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173】,灵魂金球,原来是她

【173】,灵魂金球,原来是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血色的手掌带着几分冰冷的温度,带着血腥,带着无情,彻底地撕碎了秦家人所有的希望。舒殢殩獍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这样呢?”秦老爷子的脸孔,一片的苍白如纸,他喃喃着,话说,这眼前的一切,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啊,他怎么也不明白,那个不过就是十六岁少女的水天玥,怎么可以懂得这么高深的武技呢。

    血手,血手,放眼看去,到底都是血色的手掌,那些血色的手掌不断地翻动着,每一次的翻动,都会收割掉几个人的性命。

    血手,血手,居然会如此的可怕,似乎根本就没有什么人能够抵挡得了,这种武技,在这血手的面前,似乎一切的防御都变得如同摧枯拉朽一般,变得那么的脆弱。

    秦舞阳也微张着嘴,他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请到秦家的那个看起来,只是厨艺不错的少女,到底是什么人啊,前一刻,还是脸上挂着淡淡笑意的温暖的少女,但是现在,那个温暖的少女的身上,却是再也无法让人感觉到任保的温度了,因为那个少女已经化身成为最最冰冷的死神,而那血色的双手,赫赫然就是死神手中那长柄的黑色镰刀,在不断地收割着人命。

    而人命在这个时候,却是显得那么的卑微,那么的渺小,那么的微不足道。

    就好像是野外的野草一般,不断地成片,成片的倒了下去。

    不,不,不,或者此时不应该说是人命了,而是应该说秦家人的性命,变得是那么的脆弱不堪了。

    入眼之处,处处鲜红,处处都是鲜血,那鲜红色的血液将整个儿秦家的院落都已经浇灌成了一个血色的庄园了。

    “怎么会这样呢?”崔铭惊恐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事情的发展已经超过他的想像,太多了。

    崔铭的脸色苍白,他微微地侧了一下头看了一眼就站在自己不远处的外公秦老爷子,然后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这个时候,可不是自己装英雄,逞能的时候,这个时候需要的是自己大义灭亲,丢下自己的外公,赶紧跑路要紧啊,要知道,这事情,可是他秦家招惹来的,可是与他崔家没有半点关系啊。

    而他崔铭可是崔家的人啊,所以,秦家的事情,一定不能落到自己的头上啊。

    虽然说崔家与秦家两个是姻亲的关系,但是现在,秦家注定是要玩完的了,那么自己还留下来,陪着秦家一起等死,那岂不是太傻,太笨,太蠢了吗。虽然那个老家伙,是自己的外公,可是外公,那也早就是被黄土埋半截的人了,所以他死就死了呗,就算是这老头子现在不死的话,那么他就算是活的话,还能再活几年啊?

    而他崔铭可是不同的,他还年轻,他还有着大好的前程啊,而且他还要继承崔家呢。所以,他不能死,他也不想死啊。

    这个时候就是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时候了。所以崔铭已经在心头间有所决定了,于是他的脚微微地动了两下,就准备逃跑了,可是他的衣服却是一紧,被人从后面一把拉住了。

    “呃!”回头看了看,拉住他衣服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妹妹,崔敏儿。

    “哥,带我走,带我一起走啊!”崔敏儿的脸上泪痕斑斑的,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一直想要赶走的女人,居然会如此的恐怖,她知道,其实秦雯的死,有着她的很大原因,可以说,如果没有她的话,那么秦雯应该也不会死的。

    可是现在这话她是绝对不会说的,她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要赶快脱离这里。

    她必须要离开这里,她不要死,她不要死,她还要当主母呢,不一定非得要当秦家的主母啊,所以她一定要离开。

    但是凭着她自己的实力而言,她知道自己是没有办法摆脱这些血手的,所以,她便将目光落到了自己哥哥的身上,现在她的哥哥就是她唯一的救星啊。

    崔铭冷眼看了一眼自己的妹妹,话说,他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妹妹居然这么讨厌,说起来,崔铭本来就不喜欢自己的这个妹妹,虽然两个人是同胞兄妹,可是自小的时候一个就是在崔家长大,而别一个就是在秦家长大,当然了在秦家长大的那个正是崔铭的妹妹,崔敏儿了。

    而因为在秦家的关系,而且从小崔敏儿就知道,自己长大了以后一定是秦家的媳妇,而既然是秦家的媳妇儿,那么她当然是要高人一等了,所以,崔敏儿从小的时候,在崔铭的面前,便处处显得高人一等,但是是不是真的高人一等,那么就谁也说不上了。

    当然了,做为哥哥的崔铭,在崔敏儿的眼里,那不过就是小小崔家的一个小小少年罢了,于是崔铭可以说是从小便就在崔敏儿的轻视下长大的。在崔铭的面前,崔敏儿永远是一副高高在上,颐指气使的样子。

    而崔敏儿一直以来,也从来没有将崔铭当成是自己的哥哥,而是一个可以供自己呼来喝去的高级仆人罢了。

    当然了,对于崔敏儿的这种种表现,崔铭虽然一直都是很自然的接受,可是他的心里却也是很不舒服的,毕竟没有哪个男人,可以任由着自己的妹妹随意的驱使啊。

    不过崔铭却知道,自己需要妹妹的帮助,而真正的男人不是也说了吗,一定要会忍,而且还要能忍才可以的。

    崔铭相信百忍可以成金。

    只是却没有想到,自己这百忍还没有成金呢,便要从天梯上摔下去了。

    “哥!”看着崔铭那双淡淡的目光,崔敏儿的心头不由得就是一颤,她当然知道,自己一直以来是怎么样对侍自己的这个哥哥的,世间的事情,当真是有趣得很啊,正是应了那句话,叫做风水轮流转啊,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你家啊。

    “哥,救我!”崔敏儿知道现在崔铭就是自己的救命稻草,所以,她无论如何也不会放手的。

    “放开!”崔铭冷声道。

    “不,哥,救我啊,我出去了,对你还是有好处的啊!”崔敏儿急了:“你要知道,王大少也是很喜欢我的啊,我可以去给他做小啊!”。

    王大少那可是罗萨城里,第四大家的少主。

    听到了这话,崔铭这才一点头:“好!”

