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动言心5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蔺默言边往她的店里冲的时候边打电话报了警,等他进去的时候,宁数正捂着嘴蹲在地上,就那样怔怔看着眼前一片混乱的狼藉,美丽的眸子里全是惊痛。

    他心疼地上前一把就将她拉了起来搂在怀里,什么都没说,就那样紧紧搂着她。

    今晚这事,查出来是谁干的,他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揠!

    靠在他宽厚的怀里,宁数终于难过的哽咽了起来,

    “这可是我这么多天来辛苦加班才准备好的衣服和配饰啊,现在我要怎么办,马上就要展了......”

    白天她有时候还要忙苏的事情,总是拼命的干拼命的干,都处理好了之后再赶紧到店里来准备,忙不完的时候就只能加班。

    虽然这几年她在温城时尚界已经小有名气,但是这还是她第一次办个人展,每一套衣服,小到配饰,大到款式设计,都凝聚着她的心血,她努力要将自己最好的设计展现给大家看。

    而且最要命的是,时装展迫在眉睫,要不然她不会这样着急忙碌的加班什么的。

    场地是她半年前就租好的,她租了最好的会场,因为那会场很有知名度,一年365天,天天各种展会爆满,她如果赶不上这次的,后面人家会场根本就没时间再排给她了,其他的展会都排到几个月之后了花。

    本来她的时间就紧张,现在一半的衣物都被毁了,她拿什么去展览?

    这样想着,心里愈发的绝望起来,就那样揪着他的衣襟伏在他怀里难过的不停落泪。

    她的事业好不容易刚有些起色,她打算现在国内办个展,然后看看反响,然后她再努力走向国际,可如今,眼看着她连国内的展都办不成了。

    “事情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

    蔺默言搂着她安慰着,顺便环视了一下一片狼藉的店内,心里思索着该怎样帮她处理解决好这件事。

    因为派出所就在附近,所以警察很快就来了,也有记者闻讯赶来想要采访,但是被蔺默言给拦下来了,除了警察取证之外,拒绝任何形式的采访和拍照。

    情绪已经接近崩溃的宁数在警察问询完之后就被蔺默言劝着到了楼上暂时平静一下,剩下的事情则是有蔺默言来跟警察交代,警察调取了她店里的录像看了,几个人分明就是有备而来,都蒙着脸,他们的车子车牌号也都是被盖上了。

    因为有了蔺默言这层关系在压着,几个警察也都很尽职尽责,说回去一定以最快的速度查清楚这件事。

    警察刚走,宁数就从楼上下来了,抬手抹了把眼泪,就要去收拾那一片狼藉,被蔺默言赶紧拦了下来,

    “全部是玻璃,太危险了,先放着,明天我找人收拾。”

    她的店是一大片的落地玻璃橱窗,现在衣服混杂着玻璃还有其他的模特架子什么的乱成一团,她细皮嫩肉的,不小心扎伤了怎么办?

    宁数不听,

    “我要连夜收拾出来,看看哪些被毁了,赶紧重新做。”

    宁数很要强,她不是那种遇到点困难就被打倒的人,困难只会让她越挫越勇。刚刚她在楼上也平静了许多,也想了许多,她不甘心放弃这样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展览的机会,即便再累,即便不眠不休,她也要努力争取一下,能重新弄好多少套衣服就展多少套。

    蔺默言用力将她给拽了回来,圈在怀里安抚着,

    “现在很晚了,你也已经累了一天了,今天先回去休息,明天再想办法。”

    宁数还是不肯,蔺默言他叹了口气将她的小脸从怀里托了起来,看着她认真地劝着,

    “听话好吗阿数,先回去休息,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相信我。大不了这个展咱不办了,我给你联系国外的场地,咱直接去国际时装周上展。”

    宁数委屈地嗔着他,

    “你说的倒是容易,国内的设计师,想要去国际时装周混,哪有这么简单。”

    能走上国际舞台的设计师,哪个不是实力雄厚,她充其量只是在温城在国内小有名气而已,走上国际,她根本想都不敢想。

    她倒是没再坚持要继续留下来收拾,蔺默言总算能松了口气,搂着她哄着,

    “在我看来小菜一碟。”

