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追妻路4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世媛冲他勾起漂亮的嘴角,美眸里全是笑意,

    “我的意思就是,夜正深,正好适合你做梦,快回去睡吧。”

    卓听枫顿时满脸失落,随即又恼的捏着她下巴,

    “姑娘,你以后再跟我开这种玩笑试试。到时候我可当真了,直接绑你回国去民政局登记。”

    卓听枫明知道她不可能忽然就答应要跟他和好了,但心里还是忍不住的就存了期待,结果期待终究是落空了旄。

    苏世媛被他认真而又凶巴巴的样子吓了一跳,赶紧抬手推着他,

    “你还不赶紧走?”

    他要是不整天说些那样的话,她又怎么会开这样的玩笑招惹他崴?

    卓听枫怎么可能会放弃这样温香软玉在怀的机会呢,将她往怀里又搂了搂,

    “抱都抱在一起了,就这样睡好了。”

    “卓听枫!”

    苏世媛冷了声音,

    “你再不走我真生气了!”

    也许自从他们重逢以来他们因为各种原因睡过几次,但是那不代表她跟他和好,也不代表她可以允许自己随随便便就跟他同居同住,尤其是还当着房东太太他们一家外人的面,他们是都知道她跟他是离婚关系的。

    卓听枫听得出来她是真的生气了,只好不情愿的起身,看着她说了一句,

    “晚安宝贝。”

    然后又不舍的看了一眼她身旁熟睡的楚楚,这才转身离开,苏世媛去锁上了门,这才回到床上也重新搂着楚楚睡去。

    回了自己房间的卓听枫,则是一点睡意都没有,躺在那儿拿出手机来翻看着之前给楚楚拍的照片,翻来覆去爱不释手的看。

    看了一会儿实在是忍不住心底的骄傲和喜爱之情,就分别给自己那几个兄弟发了自己抱着楚楚的照片,配上了得瑟的文字:

    看小爷和小爷美丽可爱冰雪聪明的女儿。

    自打他得知了楚楚的存在,还没跟他们好好分享一下自己的喜悦之情呢。

    没一会儿就收到了几人的回复,先是陆舟越的:就跟谁没有美丽可爱的女儿似的。

    卓听枫想起陆舟越家的小公主陆艾潋,当初自己可羡慕陆舟越了,还喜欢陆艾潋喜欢的要命。

    现在他自己有了楚楚,他觉得还是他家楚楚最好。

    然后是唐煜寒的:爷还有儿子,你有吗?

    唐煜寒的回复最让卓听枫吐血,卓听枫现在儿女双全的,羡煞众人。

    愤愤给唐煜寒回了一句:小爷很快就会有儿子的!

    回头赶紧把他家姑娘给哄好了,儿子也就有了。

    最后是阎皓南的,简洁干脆的一个字:滚。

    卓听枫幸灾乐祸的笑,跟阎皓南这样连女人都没有的人炫耀孩子,确实是有些不太人道。

    得瑟完了,这才收了手机闭上眼睡去。

    第二天苏世媛跟楚楚刚起床穿好衣服呢,卓听枫就来敲她的门,她走了过去给他开了门,

    “怎么没再多睡一会儿?”

    这人不是就喜欢赖床吗?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我想我女儿,又怎么能睡着呢?”

    他边这样说着边大步走了进来朝床上的楚楚走去。

    苏世媛觉得他也太夸张了,离的这么近,只不过是不同的房间而已,他至于想成这样吗?又不是不让他们见面。

    卓听枫走到了床边抱起楚楚,在人家小脸上亲了一下,

    “早啊,我美丽的小公主。”

    “早,爸爸。”

    楚楚眨着大眼看了一眼神清气爽英俊帅气的他,大大方方跟他打招呼。

    三人正打算去吃早饭呢,老爷子的电.话就又打过来了,卓听枫冲苏世媛扬了扬手机,

    “肯定是催我们回去的。”

    苏世媛想了想说,

    “你先接电.话吧,接完了我们谈谈。”

    然后便抱着楚楚走了出去。

    卓听枫接起了老爷子的电.话,果然如他所料的那样,第一句话就是,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啊?”

