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男神,快到碗里来14

男神,快到碗里来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听雨在英国待了两年,直至自己的护理学业顺利完成。

    叶亦辰不会承认最初的时候他派人查过她,他自己都说不出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目的去查她。不知道是因为她缠了自己这么久忽然一走杳无音信而心里产生的巨大落差,还是相隔这么久对她的那些隐隐约约的思念......

    却发现她在学校里过的风生水起的,她性格很好朋友很多,跟同学们一起参加各种社交活动,跟男孩子也有很多的交往,他看着照片里她跟他们有说有笑的般配画面,想起她说的对他不离不弃的话,就忍不住的咬牙。

    一把将那照片给丢到了垃圾桶里,然后吩咐去查她的人以后不用再查她了。

    卓听雨,这就是你口口声声的爱!

    卓听雨在英国的这两年确实是比以前的时候交际范围广了许多,她决定听从左凝的教诲,多认识认识别的男人,或许真的会发现叶亦辰不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铄。

    只是两年过去,她发现自己所做的这些改变全是徒劳。

    她非但没有忘了他,非但没有找到比他更好的,而他反倒因为这些日子的分离,而在她心中愈发的深刻了。

    所以她选择认命。

    认命的回国继续缠着他,只是这一次就不是那样小打小闹的纠缠了,是誓要将他的心收服的那种纠缠。

    叶亦辰是看新闻才得知卓听雨回国的,是卓听枫去机场接她他们被记者围住的画面,如果不是记者写出了她的名字,他都认不出来画面里那个美丽的女孩子是她。

    不,她已经不是女孩子了,应该说是女人。

    他叶亦辰的女人。

    当他的脑海中忽然冒出这句话来的时候,他自己都被自己吓了一跳。

    当一个男人,心里认定某个女人是他的,这样一种可怕的控制欲和占有欲......在他们分离两年后,忽然涌上他的心头,惹得他胸口剧烈的一悸。

    这两年他的生活比以往更低调了,除了宣传新戏他几乎很少在公共场合出现,心里也越发有想要退居幕后的念头了,或许是真的老了吧,他现在比较渴望安静的生活。

    就那样垂眼看着画面里的女孩子,她成熟了许多,以前可爱的丸子头被烫成了大波浪,穿衣风格也妩媚了几分,但是她眨着眼狡黠的笑着回答记者们的问题的时候,依然能够看出她的调皮和鬼马精灵。

    外表再怎样变,人的内心是很难改变的。

    不知道,他在她心里,是否也未曾改变。

    心里本来就因为她的归来而窝了一股气,因为他觉得就算是普通朋友,她学成回国后,也该发个短信或者打个电话通知一下,更何况他们还有过那么一场欢爱。

    结果看到后面她回答记者们的问题更让他想吐血。

    记者们太八卦,他跟她的那件事都过去两年了,他们还记得清清楚楚,甚至一见到她就急急追问。

    要知道当初她被拍到衣衫不整的从他家里出来,这对娱乐记者们来说可是一个爆炸性的新闻,结果记者们根本没逮到人她就已经远赴英国了,他又向来低调,记者们根本没挖到什么新闻。

    记者们问她跟他什么关系,她甜甜笑着说,

    “叶老师是我的前辈,偶像,我很尊重他。”

    记者们哑了哑,没想到她一小姑娘竟然回答的这么官方而又滴水不漏,问她是不是因为躲避跟他的绯闻才远赴国外的,她嘟着嘴跟他们卖萌,

    “我当初本来就是白衣天使专业的小护士呀,还没毕业呢,拍那个戏是为了帮我嫂子的忙,拍完了,当然要回去好好学习了。”

    记者们又哑了哑,然后又问她回国是不是要继续往演艺圈发展,她苦恼地叹了口气,

    “哎这个问题我自己可说了不算,我要回家问问我老爸。”

    记者们被她三个回答给弄得都不知道要再问她什么,你说她排斥记者吧,可是她又对他们笑得甜美可爱的,他们提的每个问题也都尽心尽力的回答。可你要说她真心对记者吧,她回答的问题却又没有一个是他们想要的答案,弄得他们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这卓家的人,一个比一个难搞。