    蔺默言是打算明天找人过来收拾整理一下让她看看,如果这个展真的赶不上了,他就帮她联系国际时装周的展台,他在商场上经营了这么多年,世界各地到处都有朋友,这样的事情还是难不住他的。

    那些要设计陷害她的人,可能真的得不偿失,如果不出这件事,她可能就是暂时这样小打小闹的办个展而已,可出了这么一出,惹怒了他,他直接就发了狠的想将她送上国际舞台,让那些小人都眼红嫉妒。

    很明显,这些人的目的就是破坏她的这次展会,至于出于什么目的,还不清楚,只能等警察查出来才能知道。

    “走吧,先回去休息。”

    她没再坚持继续留下来清扫

    tang之后,蔺默言这样搂着她往外走。

    玻璃橱窗已经坏了,还好外面有防盗帘,蔺默言帮她拉了下来锁上,宁数就那样坐在车里静静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她忽然觉得,她好像爱上蔺默言了,在这样一个筋疲力尽而又心力交瘁的事故之后。

    不然她怎么会觉得心里这么柔软而又温暖?

    也许这一次她的爱情,并不像她第一次恋爱那样突如其来的降临而又带着浓烈的悸动。

    这一次她的心很平静,但却温暖。

    如果说她爱蔺默言,那也是在这样日复一日的相处中生的感情,这种感情看起来并不浓烈,但其实在日复一日中已经渗入到了血液里,实际上是最浓烈的。

    蔺默言帮她锁上门便回了车里,两人就那样驱车回了泰城花园。

    宁数有些疲惫的问他,

    “两个孩子呢?”

    “我看你这几天又忙又累的,接了他们就直接送到了老宅那里,让我妈他们帮忙带几天。”

    寂静的车厢里,蔺默言的声音这样稳稳的响起。

    宁数只觉得心头骤然温暖。

    他总是这样体贴而又温柔,总是这样全面的考虑到很多事情,总是能让她安稳无忧。

    她想起他曾经对她说过的话:真正的爱情,是能够让你在这喧嚣浮华的乱世里拥有安稳无忧的生活,是能够让你永远保有现在的纯洁和天真,而不是那些华而不实的悸动。

    当时她很不服他的这番话,现在回味起来,才觉得异常的打动人心。

    “谢谢。”

    她这样说了一句之后就再也说不出话来了,因为电台里在放着陈奕迅温暖的《我要稳稳的幸福》,听得她眼眶直发酸:

    我要稳稳的幸福,能抵挡末日的残酷

    在不安的深夜,能有个归宿

    我要稳稳的幸福,能用双手去碰触

    每次伸手入怀中,有你的温度

    这样一首温暖的情歌,让她的心在这样一个不安的深夜里,彻彻底底倒向了蔺默言那里。

    自蔺默言之后,她觉得再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比得上他。

    一旁正专注开车的蔺默言,并不知道她的心在这个夜晚交给他了。如果他知道了,此刻一定车也顾不得开了,会停下车将她拉出来抱着在原地转上许多圈。

    回了家宁数直接洗了澡倒在床上就睡了过去,白天她本就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晚上又来了这么一出精神重创,这会儿放松了下来,整个人便疲惫不已了。

    蔺默言一直在阳台上打电话,吩咐着人明天一早找专门清理玻璃垃圾的人去打扫,然后又跟警局确认查的怎么样了,回房间的时候她就已经睡了,她都这样了,他当然也不可能再缠着她做别的事情,就也洗漱完了掀起被子在她身边躺了下去,就那样搂着她睡了过去。

    天刚亮蔺默言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赶紧拿了过来轻手轻脚的走了出去,竟然是石磊打来的。

    “有事吗?”

