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216】,起名钢蛋,交换条件

【216】,起名钢蛋,交换条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姐,这两批可是没有经过驯化的啊?!”这位老板,倒是真的搞不明白了,要知道,这种没有驯化的奴隶,几乎没有人会购买的。

    “我家主人说要,那么自然就是要的了,我看啊,两批人,你也省得驯化了,那么一百金币!”钱钱钱直接就给出了一个价位。

    老板一听差点没有哭了:“这位爷啊,你也看到了,这当中可是有着一批,都是青壮年啊,这种货,就算是我们的进货,成本也是很高的啊!”

    “呸!”钱钱钱斜眼儿看了一眼这位老板:“一百金币,你已经赚不少了!”

    老板,这个时候却是坚定地摇了摇头:“这位仁兄,还有这位大小姐,老实话,现在奴隶的生意不好做,供货太少了,而这些奴隶如果驯化出来,那么我最少也能卖到五百金币的!”

    水天玥一笑,接过的话头,这个老板说得话中,不是没有虚头,但是虚头却并不算太多:“你说得不错,可是在驯化的时候,一来,他们当中,一定会有人死亡,而且也会有人残疾,并且现在我就看得出来,其实有几个已经生病了,在你们这里,不用我说,你也应该很清楚的,他们一旦生病了,那死亡率可是高达百分之九十三以上!而且驯化的时候,你也是需要花钱的,不是吗,所以,一来一往之间,你直正能拿到手,并不是五百金币。”

    “就是,指不定到时候,来了哪个你招惹不起的家伙,到时候,直接全都白拿走,你就算是哭也找不到人的!”钱钱钱这个家伙却是抱着手臂,接连点头,这可是花钱啊,花钱,一向是他最最舍不得要干的事情,不过既然是主人需要买这些人,那么就一定有用,自己没有办法劝主人不要买,可是自己却可以让主人尽量少花些钱。

    唉,能省就省啊,省一分是一分,省一毛是一毛啊。

    知道什么叫做,积少成多,滴水成渊,粒米成箩吗?

    就是金山也是由一枚枚的金币堆起来的,而且主人才刚刚给了公孙天星一千万的金币,唉,不管怎么样,钱钱钱都很肉疼有木有啊?

    “哼,说不定哪天就会来一伙土匪,然后将这些人杀的杀,抢得抢,到时候你就直接血本无归了!”毛头眨巴着眼睛很认真地道。

    看到没,土匪就是土匪,这才说第一句话,就没有离开毛头自己的老本行啊。

    “这样吧,老板,我给你两百金币,这些人,我都要了!”这个时候水天玥笑眯眯地开口了。

    “唉…。”老板皱着眉头,话说,这个价格,他是真的不想要答应啊。

    “主人,主人!”就在这个时候铁蛋却是拉着之前水天玥买下来的那个少年走了进来:“主人,怎么了,这个老货,不答应啊,那么我干脆帮你打烂这里得了!”

    听到没,人家居然要打烂这里。

    可是铁蛋的话,还没有说完呢:“哦,主人,钢蛋也可以帮忙的!”

    “钢蛋?”水天玥眨巴了一下眼睛,目光落到了那个少年的身上。

    “嘿嘿,主人,以后他就是我兄弟了,我叫铁蛋,那么我兄弟,当然就得叫钢蛋了!”铁蛋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拍了拍少年的肩膀上。

    少年扯了一下嘴角,因为铁蛋的大爪子正好拍到了他的伤口处,可是他却没有发出任何的痛呼。

    “这个名字…。?”水天玥心说,自己起名字就已经够难听的了,可是这个铁蛋起得名字居然比自己起的名字还难听,有心说不行吧,但是一看到铁蛋那一脸兴奋的样子,自己这个主人,也不好泼人家冷水啊,当下便只能点了点头,然后道:“只要他自己同意,那么我也没有意见!”

    “主人,钢蛋没有意见!”少年倒是直接就答应了下来,对于他来说,名字没有好听与难听,就算是钢蛋再如何的难听,但是至少比之前自己没有名字要好得多,而且他在外面就已经得到了铁蛋的嘱了,当下全将自己的精血射到了水天玥的面前。

    水天玥一抬手,就将精神收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然后对着钢蛋一笑:“欢迎回入我们的大家庭啊!”

