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医庶妃 > 063 夜孤锦,别做得太过火(万更)

063 夜孤锦,别做得太过火(万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做得太过火】

    看着陆筱筱笑得如此夸张,阿秋更是不解,难道她说的不对吗?

    “阿秋,想不到原来你和夜公子是这种关系!”九天宫的白衣女子对着阿秋说,她们还以为阿秋只是夜公子丫鬟之类的。

    “这种关系?这种关系有什么不对?”阿秋一时之间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们每个人的表情都是这么怪!

    “对!怎么会不对呢!”笑了许久,陆筱筱这次终于是忍住了下来对着她说。

    “你们别误会!尊主我夜孤锦是个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就算是要找女人生小孩带小孩,他也不会找这种发育不良的小豆芽来,要找也是找那种成熟妩媚身材棒极的女人!

    陆筱筱这个女人误会他也就算了,反正她就是存心想要看他的笑话,关键是不能让魔尊也这么认为!

    “本尊清楚。”傅垄天用力的拍在夜孤锦的肩膀上,顿时夜孤锦心里面像是被注进了一股暖泉温暖了他受伤的心灵,只不过在傅垄天下面的一句话他便再也笑不出来。

    “晚上别做得太过火叫得太用力,否则会影响到别人睡觉。”说完他收回手继续夹了一块鸡肉!

    嗯,这顿饭吃着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比以前吃的更加的有味道。

    顿时夜孤锦是整个的石化了僵在位置上,什么叫做最后的终极秒杀!这个就是了,绝对保证能杀人不流一滴血!

    “阿秋,你也坐下来吃饭。”陆筱筱叫了一声站着的阿秋。

    陆筱筱也叫过九天宫的人(包括在这里的宫主们),结果她们都只是感谢了她的好意,也不敢打破规矩跟着她们崇拜尊贵的尊主同桌吃饭!也因为这样,九天宫的人也都很喜欢陆筱筱。

    连爱慕着她们尊主的四宫主也是没用办法讨厌陆筱筱,也渐渐的开始释怀她们尊主喜欢陆筱筱的事,她已经能够由衷的祝福着尊主能够和陆姑娘永远在一起。

    “我也能够坐下来一起吃?”阿秋惊讶的指着自己。

    “当然可以。”连碗筷都摆好了在桌面上,难不成她还以为她们摆着是用来好玩的?

    “你就坐下来吧。”恢复正常的夜孤锦也对着她说。

    听着陆筱筱和公子说,阿秋立即高兴的裂开嘴角,然后拿着旁边的碗筷开始吃了起来!

    她发现公子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对她很好!她很喜欢!而且也喜欢跟他们在一起的气氛!感觉上会非常的快乐!也觉得能够跟着公子到这里来,真是太好了!

    吃完饭不久,小白就眼困,陆筱筱便抱着他回房里睡觉,这才没睡多久,突然房门被推开,陆筱筱立即就醒了来过,她抱着小白进屋的时候忘记了锁门。

    “你进来干嘛?”陆筱筱看见了那个男人伸手将门关上并且上了锁,为了不吵醒小白,因此她说话压低了声音。

    “当然要睡觉。”傅垄天一边说话,一边伸手解开他手腕上的纽扣,欲要将黑色的衣袍脱掉。

    “这里是我的房间,你要睡回自己的房间睡去!”这个又在发什么神经跑来她的房间,还说要睡觉?他以为她这里是旅馆饭店吗!

    解开了纽扣,男人也顺利的将衣袍脱掉,还走了过去。

    “睡过去一点。”他看着这点位置根本就容不下他。

    “凭什么,这里是我的床!”陆筱筱抱着儿子就是睡在那里不动,硬霸占着床不让他上来!

    “你是我明媒正娶的女人,小白他…是我的儿子。”他好心的提醒她一下,生小孩的事情他也有份,所以他应该也有资格睡在这张床上!

