的嗡鸣声并不大,而且其震动也不大,但是那块黑色的石头,嗡鸣声却是越来越大,越来越响,而且那块黑色的石头居然泛起了一层幽绿色的,妖异的黑色的光芒。

    “怎么回事?”主席台上的黑玄,白起两个人一惊。

    “这是…。”天鸣瑞的眼底一片的深沉。

    “爷爷,这股感觉,很诡异!”天若青舔了舔嘴唇。

    此时比试场内,所有人都目光转睛地看着那块黑色的石头,而且一个个也都跟着屏住了呼吸了,一股不好的感觉,从众人的心头升了起来。

    只怕现在众人当中,只有水天玥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块石头的变化,因为她现在还正一门心思地炼制着自己的破封丹呢,虽然身上的白裙猎猎地舞动着,可是那丹鼎内的破封丹,却是正在做着最后的蕴化。

    “啊!”随着一声冲天的惨叫声响了起来,那块黑色的石头居然一下子就弹射而起,直接飞入到了宫保保的心口处,然后居然深深地嵌入到了宫保保的心脏位置,并且生生地取代了宫保保原本的心脏。

    “啊,啊,啊!”随着宫保保那一声声凄厉地惨叫,一道道的黑色的古怪的纹路,却是自他心脏的位置蔓延而出,迅速地覆盖上了他整个的身体。

    “你们快点退出去!”丹晨看了一眼自己身边的丹师,忙开口道,然后他本人却是来到了水天玥的身边,将她挡在自己的身后,不管怎么说,这一次他要站在水天玥的身前来。而听到了丹晨的提醒,那些本来正目瞪口呆地丹师们,一个个这才回过神来,当下他们便忙四下里逃开了。

    “爷爷,我去护着天玥!”天若青这个时候也发现了,水天玥依就沉浸在炼丹当中,于是忙对身边的天鸣瑞道。

    “我和你一起去!”天鸣瑞点了点头,自己的女儿已经死了,那么自己的这个外孙女,绝对不能再让她出一点儿事儿了。

    当下天若青,天鸣瑞两个人一闪身,便也来到了水天玥的身边。

    而就在天鸣瑞的身形刚刚稳下来的时候,水啸居然也到了。

    “你是…。”天鸣瑞瞪着眼睛看着水啸,这个人,他不认得,可以不知道为什么,却十分的眼熟,一时想不起来罢了。

    “爷爷,他是水啸,是我天玥表妹的爷爷!”天若青的记性一向很好,天家人的,虽然对于水家人没有什么好印象,但是对于水家的事情,还是调查得很细致的,在天家的水房里,就有水啸,水旋的画像。

    “爹!”水漫身形一闪也出现了。

    “先护着天玥再说!”水啸对着自己的大儿子点了一下头,然后目光却是落到了天鸣瑞的身上,后者也正用不太友好的目光看着他呢,对于天家,水啸可是一概不知道,但是他却知道,天家在中洲虽然不能说得上有多大的势力,可是却也绝对不弱,天家不是水家可以与之相比的。

    但是却因为水旋的关系,他们水家与天家扯上了关系,可是这扯上关系与没有扯上关系也没有什么两样,天家与水家的人,并没有见过面。

    或者说,水家便是连天露华长得是什么样子,也没有人知道。

    天鸣瑞看到水啸的目光,却是直接开口道:“先护着天玥!”

    两个老爷子的意思都是一样的。

    “丹晨,你不要留在这里了,你先出去!”水漫看到了丹晨那有些瘦弱的身体,却是微微皱了一下眉头。

    “嗯!”感觉到宫保保身上传出来的气息越来越恐怖,丹晨心里也很清楚,他留在这里,不但帮不上什么忙,而且到时候指不定还会成为拖后腿的那个呢。

    所以,丹晨听到了水漫的话,直接就点了点头,然后身形一动,便离开了。

    离开,有的时候,也是一种保护吧。

    “吼!”而就在丹晨才刚刚离开之后,宫保保却是已经张开了一张大嘴,然后仰天长啸。

    “老白,感觉到没,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苏醒!”黑玄沉声道。

    “嗯!”白起一脸的严啸:“老黑,那个石头居然是……”

    “恶魔石?!”与此同时,天鸣瑞也认出来了:“真是没有想到,恶魔石居然真的存在着!”

