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追妻路5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世媛以为他将自己放在公寓楼前就可以了,谁知道他竟然直接开到了地下停车场,她心里顿时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停在楼前意味着他不能多逗留,楼前可是不准长时间停车的,可停在地下停车场......难道他是打算跟她一起上去?

    心中顿时警铃大作,他那人,跟着她上去之后说不定就能对她做出什么事来。

    于是等他停好了车,她解了安全带对他说了声谢谢之后就急急欲下车,被他从身后给拽住,他英俊的面容已然带着笑意凑了过来,

    “姑娘,用完我就毫不客气地丢掉,不太好吧?小爷我可不是安全套。”

    苏世媛本就怕他对自己不轨,这会儿他又提安全套,脸上腾地就红了,瞪了他一眼旄,

    “你想干什么?”

    即便跟他相处了这么久,她也是没法适应他这样不着调的话,为什么什么事他都能扯到那方面上去?

    她不瞪他还好,红着脸那么瞪了他一眼,那带着些许害羞又带着些许恼的眼神,配上她美艳倾城的面容,勾的卓听枫心神荡漾的,即便他本来不想对她做什么,现在也对她有想法了,更何况他本来就想着要吃掉她豳。

    解了安全带倾了身过来,毫不客气地就抬手捏起她弧度美丽的下巴,暧昧地笑,

    “想干什么?我想跟你算算账啊,算算你前几天气我的帐。”

    被她气成那样,也还是有想跟她做.爱的冲动,也还是想要跟她在一起,他真的是非她不可了啊。

    边说着手指边顺着她的下巴摩挲上她的脸颊,然后又是腮边,最后停留在她的耳垂上,指腹捻着那白玉一般小巧的耳垂,声音已然暗哑了下来,

    “你说......我要怎么惩罚你才能解气呢?”

    他指间温热,烫的她脸上愈发的红,抬手拿掉他不老实的手,

    “谁气你了啊!”

    身子旁边挪了挪又说,

    “你想怎样赶紧在这儿说清楚了,我还得上去换衣服。”

    苏世媛只想着不要让他跟上去她就会是安全的,谁知他的眼神却忽然幽暗了下来,赤.裸.裸闪着某种光彩,

    “难道你是想玩车震?”

    然后又抬眼打量了一下他自己的车子,兀自说,

    “不错,今天的车子挺适合的。”

    苏世媛简直要被他气死了,看着他不客气的讽刺了他一番,

    “哟,看来平常没少玩啊,连什么样的车子适合都这么清楚。”

    “这个真心没玩过。”

    他看着她表情很是诚恳,

    “所以需要你陪我来实践一下。”

    他说完就又覆身过来,大手直接揽在了她腰上,苏世媛挣扎了一下,他忽然扳过她来三下两下就将她的大衣外套给扒了下来丢到了后座上。

    苏世媛真心被吓着了,先不说她还没开放到可以接受车震,她根本就连想跟他做的念头都没有。

    止不住的就低声冲他吼,

    “放我下去!”

    边说着边抬手去开车门,谁知他早就上了锁。

    其实卓听枫不过是因为一低头看到了她衣服上的血迹,他的致命弱点是晕血,还好他对别人的血反应不是很大,他最晕的是他自己的血,直接就眼前一黑不省人事的那种了。

    他当然不会告诉她他扒她衣服只是因为看不了那血,不过现在既然都这样了,不做点什么就不合适了,尤其是她里面穿的是一件碎花宽松衬衣,两人这样一番纠缠之后领子都歪到了一边,露出了胸前大片的春光,看的他身上某处蹭蹭直胀。

    苏世媛看着他那眼神,赶紧抬手护住了自己的胸口,

    “你你你、你赶紧放我下去,这里是停车场,车来车往的!”

    “都这个点儿,没人来了,你看这附近的车位也都停满了。或者说,咱们上楼回家,反正二选一,你选一个。”

    卓听枫好整以暇的看着她,其实,他更倾向于在这里。

    够刺激不是吗?

    “我哪个都不选!”