    “明媒正娶?你跟我从来都没有拜过堂成过亲,哪来的明媒正娶?”陆筱筱对他冷说道,那天,与她拜堂成亲的似乎是一只公鸡,而不是他!

    傅垄天的身体顿了顿,貌似是他理亏了。

    然后,男人突然露出了一脸病态的模样给她看。

    “我现在身体很不舒服,你让我躺下来好吗?”他捂着太阳穴的地方揉搓着,似乎看起来真的很不舒服的样子,任谁看了,即使是铁石心肠的人都忍不住心软了。

    陆筱筱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肯定是装的,偏偏居然她却还是会有种愧疚的感觉!

    身子忍不住挪了一下,陆筱筱抱着小白,让那个男人也一起挤在了这个不是很大的床上。

    当傅垄天整个人都躺下的时候,床整体上来看便显得很加的拥挤。

    就这样,他们三人一起在这张床上睡觉,而小白躺在了中央,有小孩在,相信这个男人不会轻举乱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个男人在床外面,这一晚上,陆筱筱进入梦长特别的快。

    以前只有她和小白的时候,她总是不敢睡得太沉,一旦出了什么事,她都是立马醒了过来。

    拥着小白,一张可爱漂亮五官精致的小男孩,一张白如粉嫩,貌美如花的女人,两人同样都睡得很香很沉。

    傅垄天撑起了身体,一手轻轻的落在了陆筱筱的脸上抚摸滑过,眼神深情的注视着,仿佛在他的眼里,正在倾诉着没有比这个更加珍贵,更加令他如此重视的宝物了。

    连他似乎也都很意外着,他也会有喜欢的女人跟喜欢的女人为他生下的孩子,这一切,来得很突然,但是,却又是那么的令人惊喜,甚至开始喜欢着这样的惊喜!

    俯身下去,傅垄天在睡梦中的人儿的脸上,轻轻的落下了一个吻,然后便就这么静静的,他手温柔的摸着她额头上的发丝看着她睡觉。

    夜黑风高,外面的夜很寂静,似乎寂静得有些可怕!诡异的让人感觉到是否等一下会有大事情发生,但是夜里安静,明明就是一个很安详的夜晚。

    一身黑色的夜衣,一簇飞速的黑影在夜空中流逝,立马落在了晋城的一座重楼中,并且偷偷的潜入其中。

    被月光照耀下的短剑,开始闪烁着银光,脸上蒙着黑布的黑衣人顿时眼神中闪过了一丝阴狠的光芒!

    随后又一个黑衣人在他的身旁落下!

    【赵驹】

    赵驹无法掩盖眼中的杀意,陆宗扬居然出尔反尔!无论如何,他都让那个男人无法活着去参加“永恒”。

    在这个男人离开九天宫岛屿后,他便召集了人马将整个岛屿都变成了他的!

    既然地尊不肯出手,那么他也就只好自己出手了!

    今天比赛的甚况,他都向别人打听到,似乎这个男人的武功变强了!连其他四位的尊主都不是他的对手!

    这十年来,变强的不紧紧只有这个男人,他赵驹也比以前变得更加强!

    似乎那天他看到他旁边站着的那个女人,是那个男人的心上人。

    “你确定这个女人就在里面?”另一个黑衣人从声音上听来,似乎是个女人!

    “天尊,你放心,我都打听过了!”于是他便很好利用的拉拢了天尊,并且向她提出了有利的条件,等他代替了魔尊进入“永恒”,他们便携手合作!取得的秘籍共同分享!

    这个女人便是恐怕,得不到的人,就想要毁掉的念头,因此十分容易的便答应了他的条件。

    “你别忘了,魔尊这个男人很可怕,万一他也在,恐怕事情会败露出来!”天尊依旧没有忘记那个男人给她的恐惧,他无情的模样,&160;那种几乎是打从心底里面寒颤的感觉!实在是难以承受得住那男人的怒意,虽然她和赵驹两人联手,不见得一定会输,但是她还是觉得那个男人可怕。

    每想起了那个男人给她的耻辱,天尊就越是不想让这个男人好过!(明明怕的要死,却还是跑过去招惹人家,这女的果然有病!变态中的变态!)

