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男神,快到碗里来19

男神,快到碗里来1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听雨就那样被他按在怀里,感受着他沉稳有力的心跳,一颗心如同小鹿乱撞般扑通扑通跳,男神忽然对她这么亲密,她一时间有些受宠若惊。瞙苤璨午虽然即将会被他看到自己偷.拍他的照片,但索性也不管了,就那样舒服地趴在他怀里,感受着这样的温馨。

    然后就见叶亦辰修长的指滑着她手机的屏幕,没一会儿就找到了她刚刚拍的那张他的侧脸照,卓听雨嘻嘻笑着问他,

    “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我的拍照技术很好的。”

    叶亦辰好看的眉头蹙了一下,卓听雨警惕地抬手抢过自己的手机,

    “哎哎,别删啊,我不会发出去的,我留着自己欣赏。”

    她的这番话,让叶亦辰想起了当初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要求跟他合影,结果合着合着偷亲了他一下,然后撒腿就跑。

    不由得抬手捏了捏她的脸颊,轻声笑了起来。其实他本来也没想删,以前那些她都没传出去,这张当然也不会。

    卓听雨被他的笑容迷住,就那样跟着他笑着静静看着他,她觉得现在这样跟男神暧昧着也挺好的,总比听到男神一次次的拒绝好。

    叶亦辰在医院里只住了三天就要求出院继续拍戏了,把卓听雨好一个心疼,她怎么劝他都坚持,她也知道,他是不想剧组因为他而耽误进程造成太多的损失,她也知道他是个很敬业的演员,可她还是心疼他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一旦他开工,她就又找不到他人了,她也不能每天都跑到片场去看他吧,在没有正式追到他之前她并不希望自己跟他的关系曝光,而且就算追到了,她也不想曝光。

    她并不愿去炫耀什么,她只想自己的感情安定稳固就好。

    叶亦辰出了院就真的杳无音信了,卓听雨也没敢给他打电话,打了估计他也在忙着拍戏没时间接,给他发过几条短信,他也没回铩。

    可能是因为那几天他住院的时候他们相处的很愉快,这样乍一分开,卓听雨只觉得很是思念他,于是那天晚上九点多她下了夜班之后,就直接打车去了他家里。他最近在温城拍戏,肯定都是住自己家。

    她的公寓之前她来过一次,知道地点,但是没有钥匙,所以就只能那样在门口等,等着等着就觉得困了,索性坐了下来就那样靠在门上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叶亦辰收工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一出电梯就看到自家门前蜷缩了一个小小的人影,心下一动,疾步走了过去,果然是她。

    看起来很困的样子,靠在他家门上睡的沉沉的。白皙的小脸在柔和的走廊灯光下,显得愈发的柔美。他不由得又好气又好笑,这丫头还真是够固执的,都跑到他家里来堵人了。

    这几天他故意没跟她联系,在医院的那几天,他知道自己对她动心了不少,他想着不见面了可能心里就没有那么多的悸.动了吧,所以就故意不回她的短信,不联系她。

    弯腰将还在睡着的她扶了起来,她软绵绵的直接就整个人都靠在了他身上,他只好抬手搂住了她,然后轻声唤着她,

    “卓听雨,醒醒。”

    叫了她好几声她才悠悠转醒,睡眼惺忪地看了看他,

    “叶老师,你回来了啊。”

    然后头一歪靠在他怀里又要继续睡,他赶紧拦住了她,

    “别睡了,很晚了,我送你回家吧。”

    她往他怀里又蹭了蹭,很是痛苦地呢喃,

    “不要,我好困,我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

    她紧皱的小脸很是痛苦,看得出来她现在确实正睡的香,就这样被叫醒折腾送她回家确实也挺残忍的,叶亦辰无奈,只好掏出钥匙来开了门,然后将再次在她怀里睡去的她打横抱了起来进了家。

    将她在客房的床上安顿好,帮她脱了外套盖好被子,他没多逗留便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沐浴,他身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暂时留下了深深浅浅的疤痕,不过他每天洗完澡都会用她从唐煜寒那儿给他要来的药膏。

    不得不承认那药膏确实药效很好,而每次用那药膏的时候,他都会想起她,心里很柔软,然后伴随着她甜甜的笑容入睡,所以其实这些天,他每天都告诉自己不能想她,可他每天都有在想她。

    洗完澡抹完药膏,他打算睡下,毕竟时间也不早了,临上.床之前又想起了隔壁的她,又迈步去了客房,想去看看她睡的好不好。

    可是一打开客房的门他就怔在了那里,一双眸子也瞬间幽暗了下来,喉间更是止不住的吞咽了几下。

    床边的地板上凌乱的散落着她的衣物,上衣,牛仔裤,腰带,还有她的贴身衣物......

