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动言心7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谢你大宝,妈妈很快就好起来了,你们赶快回来吧,妈妈也想你们了。”

    宁数使劲眨了眨眼睛,才将自己的泪水逼了回去。

    就这样跟儿子女儿各聊了几句,挂了电话之后她就上了床休息了。

    这一觉就睡到了傍晚时分,有人在外面按门铃,她迷迷糊糊起身下楼开门,结果因为这一感冒弄得身体很是虚弱,头也昏昏沉沉的,下楼的时候她一个不小心,就踩空了楼梯,噼里啪啦就从楼梯上栽了下去,还好她反应快一些,伸手扶了下一旁的楼梯,这才避免了从高处直接栽下来,不然估计会被摔成脑震荡梵。

    但是这样也摔的她不轻,坐在地板上疼的她好久都动弹不了。

    外面传来两个孩子的声音,

    “麻麻,麻麻,你在家吗?”

    然后又是郑宝宝的声音,似乎是在跟霍臣说着铌,

    “难道她不在家?都生病了还能去哪儿呢?”

    她这才知道是郑宝宝跟霍臣送两个孩子回来了,赶紧咬着牙起身,一瘸一拐的去开了门,感觉好像没有伤到骨头,但就是跌的她浑身都疼。

    开门之后郑宝宝见她咬牙皱眉扶着腰将他们往里迎的样子,不由得问她,

    “你这是怎么了?”

    宁数将自己丢进沙发里,

    “刚刚下楼开门的时候,踩空了楼梯,摔了一跤。”

    她这样一说郑宝宝还没等开口关心呢,两个孩子先冲了过去,女儿撅着小嘴说,

    “麻麻,你摔到哪里了,小宝给你吹吹。”

    儿子则是小大人的问,

    “麻麻要不要去医院?”

    郑宝宝这个当她妈的,直接没了用武之地,霍臣在后面拎着两个小宝贝的大包小包的衣物最后进来的,听说她摔了一跤,看了一眼她家那楼梯,也跟她儿子一样的态度,

    “有没有特别疼或者是不敢动的地方?要不要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有没有伤到骨头?”

    宁数稍微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子,摇了摇头,

    “还好,应该是没伤到骨头,不用去医院了。”

    郑宝宝叹了口气,过来在她旁边坐下,

    “没伤到骨头那就好,你说我们刚给你把两个孩子送回来,你就摔成这样,我们还怎么放心啊,不然我们再带回去好了。”

    宁数笑了笑安慰郑宝宝,

    “哎呀,我又摔的不严重,估计就是身上能青几天而已,伺候他们两个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然后又有些不解地问,

    “不是说明天送他们回来的吗?怎么今天这么晚了来了?”

    霍臣见她摔着了,就主动将两个孩子的东西给她拎到了楼上两个小宝贝的卧室,省的她一瘸一拐的来回搬,弄完之后也走了下来在沙发上坐下。郑宝宝瞪了一眼正黏在宁数身旁的外孙,没好气地说,

    “你问你儿子!”

    宁数看向自家儿子,儿子看了自家姥姥一眼,偎进了宁数的怀里不说话。

    “哟,这会儿怎么知道害羞了?刚刚哭的撕心裂肺的非得要送你回来看你妈的劲头哪儿去了?”

    郑宝宝跟宁数抗议,

    “你这两个熊孩子,没一个脾气好的。这个大的看着温温和和的,没想到哭起来也能头疼死个人。”

    原来白天跟宁数通完电话得知宁数感冒之后,小伙子就要求送他跟妹妹回来,?理由是担心妈妈,要回来照顾妈妈。

    因为本来是订好的第二天才送他们回来的,所以郑宝宝还没给他们收拾东西呢,而且霍臣也有事在外面没回来,于是就跟他解释,

    “妈妈感冒的不严重,很快就好了,而且现在天也晚了,咱等明天一个早再回去行吗?”

    结果他坚定的摇头,

    “我要今天就回去看妈妈,妈妈生病了。”

    在郑宝宝的印象里,这个外孙向来是懂事听话的,于是就试图说服他等明天再回去,结果小伙子没再说什么,却是到了一边默默地站在那里开始抹眼泪。

    郑宝宝从来只见惯了小丫头的嚎啕大哭,在外孙这里还从来没见他哭过,直接要崩溃了,怎样哄都哄不好,就执拗着重复着一句话,

    “我要今天回去看妈妈。”

    小丫头见从来不哭的哥哥竟然哭了,不由得也跟着嚎了起来,

    “我也想今天回去看妈妈......”

    郑宝宝的头瞬间炸掉了,无奈之下只好给霍臣打了电话,让他赶紧回来,然后自己则是去给两个祖宗收拾东西,以最快的速度送他们回来。

    宁数听了郑宝宝的倾诉,不由得笑了起来,自家儿子确实是平日里懂事听话,可他也有自己的坚持,也有情绪崩溃的时候,毕竟也只是个孩子,比如说第一天去幼儿园的时候,就崩溃大哭过一次。

    郑宝宝起身,

    “看你这样还没吃晚饭吧?想吃什么,我给你做点。”

    宁数看了他们一眼,

    “你们都吃了吗?”