    然后他便拉住了崔敏儿的手。

    兄妹两个人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准备丢下自己的外公,丢下自己的表哥,然后逃离秦家。

    可是世事,又岂能尽如人意呢。

    那只掌遮天此时还停留在整个儿秦家的上空呢,就连段老这般实力的人,都没有办法打破那道武技,而进入到秦家,更何况只是崔铭与崔敏儿两个人呢。

    兄妹两个人匆匆地一边躲闪着那些血手,一边仔细地寻找着可能存在的出路,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注定要失望的。

    “完了!”兄妹两个人找遍了秦家院子里的所有的地方,都没有找到可以出去的地方,而且此时在那血手的攻击下,整个秦家的院子,也是一片的狼藉,而且落脚处,不是踩在血泊中,就是踩到人的血肉,肢体,或是内脏。

    “啊,哥,哥!”当两兄妹都有些无奈地看着彼此,感觉到有些心灰意冷的时候,崔敏儿抬起头,却是正好看到,自己的面前,崔铭的身后,一只血手,却是已经毫无声息地靠了过来,于是崔敏儿吓得声音都已经变了音儿了。

    “…。”崔铭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呢,那血手却是已经一把就将他整个抓住了。

    “啊,崔敏儿救我,救我!”死亡的危机,一下子就将崔铭整个儿人都笼罩了起来了,他惊恐地大叫了起来,他向着崔敏儿伸出了手掌,想让自己的妹妹可以拉自己一把!

    “啊,啊,啊!”但是这个时候的崔敏儿,却是一边惊恐地发出刺耳的尖叫,一边将自己的身子缩成一团,然后瑟瑟发抖。

    现在,崔敏儿,只能做到如此的地步了。

    半空中,那血色的手掌却是轻轻一捏,于是崔铭的身体,便在下一刻,就化为了一团血色的肉泥,然后“簌簌”地从半天空中掉落了下来,有几点,居然正好掉落到崔敏儿的头上,身上,还有脸上。

    那温热的血泥,便就缓缓地在崔敏儿的脸孔上,滑动着,红色的血泥,映得崔敏儿的那张俏脸,却是更加地苍白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两道血色的手掌,却是已经悄悄地将崔敏儿包围住了。

    呆呆地看着这两个血色的手掌,崔敏儿已经忘记了要大呼,已经忘记了叫救命了。

    她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会是怎么样的了,主母,这个以前对于她来说,近在咫尺的梦想,现在却是一下子就变得遥不可及了。

    当两个血色的手掌拉着崔敏儿的身子,升到半空中的时候,崔敏儿却是突然在想,如果,自己之前没有挑唆秦雯的话,那么是不是就会没有这些事情的发生啊。

    可是对于这个问题已经没有人能够回答她了,现在等着她的,就是两只血色的手掌连动,崔敏儿连声惨叫都没有来得及发出来,就已经变成了几块碎肉,从半空中掉落了下来。

    这根本就是一次一面倒的大屠杀。

    秦老爷子敢说,就算是屠宰场,恐怕也从来都没有经历过如此的大屠杀啊,这种大屠杀太过的可怕了,太过的残忍了,而且这绝对就是一次单方面的屠戮,而且那被屠宰的对像,正是他秦家的人啊。

    一切到底是怎么开始的,秦老爷子却是突然间想不起来了,看着那满院子的鲜红色,秦老子爷子一下子就好像老了几十岁一般,他没有想到,这个结果不是他所预见的结果啊,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你,你,你到底是谁?”此时整个秦家已经只剩下秦老爷子与秦舞阳两个人了,秦老爷子转过身子,脚下一个踉跄,幸亏被秦舞阳及时地扶住了,不然的话,只怕老爷子就会跌倒在了,他颤微微地伸出手指,指着水天玥问道。

    水天玥此时也因为身体中元力的消耗已经达到了极限了,她的脸色无比的苍白,苍白就连她皮下的血管,似乎都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鬼媚与风清扬还有魏老三个人就站在水天玥的身后。

    冷冷地瞥了一眼秦老爷子,水天玥扯动了一下嘴角:“我是水天玥!”

    “不,不,不,你不是人,你不是人,你是一个恶魔,你是一个杀人的恶魔!”秦老爷子突然间如同失的直属手控一般的疯狂地叫了起来:“你不是人,你不是你,你就是一个恶魔,你看看,你看看,你杀了我们秦家多少人啊,你,你,你…。”

    “哼,就算我是一个杀人的恶魔,那么我也不容许任何人来辜负我师傅的信任!”话音落下,水天玥那早就已经到达了极限的身体,却是再也撑不住了,她只觉得眼前一黑,然后她的身子一软,便向后倒去。

    “天玥!”

    “玄姑奶奶!”

    “水小姐!”

    “嗷!”

