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 【020】八王爷,请多多关照

【020】八王爷,请多多关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婉玉貌似腼腆地站起来,露出半张娇俏美丽的红脸。 她望向坐在那儿始终没说过一句话的第一蓝,抬起精致的夜光酒杯,温柔地说道:“八王爷,婉玉初来乍到,还望王爷多多关照!”

    “噗……”叶玉卿没忍住一下子笑了起来。哎哟喂这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啊?一只臭锦鸡也敢点凤凰,自我感觉也太好了吧!

    虽然没有说话,可但凡有点儿眼色的人都可以听出来叶玉卿那声笑当中毫不掩饰的嘲讽了。

    承元国的人脸上不由先后都浮起了幸灾乐祸的笑,刚才是婉玉公主连连出卖叶公爵,现在换成叶公爵当众嘲笑婉玉公主了,这可真是好戏连连啊!

    虽然他们心里也都感觉到那位花痴公主太不自量力,居然敢点名要八王爷,她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但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因为这里不需要他们参与,他们只需要坐山观虎斗就行了。

    斗吧!尽情的斗吧,最好是她们两只母老虎都斗伤斗死。

    承元国一众大臣们纷纷不屑地撇嘴嘲笑,都希望嚣张的叶玉卿能够像刚才骂晕那几位大人一样,把婉玉公主狠狠地削一顿。

    那些怀春少女们则是又嫉又怒,但由于之前叶玉卿发作过两回,这时候倒是没人敢随便开口说什么风凉话的。可她们看向婉玉公主的目光却全都变了质,恨不得从眼里放出目箭,将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戳成刺猬。

    居然敢要她们承元国所有少女心目中的梦,难道她没有听说过关于承元国小皇叔的传说吗?

    早在十年前,小皇叔十四岁时,国师就说过此子湛若神明,不复世中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女人配得上他,任何女人胆敢靠近他三尺之内,都是对他的亵渎与污辱。

    那是她们只可仰望膜拜,不可玷污的神。

    从没有人敢说仰慕八王爷的,这个从别国跑来的外人,她竟然敢!

    她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婉玉公主恨恨地咬紧牙关,端着酒杯的手都在微微发抖,但她却忍着没有去看叶玉卿,也不知是不屑理会还是不敢,或者是她所有的注意力都被对她来说更加重要的人占据了。

    叶玉卿笑了声后,又接着回去逗自家孩子玩去了,才不管自己那一声笑给这个场面带来了怎样微妙的气氛变化,搞得那些期待满满的人好不失望。现场四处都是细细的嗡嗡声,那是窃窃私语的人太多聚合出来的。

    然而,相较于其他人的激动,本应是主角的第一蓝却是无动于衷。他像没有听到婉玉公主的话似的,只沉淀在自己的世界里,仿佛对外界的一切完全无感。

    那些私语声不由得渐渐消失了,场中慢慢安静了下来,气氛变得很奇怪,只偶闻一声风声,呼啸作响。

    无数嘲笑不屑的目光自四面八方投射而来,婉玉公主尴尬地端着酒杯,不服地再次对第一蓝脆声说道:“八王爷,婉玉初来乍到,还望王爷多多关照!”

    她夜婉玉不止是金枝玉叶,更是天下第一美人,天下第一美男子只有她才配得上。他们理该是天生一对,那些说她配不起的人,统统都是嫉妒。

    对,他们就是嫉妒,像叶玉卿那个贱人一样。

    她刚才看八王爷都看得入迷了,分明也是有心人,可是她却只是一个因红杏出墙被休还带着私生子的贱人,所以她才没有那个胆子说出来。她嫉妒她,所以才故意挑起那些人对她的愤怒的。

    该死的贱人,等着瞧吧!这儿已经不是被武王家完全霸住的玉玄国,等本公主成为承元国的八王妃,咱们再一起来,算总帐。

    婉玉公主第二次的敬酒,仍然没有得到回应。

    场面很尴尬,当然这只是对婉玉公主而言,其他人是没有这种感觉的。承元国的人等着看戏,叶玉卿与叶三宿等人却完全无感,就算明知自家公主现在尴尬得要死都没有给她铺一个台阶下去,而且他们连一丝担忧的表情都没有,就好像根本就不认识婉玉公主这个人一样。

    夜月雪忽然笑着打趣道:“年前洛城城主之女梅香城以整个洛城为嫁妆,希望能够嫁入八王爷府,却被八王爷婉拒了。我知三妹只是好奇,想要看看八王爷是否真如传言那般不近女色,不过这玩笑事关终身,可开不得。”

    “谁开玩笑了?”婉玉公主傲然道,“一个小小的城主之女如何能与本宫比?”

    “噗……”叶玉卿再次忍不住笑了起来,这幸好自己来承元国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这次和亲,否则她会忍不住一脚踹翻这只鼻孔向天的笨孔雀。

    夜月雪嘴角抽搐了两下,默然了。

    这个女人脑子是有多蠢笨,没看到他在给她铺台阶吗?如果一开始还不懂局势的话,现在连问了两遍都没人理她也该懂了吧!

    虽然男人爱美人不错,可并不是所有男人都爱美人的,更何况是除了一张脸外基本一无是处的女人。真不明白脑子这么蠢的人,是凭的什么这么自信!

    洛城是天下皆知的美女城,天下间的男人都以能娶到洛城女子为荣。梅香城虽然没有天下第一美人之名,但她输的并不是容貌,而是身份。

    可梅香城是天下闻名的女智者,洛城虽然在疆土与权威上比不得玉玄国,但也是三国六城中的六城之一。由自己当家做主,不受任何一个国家管辖,等于是一个小国了。

    以整个洛城为嫁妆都被拒绝了,她以为她夜婉玉除了那个第一美人之名外,在梅香城面前,又算得上什么。

    婉玉公主没有等到第一蓝回应,只得将目光放到承元帝身上,她道:“承元皇上,婉玉已经敬过酒了,皇上说过要给婉玉做主的,不知此话可做数。”

    “这……咳咳……”承元帝捂拳闷咳了两声,隐去眼中的笑意,温和地说道:“婉玉公主说的是,朕说话自然算话。然而朕这个八弟可不同于一般人,父皇还在时朕便已对天发过誓,此生绝不会逼迫八弟做任何一件他不愿做的事。是以,此事朕得先问过他的意见,若他也同意自然是皆大欢喜。否则,若不慎凑合出一对怨偶,让八弟与公主都受了委屈,岂非是好心办了坏事!八弟,你说是不是?”

    承元帝问第一蓝,第一蓝仍然不理。承元帝也不着急,只是笑望着他等待回应,眼里是满满的疼爱与包容,还有骄傲。

    叶玉卿抬头看向承元帝,嘴角拉出一道似笑非笑的弧。

    安静中,忽然响起一声清淅的……

    不——

    长长的声音,抑扬顿挫,仿佛布谷鸟儿在唱歌。那声音来自于……美丽尊贵,傲气凛然的婉玉公主殿下的,呃,屁屁后面。

    ------题外话------

    ps:偶说介不素放气,乃们信么?信么信么信么?啊哈—哈—哈—哈—哈……

    小通知一个,纯更新时间改了,今天开始,中午十二点准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