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追妻路2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托卓听枫刚刚在外面磨磨唧唧拒绝看这部片子的福,他们两人错过了这场电影检票入场的高峰期,不然排队等入场的时候他穿成这样他们一定会被围观。

    这让卓听枫很郁闷,果真是计划不如变化快啊,他们进场的时候其他人大部分都入场完毕,他们的座位在最后一排,苏世媛特意嘱咐段沐阳的。

    一般人看电影都不会选最后一排的,那里离着屏幕太远视角又差,卓听枫一看就知道她存心的,这姑娘表面上答应了跟他看电影,其实就是在敷衍他。

    不过他这人向来很乐观,最后一排就最后一排。

    方便他干坏事燧。

    苏世媛当然不知道他心里在想着这些事,只看了一眼空无一人的后排,心里暗暗窃喜了一下,她之所以选择最后一排,就是为了减少曝光,如今后排又没有人,就他们俩,她终于可以放心了。

    因为只顾着观察最后一排的情况了,她跟卓听枫一前一后沿着光线昏暗的台阶往上走着的时候不小心就绊了一下,她又穿着高跟鞋,差点狼狈地摔倒。

    幸好跟在她身后的卓听枫伸手过来扯住了她纤细的胳膊,牢牢将她护住,她这才避免了跌倒的尴尬,惊魂未定地歪头看了身旁的他一眼,小声对他说了一句昶,

    “谢谢。”

    “不客气。”

    他勾唇笑了笑。

    两人继续往最后一排走着,但他再没松开过握着她的那只手,她试图抽出自己的手来,但是没成功。

    直到两人要落座时他这才松了她,苏世媛坐好之后便专注看着屏幕,忽略刚刚两人一路牵手过来心里的那些异样。

    电影很精彩,她作为一个专业的导演一直在专注的看着,学习着。

    可是看了一会儿她就觉得身旁的男人有些异样,歪头朝他看过去,就发现他正懒洋洋的倚在他的座位上,嘴角微微仰着面带笑意的看着她呢。

    借着电影投射过来的微亮光晕,她看到他眼底温热的情意。

    一想到她就这样被他看了半天,脸上蹭的一下子就红了,有些恼地小声嗔他,

    “你不看电影看我干什么?”

    “电影哪儿有你好看。”

    他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为了降低音量他甚至往她这儿又凑了凑。

    她只觉得脸上更红了,别开了眼看向正前方的屏幕然后抗议着他,

    “你别这样,是你要求来看电影的——唔——”

    她的话还没说完,忽然发觉眼前一团黑影罩了过来,然后他的唇就毫无预警地覆上了她的。

    卓听枫说了,最后一排有利于他干坏事,来了之后又发现最后一排都没有人,就愈发肆无忌惮了。

    大手伸过去按住了她欲挣扎着过来推他的手,温热的唇缠着她的,细密而又绵长的吻着,将她所有的抗议都堵在了她的唇齿间。

    全场人都在聚精会神的看电影,没有人注意到最后一排有两人正吻的难解难分意乱情迷。

    苏世媛简直要后悔死了选在最后一排了,本来是想着不让别人看到他俩一起亲密看电影,没想到却给他创造了吃她豆腐的机会。全场这么多人她又不能大喊大叫的挣扎,就只能任由他噙着自己的唇兀自时而缓慢品尝着时而狂热掠夺着。

    原本以为他吻一下就算了,结果他就那样俯身压着她没完没了的缠着她吻,她感觉自己的唇被他当成了一种美味的糖果在吃。

    每当她因为缺氧而呼吸有些不适的时候他便会松了她,给她喘息换气的时间,但他的唇依然没有离开她的,只不过不缠的那样紧了,轻轻的贴着,顺便伸出舌尖来舔一下她的唇,然后在她气息平稳了准备出声抗议他的恶行的时候他又及时含住了她的唇重新吻住。

    苏世媛被他这般激荡缠绵的吻弄得浑身发热,她是个有七情六欲的正常女人,逃不开他这般娴熟的调.情,到最后连呼吸都有些不稳。

    卓听枫他满意地松了她,薄唇开开合合抵着她的唇瓣,

    “你说,我们去参加个接吻大赛怎么样?”

    “不要脸,放开我......”

    她好不容易从喉间溢出这样一丝绵软无力的挣扎。

    他在她头顶上方低低的笑,然后很是笃定地说,

    “世媛,你对我也是有感觉的。你听,你的心跳的这么快......”

    他伸了手过来,覆在她左边胸口的位置。

    “废话,你技巧这么娴熟,谁会对你这样的吻没感觉?”