    “暂时还没决定。”

    他这样回老爷子,老爷子急了,

    “快抓紧时间回来吧,我跟你妈这等着看我们孙女呢,房间啊玩具啊什么的我们都准备好了。”

    “我了解你们的心情,这事等我待会跟世媛商量一下。”

    卓听枫也知道老爷子他们迫切想要见到楚楚的心情,他也想赶紧将楚楚带回去,但是刚刚她那样对他说,他觉得她似乎有什么顾忌,所以具体打算还是等跟她商量了再定。

    “那你赶紧去跟世媛商量,最好马上就回来,这整天看着照片挠心抓肺的。”

    老爷子在那端急的要命,卓听枫说了声知道了便挂了电.话。

    下去吃了早点,楚楚跟小白还有房东太太在一边玩,卓听枫跟苏世媛两个人则去了外面,两人就那样沿着农场的小路并肩走着。

    这种郊区的地方,视野都很开阔,空气尤其清新,所到之处让人忍不住的心旷神怡心情舒畅。

    走了一会儿苏世媛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去看着卓听枫开口,

    “我知道老爷子还有我爸妈他们都希望我赶紧将楚楚带回去,我也想将楚楚带在身边一天都不跟她分开,可是我现在的处境......”

    “你是说程览?”

    卓听枫扬眉问她,她点了点头。

    卓听枫抬眼看向远处思索了一会儿,然后收回视线来投到了她身上,

    “虽然不知道程览跟你,跟苏到底有什么样的恩怨,但是我觉得程览毕竟是个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应该不至于对一个小孩子出手。”

    说到这里黑眸里又划过一丝狠绝,

    “谁要是敢动楚楚,我卓听枫跟他们没完!”

    “当然谁要是敢动你,我也绝对饶不了他们,虽然程市长位高权重有些不好得罪的样子,但是我不介意为了你得罪他。”

    他说的很是轻松的样子,但是眼波流转间却又暗暗透露着对她坚定的守护之情。

    苏世媛听了他的话惊得神色大变,

    “不管程览是因为什么原因要对付我,但是我不希望有无辜的人被牵连,你们卓家现在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候,你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得罪官场上的人呢,难道后面的各种项目你都不打算做了吗?”

    听他这话的意思,是打算蹚她跟程览的这趟浑水了。

    他这是疯了吗?

    谁不知道,当今社会,一个企业一个公司发展的再好,也离不开zhengfu啊。他得罪了程览,哪里还有什么好果子吃呢?

    他不是向来以在商场上运筹帷幄著称吗?怎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如果因为她而连累了整个卓家的事业,叫她良心上如何能过得去?

    “我想你身为一个女人,一定不知道做一个男人的心情。”

    相较于她的激动,卓听枫倒显得平静了许多,垂眼看着她神色认真,

    “对一个男人来说,最大的成就不是事业多么成功,而是能够护自己的女人,自己的家人安好。”

    苏世媛有些着急,转过了身去背对着他,

    “你别这样,我不是你的女人,也不是你的家人,你没有必要为了我这样,我不想连累任何人。”

    她不是那种一遇到困难就会找男人寻求帮助的人,她宁愿自己扛也不愿去麻烦别人,尤其是现在对手还是位高权重的市长大人。

    卓听枫抬手扳着她纤瘦的肩头将她扳了过来,一字一句郑重的说,

    “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女人,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更何况你现在还给我生了楚楚,苏世媛,我有责任也有义务,护你安好。”

    苏世媛气的骂了他一句,

    “你这人怎么一点都不听劝呢!”

    他这人固执起来也挺气人的。

    卓听枫趁机将情绪有些失控的她圈在了双臂间,笑着安抚她,

    “好了好了,你也别再为我跟程览这事儿纠结了,因为已经晚了,我已经挑衅过他了。”

    他的话让苏世媛头痛不已,

    “怪不得你叫卓听枫,你就是个疯子!”

    可嘴上虽然是这样骂着他,心里却是一会儿酸涩一会儿甜蜜的。

    一个男人为了你铤而走险的搭上事业,有哪个女人不感动?可又有哪个女人不心疼?

    他又开始没个正经的,圈着她往自己怀里靠,

    “我承认我疯了,遇上你之后我就疯了。”

    苏世媛挣不开他只好由着他,然后看着他又说,

    “就算程览不屑于对楚楚动手,但我还担心一个人。”

    “谁?”

    卓听枫挑了挑眉问她。

    “凌佑。”

    她想起那天在商场见到凌雪的那一幕,

    “我那天在商场碰到凌雪了,她说凌佑要出狱了。也不知道这几年他在监狱里改造成什么样了,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呢?还是不思悔改,这些我们都不知道,我只是一想起他就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如果说像他说的那样,程览位高权重不屑于用楚楚,但凌佑跟凌雪那样的人就说不定了。如果凌佑改造好了还好,如果改造不好,跟凌雪再继续沆瀣一气,她还真是不敢接楚楚回去冒这个险。

    卓听枫半眯着眼,

    “你不说我都忘了凌佑这个人了,一个小混混而已,不值得一提。他出来后要是再敢胡作非为,小爷我直接让他进去永远都出不来了。”

    苏世媛垂着眼依旧在犹豫着,他宽慰着她,

    “放心,楚楚回国后我会多请几个保镖给咱们两家。”

    见她依旧还是担心着,他抬手轻轻按着她的肩头,状似不悦地抗议,

    “姑娘,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

    “好吧,那就带楚楚一起回国。”

    苏世媛也不知道怎么了,就答应下来了,许是他的话,许是他情真意切的守护,真的给了她安心的作用了吧。

    卓听枫这才满意的重新扬起了嘴角,然后又开始琢磨着占人家的便宜,

    “哎哎,那把我卓听枫女儿正面照曝光的特权给你们苏,你对我有没有什么表示呢?”