    “爷爷,你说那块黑色的石头就是恶魔石?!”天若青吃惊地道。

    恶魔石,这个对于现在九洲大陆的众人来讲,根本就是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东西。

    据说那是在一万年前的时候,一个恶魔悄然来到了九洲大陆上,那个恶魔的名字就叫做年。没有人知道年长得是什么样子,但是大家却知道,那个时候年在九洲大陆上恣意横行,杀死了九洲大陆上无数的人与兽,但是九洲大陆上集合了一切的强者与强兽,但是却依就不是恶魔年的对手。

    而有危机的时候,就会有英雄的诞生。

    一位符咒宗师巅峰级惊才绝艳的人物,他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用自己的血,绘制出来一个上古的符咒阵,然后将九洲大陆上无数的强者,与强兽体内的元力注入到同一个人的身体内,于是九洲大陆上,终于人为地创造出来一个武帝强者。

    武帝,对于众人来说,那已经是最强的存在了。

    武帝在无数人的心目,都是一个绝对不可能失败的角色。

    于是这位人造武帝,便带着九洲大陆上所有人与兽的期望,与年大打出手。而这,也是这片大陆上,最后的希望了。

    不过还好,这位武帝大人,不负众望,最后拼尽全力与年同归于尽了。

    只是当人们搜寻年的尸体的时候,却意外地发现,在那尸体当中,居然没有年的心脏。

    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说恶魔年,根本就没有心脏呢?

    正当众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个灰衣人出现了,这个人的名字,叫做李布衣。

    李布衣,铁口直断,从无纰漏。

    李布衣言道,恶魔年有心脏,只是在那位人造武帝与年同归于尽的时候,恶魔年分出自己的一缕灵魂注入到了心脏当中,然后让心脏化为石头,暂时与九洲大陆融为一体了。

    因为恶魔年已经受到了重创,所以,他需要重新积累力量,当时机到了之后,恶魔年,便会苏醒的。

    当然了,想要再次阻止恶魔年的话,那么就需要九洲大陆上,再诞生一位武帝。

    李布衣说完了之后,便飘然而去。

    那个时候九洲大陆上的人与兽,一个个都不甘心,想要把恶魔年的那个心脏找出来,可是他们翻遍了,整片大陆的每一寸土地,居然都没有找到恶魔年的心脏。

    于是大人便为那个消失的恶魔年的心脏起了一个名字,叫做恶魔石。

    只是年复一年,恶魔年与恶魔石,连同李布衣的铁口直断,都已经渐渐地被人们所淡忘了,只有那些自万年前流传下来的典籍里,还有记载。

    没有人想得到,恶魔石居然会在万年后出现,而且还是以这种方式,出现在这里。

    只是万年前有一个人造武帝,但是万年后的今天,九洲大陆上,依就没有武帝。

    可是现在就算是九洲大陆上人的,想要再造出来一个武帝,也是不可能的,因为没有人再能绘制出来那个上古的符咒阵了。

    怎么办?

    没有人知道。

    “吼”随着一声大吼,于是众人便眼睁睁地看着宫保保的身形不断地变大,变粗,变壮。

    原本宫保保也不过就是一米七的样子,但是现在生生地拔高到了能有十几米,站在那里,又粗又壮,就仿佛一个大巨人一般。

    “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回来了,我终于回来了!”肆意而张狂地笑声响了起来,此时这声音中,哪里还有半点的宫保保的声音。

    “哈,不错,不错,很不错啊,这里居然有这么多新鲜的人类啊!”恶魔年宫保保一边说着,一边低头看了一眼那些不断向四下里逃蹿的人类,然后大手一伸,抓起十几个人便直接向嘴里填。

    “怎么样,水天玥还没有清醒过来?”白起,黑玄两个人也跃到了天鸣瑞的身边。

    “嗯,还没有清醒过来!”白起有些焦急地看了一眼水天玥。

    在来离开中洲之前,天帝山的那位可是千叮咛,万嘱咐让他们一定要好好地照顾水天玥,所以在这个时候,先不管别人会怎么样,水天玥的安全他们两个人必须要保护。

    “天老头,把水天玥唤醒吧!”黑玄看了一眼水天玥,然后也对天鸣瑞道为:“虽然会受点伤害,但是总好过没命吧!”

    天鸣瑞的眼神一深,他也知道,但是…。

    “我还需要三分钟。”而还不等天鸣瑞再说话呢,水天玥却是缓缓地开口了。

    “天玥!”天若青又惊又喜地看着白衣少女睁开了眼睛。

    “这是什么东西?”水天玥皱了一下眉头,看着不远处的恶魔年,这个大家伙,给她一种十分危险的感觉。

    “这是恶魔年。”天鸣瑞道:“唉,现在九洲大陆上哪里还有武帝了!”

    “怎么,武帝可以除掉恶魔年?”水天玥的眼睛亮了:“无论如何帮我争取三分钟的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