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动言心4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后来是宁数去了药店买回了棉棒什么的给蔺默言清理伤口,她的店在很繁华的商业街上,不远的地方就是药店,她急急忙忙的去了急急忙忙的又回来,然后就那样坐在沙发上靠在他身旁细细给他清理着伤口。

    边给他上着药边忍不住的取笑他,

    “蔺先生,您这一架打的破相了您知道吗?”

    瞧瞧这嘴角,脸颊,还有胳膊上以及手上的关节处,都是擦伤,有的地方还破了皮。

    在她的印象中,蔺默言一直都是衣冠楚楚的干净优雅样,这会儿这么狼狈,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觉得好笑的同时,也挺心疼的钽。

    “我觉得,我这张脸就算破相了,也很英俊帅气。”

    他就那样躺在沙发里,边感受着她温柔的动作边这样悠然说了一句,宁数瞪他,

    “有你这么自恋的吗?抉”

    虽然她也觉得即便狼狈成这样也没影响他的英俊,但是这种话自己说出来就未免太自恋了吧?

    “这可不是我自恋,是这么多年来别人给的评价。”

    他好像不知道谦虚为何物,这样说完了之后又挑眉问她,

    “不知道在蔺太太眼里,我是不是最英俊帅气的?”

    “还可以吧。”

    宁数敷衍了他一句,她承认他是挺英俊帅气的,但她也不至于花痴的说什么蔺默言你在我眼中是最帅这样的话吧。

    他很是不满,

    “还可以?”

    “在我眼里,蔺太太可是最貌美如花的,没想到我在蔺太太眼里,竟然不是最英俊帅气的。”

    他说完之后宁数便就只有呵呵干笑的份儿了,老狐狸这么甜言蜜语的,就是要逼她也说他在她眼里是最帅的啊。果然是老狐狸啊,可是她脸皮没他那么厚啊,说不出来啊。

    正好伤口也清理完了,她将棉棒什么的放到一边,赶紧转了话题,

    “蔺默言,你承不承认,那次我脚受伤了,你给我的花花绿绿的创可贴,是故意整我的?”

    就是她陪法国客户看高尔夫球场场地的那次,她穿了一身黑套裙,他买给她的创可贴花花绿绿的。

    蔺默言淡定否认,

    “我没有,我只是觉得,你的内心还是一个可爱的少女,所以才买那样的给你的。”

    其实蔺默言那次就是故意的,因为见不得她对自己一直不理不睬冷冷清清的样子,所以就故意买了那样的创可贴,想惹怒她一下引起她对他的注意力来着。

    其实当时他的口袋里还买了跟肤色一样的创可贴的,他想着她要是抗议前来找他的话,他就给她换了正常的,结果她坦然贴上了,他总不能再主动上前说我这里还有这种正常颜色的什么的。

    宁数听他这样说,坏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粉红色卡通图案的创可贴,凑近了他,

    “那......我觉得你的内心还是一个可爱的少男,可不可以给你贴上这个?”

    蔺默言见那粉红色的创可贴,抬手挡着脸死活不肯贴,

    “胡闹!”

    上次好歹她是贴在脚上的,现在他是要贴在脸上,给他贴个粉红的,也太狠了吧。

    “不行!”

    宁数故作生气的撒娇跟他抗议,

    “你必须得贴上这个,我要报仇。”

    她难得这样不讲理的任性,撅着娇艳的小嘴,美眸潋滟的瞪着他,蔺默言只觉得可爱极了,一下子就被迷得昏了头,就那样放下了挡在脸上的手,纵容着她,

    “你贴吧。”

    宁数立马喜滋滋的撕开了那创可贴,就那样贴在了他受伤的颧骨处,然后下一秒便趴在他身上哈哈大笑了起来。

    一个大男人,五官深邃英俊,然后脸上贴了这么一个粉红卡通图案的创可贴,宁数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蔺默言本来一开始被贴上之后还很是别扭不自在,很想抬手揭下来,可后来看她笑的这样开心,也便坦然了。

    能这样哄着心爱的女人开怀大笑,他牺牲点形象也无所谓了。

    她一直在没心没肺的笑,而蔺默言则一直在嘴角带笑的看着她笑他,这种情况下,任谁也笑不了多久的。

    果然没一会儿,在蔺默言那样温情而又带着纵容的眼神注视下,宁数就开始浑身不自在了,抬手将那粉色创可贴给他揭了下来,拭了下笑出来的眼泪,

    “好了好了,不闹你了,给你换上正常颜色的。”