    “我说,老板,我家主人都已经把价格加到了两百金币了,同意还是不同意,你倒是说句话啊!”公孙天星这个时候开口了。

    “唉,好吧,好吧,就当是今天开门红吧!”老板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其实他的心里也挺美的,要知道,这两拔人当中,发病的人,不在少数,他之前还给灌了几回药,但是却没有什么效果,要知道,这些奴隶一旦病了,那么也就可以说是,已经彻底废掉了,除了等到他们死掉扔出去之外,就是等着他们死了,而这一次居然卖到了两百金币,这可是一个不错的价格啊。

    “请问,这位小姐,这些奴隶,需不需要我们给你送到府上啊?”老板问道,毕竟,像这种买奴隶的人,一般都会一家看看,然后再去另一家看看,看到自己相中的,就会付钱买了,而奴隶则一般都是由他们这些卖家给送到这些买家指定的地方。

    “不行,你将他们放出来吧!”水天玥淡淡地道。

    “可是,小姐,你不需要再逛一下了吗?”老板有些奇怪,总不能带着这些奴隶们一起逛吧?

    “我家主人,让你放出来,你就放出来,哪来的那么多废话啊!”铁蛋不高兴了。

    “是,是,是,这就放!”老板忙点了点头,然后让人打开这两个大笼子。

    水天玥却是一抬手,就将几枚戒指分别甩给公孙天星,钱钱钱,毛头,铁蛋,刚蛋几个人:“这些人,毛头,你先收到戒指里!”

    “嘎!”毛头刚接住戒指,就听到了水天玥的吩咐,一时之间还没有反应过来。

    钱钱钱,这个家伙反应倒是挺快的,他是几个人当中,第一个戴上戒指的,一戴上戒指,他就发现了,这戒指居然是一个空间戒指,但是说是空间戒指,里面居然还有着一些很古怪的东西,不过虽然不知道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可是钱钱钱却知道,主人给自己等人的东西绝对不会是无用的东西,所以他嘿嘿一笑:“主人,还是我来吧!”

    看到水天玥对着自己点了点头,于是钱钱钱便十分轻松地将那些刚刚被放出铁笼子的奴隶都收入到了自己的戒指里。

    水天玥给他们几个人的戒指,正是之前她炼制的训练戒,在没事儿的时候,她又炼制了不少。

    “这是…。空间戒指…。!”那个老板惊呆了,天啊,这个少女到底是什么来头啊,居然来空间戒指都随随便便一甩手就送给她身边的下人,天呐,而且还是可以装盛活物的空间戒指!

    老板一时之间有些反应不过来,空间戒指就算是再如何的珍贵,有钱也能拍到的,但是可以装盛活物的空间戒指,那可绝对不是有钱就能拍到的啊。

    不过这个时候水天玥却是潇洒地一转身:“我们再去别家看看去!”

    “是!”几个家伙,一个个正因为得到了训练戒而暗自高兴了,听到了水天玥的话,一个个也是高声地应了一声,自己的这个主人,对自己等人,也太大方了,空间戒指挥挥手,一送就是几枚啊,嘿嘿,这主人,认得值,真的是太值了。

    “主人,你怎么可以这样露财呢,会招来一些人注意的!”钱钱钱在水天玥的身边低声道。

    “不怕,现在我身边不是有你们吗?”水天玥却是毫不在意地一笑。

    其实她就是想引起一些人的注意,也就是说,她根本就是故意的。

    “这位小姐,请等一等啊!”果然,就在水天玥走到帐篷中间的时候,那个老板的声音却是响了起来:“这位小姐,不知道,您的这些可以装盛活物的空间戒指,还有没有了,可否卖给我几枚?”

    “我不缺钱!”水天玥回过头淡笑地回答:“不过,如果老板可以给我搜罗到,我需要的奴隶,那么倒是可以做为交换了,而且我想你现在应该也清楚,我需要的奴隶到底是什么类型的了!”

    “是,是,我清楚了!”老板皱起了眉头,话说可以装盛活物的空间戒指,那价值得多少奴隶才能兑换一个啊。

    “这样吧,像刚才那样的奴隶,一千,我可以给你一枚和他们一样的戒指,如果你是钢蛋这样的,五百个,我给你一枚戒指,我想,你在这个圈子里已经浸淫了这么多年,收集一下,这些奴隶,应该还不是什么难事儿吧?”水天玥笑眯眯地道。

    “好,如此就一言为定,而且这一次的奴隶交易会足足有七天的时间,那么就请小姐第七天的时候再来我这里,到时候,我一定可以收集到小姐需要的奴隶,只是不知道小姐需要奴隶数量?”

    “多多易善!”

    ------题外话------

    本来,今天是想要万更的,但是全镇从一早就停电停水,一直停到晚上才来电,而且这都已经马上就半夜十二点了,游游的家里还是上甘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