    苏世媛有些狼狈的别开了眼,这样为自己掩饰和辩驳。

    卓听枫没有再逼她什么,也没有再对她说什么,而是松了她重新坐回自己的位子上,嘴角勾起了一抹自信而愉悦的笑容。

    有没有感觉,她自己心里最清楚,他也清楚。

    重获自由的苏世媛抬手捂着自己的胸口长长舒了一口气平息着自己的心跳,脸颊滚烫滚烫的。

    她现在坐在这儿很是不安,怕他再一次过来侵犯,于是便开口说,

    “我去下洗手间。”

    他倒是没有阻拦,让了位置给她出去。

    只不过在她出去之后卓听枫也起身迈开了长腿跟了过去,按照他对她的了解,这姑娘很可能一去不复返了。

    卓听枫猜的没错,苏世媛就是打算用上洗手间这个借口走人。

    再也不想回去跟他在那样隐秘而又暧昧的地方呆着了,只是她也不想想,卓听枫什么人啊,玩心机的话她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她倒是真去了一趟洗手间,因为脸上实在太烫了,就接了点清水拍了拍滚烫的脸颊降了降温,擦干手和脸整理了一下自己之后这才走了出去。

    结果一出门就见他笑吟吟地倚在门口的墙上看着她,姿势帅气,笑容迷人,她顿时就知道自己的逃跑计划落空了。

    当下就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后没再理他迈步朝电影院出口的方向走去,既然都被他发现了她也就不再掩饰了,这场电影她是不打算再跟他看下去了。

    卓听枫不疾不徐地迈着长腿跟在她身后,故意问她,

    “怎么?不去捧你家艺人的场了?”他这样一问苏世媛更烦了,加快了脚步往外走着。

    他的声音继续从身后传来,

    “哎哎,姑娘,你别丢下我啊,你把我载来的,你得负责把我送回家。”

    苏世媛真的很想就这样将他扔在这儿,可是他始终不紧不慢的跟着她,在她坐进车里的同时也打开了副驾驶的门坐了进来,然后跟没事人似的歪头很自然的对她说,

    “我家地址你清楚的很吧,那就麻烦你了。”

    苏世媛烦的要命便边发动着车子边故意挤兑他,

    “怎么不去你那些红颜知己那儿呢。”

    他接话倒是接的很快,

    “我的红颜知己就在我身旁,如果她愿意,我当然不介意去她那儿。”

    苏世媛被他噎的一时没上来话,只那样睁圆了美目瞪着他。

    他边说着边暧昧凑了过来,黑眸笑意晶亮地凝着她,

    “然后跟她彻夜缠绵,颠鸾倒凤......”

    “系好你的安全带!”

    她恼的这样丢给他一句便倒车驶离,他则是在一旁毫不掩饰的低声笑。

    一路上苏世媛都没有再理他,兀自专心开着车,他竟也沉默了下来没说话,就那样静静靠在座椅上。

    两人就这样一路穿过灯火辉煌的夜景,到了老宅子。

    她车子都停好了他还没有下车的意思,她只好主动送客,

    “再见。”

    他闻言转过了头来看着她,眸光深沉,薄唇微启,幽幽开口,

    “苏世媛,你是个胆小鬼。”

    她心头像被人用什么东西重重敲了一下。

    卓听枫看了一眼她的反应,没再多说什么,打开车门下车,潇洒迈步从容自如地进了老宅子。

    别看平日里那些情话他一句接一句的说,但这样尖锐的话他当然不会多说一句。

    她那么聪明,他相信她不会听不出来他那话什么意思。

    是的,苏世媛确实听出来了。

    他说她是胆小鬼,是暗指她没有勇气再一次接受他。

    因为被伤害过,所以害怕,所以拒绝再一次敞开心扉。

    她承认她真的是胆小鬼。

    驱车回家的路上她的心情一直无法平静下来,因为他的那一句话。

    拿出手机来想给宁数打个电.话倾诉一下,可是又发现时间很晚了宁数可能已经睡下了。而且宁数现在跟她的老公住在在一起,这个时间她打电.话过去似乎有些不太爱合适。

    就在她怀着楚楚远赴英国的那两年,宁数跟她老公的感情有了一些缓和,再后来听说他常驻温城。

    宁数很少提起她那个老公,她也没多问,不过她看的出来宁数似是不再那么排斥这场婚姻了。

    她打心眼里祝福宁数,祝福宁数能够在这个男人这里,重新找到爱情的美好。

    就那样一路上想着很多事回了家,一晚上辗转反侧。

    第二天上午她还在办公室忙碌着,就接到段沐阳的内线电.话,

    “苏总,卓先生来了,说是找你有事。”

    她皱眉,

    “他没说什么事?”

    他还真是阴魂不散的,她昨晚已经因为他那句话而心烦意乱了,这会儿他又找上.门来。

    “他没说具体什么事,只说是公事。”

    段沐阳公事化的汇报着,她抬手捏了捏额头,公事?