    刚刚她在药店买创可贴的时候,一下子就想起了那次他给她的那些花花绿绿的,所以就想着也整他一下,同时她也买了跟肤色一样的那种创可贴。

    用粉色的闹腾他一下她自己看到就好,楼下还有店员呢,她总不能不顾及他蔺大总裁的形象。

    给蔺默言贴上了贴近肤色的创可贴之后,宁数就那样趴在他怀里抬手戳了戳他的胸口,

    “蔺先生,刚刚那粉红色的创可贴是在警告你哦,如果您老人家以后再来一出这样凶狠的架的话,我就给你所有伤口上都贴满粉红色的创可贴。”

    宁数想起刚刚他跟石磊的那场恶战就心惊胆战的,她之所以跑出去了也是因为不敢看,还好他只是受了点皮外伤,这要是伤筋动骨的话......她都不敢往下想。

    蔺默言心情很好的接受了她的警告,他似乎从她的警告里,嗅出了一丝关心的味道,不由得抬手勾着她的脖子,将她娇嫩的唇压向自己,忍着嘴角的疼就那样轻轻吻了她一下。

    两人出去的时候店员已经将下面的狼藉收拾的差不多了,宁数走了过去对受了不少惊吓的小姑娘说,

    “今天辛苦了。”

    小姑娘连连摇头,

    “没事的数姐。”

    她拿出自家的西装画册,在那上面挑选了两款西装,吩咐那小姑娘,

    “这样的话,你把刚刚石先生定做的那些西装尺寸发给工厂让他们马上开始做,款式的话,给石先生用这一款,其他的人统一用这款。”

    既然石磊连款式都没选,那她只好亲自效劳了。考虑到石磊的老板身份,她刻意挑选了一款她认为很适合石磊自身气质的款式,其他人她也则是根据他们从事的职业选了一款很冷酷神秘的款式。

    蔺默言说的对,小人该用养的。

    虽说蔺默言跟石磊打了一架,但是她也不能就因此而不接石磊这个单子了。她反而要接,还要做的很好,用大度来包容石磊对她的一切侵犯和***扰。

    就在她吩咐店员的时候,蔺默言则是在她的店里逛了一圈,他对女装和童装没感觉,但是看着那一件件时尚精致的男装的时候,一想到别的男人穿她亲手设计的衣服,就觉得心里极其的不舒服。

    他在想,要不要跟她谈谈,以后她设计的男装他全给包了,只他一个人穿好了。后来又觉得,自己这样的要求似乎挺变.态的,便又什么都没说。

    宁数吩咐完了小店员之后就跟蔺默言一起出了店,本来两人是打算给梁帅他们看完设计稿中午在外面找个地方吃饭的,现在蔺默言这形象,两人也只能回家自己做着吃了。

    肯定也不能去蔺宅蹭饭,袁蕙要是见了自家儿子伤成这样,还不知道要心疼成什么样子呢,估计未来的几天,蔺默言都不能去蔺宅了。

    因为蔺默言打了这么一架,所以换成了宁数来开车,两人就那样驱车驶离她的店朝泰城花园驶去。

    不远处对面的车子里,石磊一直都没走。

    他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脸上身上也不少的伤,他倒是没想到蔺默言的拳脚功夫那么厉害,还以为自己稳操胜券的,结果两人打成了平手。

    他就那样一直坐在车子里,看着她匆匆从隔壁商场跑了回来,看着她匆匆跑去不远处的药店,看着她匆匆拎着东西跑回来,看着伤口被清理干净的蔺默言牵着她的手出来,看着两人坐进了车子里她体贴的主动坐进了驾驶室的位置,看着两人夫妻情深的驱车驶离......

    心里的绝望如同潮水一般涌了上来将他淹没,他从未有过这样绝望的心情,生活最艰难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绝望过。

    还从来没有看上过一个女人却得不到的时候,当然,他也不曾看上过有夫之妇,上了年纪的老女人他连看都不看一眼的。

    可谁能想到她是有夫之妇呢,她那么的年轻貌美。

    初初他只是觉得她不错,想要染指一下,可后来或近或远的这么接触过了几次,他觉得自己并不甘心仅仅只是将她占.有,他希望能将她纳入自己的羽翼下,好好的疼爱保护。

    他不曾想过自己会越陷越深......

