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藏娇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有些烦躁,再次转过身来的时候却见某个女人已经绕过他自行从另一边坐进了车里,他抬手敲了敲她的车窗,她摇了下来以眼神示意他有什么事,他语气不悦地问,

    “你现在住哪儿?”

    “我还有点事,先走了,拜拜——”

    她说完便麻利地发动起车子倒车,摆明了不想告诉他住哪儿,气得他很想踹她的车一脚。

    她以为他想知道她住哪儿啊?老爷子说婚礼下周就举行,他现在不问清楚了,等结婚那天他去哪儿接人去?

    这个女人……真是让人有种想要撕碎她的冲动!

    脸色难看地回了车上,凌雪小心翼翼地问他,

    “她就是……苏世媛吧?”

    刚刚他们从中介出来之后他说在这儿等一会儿,有点事要处理,然后便见那个气质美女走了出来两人攀谈起来。

    卓听枫从鼻子中冷哼了一声算是回答,懒得提那个该死的女人。

    “哇,她太有气质了!”

    凌雪发自内心的赞叹,卓听枫瞪了她一眼,

    “有你这样涨别人的志气灭自己威风的吗?”

    凌雪吐了吐舌头,

    “我只是实话实说嘛。”

    卓听枫忍不住就笑了,然后抬手摸了摸凌雪的脸颊,他就喜欢凌雪这样的真诚和简单,简单到让人不忍心去伤害。

    *

    苏世媛从中介回了自己的公寓,然后收拾了一下便去了小区附近的游泳馆,她喜欢游泳,除了塑形和锻炼身体之外,沉在水里的时候她觉得可以安静地思考。

    休整了两天,周一的时候感觉自己又浑身充满了力量。每天早晨醒来她喜欢放一些音乐听,然后伴随着这些音乐起床,洗刷,穿衣,化妆,听着音乐便觉得又有了继续下去的勇气。

    她若是喜欢一首歌,便会一遍又一遍地单曲循环。在英国的时候听的大部分是英文歌,回国的这几天她喜欢上了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她喜欢那样从容的声音,那样淡然的歌词,那样无所畏惧的姿态。

    一进公司便有一个会议,她直接便进了会议室。

    开完了会之后她刚出会议室段沐阳就迎了上来,

    “苏总,卓先生来了!”

    “卓先生?”

    她皱眉想了想,才想起段沐阳说的人应该是卓听枫。只是,他来干嘛?

    “他的脸色挺难看的……”

    段沐阳犹豫着还是把自己看到的告诉了她。

    她弯起嘴角自嘲一笑,脸色难看?

    正常。

    他面对她什么时候脸色好看过?除了那天来公司的路上在车里跟她说那些话的时候。

    “有事吗?”

    她抱着文件夹走了进去,抬眼看了一眼浑身被怒火包裹着的男人,段沐阳随后进来,端着一杯牛奶和几片面包,

    “苏总,您的早餐!”

    她随手接了过来,不得不说段沐阳真的是一个很贴心的助理。

    卓听枫脸上的表情已经要杀人了,

    “你为什么要把我跟凌雪昨天去看房子的事情泄露给你的记者?”

    “什么意思?”

    她很无辜。

    “什么意思?你明知故问吧!”

    卓听枫摔过了一份报纸来,她看了一眼那偌大的标题:卓听枫带平民女友看房,拟婚后金屋藏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