    苏世媛真是生气了,

    “我为什么要选?你凭什么就这么不要脸的让我跟你做那事?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她的话还没说完,卓听枫直接就抬手过去拿开她护在胸前的胳膊,刺啦一声就撕开了她的衬衣,抬手将她扯进怀里,舔着她的耳垂低语,

    “我把你当成我的女人,所以才想要跟你做.爱,想好好的疼你,爱你,想要给你一个女人最***的快乐。”

    他边贴在她耳边说着这样的话,手指已然挑开了她的内衣扣子,握住她其中的一团柔软就开始揉捏了起来,指尖捻着她顶端的颗粒直至它灿然挺立。

    苏世媛所有的抗议都被他用唇堵住,两人就那样在车厢里唇舌纠缠身体纠缠了起来。

    苏世媛根本就逃不开他的索取,最终还是被他褪尽了衣衫抱了过去骑坐在他身上,她对这个姿势又羞又恼,又担心着被人看到,整个人都埋在他的肩上气的不停地掐着他,

    “卓听枫,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你。”

    那人正搂着她光滑的背猛力在她身子内横冲直撞地舒解自己呢,她几番都被他撞的呻.吟出声,就只好隔着衣物咬在他结实的肩头上压下那些暧昧的声音。

    因为他索要的太急,又因为这样的姿势,所以他连衣物都没怎么脱......

    他冲撞了一番之后这才放缓了速度边磨着她边回答她刚才的问题,

    “姑娘,你这个愿望恐怕很难实现,你可是我宝贝闺女的妈,就算你不跟我和好,以后咱俩也得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等楚楚上学了,我们还要一起参加学校组织的亲子活动什么的——”

    苏世媛想着他的话就觉得很绝望,撑着他肩头起身愤愤骂了他一句,

    “你闭嘴!”

    “ok,我闭嘴。我不说了,我光做行吗?”

    他边说着腰间边用力动了起来,灼热的视线更是投向了她胸前,因为这样坐直了身子,她正好将自己胸前的美好都送到了他眼前,他两只手握住她的两团美好,唇舌并用的品尝了起来。

    因为这样的场合,这样的地点对两人来说太刺激,所以他没像以前那样折腾那么长时间,快感来了没压抑就那样抱着她在她体内喷薄爆发,她也同时在他猛烈的撞击下到了,两人就那样气喘吁吁地抱在一起平息着激情的余韵。

    卓听枫抱着她,手指爱怜的在她的背上轻轻抚着,他看得出来,她的身体依旧对他有感觉,他给予她的激情欢爱她也尽情享受,她只是心里一直放不下那些心结。

    可那又怎样?

    如果她固执的一直这样不原谅他,如果这是她想要的他们之间的相处状态,他愿意陪她就这样一直耗下去,他甘之若饴地追逐她。

    不由得就想起了当初陆舟越宠许流潋宠上天的时候他们都笑话陆舟越,说他要在古代就是彻头彻尾的昏君一枚,许流潋那姑娘只要一个眼神就能让他亡了国。

    可现在他自己还不是那样?

    万般宠着她,纵容着她。

    也许她在别人眼里是坚不可摧的女王,可她在他眼里,只是一个需要被男人呵护和疼爱的小女孩,一个小姑娘。

    即便她已经为他生了孩子,即便以后她年华逝去容颜不再,她也依然是他心中最初的那个美丽姑娘。

    从他们认识他就喜欢称呼她为姑娘,一开始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老是想这样叫她,后来他才明白,原来,他一直就有想要呵护她的那份心。

    两人难得的这样安静相处,可没一会儿不远处忽然亮起一束灯光,像是有车子开了过来,苏世媛惊得低低惊呼了一声,卓听枫快速拿过一旁她散落的衣物来将她的身子裹了起来,然后轻声安慰她,

    “别紧张,我的车子各方面的防护措施都做的很好,看不进来的。”

    苏世媛在他怀里骂他,

    “我恨死你了。”

    要是被人看到她半夜跟他玩车震,她就不活了。

    索性那车子没一会儿就开走了,似乎是晚归的人过来找车位,没找到当然也就走了。

    那车子一走苏世媛就赶紧从他身上起身,

    “松手!”