    再看床上的她,只穿了一条小小的底.裤,就那样趴在他深蓝色的大床里沉沉睡着,最要命的是,她连被子也没盖。

    于是映入他眼帘的就是这样一幅美景,女孩子白皙光滑而又纤瘦的背,挺翘的臀,玲珑紧致的身体曲线,瞬间让他身上的火一簇一簇被点燃。

    这丫头,估计是睡糊涂了,把他这里当成她自己家了,觉得穿了那么多衣服睡觉不舒服,就迷迷糊糊自己都脱了。

    叶亦辰在门口足足站了几分钟,才好不容易让自己的视线从她的身子上移开,然后缓缓挪动步子走向了她,他是想过去帮她把被子盖上的,以防她着凉感冒。

    可是,本来是想要伸向被子的手,却不受控制的探向了她胸前的美好,然后一发而不可收拾,他将她压在身下,辗转而又热切的吻了上去。

    卓听雨是在叶亦辰绵长湿热的亲吻中因为缺氧而睁开眼睛幽幽醒过来的,看到压在自己身上的他,因为是从睡梦中醒来,所以她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她以为自己这是在梦里,所以不由得抬手轻轻抚着他的脸喃喃开口,

    “叶老师?”

    正沉浸在情yu里的叶亦辰浑身一怔,理智瞬间恢复。

    “对不起。”

    意识到自己在对她做什么,他有些懊恼地说完便想要抬手推开她离开,她的小手却瞬间紧紧抱住了他的背,双腿也紧跟着缠上了他的腰,她有些害羞地看着他小声说了一句,

    “叶老师,别走。”

    然后她凑近他,红唇贴着他的耳垂轻轻呢喃出自己的爱语,

    “我喜欢你这样。”

    叶亦辰好不容易拉回来的理智,在这一瞬间再次轰然崩溃,就那样俯身下去,不管不顾地含住了她的唇亲吻了起来,她也弓起身子仰起头回应着他的索取。

    一室旖旎。

    第二天卓听雨醒来的时候就看到叶亦辰已经醒了,就那样半倚在床头,眉头微皱着在沉思着什么。

    其实叶亦辰早就已经醒了,他怎么能睡得着呢?

    上一次是因为他喝醉了,可是这一次呢?他们之间明明不该是这样子,可偏偏却发展成了这样子。明明该远离的,可是却一步一步越走越近。

    卓听雨差不多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肯定又是在懊恼自己又碰了她呗,她才不理他呢,她不懂他在纠结些什么,通过昨晚,她很确定他对自己是有感觉的。

    所以就直接无视他紧皱的眉头,翻身过去抬手搂了他的腰,将自己的脸埋在他腰间心情很好地跟他打招呼,

    “早啊,叶老师。”

    叶亦辰垂眼看了她一眼,郑重开口,

    “卓听雨,我们谈谈吧。”

    卓听雨将自己埋在他腰上继续装傻,

    “谈什么啊,哎呀,我好累,我得再睡一觉。”

    然后就没声了。

    叶亦辰无奈地将她从自己的身上拎了起来,然后用被子将她白皙的身子给围住,这才看着她开口,

    “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为什么?”

    卓听雨不解地问,他别开眼,

    “这样对你不公平。”

    卓听雨歪着小脑袋,神色也异常的严肃,

    “有什么不公平的,我爱你,我心甘情愿的把自己给你,而且你也喜欢我,愿意得到我,这就足够了。”

    叶亦辰重新看着她,眼底划过一丝痛楚,

    “我不能给你婚姻的承诺......”

    “那样我也愿意。”

    卓听雨就那样过去坐在了他身上抬手搂住他的脖子,坚定地说,

    “没有婚姻我也愿意,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行,谈一辈子的恋爱也可以啊。”

    然后不待他有任何反应就主动吻上了他的唇,随着她的动作,原本披在她身上的被子就那样滑落,她美好的身子再次展现在叶亦辰面前,她就那样抱着他,将自己贴近了他,主动而又热情的you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