    “晚上那个男人根本就不在这个女人的房间里!这个女人一直都是和她儿子在一起!”以他一宫主的身份,看样子赵驹已经向九天宫的人问得一清二楚,谨慎得很!

    等他们抓了这个女人,然后威胁那个男人吃下他们的毒药,到时候,他们想怎么处置他们都行!然后他坐上魔尊的位置,带上面具,九天宫的人不会有所察觉而想造反!

    稍为得意,赵驹眼神中的杀意更甚。

    这个时候,陆筱筱原本还点着灯火的房间也已经是漆黑一片。

    两道黑色的影子立即从开着的窗口中进入。

    凭着内力深厚,会武功的人在黑暗中,感觉会变得比常人更加的明锐!

    几乎很快的确认了床的方向,他们慢慢放轻了脚步靠近,心里面开始琢磨着准备要出手时。

    顿时……

    房间里面灯火亮起……

    赵驹和天尊心中一惊,整个神经线都一个紧绷拉着,习惯了黑暗,突然间变亮让他们的眼睛有些无法适应,因此动作慢了半拍而错失了最佳的逃离机会。

    床上面那还有一个人,原本开着的窗口也全部关了上来,周围人也都推开了门口而进来!

    一下子,两名黑衣人成了最显眼的低调,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了他们的身上!

    赵驹他们来不及思考事情为何会败露出来,立马举着手中的短剑向着他们袭去,企图想要逃跑。

    眼看着他们手中的短剑即将与他们零距离靠近,只见站着不动的他们突然的挥起了拳头,一团白粉就这么向着他们扑面而来!急匆的身体来不及收回来,他们便整个都被白粉给撒得全身都是。

    黑色的衣裳也因此全都染上了白色,特别是他们的脸部,几乎是没有一个地方是没有白粉的。

    一瞬间,赵驹和天尊两人立即捂着他们的双眼。

    “啊!~我的眼睛!”赵驹大声的惨叫着!

    “我的眼睛!啊~!好疼!”天尊也不例外!

    他们看着黑衣人他们双眼被白粉撒到的地方,已经是血红的一片,看起来样子恐怖得不得了,顿时他们也都对这白粉产生了一种怕怕的恐惧感!

    “你们到底做了什么!”赵驹控制不了的发狂怒吼道!不止是他的眼睛张不开,连周围都是痛得如同几百几千几万根针不停的在刺着他的肌肤。

    天尊也受不了这般折磨的跪在地面上伸手用力捶地!她的双眼已经张不开,眼珠子就像是有许多的沙粒不停的刺痛着,让她留下了难耐的眼泪。

    “哼,只不过是小小的白粉你们就受不了,亏你们还是黑衣人。”站在傅垄天旁边的陆筱筱看着他们发出了一声冷笑,传说中,黑衣人一向都是持着不完成任务,就会选择自尽的心态来夜袭,怎么换成了这里,怎么就这么没用?

    对于想要祸害她们母子的人,陆筱筱她一向都是手不留情!不将他们整得身不如死,她就不姓陆,否则他们还真以为女人是好惹的!

    在旁的人听着她的话,顿时觉得心里面一紧,这还只是小小的白粉?看着他们疼得死去活来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是只是小小的白粉的样子!

    果然不能惹女人,特别是会医术的女人,顺便给你来个死不了却又痛不欲生的毒药,估计你想着就觉得头皮发麻。

    “你是谁!干净把解药交出来,要不然我要你的小命!”听着陌生的女人的声音,赵驹杀意顿生的威胁着她!