    鬼媚,风清扬,魏老还有小飚三人一兽,一看到水天玥的身子居然倒下了,当下都惊叫了一声,然后就向着水天玥扑了过来,想要将她的身子接住。

    可是他们快,却是有另一道身影比他们更快。

    一道夹杂着几道寒风的白色身影,却是一闪,便已经赶在这三人一兽之前,一把将水天玥的身子接在怀里,然后低沉,好听的声音里带着担忧之意:“天玥,表妹!”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水天玥的表哥,天若尘。

    随着水天玥身体中的元力耗尽,然后那道盖住了整个秦家的血手便已经一点一点地变得淡了起来,终于段老一击,打碎了那道只手遮天,然后提着天若尘两个人便已经扑了进来,正好听到水天玥所说的最后一句话。

    “段,段老!”自段老一进来,秦老爷子的目光便已经不能再移动了,段老,虽然他一直都没有见过其本人,但是他却看过秦家一直珍藏的那份段老的画像,三百多年了,段老居然一点儿都没有苍老。

    “哼,你就是秦小林的后人?!”一看到秦老爷子,段老不由得冷哼了一声。

    “回段老,秦小林正是我的先祖!”秦老爷子低头回答道。

    “哼,见到我居然还敢自称我!秦小林倒是有了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后人啊!”段老冷冷地看着秦老爷子。

    “啊,主人,属下见过主人!”一听到段老如此口气说话,秦老爷子的心房,一颤,然后忙一下子就跪倒在地,也不管地上是不是一片的血污了。自秦家的先祖,秦小林起,每一任的秦家家主,都知道,秦家的一个重大的秘密,那就是,秦家人永远都是段老的奴,虽然没有让他们每一个人发誓,但是那也不过是因为段老对于秦小林的信任罢了,而且秦小林也早就将这一点写入到了家主训当中。

    可是却没有想到,到了这一任的秦家家主,居然想要以奴反主,结果,反没有反成,却是将自己整个一个家族便就这样生生地断送掉了。唉,这人啊,有的时候还是不能太贪心了,你想的是,要得更多,可是有些东西,有些事情,注定不是随随便便便能要得起的。

    就好像有一句话说得好,该是你的就是你,不该是你的,抢也不是你的。

    “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段老问道,虽然段老的脸上表现得很平静,可实际上,他的心里却是已经翻起了波浪了,眼前的这一切,让他知道,刚才在这里一定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所以才会造成如此的惨状。

    “段老,事情是这样的!”魏老走了出来,他三言两语,便已经将事情讲清楚了,当然了,其实也有风清扬与鬼媚两个人的补充。

    “段老,请您明查啊,事情其实是这样子的!”秦老爷子现在可是顾不上许多了,虽然现在秦家已经完蛋了,但是他的孙子秦舞阳还在呢,他不能让自己的孙子有事儿啊。

    “事情无论是怎么样子都好!”可是段老却丝毫不给秦老爷子申辩的机会,其实早在他听到水天玥昏迷前所说的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他的心就已经坍塌了,那个,始终挂着浅笑,白衣飘飘,一尘不染,巧笑倩兮的少女,立在一片的血色当中,一脸的苍白,她说“就算我是一个杀人的恶魔,那么我也不容许任何人来辜负我师傅的信任!”

    得徒如此,师复何求啊。

    “天玥,她是我的徒弟,而哪里又有为人家师傅的人,不护着自己弟子的,不要说她不是一个杀人的恶魔,就算是她真的是一个杀人的恶魔,那么我也护定了。在我的眼里,我的弟子永远都是对的!招惹了我弟子的人,就该死!”

    好响亮的一句话啊,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段老的话,鬼媚一时之间,眼中异彩连连:“段老头儿,就凭着你这句话,我挺你!”段老这话说得,的确是有些不讲理了,可是,正因为这样才显得霸道呢,人家就是不讲理怎么了,你想要不讲理,那也可以啊,你有那实力吗,如果没有那个实力,然后,你还不讲理的话,那么你那就叫做找虐呢,可是人家段老不讲,那就叫有个性,就叫护短。徒弟可以护着师傅,同样的,师傅也应该护着自己的弟子,两相以命相护,这才是师与徒呢。

    “哈哈,段老,果然是段老啊,果然是霸气外露啊。嘿嘿,我刚才还想呢,如果你要是敢说我玄姑奶奶不好的话,那么我就和你没完!”风清扬也叫道。

    “天玥,你有一个好师傅!”心疼地将怀里的少女紧了紧,天若尘缓缓地抱着水天玥站了起来,于是他这才发现,自己的这个表妹,居然会这么轻,轻得,让他几乎有些怀疑,自己抱起来的,不过就是一根羽毛罢了。

    “段老,不管怎么说,错只在我一个人,你要杀就杀我好了,请放过我的孙子!”秦老爷子一看这场面,于是心里也清楚了,只怕自己是难逃一劫了,那么能保住秦舞阳也成啊。

    “不,爷爷!”秦舞阳一听到了这话,当下也明白秦老爷子的想法:“爷爷,要死我去死,爷爷你不能死啊!”

    “哼,现在倒是一副祖孙情深的样子啊,刚才你们想要杀我们的时候,那个气势跑到哪里去了,明明叫得那么有力呢,哼,哼,叫啊,叫啊,你们倒是再叫啊!”鬼媚可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就大声地道。

    “段老,段老,求求你,放过我爷爷吧!”秦舞阳却是对着段老不住地磕头,想要让段老放过秦老爷子。

    “唉!”段老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然后便又看着秦老爷子问道:“秦小林应该说过,如果你们秦家人叛主应该会如何?”