    苏世媛白了他一眼,

    “她也是我的女儿好吗?我自己曝光不行吗?”

    他一本正经的摇了摇头,

    “那可不行,你要自己曝光的话,那我这个做爸爸的就不同意。”

    “非得要我求着你授权给我曝光才行,是吗?”

    苏世媛上去就猜到了他那些拐弯抹角的心思,懒得跟他计较,而是凝神认真问他,

    “你现在就要将楚楚跟你的关系曝光?”

    “嗯,最好安排好你家的记者,在我们一出机场就拍出照片来曝光。”

    卓听枫如此笃定地回答,他们此行回去温城,迎接他们的还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他必须要第一时间站在她们母女身后,好歹他在温城还是有些势力的,震一震那些想对她和楚楚不利的人,他卓听枫的女儿和女人,若是谁敢动了一根汗毛,他必不轻饶。

    “可是现在外界都说楚楚是steven的孩子,你曝光了不怕又惹来非议吗?”

    苏世媛又这样问他,他哼了一声,

    “就因为外界都传是steven的,所以我才要赶紧更正过来,再说了,能惹来什么非议?楚楚那小模样,仔细一看就会看出来像我。”

    “哎,现在我好像成了一个声名狼藉的女人,一会儿跟程览暧昧,一会儿跟steven有孩子的......”

    苏世媛有些自嘲而又无奈的叹了口气,她自己也是一个媒体人,她深深的为那些散播不切实际的八卦传闻的媒体人赶到悲哀。

    捕风捉影,看图说话,乱加揣测,是那些人必修的课程。她很不屑,所以她尽量做最真实的新闻给大家看。

    他轻拥着她,

    “你是不是声名狼藉我自己知道就行了,我知道你的第一次是给了我,我也知道你的每一次都是给的我,只要我信你,就好。”

    虽然他的话说的让她有些脸红,但是不可否认他对她清白的肯定和信任让她心里涌上一阵暖流。

    垂下眼开口,

    “我会通知好记者在机场守候。”

    卓听枫笑了笑提议,

    “不考虑一下跟我复合到时候一起宣布一下吗?我们一家三口就此过上幸福生活的话,想必应该不会有人再说什么关于你的流言蜚语。”

    苏世媛承认,这确实是个很大的诱惑,但是她总不能为了保全自己的名节而刻意去跟他复合吧?

    所以就避开了这个话题,

    “回去吧,如果要回去的话还要收拾一下楚楚的行李。”

    卓听枫知道她是故意逃避这个问题,只能作罢。

    两人一起回去,苏世媛过去包抱过楚楚来放在自己腿上,

    “楚楚,妈妈带你一起回中国,好不好?”

    楚楚用力的点了点头,开心不已,

    “太好了,可以不用跟妈妈分开了。”

    苏世媛听了很是心酸,以前她每次回国都安抚楚楚,说自己很快就会来接她一起回中国的,可是这一等,就让小姑娘等了好久,想想觉得真是对不起她,回了中国,她一定要好好补偿小姑娘。

    这样想着不由得疼爱的亲了亲楚楚,小姑娘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忽然又问了她一句,

    “爸爸也去吗?”

    苏世媛不由得笑了起来,还真是血浓于水啊,这才短短的一下午加一晚上的功夫,楚楚就已经惦记上卓听枫了。

    轻轻笑着对楚楚说,

    “爸爸本来就在中国呀,他跟妈妈一起来接你的。”

    楚楚一双大眼里瞬间就染满了浓浓的喜悦,开心地朝卓听枫喊着,

    “爸爸爸爸,你怎么才来接我啊?”

    一旁卓听枫正跟泰迪小白对视呢,一人一狗。

    他笔挺的站在那儿,小白围着他不停的转圈,转了几圈之后又定了下来仰着小脑袋看着他。

    卓听枫其实是僵在那儿,他在心里不停的安慰自己,为了自己在楚楚面前的形象,不要将这只烦人的狗拎到一边去,努力让自己对它喜欢起来。

    这样看了半天,觉得这小狗也挺可爱的,乌黑乌黑滴溜溜的眼,有些憨憨萌萌的表情。

    *

    如果你想要却不去努力,那么失去了你就别哭泣。

    这句话跟大家共勉一下,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