    然后回到副驾驶的座位上清理了一下自己就胡乱套上了衣衫,衬衣扣子已经被他扯坏,她从后座拿过了大衣来裹住了自己,

    “开门,我要下车。”

    卓听枫也整理完了自己,给她开了门自己也跟着下了车,

    “我送你上去。”

    苏世媛回头指着他凶巴巴地警告,

    “你别再跟过来!”

    他再跟上去,还有完没完?

    “你看看你这副衣衫不整的样子,不怕被人给非礼了吗?”

    卓听枫才不听她的呢,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来走了过去不顾她的反抗,霸道又在外面给她裹了一层,然后抬手搂着她的肩就往电梯走。

    苏世媛刚想又骂他,手机又响了起来,她一看是叶清怡打来的,顿时想了起来自己这么晚了都没回家也没给叶清怡打个电.话。

    之前是在警局弄得焦头烂额的,刚刚又被他缠着那么折腾了一番,她都把这事给忘了。

    接起了电.话来果然就听叶清怡很担心的问,

    “世媛,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来?还有,听枫说去找你了,到现在也一直没信。”

    苏世媛还没等回答呢,就听卓听枫在一旁故意咳嗽了几声,她恼的瞪他,三更半夜的她跟他在一起,叶清怡他们得怎么想啊。

    那端的叶清怡当然也听到了卓听枫的咳嗽声,

    “你们俩现在在一起?”

    她只好硬着头皮回答,

    “嗯,他找到我了,来接我来着,我待会就回去。”

    “行,那路上小心点儿,楚楚还等着你哄她睡觉呢。”

    叶清怡倒也没说什么,只这样叮嘱了她几句就挂了电.话。

    收起了手机来苏世媛才发现自己已经被他揽着来到电梯门口了,只好任由他跟着回了公寓。

    她开了门直接就去了自己的卧室清理自己,洗了个澡重新换了身衣服,清爽干净的走了出来,就见他正懒懒倚在沙发里,手里端着酒杯在那儿自饮自酌呢。

    她看了他一眼,

    “我要回去了,你不走吗?”

    他这才放下手中的酒杯,走了过来从她背后抱住她的腰,

    “不回去不行吗?”

    他的唇磨着她的颈后,酥痒的让她浑身都发热,

    “楚楚还在等我。”

    他叹了口气,将她往怀里又用力搂了搂,郑重其事地说,

    “姑娘,咱们同居吧!”

    苏世媛生气的掰开他搂在自己腰间的手,

    “我走了,你自己在这儿待着吧。”

    同居?亏他好意思说出来?

    “你听我解释。”

    卓听枫拉住了她,

    “你知不知道我今晚见楚楚她都问我些什么问题?她问为什么别人的爸爸妈妈都住在一起,而我们不住在一起?还说想要每天都看到我,每天都看到你。”

    苏世媛别开了眼,心里涌上几分酸涩。

    楚楚只是童言无忌,听在他们这些大人耳中却是刺痛心脏。

    卓听枫就知道现在楚楚是她最大的软肋,见她这副模样就知道她心里已经动容了,于是便环着她的腰继续不动声色的诱哄,

    “我们住一起,白天上班的时候将楚楚交给两边老人,下班的时候去接她回来,晚上的时间我们在一起,不是就可以满足楚楚想跟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愿望了吗?”

    “我......考虑一下。”

    苏世媛最终被他说的犹豫着这样回答他,虽说她说过她不会为了楚楚而跟他在一起,但是面对着情商如此高的楚楚,她真的是越来越招架不住了。

    楚楚每次问的问题,以及楚楚想要表达的想法,无一不是想要他们在一起。

    而他这么久以来在她的排斥和冷脸下一直都本本分分的守着她,完全没有跟哪个女人的绯闻,她在想,是不是要试着再相信他一次?