    “吃过了,来之前先吃过了,总要将两个小祖宗先给喂饱吧,不然路上饿了这个嚎那个抹眼泪的,我可受不了。”

    郑宝宝对两个孩子今天同时大哭的那一幕还是心有余悸。

    “那你给我做碗炸酱面吧,嘻嘻。”

    宁数听说他们都吃过了,于是就笑着冲郑宝宝撒娇,要吃自己最爱吃的,郑宝宝白了她一眼转身进了厨房。

    客厅里剩下了霍臣还有宁数和两个孩子,宁数艰难地起身,

    “小爸,我去给你倒杯水。”

    “我自己去好了,你坐那儿休息吧。”

    霍臣笑了笑,自己起身去拿杯子倒水喝去了。

    “要不我在这儿住几天吧,帮你带带两个孩子。”

    郑宝宝给她做好饭出来,见她吃的狼吞虎咽的,又想着她摔着了估计要照顾两个孩子也有些困难,于是就很是心疼的这样说了一句。

    霍臣幽幽地看了她一眼,郑宝宝顿时不说话了,只一眼,郑宝宝就理会到了霍臣的意思。

    霍臣的意思是,她不该在这里住下,这会儿宁数摔着了,虽然不是很严重的伤,但至少这是宁数跟蔺默言关系缓和的一个机会。蔺默言若是还想挽回,主动过来照顾她和两个孩子一下,说不定是一个转折的机会。

    宁数刚要开心的答应下来呢,郑宝宝就又变了,

    “内什么,你小爸要出差的东西我还没给他收拾呢,待会儿我们还得赶回去。”

    所幸她也没伤到骨头,估计身上可能要疼几天就好了。

    宁数的表情顿时又垮下来了,但是同时也差不多猜出了郑宝宝跟霍臣的心思,想着让她这几天依靠蔺默言,她才不会去找他呢。

    于是就垂下眼继续低头吃饭,

    “你们忙吧,反正我也没伤着骨头,照顾他俩还是可以的。”

    儿子立马在一旁发话,

    “我可以照顾妈妈的,妈妈只要照顾妹妹就可以了。”

    郑宝宝跟霍臣互相看了一眼,没再说什么。

    临走的时候,郑宝宝还是没忍住,

    “关于你跟蔺默言之间,你还是再好好的考虑一下,要是你也还想好的话,就主动给他打个电话,我想他肯定就懂你的意思了。”

    如果她肯主动向蔺默言迈出一步,蔺默言肯定会朝她狂奔而来。

    “你们路上小心。”

    宁数只这样回答了一句,就轻飘飘的避开了这个话题,郑宝宝气的说了她一句,

    “你儿子的固执,绝对是遗传了你。”

    宁数搂着郑宝宝的肩嘻嘻的笑,

    “那我的固执是遗传了谁呀,不是遗传自你吗?”

    “看看你爸现在那德行,就知道你遗传了谁了。”

    郑宝宝没好气地丢给了她一句就随着霍臣下楼了。

    宁数想了想,觉得郑宝宝说的也对,宁世博确实也够固执,直到现在还对郑宝宝纠缠不已。

    送走了郑宝宝跟霍臣,宁数扶着楼梯去了卧室的浴室,掀起了衣物来查看自己身上的伤情,经过这么一会儿的沉淀,她的身上开始泛出淤青,她的皮肤本就白皙,稍微一点淤青都看得出来。

    两只胳膊肘那边各一大块,比较严重,估计是扑在地板上的时候重心全用胳膊撑着了,所以比较严重。腰际有一块,小腿有一块,其他地方都还好。

    她很是郁闷,人要是倒霉了,果然喝口凉水都能塞牙缝,她最近就很倒霉。

    将浴缸注上水,调好了水温,走了出去坐在床边跟两个宝贝说,

    “今晚你们自己洗澡好吗?妈妈胳膊疼,不方便帮你们。”

    两个宝贝都听话的点了点头,小丫头偎了过来,

    “麻麻我看看你的胳膊。”

    然后掀起了她的袖子来,看到那么大的一块淤青,大眼里不由得爬满了泪水,

    “呜呜,麻麻你一定很疼。”

    她赶紧哄着小丫头,

    “不疼,又没伤到骨头,很快就好了,你们先去洗澡,妈妈下去找点药吃。”

    这样嘱咐完了他们就出了门,打算去楼下找点活血化瘀的药丸吃上,应该能好的快一些。

    可是走了没几步又觉得让他俩自己洗澡不太放心,她还是在一旁看着他们洗吧,于是就又折了回去,结果发现两个小家伙还没去浴室呢,正趴在床上两个小脑袋凑在了一起,小丫头拿着她的手机在打电话。

    她心里暗叫了一声不好,然后就听小丫头开着哭着跟那端的人倾诉,

    “爸爸你现在在哪里啊?麻麻今天从楼梯上摔下来了,好严重,胳膊都青了。”

    宁数一听,气的她也顾不上浑身疼了,上前一把就将小丫头手里的电话给夺了过来直接按了挂断,然后吼了一声,

    “蔺沐晨!”