    “啊!”听到了这话,秦老爷子的身子一抖,就好像是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般,那本来就已经苍白一片的脸孔,现在可是更是白里泛青了:“啊,段老,啊不,主人,我是一时糊涂啊,我真的只是一时糊涂啊,主人,求求你,求求你,求你看在先祖的份上,就原谅我们一次吧,求求你了!”

    “我说,按你的意思,那是不是,我一不小心将你们杀了,那么我也可以说一声对不起了事儿啊!”风清扬这个时候却是一脸不屑地开口了。

    “其实看到这面前的场面,你应该就知道,这就是应誓了,只是应誓得还不彻底。”说着,段老缓缓地伸出手指了指那秦家的天空,只见一道黑色的漩涡,便就那样十分突兀地出现了。

    “日后,秦家人如果判主,那么秦家在世的所有人,都会身体肉糜,血流成河,而且秦家自我以下,所有秦家人的灵魂,任由主人处置!”

    这便是三百年前,秦小林所立下的誓言,虽然已经时过三百年了,但是那字字句句,依就在段老的耳边回响着。

    “秦小林,你想不到吧,你的子孙,并没有牢记着你的家训啊!”段老淡淡地道。

    而那道黑色的漩涡里,却是缓缓地飘出来一群虚幻的人形,而与此同时,那血肉模糊的院子里,一个个虚幻的灵幻也都跟着一脸茫然地飘浮到了半空中。

    “主人!”最后一个走出黑色漩涡的人影,当他看清楚下面的段老时,却是身形一动,就顶赫然就飘了过来,然后惊喜地对着段老见礼:“主人,真是没有想到啊,时隔这么多年了,小林还能再见到主人!”

    “小林,看看吧,你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了!”看到秦小林,段老一时之间也是感慨良多啊,可是他却是先伸手指了指秦家的院落。

    “这是…。”秦小林的眸子里先是一片的茫然,接着他就好像想起来了什么一样,两道利光却是直逼秦老爷子:“你就是这一代的秦家家主?”

    “是,是,先祖!”秦老爷子也认出来了,这个虚幻的灵魂正是自己的秦家的第一任家主,秦小林,他的画像自己早就已经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

    “好,好好,居然没有记住我传下来的家训,居然敢叛主,死得好,死了干净,死了一了百了。你知道不知道,如果没有主人,那么就不会有秦家,就不会有我,也不会有你,你明白不明白啊,而且罗萨城也是主人交给秦家的,如果没有主人的话,秦家不可能会发展壮圧!”秦小林的情绪很是有些激动,一方面,对于秦家灭族,他感到心痛,另一方面,他震惊于秦家的人居然长了胆子,竟然敢叛主。

    “主人,我秦家既然叛主了,小林也无颜再面对主人了,现在秦家不过就剩下这么两个小辈了,那么也就不用再脏了主人的手了!”秦小林说着,身形一动,接着双掌击出,于是秦老爷子,还有秦舞阳阳两个人的脑袋便应声而碎,然后,祖孙两个人的身体就倒在血泊中,接着秦老爷子与秦舞阳两个人的灵魂也缓缓地从身体当中浮现了出来。

    其实并不是每一个人死了之后,他的灵魂都会被其他看到的,只是因为秦家在三百年前,秦家先祖秦小林的誓言,而现在正是应誓了。

    “主人,小林对不起主人,现在秦家所有人的灵魂就交给主人来处理了,不过在那之前,主人请让小林任性一次吧!”秦小林说着,身体却是飞到了半空中,接着,在大家的注视下,秦小林的灵魂上,居然泛起了淡蓝色的火光。

    “小林,胡闹,你在做什么啊?!”段老一眼就看出来,秦小林那是在自燃灵魂,一时之间段老的脸色一下子变了。

    “主人,我不会自己杀害自己的,小林只是再为主人解决掉最后一个麻烦!”说着,秦小林的身影便已经缓缓地开始变成了一个淡蓝色的球体,然后那个球体居然一下子就爆发出来,一股强劲的吸引力,于是天空上,那所有的秦家人的灵魂,便纷纷地被吸入到了那个球体之中。

    “灵魂金球,可以抹去灵魂的一切灵智,并且将这些灵魂转化为最最精纯的灵魂之力!”段老淡淡地叹息了一声:“小林,你……”

    后面的话,段老终是没有说出来!

    时间不长,一个足足有碗口大小的蓝金色的球体,便飞到了段老的手上,那蓝金色的球体,闪动着淡淡的幽蓝色的光彩,在那闪动之间,却是让人感觉到一股精纯的灵魂力量的波动。

    手掌轻轻地在那蓝金色的球体上,抚摸了一下子,段老的脸上带着几分哀伤的神色,魏老,风清扬,鬼媚三个人都静静地在站在一边没有说话,而天若尘则是紧紧地抱着水天玥的身子,也没有说话,几个人的心里都明白,真正让段老感觉到伤心的,应该只有秦小林一个人罢了。

    “好了,我们回学院吧,天玥的元力耗竭,需要好好地休息几天!”终于段老收起了脸上的哀伤,然后他的目光缓缓地划过众人的脸孔。

    “是!”几个人齐声应了一声。

    秦家自此之后便在罗萨城内除名了,整个罗萨城里没有人知道秦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秦家的人无一幸免,就算是崔铭与崔敏儿两兄妹也一样陪着秦家的人陨命了。