    她这样的回答,卓听枫的心情可以用心花怒放这个词来形容了,就差蹦起来欢呼了。

    不是直接毫不留情的拒绝就好,考虑一下就代表有戏。

    但理智还是让他压下了那些兴奋,面上并没表现出太大的情绪起伏,万一这姑娘见他乐成这样故意泼他冷水拒绝了怎么办。

    所以就压着,但嘴角还是忍不住的弯了起来,扬起自己那招牌似的笑,

    “那小爷我给你时间考虑,一天怎么样?”

    苏世媛白了他一眼,

    “我考虑好了会告诉你的。”

    然后就迈步朝门口走去,一天她能考虑出什么来?工作能忙完就不错了。

    卓听枫心情大好的跟在她身后,两人一起去了停车场,他驱车送她回去。

    到了她家楼下,卓听枫跟她商量,

    “老爷子想楚楚了,我明天来接她去我们家吧?”

    本来老爷子第二天就急不可耐的让他来接楚楚,但那时他在跟她怄气,故意不联系她,所以就拒绝了,把老爷子气的够呛。

    这会儿他也吃饱了,也不跟人家冷战了,当然就得想着为老爷子谋福利了。

    “好,那你明天早点过来吧。”

    苏世媛痛快的答应下来了,然后便下车走人,卓听枫一路上几乎是飘着开回去的,乐的。

    苏世媛一回家,楚楚就缠到了她身上让她抱,很是开心地跟她说,

    “妈妈,爸爸今天来看我了。”

    苏世媛看了看楚楚大眼里毫不掩饰的喜悦,心里叹了口气,那人还真是对得起他男神的称号,连两岁的小女孩都被他迷成这样了吗?

    其实卓听枫那人向来温柔,对象又是他的宝贝女儿,那可是疼到了骨子里的,楚楚虽然小,但也已经知道谁对自己好,卓听枫那么宠她,她当然无形之中就开喜欢上卓听枫了。

    苏世媛亲了楚楚一口顺便说,

    “爸爸说明天接你去爷爷家。”

    楚楚很是开心,拍着小手,

    “好啊好啊。”

    一旁的叶清怡催着她们,

    “那就赶紧去睡吧,我也给楚楚洗澡了。”

    “嗯。”

    苏世媛应了声就抱着楚楚回房了,就那样边哄着楚楚边想着他今晚说的话,后来没想出什么结果来就那样睡着了。

    第二天一个早卓听枫就来了,楚楚已经被苏世媛打扮好了,黄色的小羽绒服,暖暖的,配上她漂亮的小模样,甜甜的笑容,让人看了就喜欢的不得了。

    苏世媛也正好拿着东西要出门上班,卓听枫跟叶清怡和依旧不怎么待见他的苏冠洪打了个招呼就抱着楚楚也走了,三个人一起出了门。

    被卓听枫单手抱着的楚楚跟苏世媛挥手告别,

    “妈妈再见。”

    “楚楚去爷爷家要乖哦。”

    苏世媛有些依依不舍地嘱咐了一句,一旁的卓听枫开口邀请,

    “老爷子说......让你晚上去吃饭,顺便接走楚楚。”

    她委婉的拒绝了,

    “我看看吧,今天挺忙的。”

    “那我先走了,楚楚拜拜。”

    她蓕钼抬手看了眼手腕上的表,这样跟他还有楚楚打了招呼就转身朝自己的车子那儿走去。

    卓听枫单手轻松抱着楚楚,另外一只手抓住她的胳膊拦住了她,

    “姑娘,昨晚说的同居那事儿,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苏世媛很是尴尬,甩开他的手,

    “我还没考虑好!”

    楚楚在一旁好奇的问,

    “爸爸,什么叫同居啊?”

    卓听枫耐心给楚楚解释,

    “就是爸爸妈妈还有楚楚我们三个人住在一起。”

    楚楚开心的欢呼,

    “太好啦太好啦,我喜欢那样。”

    然后又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看向她,软软的声音撒着娇,

    “妈妈,我们跟爸爸一起住吧?”

