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医庶妃 > 043 口水流得很欢快

043 口水流得很欢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经过一个晚上的治愈,安康的身体也渐渐有了好转,黑青的脸色也开始恢复原来的气息,今天一早便张开了眼睛。

    守在床旁边的芙蓉喜极而泣,抱着安康是又摸又亲,这孩子跟她亲,所以特别见不得安康有事。

    安琪几乎是每天早上在傅垄天的怀中醒来,从一开始的担心,到现在的习以为常,她都觉得习惯真是一把杀人不眨眼的利剑。

    洗了身子换了衣裳,安康看起来也精神多了,脸色也红润了起来,安夫人真在一边照顾着。

    安琪需要再给他把把脉,确认了他的身体是否真的都无碍。

    “康儿,来伸出手给姐姐检查一下身体好不好?”安夫人温柔的对着眼睛张得果大的安康说。

    他眨巴眨巴着盯着安琪看,与她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说话,安康疑惑的歪了一下头,大大的眼眸里透露着小孩子的童真。

    安琪忍不住惊叹一声,怎么她以前都没有发现安康的眼睛也如此的漂亮。

    她怎么都不说话?安康将手乖乖的伸到了安琪的面前,眼睛还是眨巴眨巴的盯着安琪看。

    安琪伸手帮他把脉,安康一脸稀奇的看着她摸他手的动作。

    然后,他再抬头一双滚圆的大眼睛看着安琪,说,“姐姐是大夫吗?”

    过于他只是太过于好奇,也许是她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大夫,因为大部分的大夫都是中年的大叔,要么就是老爷爷。

    顿时周围一片寂静,抱着安康的安夫人十分不可思议的微张起嘴巴。

    安琪也有些感到意外,然后别动了脸颊嘴角翘起与安康对视,点了下头,安康漂亮的眼球普通黑色的砖石般闪烁,干净纯净,与傅垄天的不一样!也很不错,安琪甚是满意。

    安康见她点了头,竟然再次惊奇的冲着安琪绽开了一个甜美可爱的笑容来,露出门牙旁边的小虎牙,圆圆白嫩的脸蛋有着小小的酒窝,瞬时间,安琪被这个笑容给俘虏了。

    安夫人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她此时的心情了,五年快六年了,她都未曾见过康儿对谁笑过!这生一次病,康儿的性子就改变了不成。

    事情是所有人都联想不到的,就连安康也没有想到,感情他只不过在学校跟人家打架,不小心被人揍了一拳晕过去罢了,为何他就穿越了!还不是帅气的大侠!也不是什么有权有势的王子之类的,而是一只连六岁都没有的小屁孩!

    不过话说回来,眼前这个姐姐看起来真是漂亮!就凭着长相,在他的那个世界里,那肯定是大明星,宅男女神啊!看着他都快流口水了!

    他将视线往旁边的人移,眼睛更是睁得发亮!这个男人可真是极品中的极品,男人中的男人,帅气的外表,高贵的气质,深邃勾人的眼神,高拔昂挺的身材,到处都充满了魅惑迷人的魅力,简直完全符合他心目中完美男人的楷模!

    他叫高小新,但是身高一直以来都是他的硬伤,只有165,在高中二年级,爱好打架!他的梦想就是要成为像眼前这个男人的男人!为什么他穿越不是在这个男人身上呢!这样子一来,他的梦想就能够实现了!

    傅垄天低下视线,与某只盯着他的小孩对视,充满魅惑迷人的嘴角微微翘起,勾起了性感的弧度,然后看着某只小孩嘴角留下的可疑貌似是口水的液体。

    安康口水流得很欢快,只是他本人似乎还浑然不觉继续看着傅垄天陶醉其中。

    安夫人眉头都皱得跟山峰,从兜里拿出了一条手帕,抹掉安康流得衣服都沾湿掉的口水,然而才擦干净了,他嘴里边又流了下来。

    安夫人更加疑惑了,怎么这孩子盯着王爷就不停的流口水?

    安琪看着这个画面,怎么都觉得诡异,托着下巴摩擦思考。

    直到了安夫人把他摇回了神,才恍然大悟的自个摸干口水。

    “你是我哥哥吗?”虽然这个完美的男人他得不到,但是如果他是他哥哥似乎感觉也不错,很有自豪感。

    “康儿别乱说,这个是傅王爷,你姐姐的丈夫。”安夫人呵止了安康无知的行为,感觉这孩子越来越怪异,可能真的是因为误食了毒果,烧坏了脑子所以才会变成这样,不由的,她有些担忧安康变成这样究竟是好还是坏!

    安康一听到是王爷,心里面更加崇拜傅垄天,就算不是哥哥,姐夫也不错,姐姐长得漂亮,姐夫帅气逼人,简直就是天生一对。

    他可得要好好讨好他心目中的男神,让他教导他如何才能够长得长他那样完美!他现在这个身体还小,以后还有机会!

    安康是在他们的院子后面不小心摘到了黑果吃下才中毒的,平时后院里头那里长了一围草丛,平时不会有人走那里,也更加不可能会摘那些奇怪的果实吃。

    这黑色的棍果子里面含有剧毒,十分的危险,安琪采了几颗下来,剩下的全部让下人铲除了,用活烧灭,不让它们有机会再生长在这里,以免误食。

    安康康复之后,性子完全个以前不一样,从一个一声不吭的闷葫芦,到现在到处疯癫的开朗小孩,感到最高兴的,就是安傅了,听着小儿子爹爹的叫着,心情是无比的愉悦,安夫人还是总觉哪里不对劲,不过看丈夫笑开怀的模样,也就没有过多在意。

    平时还会调戏安宅长得好看的下人,人小鬼大的让他们又爱又恨!这才多大的小孩啊!就懂得了大人的把戏。

    他每天粘着安琪的时间最多,总是姐姐,姐姐的叫,更是借机时不时的想要跟傅垄天套交情。

    所以时常有安琪和傅垄天他们的身影,就会有一个五岁左右的小屁孩跟在左右。

    这一次,安康缠着安琪带他出去给他买bing糖葫芦吃!

    安琪答应了他,也好顺便去看看《妙医回春》,话说回来她来这里这么就,也都还没有尝过这里的bing糖葫芦!

    傅垄天自然也要跟着出去,说是要体察民情!安康自然最高兴不过了。

    ------题外话------

    今天是大除夕了,祝大家除夕快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