    他接了起来客气的询问。

    虽说石磊之前觊觎过她,但自从那次西装事件之后,石磊没再***扰过她,所以他也便对石磊客客气气的。

    石磊在那端说,

    “你出来一下。”

    蔺默言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收起了电话回房穿了手机开门走了出去。

    因为他们两户正好是对门的,石磊正倚在他家门口那儿抽着烟等着蔺默言呢。

    蔺默言走了过去,石磊回头从自家玄关处的柜子里拿出了一张纸来,递给蔺默言,

    “这是昨晚砸她店的那些人的资料。”

    昨晚她的店出事后石磊第一时间就知道了,他是做什么的呢,整个温城的小混混什么的,几乎都在他的控制范围之内,他也眼线众多,所以连夜就逮到了那几个砸她店的人,且问出了他们的幕后主使是谁。

    石磊虽现在不出现在她面前了,但还是依然惦记着她,关于她的事情他还是很清楚的。她这样一个美丽迷人的女人,他爱上了,怎么会那么容易的就放下呢,可是却也不愿再去***扰她,如果蔺默言是那个能给她幸福的人,他也只能选择这样默默关注。

    他还打算等她时装展的时候,派他的人去暗中给她做安保呢,省的到时候会有人闹事,只是没想到她这才筹备期间有人就开始闹腾了。

    石磊的做法让蔺默言心里很不痛快,站在那里没接石磊的那份资料,

    “她的事用不着你来出头。”

    石磊知道她店被砸的事情,且这么迅速的查出了幕后之人,她在石磊心目中的地位可想而知,蔺默言能痛快了吗?

    他昨晚也已经吩咐了他的人暗中去查了,只是没想到石磊的速度更快,石磊毕竟是混这一行的,这方面的人脉和眼线肯定比他这个做正当生意的人要广的多。

    <

    p>石磊吐了个烟圈笑,

    “蔺先生,相信咱俩都是一个目的,为了她好,这年头,难道你还指望着那些人员能给你办成点什么事?”

    蔺默言当然不是那种心胸狭隘的男人,即便他心里因为石磊这样在乎她而不痛快,也是懂得该以大局为重的。他的人还有警局的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给他答复,他急需知道结果好采取措施对付那幕后指使之人。

    现在石磊查出结果来了,他略微一思索便抬手接过了那份资料来,

    “谢谢。”

    然后垂眼看了一下那资料。

    上面写的是那几个人交代的幕后主使,也同样是一个服装品牌,跟宁数是竞争对手,做出这样的行为来倒是可以理解,但是后面还缀着的一个人的名字,让蔺默言皱起了眉。

    那个名字是邵谊。

    他又看了一眼那个服装品牌的老板的名字,是邵谊的朋友,那次他跟宁数去吃饭的时候在餐厅碰见过她们一次。

    如果说邵谊的朋友做出这样打压宁数的行为来倒是可以理解,那么邵谊跟着掺和什么?

    他又想起那天陈晓琳跟他说的话,说邵谊对他放不下。

    不由得冷哼了一声,这么说,邵谊是因为他而怂恿她的朋友对宁数做出这种行为来的,邵谊那个人的卑鄙他是领教过的,他没想到她现在竟然会用在宁数身上,这比她用在他身上更要可恨许多倍。

    宁数可是被他当成宝贝似的宠着的,这会儿邵谊这样伤害她,他怎么能饶得了她?

    当初离婚的时候他手里就有邵谊的一个见不得人的把柄,本来想着如果以邵谊生不出孩子来为借口离婚邵谊不同意的话,那他就拿出这个来。

    那个把柄足以让邵谊还有邵家身败名裂,每个正值大好年华的女人,都渴望男人的宠爱,这种宠爱集包括精神的,也包括身体的。

    他长达四年的婚姻里都没有碰过邵谊,她怎么可能耐得住寂寞,据他的调查,她在跟他结婚第二年就开始跟一个男人保持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他都知道,只是懒得去揭穿她,他不介意一个自己完全不爱的女人给自己戴绿帽子。

    “那几个去砸店的人我已经好好收拾招呼一顿了。”

    石磊这样说,他对付这样的人可是有的是手段的,然后又问蔺默言,

    “这些台面上的人,你打算怎么办?”

    他扬了扬手中的那份资料,

    “把这公司给收购了送给她做礼物怎么样?”