    一时之间,罗萨城内,便又开始了一阵的风起云动,大家纷纷猜测着,不知道继秦家之后,又会是哪一个家族,来担任罗萨城城主之职啊。

    ……

    当水天玥睁开眼睛的时候,却是已经三天后了。

    “天玥,你醒了!”十分意外,水天玥睁开眼睛听到的第一个声音居然就是段老的声音。

    “师傅,你怎么在这里啊?”水天玥昏倒的时候,并不知道段老与天若尘两个人已经到达了秦家。

    “天玥,你醒了,太好了,段老可是将所有的事情都丢给其他人了,他自己做了甩手掌柜了,他在这里,守了你整整三天了,你不知道啊,那天你才刚刚昏过去,段老与天若尘两个人就到了,…。”鬼媚也一直守在水天玥的身边,看到水天玥清醒了过来,她当下便将那天水天玥昏过去之后的事情,讲了一遍。

    “师傅!”水天玥听到鬼媚重复了一遍那天段老的话之后,当下心底也是一片的感动莫名啊。

    “行了,孩子,不用那么感动,我不过是做了一个师傅该做的事情罢了!”段老一看到水天玥那眸子里闪动着的光芒,就知道,水天玥的心底里想的是什么,当下段老便笑了:“天底下可没有光是徒弟维护师傅的事情,师傅也一样要维护徒的啊!”

    “就是,就是啊,现在搞得我都想要认一个师傅了!”鬼媚也在一边道。

    “哦,对于,天玥,这个东西给你!”说着,段老一翻手,手掌之上,便多出来一个闪动着淡淡莹光的蓝金色的,碗口大小的球体。

    “这是…。”水天玥眨巴着眼睛看着那个球体,突地,她的眼睛就被点亮了:“师傅,这是灵魂金球?”

    “不错!”段老点了点头:“这个灵魂金球,只有在灵魂上千的时候,同时进行炼化,才可以形成,而这个灵魂金球里有着最精纯的灵魂之力,而且它也可以不断地吸纳着新的失去肉体的灵魂,你将这个戴在身上,便可以随时随地地补充并且吸收灵魂之力了。”

    “师傅,这个东西,不是会…。”水天玥看了看那个灵魂金球,然后又看了看段老的脸孔,试探着问道:“师傅,这个不会是那个秦家人…。”

    “不错,这个正是秦家人留下的最后的东西!”一边说着,段老便抓起了水天玥的手掌将那个灵魂金球拍到了她的手心上。

    “师傅,你不会怪我吧?!”虽然鬼媚之前已经将段老的话,说给水天玥听了,可是水天玥却还是有些担心,毕竟秦家那可是与段老有着三百多年的交情啊,居然就这样被自己给灭掉了。

    “天玥,记得,以后无论你做什么事情,师傅永远都会支持你的!”段老的大手拍了拍水天玥的肩头,然后便起身走了出去。

    “嘿嘿,天玥,你的这个师傅还不错!”鬼媚伸看了看段老走远了,然后这才嘿嘿笑着跑到了水天玥的身边。

    “嗯,我知道的!”水天玥点了点头。

    “哦,对了,鬼媚,其他人呢?”水天玥这才发现,除了鬼媚自己的房间里其他人居然都不在,话说,按理,自己从昏迷中清醒过来,那么大家,最少也得有两三个会出现的啊。

    “嘿嘿,还不是你的表哥啊,嗯,就是那个大冰块啊,他说,你之所以会昏迷,就是因为,你的那些朋友的实力都不够。嗯,似乎也包括我在内啊,可是,那天那种情况,别说是我了,只怕就算是你的那个师傅,段老,也很难插上手啊。不过你表哥却一门心思地就那样认为,好了,那也就随着他了,然后他居然将那些家伙,包括小飚在内,一起都给拉去训练了!”

    “若尘表哥?!”水天玥听到了这话,不由得笑了起来,那个冰块表哥,当真是一个外冷心热的人啊。

    笑过了之后,水天玥一掀被子就要下床。

    “天玥,你要做什么啊,你现在需要的是休息啊~!”鬼媚吓了一大跳,话说,她之所以,能被那个冰块恩准留下来,就是为了让她能好好地守护着水天玥,她如果连这个事情都完不成的话,那么那个冰块一定不会放过自己的,虽然自己不怕那个冰块,可是,可是因为有着水天玥的这层关系,她总不能真的与那个冰块动手吧。

    “哦,我去看看风无情!”水天玥道。

    “那天玥,你的身体?”鬼媚还是有些担心啊。

    “我的身体没事儿的,都已经休息了三天了!”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将双脚伸到了鞋子里:“风无情的情况最近怎么样啊?”

    “这个,时好时坏!”鬼媚想了想道。

    “就知道会这样!”水天玥的脸色有睦凝重:“我们快过去吧!”

    ……。

    “嗯,鬼媚,你不用跟着我了,我自己去就行了!”来到了风无情的门外,水天玥看了看鬼媚道。

    “好,我就守在门外,有事的话,你叫我就好了!”鬼媚点了点头,并没有因此而有丝毫的不快。

    当水天玥走进风无情的房间时,果然,发现,风无情的那张脸孔,已经变得一片的赤红了,而且不光是脸上,他的脖子上也是如此,而且看得出来,那红色应该是从风无情的身体上,漫延到他的脖子上与脸上的。

    水天玥没有任何的迟疑,她的手掌只是那么轻轻一拍,便将风无情身上的衣物全都拍掉了,露出一副瘦骨嶙峋的身体,那红色漫延的中心位置,应该就是风无情的丹田位置,那里的红意最盛,而且那里的红色,居然都已经红得泛起了黑色了。