    “哼?要我小命?”陆筱筱一听,危险的眯起双眼,幽光在她的眼底闪烁。

    她陆筱筱这个人没什么,就是生平最痛恨别人威胁她!那盛气凌人的模样,她只想狠狠的将其踩在脚底下,踩个粉碎!

    她抬手一伸,旁边的白衣女子立即将手中的东西放在了她的手上,然后她更是扯起了嘴角冷笑了一下。

    然后将黑色的白粉又再一次的撒向敢威胁她的黑衣人。

    “啊啊!”赵驹痛得举起双手不敢碰触他眼睛的部位,白色的粉再加上黑色的粉,两者混合在一起,开始,赵驹的脸上开始散布出了浑浊的烟雾。

    没有了双眼,天尊的耳朵更加伶俐,听着旁边传来属于赵驹的惨叫声,她更加确定了不能去招惹这个女人。

    从她的声音来看,这个女人似乎也就是在武林至尊上,坐在魔尊旁边的女人!

    她开始有些后悔了她的这一举动!

    【魔尊不是魔尊】

    这个女人,也比她想象中更加的不好惹!

    她以为这个世上女人除了她之外,没有谁能够比她更加的强势魄力!毕竟她可是在一个尊主中,唯一一个女人坐到了尊主这个位置!

    然而今天,她却碰到了这个女人!一个不输她霸气凌人的女人!

    在赵驹痛得快要精神奔溃的时候,傅垄天嘴角邪魅翘起一笑。

    “赵驹,本尊的一宫主,你在这里干什么?”从语气中,似乎魔尊对于他属下出现在这里的事情相当的惊讶。

    说他惊讶,但是他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似乎又不是那么一回事。

    “你怎么知道!”赵驹心中一惊,自己脸上蒙着面,这个男人不可能认出是他来!

    然而现在的状态他又该是如何解释?他们已经设好了陷阱撒下了网,似乎就等着他们出现!心情更是跌进了深渊中。

    如此一来,他所有的计划都已经暴露了出来!

    四宫主他们惊讶的看着尊主,然后视线又落到了黑衣人的身上!这个想要陷害尊主的黑衣人竟然会是他们的一宫主赵驹?

    在他们九个宫主之内,最不可能背叛尊主的人就是一宫主,从以前开始,他们的尊主与着一宫主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两人感情非常的好,在十一年前,尊主当上尊主位置时,赵驹就成了名副其实的一宫主!

    对于一宫主的地位,算的上是除了尊主之外地位最高。

    一直以来,一宫主是如何尽心尽力的为尊主效力卖命,又怎么会背叛她们的尊主!

    “你先别得意,九天宫基地的所有人已经被我收拢,这一次,我一定要你死无葬身之地!”赵驹发疯的冲着他们怒吼,得意的笑声里,已经暴露出了他疯狂的野心。

    四宫主她们心中一惊,这个真的是她们所认识的一宫主吗?也在他的话中,她们知道了赵驹这么多年来隐藏的阴谋,心中也慌乱了起来!

    一宫主他是真的想要造反吗!而且已经占了她们九天宫的基地?

    “你真的以为你收拢了九天宫的人了?”傅垄天听了他说的话,丝毫不觉有任何太大的反应,反之看起来更是悠闲自在没有一丝的紧张?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赵驹听着他的语气,心中顿时产生了一股不安。

    他已经确确实实的收买了岛屿的长老,他说愿意将他捧上岛主,还有九天宫尊主的位置!

    在整个岛屿中,岛民们除了尊主之外,长老的话是最具有权威!他说的话,一般不会有人不听!

    “王长老是本尊十年前带回来的你可曾记得?”无视地上的人,男人迈开步子走到了屋子里面,在椅子上坐了下来,并且悠闲的替自己倒了杯茶水。

    十年前?经他这么一说,赵驹也便想起了以前忘记的事情!也更是因为男人的话,他心中产生了一种恐惧感!

