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的钥匙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老爷子这样一训斥卓听枫也恼了,愤愤跟老爷子对峙,

    “不准再跟她纠缠?你这是在威胁我吗?要不是为了替你还债,我何必把自己弄得这么被动狼狈!”

    “是吗?替我还债吗?”

    卓老爷子冷冷一笑,一改往日里笑嘻嘻的作风,语气蓦地凌厉起来,

    “你要是对凌雪足够深爱,就会为她不顾一切,就会强硬地拒绝这场婚姻!”

    言下之意,还是他不够爱凌雪。

    其实卓老爷子也不是那种不通情理的顽固家长,他不过是正好借这场婚姻来试探卓听枫,若是卓听枫强硬拒绝,老爷子便打算成全了他跟那个女孩。但是他选择了这场婚姻,这只能证明他对那个女孩还爱的不够,也许不过是一时的新鲜而已。

    卓听枫被老爷子这猛然凌厉的一句话戳的心口疼,拔高了声音吼着,

    “我爱凌雪够不够深,用不着你操心!还有,”

    他抬手指着一旁的苏世媛,

    “我又不爱这个女人,你让我忠于这样一场无爱的婚姻,不觉得可笑吗!”

    然后说完便甩手上楼。

    “臭小子,你太过分了!”

    卓老爷子气得直骂,然后又满脸歉意地看了一眼苏世媛。

    苏世媛倒没觉得什么,她很乐意听到他一遍又一遍地说不爱她,总好过他说爱她吧。

    冲卓老爷子弯起嘴角笑了笑,她表明自己的立场,

    “卓伯伯,我觉得......以后您就别叫我过来了,您看大家都这么尴尬,还是你们一家四口和和睦睦的比较好。”

    左凝本来就不喜欢她,今天这则新闻更让左凝厌恶她了吧。

    卓老爷子当然也明白她的处境,叹了口气,

    “哎,今天既然都来了,就吃完再走吧。”

    卓老爷子都这样说了,苏世媛便也留了下来,两人在沙发上坐下,卓老爷子语气郑重地开口,

    “世媛啊,今天听枫那则新闻的事情——”

    苏世媛适时地打断,

    “卓伯伯,您跟我爸爸这么多年的朋友了,想必您应该很了解他,苏做新闻的原则,任何情况下我都不会背弃。”

    一句话,说的卓老爷子无力反驳。

    她聪颖的猜到他试图说服她以后这样的事情就不要曝了,聪颖的用苏冠洪的原则来阻止了他的说服,卓老爷子心服口服,心里止不住的可惜,可惜这么好的姑娘怎么就不是他儿媳妇。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佣人过来通知可以开饭了,楼上的三人也陆续下来,左凝的脸色依旧是冷着的就不用说了,卓听枫经过苏世媛身边的时候苏世媛闻到他身上传来浓重的香烟味。刚刚卓听枫被老爷子一番话弄得心情很烦躁,上楼抽了好几根烟。

    他不愿意听到别人说他对凌雪不够爱的话,他不愿意深切思考爱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滋味,他只知道他现在心疼凌雪,见不得她受一点的委屈。

    吃饭的时候老爷子拿出一套钥匙来递给苏世媛,

    “这是你们新房的钥匙,给你一套。”

    *

    晚上还有一更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