    “居然这么严重!”水天玥的目光闪了闪,然后心念一动,便将那绿色的生灵火灵召唤了出来,生灵火灵,虽然因为在灵气十分浓郁的药神空间中,已经稍稍长大了一点,但是它的力量还是不如那些成熟的火灵强大。

    “看来,需要一段时间的治疗啊!”水天玥看了看那绿火闪动的生灵火灵,然后右手一伸,便将那绿色的生灵火灵一把握到了手中,接着就直接将那生灵火灵按到了风无情的丹田处,不过那生灵火灵却是并没有被按入到风无情的身体里,毕竟现在以风无情的这种情况,可受不了,火灵入体,那样的话,他的这条小命保管直接就一命呜呼掉了。

    当生灵火灵与风无情的皮肤接触之后,一道道带着盎然生机的绿色的能量线,便迅速地深入到了风无情的身体内。

    而与此同时风无情那赤红色的皮肤上,也开始浮现了来一条条的绿色的能量线,那些能量线就好像是一个个清道夫一般,将那些赤红色的炽热能量,不断地清理掉。

    水天玥紧闭着双目,此时她将自己的一部份灵魂之力也进入到了风无情的身体当中,从而引导着进入到风无情体内的生灵火灵之力,开始修复着风无情之前被毁灭火灵,严重伤害的体内。

    “这个小灭啊,果然是一个狠娃子啊~!”水天玥一边在心底里感吧着,一边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现在因为有了灵魂金球的关系,再加上水天玥的灵魂力量本来就十分的强大,所以,这种颇为消耗灵魂力的事情,对于水天玥来说,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可是水天玥虽然能再坚持下去,但是却并不代表着生灵火灵也能坚持下去了,时间不过才过去十分钟的样子,生灵火灵的那绿色的火焰,便已经黯然了下去。

    “呼!”吐出一口炽热的空气,水天玥一抬手便将生灵火灵收入到了体内。

    “天玥,怎么样,风无情好了?”一看到水天玥走了出来,鬼媚便连忙问道。

    “哪里有那么快啊,他的伤势有些严重,得需要一段时间!”水天玥道。

    “哦!”

    ……。

    接下来的几天里,水天玥居然没有看到除了鬼媚之外的其他人,再问的时候,鬼媚的答案就是一个,那个叫做天若尘的冰块是一个大变态,居然直接带着那些家伙玩起了闭关了。

    “呵呵!”听到了这个意外的消息,水天玥也觉得有些哭笑不得。

    而接连几天的治疗当中,风无情虽然还是没有清醒过来,但是他的脸色却是已经好多了,他身上的那些赤红色的颜色,都已经消失了,只有丹田处,还有着几分的火红之色。

    而他的身体内,也被水天玥修复得七七八八,相信最多不过三天,风无情的身体内就可以完全地修复好了。

    ……。

    “天玥,吃完了早饭,你就还要去继续给那个风无情治疗啊?”鬼媚翻了翻眼睛:“唉,也不知道那个风无情应该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你说,他为了一个女人,搞得伤成了这个样子,可是现在居然又走了桃花运,由我们的水大美女,贴身治疗了好几天了,话说,这应该也算是一种艳福吧!”

    “…。”听到了鬼媚的话,水天玥只觉得一阵的哭笑不得啊,这个家伙啊,应该让天若尘表哥将她也带过去好好地炼几天啊。

    就在这时,别墅的门,却被人敲响了。

    “这是谁啊,一大早的!”鬼媚有些不爽地将手中的最后一口烤肉胡乱在塞到了嘴巴里,然后一边嘟囔着一边不情不愿地走过去打开了别墅的门。

    门外,居然立着一个穿着一袭淡黄色衣裙的,俏生生的女子。

    只见这个女子,柳媚杏眼,鼻如悬胆,口如涂朱啊,再加上那前后有料的丰满的身才,当真是一个艳丽动人的美佳人啊。而且这个女子,一张俏脸之上,居然带着几分的哀怜之意,而且此时她一手扶着腰,一手抚着胸口,一副娇弱不堪的样子。

    这副样子,只怕如果被哪个男人看到,一定会忍不住想要将她揽到怀里,好好地疼爱一番啊。

    不过,这个女人,鬼媚可不认识啊。而且对于娇弱的女人,鬼媚一向也不怎么感冒,在鬼媚看来,女人的价值并不在于找男人,而是在于,身为一个女人,你能达到什么程度,你是不是可以超越男人,以此来证明你的价值,当然了,鬼媚自己也是这么做的。

    “你是谁啊?”既然不认识,那么当然也就不用太客气了。

    “我找李青溪!”艳丽女子,说着,便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下鬼媚,鬼媚其实也是一个极为美艳的女人,而且还是一个带着几分妖娆之意的美艳女人。

    但是这个女子却只有艳这么一种特质在。

    “你又是谁啊?”艳丽女子没有想到,这个女子居然要比自己还要更美丽几分,这让一向以美貌而自居的她,心中顿时升起了一股危机之感。

    “我是谁你管得着吗?”鬼媚不乐意了,说起来,这间别墅可是段老亲自划归给他们居住的啊,哪里还轮得到别的人过来说三道四啊:“没事儿的话,你就快点走吧,这里不欢迎你!”

    “你让我进去,我要找李青溪!”艳丽女子一扬头。

    “李青溪,那小子不在!”鬼媚说着,便拉开架式想要关门。

    “他怎么可能不在呢,这个时间他应该在吃早饭的啊!”艳丽女子明显就是不相信:“你让我进去,我要进去找他!”