    这个男人之所以会这么说,难道是因为王长老是他的人?

    不,这不可能!王长老整个人看起来都不像是跟这个男人有任何关系的人!王长老他又怎么会是这个男人的人?

    “十年前,本尊记得你已经杀了这个本应该是现在这个位置的男人!”一边细细的品尝着茶水,一边男人开始讲起了以前的一些事。

    !九天宫的人震惊!个个都看着她们的尊主愣住了,尊主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做本应该这个位置的男人?难不成现在的这个尊主不是他们的尊主?

    陆筱筱双手环胸的靠在门背上,对于为何战神王爷会成了魔尊这件事情似乎也相当的感兴趣。

    &160;魔尊不是魔尊?夜孤锦惊讶不已,那如果这个魔尊不是魔尊?那谁才是魔尊?这话怎么说得他一时之间有点难以接受!

    明明魔尊就是魔尊,如果他不是魔尊,那就没有人能够是魔尊了!夜孤锦甚至还觉得因为这个男人,因此才有了魔尊这说法!

    在场的人都为魔尊的这句话而感到非常的吃惊!连天尊都想不到自己也会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

    “你不是魔尊!”赵驹撤掉黑布,十分断定的口气,想着这十年来,他一直渴望着的位置,竟然被一个陌生人霸占着,他的脸色就青黑着难看。

    “十年前,你没有杀了那个人,本尊不是,但是你杀了他之后,本尊便是了。”这个位置,可是那个还没有断气的男人苦苦哀求他帮他,要不然他也就不会接受这魔尊的位置,有空的心情好时候,他还会偶尔的出现一次。

    赵驹十年来也安分守己,也就因此让赵驹一不小心给多活了十年来,而如今……

    赵驹想要企图动他的女人?简直就是找死!

    男人一手端着杯子喝茶,一手擒龙爪用内力将赵驹的身体吸了过来,一把紧紧的扣住赵驹的脖子间。

    腾空的身子让赵驹一惊,脖子上传来的窒息感更是让他产生了恐惧,双眼刺痛的张不开,完全看不到那个男人此时此刻脸上的神情。

    如果他不是因为眼睛看不到,相信他会感到更加的恐惧。

    在男人浑身周围,到处都散播着黑紫色的火焰,那双毫无温度低潭一般的眼神,更是透露着史上最无情的寒光。

    夜孤锦,四宫主看着那个眼神,心都忍不住止住了跳动,感觉好像现在被掐住脖子无法呼吸的不止是赵驹,连他们都明显感觉到了他们呼吸困难的窒息感。

    感觉到了生命的威胁,赵驹拔起腰间上的匕首,运用全力想要向着男人挥去。

    在他手臂还没有来得及挥起的时刻,便被一股强悍到诡异的力量给狠狠的踩在了地面上,如同布娃娃一样,只能任由摆布。

    赵驹整个人趴在地板上,右脸被一双黑色的战靴狠狠的踩压挤在地板间,他双手上的匕首也无法紧握着掉在地板不远之处。

    男人居高临下的俯视他,犹如看待这世上最卑贱最肮脏的低贱下人的眼神,冷冷的,没有一丝人气。

    【快死了再救】

    男人用力的扭捏着黑色的战靴,硬是将赵驹的脸给拧红锺磨破皮,参透出一丝的血意。

    从未有过的耻辱涌上了心头,赵驹的头就这般的被踩在了男人的脚底下,想要反抗,却发现浑身动弹不得,只能是任由着男人的凌虐拧踩。

    在他看来,赵驹就好比他脚底下的蚂蚁,毫无反抗之力。

    傅垄天看着脚底下的人,性感的嘴角无情的向上翘起。

    “本想还让你多活几日,既然如此的想要招惹本尊,对本尊的女人出手,那么本尊就绝不能让你继续活在这个世上。”