    就那样看着两人的车子消失在视线里,他抬手狠狠在方向盘上砸了一下,响起一阵刺耳的喇叭声,然后愤然驱车离去。

    就像她曾经说过的那样,无论身边围绕了多少追求她的男人,她的第一选择永远是蔺默言,因为他们之间有孩子。

    他输的很惨,从起跑线上就输给了蔺默言,输给了他们的名正言顺。

    *

    宁数跟蔺默言回了家,中午饭理所当然是她做的,吃完了收拾好了之后她就拿着自己的外套和包包要出门,

    “我要去老宅看两个宝贝了哈。”

    昨天她都没去看他们,昨天下午她上课晚上又跟他出去吃饭了,两个宝贝今天早晨就打电话来抗议了,这不上午她又有事,这会儿她是无论如何都要去看他们了。

    而蔺默言脸伤成这样,肯定也不能跟她一起去,她就只能暂时先抛了他了。

    蔺默言正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悠然晒着太阳,虽然弄了一身的伤,倒是没影响他的心情,因为全程都得到她的呵护了又是给擦药,又是给做饭的。结果刚偷着乐了没一会儿,就听到她说要去看两个宝贝。

    顿时不满地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那我怎么办?”

    “什么你怎么办啊,你自己在家待着呗。”

    她在玄关处边换鞋边没好气的丢给了他一句,再冲动的打架吧,弄成这样什么人都见不得了,在家里一个人待着反省自己好了。不过她看他那个样子,是根本不会反省自己的。

    蔺默言走了过来搂住她不准她走,鼻尖贴着她的,

    “可是我也需要你陪。”

    他一个人待在家里多无聊?

    宁数拍掉他的手,

    “蔺默言,你这是在跟两个三岁的孩子争宠吗?”

    “其实我也挺想念他们的,不然你去把他们接到这里来好了。”

    蔺默言不想她离开自己,听她说去看两个宝贝,也觉得挺想念的,所以就这样提议,这样的话他就老婆孩子都守着了。

    “你的脸这样,你不怕他俩回去跟你妈打小报告吗?”

    宁数笑着看了眼他那淤青的嘴角,他不以为意,

    “我们嘱咐一下他们别说就是了。”

    “儿子嘱咐一下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就蔺沐晨那个没脑子的样儿,铁定把你给卖了。”

    宁数对自家儿子的保密性很有信心,但女儿嘛,就算了吧,还是别冒这个险了。

    要是袁蕙知道蔺默言伤成这样,她这个做儿媳妇的肯定又要被袁蕙给数落一通。

    蔺默言当然也知道袁蕙那性子,所以即便再不情愿,也只好放了她走,

    “那你晚饭前回来。”

    “知道了,不会让你这个伤员饿着肚子的。”

    宁数应了下来,虽然她很想一直待到晚上哄着两个小宝贝睡了再回来,但是考虑到某人现在是伤员,也便只能晚饭前赶回来了。

    “那我走了。”

    抬手推开他靠的那么近的身子,刚转身要走呢,就被他凑了过来在唇上亲了一下,温声嘱咐,

    “开车小心点。”

    宁数直接红着脸瞪了他一眼就转身开门跑了出去,她觉得太肉麻了,整天这样亲啊吻的。

    回了老宅子,女儿迎了上来第一件事就是撅着小嘴问,

    “爸爸为什么没来?”

    袁蕙也在一旁跟着问,

    “是啊,默言怎么没一起过来?”

    自从蔺默言回国住在了她那里,两人每次都是一起回来的,所以这会儿见只有她一个人,都挺惊讶的,连蔺程汝都抬眼看向她,她只好笑着找着合适的借口搪塞着,

    “内个......他下午跟朋友有个很重要的事情在谈,暂时过不来。”

    宁数觉得,他们可能以为她跟蔺默言是吵架了。

    “不——开——心——。”

    小丫头不悦的大声这样嚷嚷了一句,然后就扭着小屁股转身离开了,弄得宁数哭笑不得的。

    小丫头自从被蔺默言收服之后,对她这个妈就不怎么感兴趣了,好歹她也照顾了小丫头这么好几年啊,结果蔺默言一回来,她这个妈就没有任何地位了。

    袁蕙在一旁问,

    “那晚上他能过来吃饭吗?”

    “他说下午谈完事情晚上还有应酬就不过来了。”

    宁数硬着头皮继续编借口,袁蕙看起来挺失落的,但是也没说什么。

    她也赶紧去找两个宝贝了,陪着他们玩了一会儿又搂着他们睡了一个下午觉,刚醒来就收到蔺默言的短信:

    蔺太太,该回来做晚饭了吧。

    蔺默言一下午在家里待得快要发霉了,没有她陪的日子,分分钟都很难熬,她走了之后他躺在沙发上看了会儿书,觉得甚是没意思,想着上楼去睡一觉,却又孤枕难眠的,于是又去书房收了邮件处理下工作,看着时间差不多了,立马就发了短信催她回来。

    宁数看完他的短信,郁闷收起了手机,两个小宝贝还没醒,她起身在他们的小脸上各自亲了一口,然后便出去跟袁蕙蔺程汝告别了。

    *

    求月票啦,为这几天的甜蜜求月票啦。

    手机安卓最新版的姑娘们,月票一变三啦,快投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