    “不是,你说,你这个怎么这么烦人啊,我都已经告诉你了,李青溪那个家伙,不在,不在的,你怎么还这么无赖呢!”鬼媚可是不高兴了,话说,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这种死缠乱打的女人呢。

    “你是李青溪的什么人啊?”女子挑着两道柳眉,叉着腰,态度十分不友好地问鬼媚。

    “我?”鬼媚指着自己的鼻子,转了转眼睛,然后一笑:“我是和他一起的同居人啊!”

    “什么?!”女子听到了这话,那张艳丽的脸孔,可就变了样子了,此时的她,无论怎么看,那张俏脸都有些扭曲啊:“不可能的,青溪他怎么可能看上你这种狐狸精呢!”

    大厅中的水天玥虽然一直在吃着早点,但是她却一直没有忽略门外的动静,此时听到那个女人叫鬼媚做狐狸精,差点将自己刚刚塞到嘴里的菜卷喷出来,话说,这个女人还当真是有才的很啊,居然一语道破天机啊,鬼媚可不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狐狸精嘛。

    “什么?!”鬼媚挑了挑眉毛,虽然用狐狸精来形容女人,那绝对是一个贬意词啊,十个女人听到,绝对会有十二个女人,拉下脸子的,当然了,那两个就是当妈的。

    可是这个词汇,对于鬼媚来说,却是没有什么问题,毕竟,她的本体就是鬼狐啊,所以狐狸精倒也属于实至名归啊。

    “我说你就是一个狐狸精,一个勾引别人男人的狐狸精!”女子这个时候已经顾不得形象了,居然指着鬼媚的鼻子叫骂了起来了。

    要知道,她可是才听说李青溪居然是中洲李家的下一任家主人选啊,李家,中洲李家,这意味着什么,相信任何都明白的,中洲李家,就意味着无数的金钱,无数的奢华,无数的享受。

    当然了,还有女人最爱的,无数的珠宝。

    当听说到了这个消息的时候,女子的一颗心,可是无比的后悔,当初,你说说,她怎么就没有将李青溪,与李家联系到一起呢,他们两个都是李啊,这么明显的特征,居然就让她给生生的忽略啊,你说说现在,她有多后悔啊,所以,这一大早上,她就匆匆地赶来了,想要找到李清溪,与他好好地谈谈。

    她明白,自己最大的资本就是自己的这张俏脸,而且一直以来,她都十分擅于运用自己的这个资本。

    而且她相信,就算李青溪也会为自己动心的,女人,一个可怜的,娇弱的女人,应该是最能打动男人的心的,而装可怜,扮娇弱,正是她的强项啊。

    所以这一次,她可是抱着势在必得的心态来的,可是却没有想到居然让她遇到一个比自己还要更美丽的几分的女子,而且这个女子居然还亲口承认了,她是李青溪的女友。

    你说说,还有什么事情,能比在自己自信满满的时候,被人直接淋了一盆冷水下去,更让人生气啊,所以,这个女人,她生气了,她激动了,她气愤了,她没有办法再淡定去了。

    于是她便也忘记了,自己可是应该装可怜,扮柔弱的啊。不过反正现在这个样子,李青溪也没有看到,所以,倒是不用太在意啊,黄衣女子在心底里做着自我安慰。

    “我勾引男人?”鬼媚一脸的无辜:“话说,这可不是我勾引青溪啊,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是他要勾引我,而且他不只勾引了我,还勾引了另一个大美人呢!”看到没,这是不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居然会抹黑自己啊,而且抹得还是如此的黑的啊,连同自己的朋友一起抹了。

    说着,鬼媚坏心眼儿地将自己的身体挪了挪,正好让这个女人的视线,可以看到水天玥。

    水天玥一袭出尘的白色的长裙,此时她依就坐在桌前,专心地享用着自己的早点,她的动作十分的优雅,而且那张完美的脸孔上,还带着几分温暖的笑意,让人只觉得一看到她,整个儿人立马都觉得自己如沐春风一般。

    只要看到她,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立马就被她身上的那种淡然,那种惬意,那种温暖,那种高贵,那种温和的气质所吸引,而无论是什么样的女子,就算是对自己的容貌再如何的有信心,但是在她的面前,都会只觉得自惭形秽了。

    一时之间,女人居然沉默了起来,只是那双眼睛却是死死地盯着水天玥,该死,为什么,就连吃一个饭,这个女人,也能吃这么的好看,就算是女人看到了,也忍不住想要再继续看下去。

    “…。”女人的脸上先是吃惊,再就是惊艳,接着便有着一种叫做羡慕,嫉妒,恨的情愫迅速地铺满了她的脸孔:“她是谁?”妒忌就好像是秋天原野上的火种一般,疯狂的燃烧了起来了,这个女人,这个女人,为什么会长得那么美丽,看到她,才知道,什么叫做众星捧月,只怕就算是美丽的孔雀到了她的面前,也会觉得自己其实就是一只不起眼的小麻雀啊。

    于是女人的声音一下子就变得阴冷了起来。这个女人,绝对就是自己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啊,不行,不行,自己绝对不能输,李青溪现在是她的猎物啊,她要将李青溪紧紧地抓到自己的手中,绝对不会让其他的人,抢去。

    “她是谁,她可是青溪最最重要的人啊,你知道不知道啊,我对她可是各种的羡慕,嫉妒,恨啊,唉,青溪只要一看到她,那么青溪整个人的眼里,心里便只有她一个人了,而且不只是青溪一个人啊,还有明月,还有千骨,他们都是这样子啊,唉,那三个男人,看起来,一个个长得倒是绝色美男,可是他们的心就好像那花园里的花朵一样,整个儿一个百花盛放吗,你说说,我可是早就将我的一切都给了青溪,明月,千骨三个人了,可是那三个混蛋男人,一看到她,眼睛都直了,脚步也不会迈了,你说说,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呢!”