    男人眼中危险的光芒一簇,然后松开了踩着赵驹的脸。

    赵驹被踩的脑袋有些发蒙,摇了一下,正要准备起来的时候,众人便又再一次的看到了赵驹的身体像被重物所压扁的模样,然后被傅垄天的脚用力的踩了下去。

    赵驹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发生了什么事情,所有的器官仿佛失去了功能,无法成功的传播到他的脑细胞中,身体无法承受得呕吐了一口鲜血,弄着整个嘴巴的周围都是血迹,随后剧烈的疼痛随之而袭卷刺激拉扯他疼痛的神经。

    傅垄天将脚挪开,赵驹想要踉跄的从地板中爬起时,才刚想要起来,男人如同千斤剧重的脚力再次预要将赵驹拦腰折断般才趴在地板上,看着众人都是这般的惨不忍睹,一脚比一脚还重,脆弱的地板已经承受不住的出现了蹦裂碎木。

    赵驹立即吭闷了一声,这一次次的撞击,已经让他整个人神经恍惚,疼痛已经麻木的产生了耳鸣。

    他趴在地面上,抬头扭动了下,已经看不清楚周围人脸上的神情,他眼皮无力的眨了几下,眼神无法很好的集中起来,似乎在他的世界里,对所有一切的感应,都已经是那那么的迟钝缓慢,连自己的呼气声也是那么如此的如雷贯耳,用力的喘着。

    他身体已经毫无目的有气无力的动着,连他现在能不能站起来都还是个问题。

    傅垄天又是一脚猛踩下去,仿佛不将他身体上所有的血都踩光就不罢休的狠劲,为了能够不一脚踩死他,他已经很控制力气。

    单是想他们会对陆筱筱想要干的事情,涌上心头的怒火,便无法控制得想要宣释,他会让他后悔活在这个世界上。

    看着尊主一次又一次的将赵驹的身体如同木偶般踩打,众人都觉得赵驹甚是可怜,什么人不好惹,偏偏去惹上像魔鬼一样恐怖的男人,下场真是太悲壮,地板都沾满了他流出来的鲜血。

    陆筱筱庆幸这个时候小白已经睡觉,要不然让小白看到这么恶心的画面,怕是会污染了小白纯真的世界!

    天尊看不到,周围传来了奇怪的声音,也让她有种不安的感觉,到底赵驹他怎么了?他逃走了?还是与那个男人大大出手了?为何都不见他说话?

    赵驹他不是不说话,而是现在的他根本就没有办法说出任何话来。

    傅垄天的施刑就像永无止境的,不停的踩,一脸一脸的踩。

    赵驹也像一条垂头丧气的败家犬,双眼半眯着无力张开,这个时候的他身体已经不能本能反应的继续站起来,他倒在血泊中,气息沉重的喘着。

    为何这个男人不干脆给他致命的一击,他倒在这里,却无法得到解脱,恨,无比的恨,恨自己没本事,无法对这个男人做任何事,也更是恨这个男人的出现,毁了他的尊主梦!

    这个男人的强大,也让他整个人的所有心血支离破碎!

    “死了没?”陆筱筱走了过去,冷瞅了一眼地上的赵驹。

    “在他快死的时候叫我一声。”陆筱筱对着身边的男人说。

    “你想救他?”傅垄天抬眸微眯的看着她。

    救想要对她们母子出手的人?

    陆筱筱冷冷撇了一眼他,说,“你想太多了,等他快死的时候,我把他医好,然后你再继续。”

    就这么死了,实在是太过于便宜了他。

    傅垄天稍微顿了一下,随后又是完美性感的弧度勾起嘴角,不愧是他看上的女人,果然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光彩夺目!

    听她说这句话,倒在地上的赵驹又是气急攻心的吐了一口血!这个女人!他真恨不得碎尸万段了!