    没法再问什么,正好卓听枫也在此时走了过来,搂了她的肩离开。

    这厢叶亦辰却是为她这几个回答恼的要命,她这些答案,直接将她跟他的关系,撇的一干二净。

    愤愤将手机丢到一旁,起身投入到自己的拍摄中。

    他这段时间在温城拍戏,拍一部电影,警匪片,里面有许多比较危险的镜头,他都没要替身,力求给观众们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于是被那丫头回国的消息给弄得有些心神不宁之下的他,在某天的一次拍摄中不小心就从疾驰的摩托车上摔了下来,一整半身子都擦伤了,直接就被紧急送进了医院。

    卓听雨回了国,直接就被卓听枫给安排进了唐煜寒的医院里当护士,连给她选择抗议的机会都没有。

    那天她正在护士台值班,也没什么事情,便拿着手机盯着屏幕上叶亦辰的电话发呆,心里盘算着该怎样找个借口跟叶亦辰见面,或者是怎样出现在叶亦辰面前,忽然就听前面急诊处传来一阵喧哗,说是叶亦辰拍戏受伤了,她当场就惊得丢了手中的手机。

    反应过来之后捂着胸口就冲到了急诊那儿,老远只看见一个人躺在那儿被推进了手术室,她急急抓住一旁的一个护士询问,

    “叶亦辰伤哪里了?”

    那护士说,

    “说是拍戏的时候从摩托车上摔下来了,反正一半身子是擦伤了,不知道有没有伤到其他地方,医生正在检查。”

    她脚下一软差点就摔在那儿。

    她也拍过戏,她知道拍戏有些场面多危险,尤其是他还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这要是摔到了头或者和骨头什么的......

    她都不敢继续往下想,就那样浑身发软的站在手术室外面等。

    她可真是没想到,她还在那儿费尽心机的想着要怎么跟他见面,结果老天爷就用这样的方式把他送到她面前来了。

    缓过神来了之后,她急急去找了护士长,主动申请去护理他,她是唐煜寒特别交代要照顾的,护士长当然遂了她的愿。

    所幸叶亦辰是幸运的,其他地方没有伤到,只是皮外伤而已。不过当时虽然戴了头盔,但是因为当时撞击力太大,他的脸上也伤了一点,这对一个演员来说,挺不好受的,虽然这些年他已经迈进了实力男星的行列,但还是介意自己脸上受了伤的。

    卓听雨进叶亦辰病房的时候,叶亦辰正心情很不好的跟经纪人大叔在交代事情,语气和表情都很差,见了她进去,尤其还是一身护士装,两人都有些惊愕,都那样吃惊地看着她。

    她甜甜笑着跟两人打招呼,叶亦辰最先回神,表情很是不耐地说了一句,

    “出去!”

    大叔回神,

    “哦哦,好的,我马上出去。”

    大叔以为是撵他出去好让两人有说话的空间,刚要转身呢,就见他本就不悦的脸色更黑了,

    “我不是说你,我是让她出去!”

    叶亦辰怎样也没想到他们再次见面会是在他这样狼狈的时候,在得知她回来的这段日子,他也无数次想过他们会怎样见面,但是绝对没想到是这一种,他是病人,她是护士......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以为她会在回来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他,结果都这么多天了那丫头都么出现,这也是今天他为什么会失神从车上摔下来的原因,因为他忽然想到,她没来找他,可能是她真的将自己给忘了。

    他这样一吼,大叔的表情尴尬了一下,就那样站在那儿出去也不是,留下来也不是,卓听雨撅嘴不悦抗议,

    “哎哎,叶老师,不是吧?咱们都这么久没见了,一见面您竟然撵我走?也未免太无情了吧?”

    叶亦辰狠狠瞪了她一眼,他无情?

    难道不是她无情吗?

    一走两年,连个电话短信都不曾有过,回来了之后又继续音信全无,这是他无情?

    虽然他这个眼神不是针对大叔的,但是经纪人大叔却被他这眼神给扫的浑身颤了一下,决定还是先离开这是非之地比较好,于是就直接转身走人了。

    卓听雨很是不明白叶亦辰这莫名其妙的怒气,很是郁闷的走上前拉过椅子来在他床边坐下,扬起小脸冲他哼了一声,

    “不好意思,现在我是你的护士,你没法撵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