    鬼媚此时那可是一门心思地在演戏啊,而且还是唱做俱佳啊,当然了,随着鬼媚的话,那个黄衣女子的一张俏脸,却是越发地黑了起来了。

    水天玥的嘴角微微地勾起了一个弧度,好吧,既然鬼媚有心情想要玩,那么自己只要看着就好了,不过,那个女人,为什么自己会感觉到有些熟悉呢?

    水天玥的眉头微微地蹙了一下子,话说,她真的是感觉到有些熟悉,可是同时她却又十分的确定,她是真的没有见过这个女人,这是她们第一次见面。

    “我现在是发现了,那个李青溪啊,丫的,整个儿就是一个花花公子嘛,他绝对是见一个就爱一个,可是,可是,我的心里就是不平衡啊,你说说,我哪一点比那个女人差啊,你说说,我长得也不错吧,我的身材也好吧,你看看我这里,比你的都要大呢!”鬼媚一边说着,一边神气活现地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胸口:“我的胸器还是不错的吧,而且你知道吗,我当时就是凭着自己的胸器让李青溪那个色狼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的!”

    水天玥给自己盛了一碗汤,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她是真的没有想到啊,鬼媚居然还是一个编故事的高手啊,你听听,这编的,居然还是有理有据的,让人根本就挑不出来任何的毛病啊。

    唉,真的是不知道,如果她的这番话,被李青溪听到的话,那么那个小子又会是什么反应呢。

    只是水天玥没有看到的是,此时李青溪正郁闷地一个接着一个地打着喷嚏。

    “我说,青溪,你是怎么了,不会是感冒了吗?”花千骨看着李青溪居然已经将鼻涕,眼泪全都打出来了,一副眼泪汪汪的样子,此时在李青的身上,哪里还能找出来,半点儿的翩翩公子的形像啊。

    “阿嚏,阿嚏…什…什么感冒啊,阿嚏,阿嚏,阿嚏,一定是不知道哪个大美女,正在那儿…。阿嚏,阿嚏,正在那儿想我呢!阿嚏,阿嚏…。”李青溪说着,抬手在自己的眼角上抹了两下。

    “得了呗,谁想你啊,要我说啊,应该是谁在背后骂你呢,哈哈,你小子,一向是个花大姐,不对,应该是花大哥才对吧!”花千骨现在无论是怎么看,都让人觉得这丫的就是在兴灾乐祸呢。

    “嘁,你才是花大哥呢,我那可是,阿嚏,阿嚏,阿嚏,洁身自好,守身,阿嚏,阿嚏,阿嚏,守身如玉啊,你知道不?”李青溪道。

    “呸吧,就你还守身如玉,你就扯淡吧!”花千骨很不给面子地撇了撇嘴。

    “李青溪,花千骨,你们两个,赶紧修炼!”就在这时一道冰冷的声音却是响了起来了。

    “冰块就是冰块!”花千骨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有本事你当着冰块的面儿说去!”李青溪嘴唇没动地哼哼着。

    “你以为我不敢啊,我就是看他是天玥的表哥,我给他一个面子罢了!”花千骨也不动嘴唇地小声地哼哼着。

    ……

    “你说说,这些个男人怎么就没有一个好人呢,这些男人,一个人不是好色啊,就是没有良心啊,一个个上辈子都是色鬼投生的,呃当然了,这辈子也是色狼,哼,哼!”好家伙,这么一会儿的功夫,鬼媚就已经将这个问题的高度上升了。

    水天玥这个时候已经吃饱了,她放下手中的筷子,听着鬼媚在那里胡说八道,心里却是在歪歪着,鬼媚这家伙,嘴皮子上的功夫见长了,这是不是也能算是她自学成才啊!

    “唉,你就说说那个李青溪吧,你说说,明明都已经有我了,而且我这是这么可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风爆胎的美少女,他居然还会看上别人,你说说可气不?”

    这个时候鬼媚的声音却依就是说个没完没了。

    而那个女子,中间想要插几次嘴,但是居然都没有找到机会,于是她便只能一郁闷地看着现在充当怨妇的鬼媚,话说,心里却是在想着,这个家伙也太能说了吧,无怪乎青溪不喜欢她呢,哪个男人会喜欢一个废话如此多的人啊,那张小嘴虽然红润动人,但是却如同被拧开的水笼头一般,那话语啊,根本就是滔滔不绝啊。

    想着,黄衣女子,不由得又抬了抬眼皮,目光不住地扫向水天玥,因为她现在已经领教了鬼媚的唠叨了,所以,她现在放下心来了,在她看来,李青溪一定是初时只看中了鬼媚的美色,但是却被她的那张嘴给推远了。

    现在看来,自己最强的竞争对手,应该就是那个白衣女子,哎呀,本来以为鬼媚才是狐狸精,但是却没有想到,那个白衣女人才是狐狸精啊,而且绝对还是一只大狐狸精。

    “对了,那个女人,叫什么名字啊?”黄衣女子终于等到了一个机会,鬼媚终于说到了一个段落处。

    “哦,那你叫做什么啊?”鬼媚眨巴了眨巴眼睛,很认真地问。

    而就在听到了鬼媚的问话时,水天玥的眼神却是狠狠地闪动了两下,居然是她,这个女人,居然还敢厚着脸皮跑来这里,呼,真是人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