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男神,快到碗里来20

男神,快到碗里来2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亦辰逃不过她的热情邀约,就那样抱紧了她,翻身将她压在了身下重新吻住了她,然后与她一起在清晨的阳光中延续了一场昨夜的欢.爱。瞙苤璨午

    卓听雨说,就算跟他谈一辈子的恋爱也不介意。但是她觉得,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又怎么会舍得不给她名分?

    所以,她不急于现在,他的心在一点一点的向她这里倾塌,她相信有一天,他会心甘情愿给她名分的。

    又睡了一觉的卓听雨是被老爷子的一通电话给吵醒的,老爷子在那端暴跳如雷地吼钡,

    “卓听雨,你竟然敢给我夜不归宿!”

    老爷子家教甚严,尤其是对这个宝贝女儿,卓听雨昨晚下班后给左凝打过电话,说自己要跟朋友出去唱歌晚点回去,左凝只嘱咐了早点回来,左凝也知道现在的年轻人都爱夜生活,结果哪里想到她夜不归宿。

    卓听雨拖着酸疼的身子趴在被子里跟老爷子撒着谎,

    “老爸,我昨天下班跟朋友唱歌唱到很晚,就在她家睡了。铩”

    身边的叶亦辰已经不在了,她隐约能闻到厨房里传来的香味,男神应该是在做饭了吧,嘻嘻,好幸福,虽然电话那头老爸在暴跳如雷。

    “你立刻马上给我回来!”

    老爷子又在那端这样吼了一句然后啪的挂了电话,上一次宝贝女儿夜不归宿就出事了,跟叶亦辰那小子混到了一起,这一次又夜不归宿,老爷子能淡定吗?

    老爷子的命令卓听雨不敢不从,挂了电话之后就匆匆起身收拾自己。哎,腰酸腿疼的,男神的需求还真是......嘻嘻,这是不是代表男神平日里没女人啊。

    不过这也怨不得男神,谁让早晨她又you惑了他一次呢。

    出去的时候叶亦辰正好从厨房里出来,见她要走不由得皱了皱眉,

    “饭我都做好了,吃完再走吧。”

    卓听雨倒是很想留下来吃,可是想着老爷子的怒气只好夸着小脸说,

    “刚刚我爸给我打电话了,很生气,我得赶紧回去。”

    叶亦辰差不多也就知道了老爷子生气的原因,自家女儿夜不归宿,做父母的肯定都上火,这也充分说明老爷子对这个闺女宝贝的很,话说这丫头还真是够大胆的啊,明知道老爷子管的严还跑他这里来。

    走了过去抬手拉住了转身欲离去的她,

    “我跟你一起回去。”

    这件事终究不是她一个人的错,如果昨晚他坚持送她回去也不至于这样。

    卓听雨闻言有些吃惊,抬起眼来乌黑晶亮的眸子灼灼盯着他,过了一会儿才笑了笑开口,

    “不用了叶老师,我希望等你心里真正接受我的时候,再跟我一起面对这些事情。”

    说完就抽回了自己的手,转身开门离开了。

    叶亦辰说跟她一起回去面对,卓听雨心里很感动,但是她不认为现在这个时候他跟她一起回她家面对老爷子是明智的,尤其是在她夜不归宿一晚之后,按照老爷子向来粗鲁的作风,她跟叶亦辰都不会有好果子吃。

    首先,以前她好几次有意无意地试探过老爷子的反应,老爷子很明显的不喜欢叶亦辰。老爷子倒是不嫌他的家世,老爷子不是嫌贫爱富的人,老爷子最介意的是叶亦辰的年纪,大了她十二岁。在老爷子这样保守的人看来,两个人之间差距七.八岁已经是他能接受的最大年龄差。

    她记得那次她还苦口婆心的给老爷子普及了半天现在最流行的最萌年龄差就是12岁,结果老爷子还是顽固不化。

    其次,老爷子不喜欢叶亦辰是个演员,老爷子觉得整天在荧幕上跟不同的女人搂搂抱抱谈情说爱的,很不好。

    这一点让卓听雨很郁闷,她都没介意这些呢,她老爸介意什么呢。

    还有一点,她深深地明白,男人要是不讨岳父大人的喜欢,那他以后的日子可是不会很好过,这一点她是从她哥卓听枫讨好岳父大人的血泪史中得出来的真理。

    如果叶亦辰现在就来她家面对老爷子,他本来对她的感情就不稳定,再来她家一见老爷子,老爷子那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样儿,让叶亦辰打退堂鼓了怎么办?她不是就前功尽弃了吗?