    察觉到了他充满杀意的眼神,陆筱筱宛如天神般一脚踩了下去。

    “你的眼神很好,也更加令我想要凌虐你的冲动。”她说,毫无温度的双眼盯着地上的赵驹。

    顿时周围的人满头狂冒冷汗,不止是夜孤锦,连四宫主也都对陆筱筱而产生了一股敬畏的心里。

    打死了再救活,然后再继续打,如此阴险的折磨人,简直时候跟她们的魔尊有的一拼,那模样,如果她们的魔尊是魔鬼,那么陆筱筱就是恶魔,两人阴狠折磨人的程度是不分上下。

    夜孤锦也终于发现了为何魔尊会看上了陆筱筱这个女人,这两人无论是气场还是心态,都是那么的般配,简直就是天生的一对!

    一样恐怖,一样的强悍,还有一样的黑心!夫唱夫随!专门坑他们这些善良的百姓!跟他们比起来,感觉杀人犯都是如此的可爱多了!简直就是魔鬼中的魔鬼,恶魔中的恶魔!

    等下!那小白怎么办?

    如此天真无邪可爱又漂亮善良的小白要是跟着这两人,那以后岂不是会变成一个小恶魔?小魔鬼?

    想象未来小白会变成什么样的画面,夜孤锦就感觉整个人都凌乱掉了……甚至他都可以想象到他们一家三口到处黑的景象又是如何的骇人!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再多了一个小恶魔而因此奔溃了吧……不禁夜孤锦心里面这般的想到。

    赵驹这个威胁的存在,也因此引出了陆筱筱嗜血的一面。

    只要存在危害小白或者她们的人,她也绝不留情,对敌人仁慈,便是对自己残忍!这个道理,相信很多人都懂!

    【怪叔叔】

    应对他们所说的话,傅垄天负责往死里凌虐赵驹,而陆筱筱也是再旁负责继续救人,然后继续让男人凌虐。

    别这两人这般对待,赵驹简直是比死还痛苦,现在他别说是想死了,就连能不能死,都还是个很大的问题。

    看着这两人想是玩上瘾了一样,不停的折磨躺在地上连死这么一个小小要求都无法办得到的赵驹,夜孤锦就觉得一阵黑线与恶寒,要是不小心被这两人盯上的话,感觉就不再会有机会看到明天的太阳。

    而待在一旁的天尊也并不好受,不明的恐惧感笼罩着她,不知道等一下面临等待着她的又会是什么事的这种恐惧感,无一不紧绷着她的那条弦筋。

    赵驹是身体上加精神上的折磨,而她是无形中精神上的折磨!可以说是比赵驹好了许多,但是实际上对于她而言,也并不是那么好受!

    实在是无法忍受,双眼看不清楚,天尊几乎是发了疯的纵身飞跃,就像那无头苍蝇一样,先是狠狠的转在了床上,而后又是大大的楼柱上……

    众人个个张着双眼看着那个黑衣人在房间里面撞来撞去的模样……

    终于嘭的一声,顿时天尊从木墙中撞击而出,她不顾撞击的疼痛,硬是在好好的木墙上留下了一个人形的洞。

    众人心中一默……

    如果他们没记错的话,在黑衣人飞离而去的方向似乎有一条很大很大的河,飞跃只能有一定的距离,需要再借助外力才能继续飞跃,如果她眼睛看不见的话,那么……

    “扑通!”一声很大的落水声,可以想象当时这个黑衣人是如何用力的从上空落水的……

    紧接着,众人将视线收了回来……继续默……

    刚刚那会儿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怎么感觉好像看到了一个变大只的苍蝇飞来飞去,到处横撞的画面!难道刚刚只是他们的错觉?

    旁边还有这么一个大洞,貌似不是错觉着说!