    她不认为他们之间有什么公事,想到这里忽然想起上次一起去山区助学的时候他提过要让苏帮他拍纪录片的事。

    难道是这件?

    好吧,如果真是公事,而且他都找到这里来了,也只能让他上来。

    便淡淡吩咐了段沐阳一句,

    “让他上来吧。”

    没一会儿门外便传来了敲门声,段沐阳推门进来,

    “苏总,卓先生来了。”

    然后便见他西装革履地从段沐阳身后迈步走了进来,一身铁灰色的西装将他身上所有的不羁之气都藏了起来,取而代之的是严谨和睿智。

    苏世媛看了一眼他那身打扮,难道真的是为了公事而来?

    段沐阳礼貌的询问,

    “请问卓先生要喝点什么?”

    “不必了,谢谢。”

    卓听枫直接挥了挥手拒绝,段沐阳没说什么,关上.门转身走了出去。

    其实卓听枫拒绝的那么干脆,是因为他一秒钟都不想再看到那个段沐阳,更不想一会儿段沐阳还要进来打扰他们。

    苏世媛起身走了过来,礼貌将他引到会客用的沙发那边,

    “请坐。”

    然后待他坐下之后也在他对面的沙发坐了下来。

    她今天穿了一身白色的修身西装,贴身的剪裁勾勒出她窈窕的身段,里面搭配了一件有些野性的印花t恤,袖子高高撸起,露出一小截白皙的胳膊,脚上踩着高跟鞋,给人一种无往不利的干练感。

    一头长发随意披在肩上,妩媚而又慵懒。

    两人这样面对面的坐着,倒颇有几分商务会谈的气氛。

    只不过卓听枫却从她精致的妆容下看到了她眼底的那圈青色,盯着她幽幽开口,

    “昨晚睡得不好?”

    是不是因为昨晚他那句话,所以没睡好么?

    卓听枫心里边这样期待的想着边盯着她看,苏世媛淡淡避开他的问话,

    “卓先生今天来有何贵干?”

    见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卓听枫眼底划过一丝失落,不过随即又被他掩藏起来了,往后一仰舒服的靠在沙发背上看着她笑,

    “不是都说了公事嘛。”

    “纪录片的事?”

    苏世媛看着他问,他点了点头,

    “嗯哼。”

    苏世媛起身,

    “那我叫相关部门的人上来跟你谈。”

    他坐在那儿不悦地瞪着她命令,

    “你直接跟我谈。”

    “我没那么多时间。”

    她说的是实话,她每天都要忙死了,他能不能别来给她增加工作量了。这样的事有相关部门负责的,他们都谈好了之后她最后再看就可以了。

    “你是有多忙?”

    卓听枫弄这纪录片可全都是为了跟她见面什么的,现在她要将他丢给其他人,他能乐意吗?

    苏世媛很是无奈,

    “你是有多闲?你那么大的公司,难道不用工作吗?这样的小事不是都应该让你下面的人去负责吗?”

    她这样说完之后,他忽然勾唇无声了笑了起来,她被他笑的浑身不自在,然后就见他眉眼全是笑意地说,“工作是次要的,现在我最大的任务是追老婆。”

    苏世媛被他这骄傲自负的话气的冷冷嘲讽了他一句,

    “呵呵,那恐怕你要破产了。”

    她的言外之意是她不会跟他和好的,如果他一直这样闲散下去不管公司的话,早晚要破产。

    他一点都不生气,依旧是懒懒倚在那里眼里只有她,

    “如果我破产了身无分文你能原谅我的话,那破产也无所谓了。”

    苏世媛见这人脸皮厚的软硬不吃了,直接没好气的丢给他一句,

    “我不喜欢吃软饭的男人!”

    卓听枫听了她这话一个没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姑娘,我卓听枫这辈子就不知道软饭这个词怎么写,亏你能想得出来用在我身上。”

    这姑娘好恶毒,竟然这样说他。

    苏世媛白了他一眼,是他自己说破产了身无分文什么的好不好。

    重新在他对面的沙发坐下,她正色说到,

    “你别闹了,我真的忙不过来,如果你不愿跟其他人谈的话,那我只能拒绝你这个纪录片。”

    他眯起一双好看的眸子盯了她半响,然后很是痛快的开口,

    “ok,都依你。”

    他这话苏世媛听得又是一阵堵。

    他说的这话,以及说这话的语气,弄得好像他多宠她多惯着她似的。

    都依她。

    他不玩暧昧就难受是吗?

    *

    哎,过年这几天大家都好沉寂,某作者被打击的有一种风光不再了的感觉。

    菇凉们,待上班后,你们还要来继续捧我和我男神的场,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