    苏世媛愣是被楚楚这话给问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一旁的卓听枫笑的嘴都合不上了,扳过楚楚的小脸来就吧唧亲了一口,

    “楚楚宝贝儿,爸爸爱你。”

    苏世媛对他这副兴高采烈的样子表示很气愤,瞪了他一眼之后又看着楚楚柔声哄着,

    “楚楚,这件事让妈妈再考虑一下好不好?”

    楚楚见她实在是很为难的样子,点了点头同意她的提议,

    “好吧,但是你要快点考虑哦。”

    “谢谢楚楚,那妈妈先上班去了。”

    苏世媛松了一口气,上前亲了下楚楚也没跟那满脸笑意的某人打招呼就急急朝自己车子走了过去。

    楚楚也没帮他问问出结果来卓听枫很失望,他是多么希望楚楚能冲着她哭闹一番要他们俩在一起啊,可又想了想,楚楚要真能那么哭闹,也就不是他的楚楚了。

    *

    苏世媛去了公司,没有直接去自己的办公室,而是先去了宁数那儿,果然她还没来。

    拿出了手机来打宁数的电.话,是蔺默言接的,很低沉好听的男声,

    “喂,您好。”

    苏世媛想着昨晚宁数说的他们离婚的原因,语气就没有办法客气起来,

    “麻烦你让阿数接电.话。”

    “她还在睡。”

    蔺默言的回复很直接而又简洁,苏世媛忍不住地就吼了一声,

    “蔺默言,你还嫌伤阿数伤的不够吗?”

    那端的蔺默言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口,

    “我跟她之间的事,不是她单方面的感受就能解释的清的,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帮我。”

    苏世媛刚刚那一声吼把外面正打算进来的夏微凉夏作家给吓了一跳,看了一眼里面自家苏总脸色不是很好看,就赶紧溜回了自己的位子上,顺便赶紧八卦地打开电脑搜索蔺默言这个人。

    刚刚听她们苏总那话的意思,这个蔺默言似乎就是她们宁主编那个神秘男人。

    艾玛,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

    蔺默言,温城最显赫但也最低调的大家族蔺家的掌舵人。

    好家伙,她们家宁主编还真是深藏不露啊。

    正看的津津有味呢,就见苏世媛冷着脸从宁数的办公室里走了出来,她连忙关了网页。

    然后就见苏世媛走了过来,站在她们格子间的尽头对她们吩咐,

    “你们宁主编身体不太好,今天不来上班了,你们有什么事的话就直接找我好了。”

    这样交代完了之后就转身走了。

    回了自己的办公室,苏世媛刚坐下喝了一大杯水段沐阳就敲门走了进来,

    “苏总,上面下来一个文件。”

    她放下了手中的杯子接过了段沐阳手中的文件打了开来,脸色立马就冷了几分。

    那文件的内容是:有关部门想要拍一部关注留守儿童的公益短片,指名让她做导演,然后后面写着一起合作的演员是,凌雪。

    要知道,她虽然是专业导演出身,但是只执导过一部电视剧,就是叶亦辰和卓听雨演的那部古装剧。

    作为一个导演来说,她并没有足够的经验和知名度够资格拍这部公益短片,现在上面排除了众多有着丰富经验和知名度的大导演,指名启用她这个几乎算是新人的人来执导,定是掺了水的。

    尤其是,那合作的演员还是凌雪。温城大部分人都是直到她跟凌雪之间的恩怨的,所以这样的安排,分明是想要她难堪的。

    想都不用想,那个有本事下这样命令的人,除了市长大人程览,再无别人了。

    只是,程览这样利用为众的艺人挤兑她,到底程览是为众的后台呢?还是他是凌雪的后台?