    “果然够狠。”

    石磊笑了下这样给出评价,蔺默言没说什么,拿着那资料转身就要回家,石磊在他身后问他,

    “那你前妻呢?你这前妻好像精神有点问题啊。”

    蔺默言眼神冷了几分,没回答石磊的这个问题,迈步大步回屋了。石磊倚在自家门前,看着对面被关上的门,怅然若失了好一会儿,这才转身回屋。

    蔺默言重新回到卧室的时候,宁数还没醒,还在沉沉的睡着。

    他走过去帮她掖了一下被子,便拿着手机和那份资料重新出去了,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公司的财务部经理打电话,交代务必以最快的速度把那牌子给收购下来。

    不是视宁数为竞争对手吗?那他就买下来,让邵谊的那个朋友和那个牌子永远都被宁数领导,永远都被宁数拿捏,对她们来说,这是最大的耻辱了吧。

    他其实从来都不是那种爱狠毒对付别人的人,除非对方真的惹怒了他,他耍起手段来,比谁都狠毒。

    至于邵谊......或许给她看看那段她跟她当初那个男人缠绵的视频,会很刺激。

    然后又打了电话安排去清理她店里的那些玻璃垃圾的事儿,等再回房的时候宁数已经醒了,正有些困倦的躺在那儿看着从外面进来的他,

    “你怎么起这么早?”

    “嗯,接了个电话。”

    蔺默言应了一声,上前将她从床上给捞了起来,让她软绵绵的靠在他怀里。

    宁数觉得自己现在就跟每天早晨不肯起床然后又被他从被窝里给哄起来的自家闺女一样,这种感觉让她觉得很窘,赶紧推开了他,他这是想要将她当成闺女来哄还是怎样。

    “我得赶紧起了,得去店里收拾那摊烂局呢。”

    她边这样说着边开始起身穿衣服。

    蔺默言暂时不打算告诉她他已经从石磊那里得到砸她的店的人的信息了,他等着手下的人办好了,直接将把那牌子给收购的书面协议给看。

    早饭两人简单弄了点吃,宁数急匆匆的就要去店,蔺默言在她身后不疾不徐的跟着,然后坐进了她的车子里,他打算今天推了自己的事去陪着她先处理她店里的事。不陪在她身边,他根本不放心。

    宁数有些惊讶的歪头看了一眼坐进自己车子的蔺默言,

    “你干嘛?你怎么不开你自己的车子去上班?”

    “今天先不去公司了,陪你一起去店里。”

    蔺默言边说着边系好自己的安全带,宁数觉得这样耽误了他的工作挺不好的,毕竟他也是大忙人,就拒绝了,

    “不用了,我今天把店里所有的人都叫去一起收拾就行了,你专心忙你的就好,有什么事我再给你打电话。”

    蔺默言笑着回她,

    “蔺太太,相处了这么久,你难道不知道我说一不二的吗?”

    “所以,赶紧开车吧,别固执。”

    然后又这样说了她一句。

    宁数很是郁闷,他义正言辞的承认自己说一不二,但是却不允许她固执,什么人啊这是。

    也知道他真的是说一不二,既然他决定要陪她去,那她也拒绝不了,于是就发动起车子驶离。

    楼上的石磊,听到车子引擎发动的声音,起身走到了窗边,然后就见蔺默言坐在她的车子里,随着她一起离开了,他黯然收回了自己的视线,松了一口气,回到大床上继续补自己昨夜因为她这件事而一夜未眠的觉。

    宁数跟蔺默言到她的店里的时候,就见外面已经等着准备进行清扫的工人了,他们都是专业的,戴着厚厚的手不至于被玻璃扎伤。

    她知道这些都是蔺默言安排的,感激的看了他一眼。

    蔺默言帮她开了防盗帘,工人们便小心翼翼的进去开始清扫,她的店员也陆续到齐,见了这副状况都心疼的直掉眼泪,这些也是她们日夜加班辛苦工作的成果,结果就这样毁于一旦了。

    不过有什么样的将,便有什么样的兵,几个女孩子难过完之后便也像宁数那样,抹干了眼泪投入到了清理的工作中,不气馁的打算从头开始。

    宁数吩咐她们几个人先把那些没被破坏的衣服都收拾到了一边清点数量,她自己则站在那一堆玻璃渣子那儿,等着工人从那里面一件一件清理出被掩盖的衣服,然后她再一件一件细细检查,有完好的就赶紧捡出来,其他的,就只能忍痛丢掉。

    *

    这几天蓝家里有事,忙得焦头烂额,总算能恢复正常了,明天开始会努力调整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