    终于玩腻了没兴致,但是陆筱筱和傅垄天两人还不不想让他这么快得到解脱,最后陆筱筱决定了他这条命收着,以后可以方便她试药,给了他喂了化功散,于是拿出了一个刚好合身的铁笼给他锁上,这样子他就跑不了了。

    傅垄天坐了下来继续喝茶,还给陆筱筱也倒了一杯,两人就这么坐着。

    “尊主,无论你是否真的尊主,属下都愿意追随着尊主您!”四宫主走了过去,双手抱剑弯腰低头,对傅垄天是忠心耿耿。

    那些白衣女子们互看着对方,然后也都点了点头,似乎都在决定着什么事。

    “尊主,我们也是!都愿意继续追随着尊主!”她们也都走到了四宫主的身后,这些年来,她们一直敬畏着她们的尊主,这些不是随便一句不是尊主便能够让她们放弃跟从在尊主的身后!

    陆筱筱在旁默默的喝茶,想不到这个男人竟然有如此这般魅力,让这个女子们都忠心不二的追随着他。

    第二天起床,阿秋经过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木墙上有着这么一大洞,顿时她睡意全无的张大眼睛直盯着看。

    这本来就是这样子的?还是有人将它弄成了这个样子?她记得昨天晚上她睡觉从这里走过的时候,貌似还没有这么个大洞。

    这个时候夜孤锦也起了来从房间里面出来,便看到了换了男装衣裳的阿秋正盯着那木墙研究。

    “公子早!”阿秋一看到他,便立即跟他打了声招呼。

    “早。”夜孤锦打了个哈欠,眼角中残余了些泪水,与他一向翩翩公子的影响大为不符。

    反正现在没什么,夜孤锦也就没什么好忌讳的。

    “公子,你昨晚睡得很晚吗?”阿秋疑惑的问他,看公子的样子,似乎还没有睡饱。

    接着他又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差不多吧。”

    昨晚他为了凑热闹,可是看了不少好戏,只可惜了那个场面有着太血腥了,不太适合阿秋这种小孩看。(都16岁,不小了,古代都到了嫁人的年纪了,不过对于夜孤锦这种26还没有成亲的大叔来说,的确还是小孩子!)

    喂喂!说谁是大叔呢!虽然对于小白而言,他是叔叔,但是对于阿秋这种年龄,他还不至于就成了大叔!

    对于小白,夜孤锦从来都不是叔叔,应该是怪叔叔才对。

    小白揉揉眼睛,跟他娘亲一起起来,便也很快的发现了原本应该属于她们房间的木墙给穿了个洞。

    “娘亲,这是什么洞,怎么看起来这么怪吓人的!”小白眼珠子望上瞪着高高的洞,小小眉头皱得跟个小老头子似的。

    “不知道,估计是哪个怪叔叔梦游,从这里面有过留下来的。”陆筱筱对着儿子解释说。

    怪叔叔?小白的视线下意识的飘到了夜孤锦的身上,在这里,小白似乎也就只认识这么一位怪叔叔!别无其人。

    娘亲说梦游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果然梦游真可怕,连她们房间的木墙都穿了洞!下一次他要将他们的木墙换成了铁墙,看他还怎么穿出洞来!

    小白收回视线摇摇头叹了一口气,心想怪叔叔怕是没救了!病得不轻,连他娘亲都束手无策!

    夜孤锦疑惑了一些,挑起眉头,刚才是他错觉吗?他怎么感觉刚才小白似乎看了他一下然后摇头叹气?

    回头一看,发现了小白还在研究着穿了洞的木墙,似乎在琢磨着该如何将洞给补上,果然是他的错觉,小白怎么可能会看着他摇头叹气!小白又不是陆筱筱这个女人,才会有那些吓死人不偿命的想法!

    吃完了早餐,晋城内部人员又再来一次通知他们,开始进入“永恒”的时间到了。

    “永恒”开启的时间为一百年,一旦错过了这个时间,便要再等一百年“永恒”才会再一次开启,因此晋城内部人员都会提前三个小时来通知五位尊主,以免错失“永恒”的开启时间。

    ------题外话------

    万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