    但现在不管程览是谁的后台,这个任务她接也得接,不接也得接。

    合上那文件之后重新递给段沐阳,

    “我知道了,帮我回一下吧,就说我同意接拍。”

    “好的。”

    段沐阳接过文件来看了她一眼,她已经垂下眼继续自己手里的工作了,刚刚脸上的那些惊怒之色已经隐了下去,整个人都归于平静,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他拿着那份文件,转身走了出去。

    苏世媛承认,这个公益短片的事还是多多少少影响了她的心情。她并不是因为凌雪以前跟卓听枫有过纠缠所以才不愿跟凌雪合作,实在是凌雪之前做过的那些

    事让她真心对凌雪这个人喜欢不起来,她讨厌这样虚伪的人。

    一天下来卓老爷子给她打了好几个电.话,让她晚上去吃饭顺便接楚楚,她推脱不掉,只好答应了下来。

    晚上下了班她打电.话跟叶清怡说了一下,然后就驱车去了卓家老宅子。

    她刚进门跟老爷子还有左凝打完招呼呢,卓听雨兴奋的声音就从外面传了进来,

    “楚楚——”

    “卓楚楚——”

    “你姑姑我回来了——”

    然后就见卓听雨拖着行李箱一路狂奔进了屋。

    苏世媛站在那儿很是无奈,卓楚楚?

    谁告诉她楚楚全名叫卓楚楚的?目前苏苏还是跟着她姓,叫苏楚楚好吧。

    他们卓家人,还真是够可以的,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啊,就这么笃定他哥能把她们母女搞定?还是就笃定楚楚定会属于他们卓家啊?

    卓听雨进了屋踢掉鞋子将行李箱往旁边一放,过来一屁股坐在沙发里,兴奋的就将楚楚抱到了自己怀里打量着,顺便发出啧啧的赞叹声,

    “我侄女也太漂亮了吧,果然基因很重要啊。”

    楚楚被她的热情吓到,不停的想要挣脱她往苏世媛怀里躲,边挣着还边说,

    “我叫苏楚楚,不是卓楚楚。”

    小姑娘并不知道姓氏意味着什么,只知道她的名字被叫错了。

    小姑娘话一出,除了苏世媛之外的几个大人都有些尴尬。

    苏世媛到没什么,当时楚楚刚出生的那会儿,她是一心想着自己跟卓听枫不会再有交集,想着以后自己一手带大楚楚,所以就给她登记了这个名字。

    卓老爷子狠狠瞪了卓听枫一眼,那意思是,瞧瞧你做的好事,他们卓家的人都跟别人姓了。

    卓听枫则是狠狠瞪苏世媛,以眼神抗议,我闺女干嘛要跟你姓!

    楚楚的视线在几个人脸上来回的穿梭着,卓听雨捧着楚楚粉嘟嘟的小脸,

    “哎呀,管你苏楚楚还是卓楚楚,反正你是我的乖侄女。”

    卓听枫捉住一旁苏世媛的手,咬牙说,

    “你跟我上来一趟。”

    然后不待她答应就拖着她往楼上走去,卓听雨在他们身后喊,

    “哎哎,别急着下来,等开饭的时候再下来就好。”

    “听雨!”

    左凝训了卓听雨一句,她这女儿,怎么可以这样暗示哥哥嫂子上楼去亲热呢。

    卓听雨很是委屈的撅嘴抗议,

    “什么啊老妈,你思想不纯洁哦,我只是想让他们多待一会儿,不要太快下来跟我抢楚楚而已啊。”

    卓听雨这次真心没有那种不纯洁的思想,就是单纯的想独占一会儿这小宝贝而已,他俩毕竟是小宝贝的爸妈,待会下来了,小宝贝肯定不要她这个姑姑了。

    左凝被自家女儿一番话给弄的脸上滚烫,尴尬地瞥了一眼一旁的老爷子,急急转身进了厨房。

    卓听雨则是冲卓老爷子扮了个鬼脸,兀自喜滋滋的去逗楚楚小姑娘了。

    到了楼上的卧室,卓听枫将苏世媛一把给甩了进去,关上门不悦的抗议,

    “凭什么我闺女要跟你姓?”

    “你要改成卓的话那就改好了。”

    苏世媛自觉有些理亏,所以也并未反驳他,她哪里知道他后面会这样缠着她啊,还以为他们这辈子都没交集了呢。

    卓听枫愤愤说,

    “我不仅要改她的姓,我还要改她的名!”

