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医庶妃 > 048 五年后

048 五年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年后,春阳城

    一辆马车正缓慢的走在小道上,眼看着天色已晚,如果现在不找个地方入住的话,恐怕今天晚上马车上的人就得要在马上过一晚上了,因为这附近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山岭。

    “阿叔,如果有看到店的话就停下来,今晚我们就在那住宿。”马车里传出了一个慵懒无比的女声来。

    坐在马车前面驾驭的一个汉子,看起来已经有了一定的岁数,他头戴灰色的帽子,身上穿的是一件棕色的粗布衣,皮肤黝黑,淳朴得不能再淳朴了。

    他听了马车里面女子传过来的话,默记在了心底里,然后注意着周边的环境。

    直到了天色渐黑,在这荒郊野岭当中,真的发现了不远处有了一簇灯火阑珊,阿叔用力摔了一鞭在马的屁股上,马车快速前进着靠近那有灯火的地方。

    马车停了下来,阿叔放下绳子从马车上跳了下来,然后拉起马车帘让里面的人方便下来。

    出来的是一个妖艳祸众的妩媚女子,黄色的纱罗裙包裹着凹凸有致曼陀罗的身材,光滑白嫩的肩膀上挂着透明白色丝绸,这样的女子很倾城!

    而在她下来马车之后,马车里面又走出了一个白白嫩嫩,脸蛋红扑扑粉红可爱的小孩,然后站在马车上,伸出胖乎的小粗胳膊,对着那倾国倾城的女子说。

    “娘亲,小白要抱抱!”

    然后妖艳的女子抱起了可爱得让人忍不住想要往他脸上咬一口的孩童。

    他们走到了灯火处门口前,瞅了几眼,她思考了一两秒钟的时间,然后牵着儿子的小手走进里面去。

    这一对母子,正是当年的安琪,现在的她带着她做的面具,模样也正是21世纪她时候的样子,以及只睡了一次就意外中奖出生的孩子。

    他们顺着灯光的方向,然后走到了里面,将他们完全暴露在灯火之下。

    原本热闹杂吵的人群顿时戛然而止,好几十双的眼睛几乎同一时间全都集中了在一个地方。

    “老大,是女人!。”最靠近他们老大的土匪整个眼神发亮,盯着陆筱筱的身材都快流出口水。

    被称作老大的男人脸上有一条像蜈蚣一样难看的疤痕,不过貌似在土匪们的眼里,那是帅气英俊的象征。

    “我有眼看!”那老大一把推开靠过来快挡住他视线的手下,今天出去收货没有抢到女人,想不到这老天爷待他不薄,给他送来了一个这么绝品的美人来,长这么大,他都还没有干过像这么上档次的货色,想必那滋味肯定很销魂!

    想着那老大都开始蠢蠢欲动,恨不得立马将美人压倒,直接就地正法解决。

    陆小白皱起了可爱的眉头,他不喜欢那些猥琐大叔看他娘亲的眼神!娘亲说了,长得丑的大叔,就叫做猥琐大叔。

    “小美人,今天既然来了,那就来陪哥哥们喝杯酒吧。”迫不及待的,那老大已经把魔抓伸向陆筱筱。

    “好啊,那妹妹敬几位哥哥如何?”陆筱筱婀娜多姿的盈笑一声。

    那群土匪们立即高兴得差点没有当场跪地磕头谢老天爷开眼,拿着酒杯就想过来。

    突然一阵狂风刮过,土匪们正高兴着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缓回神时,每个人都捂住身体倒在地上打滚叫疼!

    陆筱筱的身影已经从一边穿到他们另一边,正拍拍手完工。

    正当那老大疼得死去活来哭天喊地叫娘时,一只小一号的鞋踩在了他的脸上,用力的拧动搓着。

    “听着,我小白的娘亲可不是你们可以偷窥的!”陆小白背对着他娘亲,可爱滚圆的眼睛霎时间变得低沉可怕闪着寒色的光芒,这不该是一个普通小孩该有的眼神。

    别以为他只是个五岁的小孩他就什么都不懂,想要亵渎他的娘亲,再去投胎转世个千百年吧!(其实陆小白只有四岁一点,但是还有一种算法就是五岁,打从娘胎出世就已经一岁。)

    ------题外话------

    感谢雪羽魅的两朵花花^_^

    新的一卷,希望大家看得开心!也祝大家新年过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