    原来刚刚她离开之后小丫头就拿过了她的手机来要给蔺默言打电话,告诉爸爸妈妈受伤了的事情,哥哥似乎不太乐意,小丫头决定不理哥哥了,自己给爸爸打电话好了。

    可是麻麻的手机屏幕有密码,麻麻跟他们说过好多遍了她都不记得,只好可怜兮兮的求助哥哥,本来以为哥哥不会帮她的,可是哥哥接过了手机去,没好气地输上了密码给她解锁,

    “麻麻说过多少遍了,密码是我们的生日,你怎么就这么笨。”

    她心里偷偷的笑,看来哥哥心里也是希望她给爸爸打电话的吧。

    结果没想到才跟爸爸讲了一句就被妈妈抓包了,小丫头立马使出自己的无敌撒娇卖萌的功力,跑到床边站了起来紧紧抱住宁数,不给宁数任何再发火的机会,

    “麻麻,我错了,我只是想要爸爸来照顾你。”

    儿子也在一旁主动低着头认错,

    “我也有错,是我帮妹妹开你手机的密码的......”

    宁数简直要被他俩给气死了,可偏偏小丫头软软的身子紧紧抱着她,害的她想发火都发不出来,站在那儿深呼吸了好大一口气,才将小丫头从自己身上扯了下来,

    “谁先去洗澡!”

    这会儿两人立刻听话了,从床上爬了下来一起就朝浴室跑去。

    她将自己的手机丢到了一旁,转身也跟着他们一起到了浴室,因为两个孩子都大了,不太方便一起洗澡了,于是她就先将小丫头给拎了出来,让儿子先洗,儿子洗完了再换女儿。

    那厢蔺默言正在连夜赶往别的城市的高速路上,合作公司的一个工程出了点问题,他必须连夜赶过去查看,但是因为这个点很晚了,已经没有飞往那个城市的飞机了,所以他就带了司机,让司机驱车直接从高速上赶过去。

    车子在高速上飞速的行驶着,他正靠在后座上闭目养神呢,手机响了起来,他拿出来一看,那个闪烁的名字灼伤了他的眼,胸口也跟着不由自主的悸.动了一下,他没想到,她还能再给他打电话,在她昨天在游艇上那样决绝的拒绝了他之后。

    因为当时就那样穿着湿漉漉的衣衫又驾着游艇赶回来了,所以身体向来很好从来不怎么感冒的他也感冒了,他觉得他之所以抵抗力瞬间变弱,也跟他的心情有关系。

    一路上他的心情都很绝望,从来没有这样绝望过,一想着她在游艇上对自己的决绝就觉得绝望。

    他想,可能她是真的不想原谅他了吧,可能她是真的厌恶了他了吧。

    他告诉自己该放手了,如果离开他是她想要的,他决定放手成全她。

    在最初她没有爱上他的时候,他都没有想过要对她放手,没想到好不容易等到她爱上他了,他最终还是要放手。

    是不是他蔺默言这辈子跟这个叫宁数的女人,真的没有缘分?

    又看了一眼手机上的那个名字,很多次他都想挂断拒接,可最终还是敌不过心里的那丝牵挂,就接了起来,只是没想到电话是女儿打开的,在那端哭着喊,

    “爸爸你现在在哪里啊?麻麻今天从楼梯上摔下来了,好严重,胳膊都青了。”

    从楼梯上摔了下来?

    她到底是有多迷糊?

    刚要开口紧张地询问女儿她现在怎么样了,就听到她在那端气呼呼的吼了女儿一声,然后就是电话被挂断的声音。

    他就那样盯着被挂断的电话,自嘲地勾起了唇角。

    他就知道,她怎么可能主动给他打电话?怎么可能主动告诉他她受伤了?

    在刚刚她的电话打来到他接通的那一瞬,他甚至想,只要她说话的语气有一丝的柔软,他就立刻收起自己要放手的决定,甚至可以立刻放弃自己手头上的工作,让司机调转车头回去找她。

    可是他的期待落了空。

    就那样用力紧紧握住了手机,重新闭上了眼痛苦地靠在了后座上。

    蔺默言,就这样结束吧,忘了这个你伤透了她的心,她也伤透了你的心的女人吧。

    *

    第二更结束,再次求月票呀。

    大结局倒计时啦,姑娘们最后再为老蔺冲一次月票吧,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