    这下换苏世媛生气了,可也不是那种愿意跟他吵架的人,尤其是现在还在他家里。

    就抱臂站在那儿,

    “随便你,反正楚楚我已经叫了这么多年了,都叫习惯了,你改成什么我都无所谓,我还是叫我的楚楚。”

    两人就那样僵持了一会儿。

    “卓翘楚。”

    最后还是卓听枫先妥协了,这样说了一个名字之后走了过来抬手环着她的腰,柔声跟她商量,

    “小名咱不改了,就叫楚楚,大名叫卓翘楚怎么样?”

    “希望我们的女儿,以后优秀出众,成为人中翘楚。”

    他又这样解释了一番,苏世媛抬眼看着他脸上认真的表情,心里已然没有了刚刚的气愤,反而涌上一股浅浅的暖流,她承认,他的这个决定考虑的很周全,既保留了楚楚这个她取的名字,又暗含着对女儿的期望。

    真的挺好的。

    所以就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好。”

    话音刚落下就见他俯了身过来含住了她的唇吮着,大手更是用力将她按进了他宽厚的怀里,力道紧的折的她的腰都疼。

    就那样被他拥着,两人一起跌进了身后的大床里,他将她压在身下按着她的肩辗转的吻着她,情感浓烈的恨不得要将她嵌入自己的身体里。

    他每次接吻,都喜欢这样没完没了而又绵密细长的方式,每每总让她逃也无处可逃。

    等他放开她的时候两人的气息都开始不稳,他轻啄着她的嘴角暧昧的撩拨她,

    “有没有很怀念这里?有没有很怀念这张床?”

    “没有!一点都没有!”

    苏世媛又被他给吻了很是生气,这样回了他一句就打算推开他起身,一歪头就看到了床头柜上摆着的她的照片,就是卓听枫从steven那里抢来的那张她笑靥如花的照片。

    不由得皱眉,

    “你哪里来的这张照片?”

    “抢的。”

    他倒是毫不掩饰的承认了,苏世媛直接白了他一眼。

    他深深看了一眼那照片,垂下眼来就那样在她头顶上方凝着她,

    “这照片真美,我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都嫉妒死steven了,你在我眼前都从来没这样笑过,笑一个给我看好不好?”

    他低声求着,她心头颤了颤,骂了他一句,

    “神经病。”

    他忽然将她紧紧搂住,将自己埋在她的秀发和脖颈间,

    “世媛,我也想拥有你这样灿烂幸福的笑容,想给你开心无忧的生活。”

    不知道怎么了,苏世媛听了他这番话竟然有种想要流泪的冲动。

    他语气里对她的疼惜和怜爱,她感受的清清楚楚。

    就那样任由他抱着,沉默着,不知道该再说些什么。

    卓听枫也任由她沉默着,他不着急,因为他感受得到她已经在一点点接纳他了。

    现在他所能做的,就只有厚脸皮的继续攻进,然后耐心的等待。

    门外传来敲门声,卓听雨的声音响起,

    “老哥,世媛姐,开饭啦!”

    然后是楚楚笑嘻嘻的声音,

    “爸爸,妈妈,你们在玩亲亲吗?”

    门外,卓听雨在交代完了小侄女之后就嘿嘿笑着在一旁等着某些人发飙。

    卓听枫瞬间从苏世媛颈间抬头,两人对视了一眼之后,苏世媛脸红,卓听枫暴怒。

    起身打开门就冲了出去朝卓听雨吼,

    “卓听雨,谁准你教我女儿这些事的?”

    他家楚楚才两岁好不好?卓听雨就这么荼毒她!

    弯腰将楚楚抱了起来,斟酌着合适的词语努力将亲亲那个少儿不宜的词从楚楚脑海里摒除,

    “爸爸跟妈妈在谈事情......”

    卓听雨又在一旁唯恐天下不乱的接了一句,

    “不要在小孩子面前说谎哦。”

    看随后从卧室里出来脸色发红的苏世媛,就知道他不可能没占人家的便宜。卓听雨这样说完在卓听枫发怒之前一溜烟的逃了,身后传来卓听枫咬牙切齿的怒吼,

    “卓听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