    所以呢,她觉得老爷子这一关是最后要攻克的,而在这之前,她需要先拿下叶亦辰的心,等叶亦辰真正爱上了她对她死心塌地之后,他们再一起来说服老爷子,那样的话应该会轻松一些吧。

    打车回了家,就见老爷子脸色难看地坐在客厅的沙发里等着她呢,左凝也坐在一旁,她若无其事地甜甜笑着上前,

    “老爸,老妈,我回来啦。”

    老爷子开门见山劈头盖脸就吼,

    “你昨晚去哪儿了?”

    “哎哎老爸,您干吗这么生气啊,电话里不是都说了嘛,唱歌唱到太晚就睡我朋友家里了。”

    卓听雨睁着眼说瞎话,没办法啊,要说实话的话老爷子非得将她逐出家门不可。

    “男朋友还是女朋友?还有,你自己难道没有家吗?”

    老爷子愈发的生气了,臭丫头,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

    卓听雨硬着头皮继续为自己圆谎,

    “这不是怕太晚了影响您跟我妈的休息嘛,我朋友一个人住,不然你打电话问她好了。”

    为了以防老爷子真的查岗,她在回来的路上已经给她平日里玩的挺好的而且老爷子也认识的可信度比较高的一个女性朋友提前打过电话串供了。

    老爷子见她面不改色回答的滴水不漏,拿她也没有办法,只好警告着她,

    “卓听雨,我警告你,再有下一次夜不归宿试试!”

    卓听雨连忙撒娇讨好,

    “老爸,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气的老爷子直瞪她,她指了指楼上嘻嘻笑着,

    “那我先上去啦。”

    然后便往楼上冲去,到了自己的房间她抬手抚了抚自己的胸口,好险好险。

    刚打算抬手脱下自己身上的衣物换上舒适的居家服呢,左凝就推门进来了,吓了她一跳,连忙将衣服放了下来冲左凝笑,

    “妈,有事吗?”

    还好衣服没脱下来,不然让她妈看到她身上的痕迹,岂不是要完蛋了。

    左凝走了过来在她的床边坐下,没好气地说,

    “跟我你还瞒什么呢?”

    “额......”

    卓听雨挠了挠头,

    “老妈,您都知道了?”

    也是啊,老妈前几天还帮她准备了一顿饭给受伤的叶亦辰呢,这么看来老妈是支持她跟叶亦辰的,而且刚刚也没在老爷子面前揭穿她,这样一想卓听雨就对左凝解除了戒备。

    左凝叹了口气,

    “我不是都知道了,我是都猜到了。”

    也就老爷子那种粗线条低情商的人察觉不出来,左凝在爱情里情商这么高,怎么能猜不透自家女儿的心思。

    “我问你,你觉得你们俩能有结果吗?”

    左凝神色很严肃,自家女儿都跟人家这样了,这事要是再不有个结果,难道能让自家闺女继续下去吗?

    卓听雨很是坚定的点头,

    “他现在对我的态度有很多转变,开始慢慢接受我了,我相信时间长了,他会爱上我的。”

    左凝看着自家女儿小脸上的坚定,忍不住的就想起了当年的自己,心疼的感叹了一番,

    “你怎么就跟你妈一样傻呢。”

    当年她也为了楼下的某个男人,这般执着而又坚定过。

    卓听雨摇头否定了她的说辞,

    “我们这才不叫傻,这叫执着。”

    左凝沉吟了一下开口,

    “妈知道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的滋味,所以妈不反对你追求他,但是,这几天妈也上网查了一下他的资料,资料上说他是坚定的不婚主义者,听雨,恕妈直言,这点妈接受不了,我不可能允许我的女儿一辈子跟着一个男人没名没分的。”

    左凝不像老爷子那样保守,又是介意年龄又是介意职业的,她只要那个男人爱她的女儿对她的女儿好就可以,但是她不能接受的是,那个男人不给女儿名分。

    卓听雨听了左凝的话,垂下眼淡淡开口,

    “妈,你觉得,如果一个男人,真的深爱一个女人的话,会忍心不给她名分吗?”

    左凝也愣了一下,是啊,她这个过来人怎么都没有这个丫头想的透彻呢,若是真爱一个人,第一时间就是想要她名正言顺,想要跟她一生一世,即便他是再坚定的不婚主义者,碰上了爱情,又有什么坚定可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