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 【002】叶玉卿死了,你得加倍地还。

【002】叶玉卿死了,你得加倍地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身体不舒服,又累了一整晚,恨不能直接睡死过去,但叶小冬却仍然挣扎着睁开了眼睛。

    外面的声音来来去去,吵闹不断。

    完全陌生的环境,让她足足怔愣了三秒钟,然后脑子很快清淅了过来。将梦中叶玉卿的人生飞速地脑海里过了一遍,特别将这两天发生的所有细节一一想过。随即从静到动只是一刹那,她忽然起身用最快的速度将衣裳穿戴整齐,又将地上昨夜疯狂的痕迹全都用里面的裙子擦拭干净,毁灭证据。

    她想起来了,叶玉卿的夫君四皇子第一无痕三年前在战场上受伤,身体已经不行了,是个与太监没差的男人。所以昨晚那个男人,不是他。

    这个时代的男女之防便如民风开放的唐朝,男尊女卑是有,但封建礼仪却没有多明显,但新娘子在洞房夜失身给新郎以外的男人,无论在哪一个年代都绝不会有好下场的。她从地上捡下一只金钗划破手指,滴了一滴血到……呃,手臂不洁白了,貌似种了不少草霉。

    汗颜,那个药果然厉害,都让她失去理智连那人长什么样子都没看清,却将事情怎么发生的,以及发生的过程记得清清楚楚。她果然,还是需要靠强叉才能破十处吗?

    不过那个男人到底是有多饥渴,居然……左右手臂都没一块整洁的白肉了。哎聊胜于无了,随便在原来点着守宫砂的位置滴上一点血,然后静静地等它风干,就变成了一颗深红色的朱砂痣。这个保持不了多久,很快会变色的,她得抓紧时间。

    感觉到门前的人来来去去,却始终没人推门进来,她掳了下鬓角的发,站起身期期艾艾地走了出去。

    “吱呀——”开门声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这儿离新房很近,因此大家都听到了,迅速往这边跑了过来包围成一圈,仿佛是准备逮捕急欲逃跑的犯人。只等主子一声令下,就要将人抓起来浸猪笼了。

    第一无痕走在最前面,他还穿着一身大红的喜服,虽然身材高大,但他俊美如玉的脸孔却是白净无须,喉结细小,的的确确是一副太监模样。只不过这个‘太监’比一般小公公威武得多,俊美不凡,尊贵无比。

    若不是世人都知他身体受过伤不能人道,以他的姿质足以诱尽天下少女了。

    他大步走过来,站在廊下皱眉看着狼狈的叶玉卿,神情复杂莫测。在他身边跟着一个同样穿着大红色衣裙的漂亮少女,他二人站在一起,倒像是一对新人似的。那少女正是向叶玉卿下幽冥香害死她性命之人,左相之女苏冰清。

    还不等叶小冬说什么,苏冰清就仿如恨铁不成钢一样,痛心疾首的说道:“玉卿,是你自己说不介意四殿下身体不好执意要嫁过来的,如今却在新婚夜就与下人勾勾搭搭,你太过份了!”

    叶小冬幽幽地望了她一眼,说道:“你哪只狗眼看到我与下人勾勾搭搭了?”

    苏冰清神色一变,哑口无言。叶玉卿不在新房里,她安排过来捉奸的计划失败,但那个下人死在新房里是事实,所以她才想要先下手为强,务必要让叶玉卿百口莫辩。依她对叶玉卿的了解,发生了这样的事,还让四殿下亲眼看到,她应该当场就吓傻了才对。不该是这样一个眸光犀利,口舌刁钻的模样啊!而且,她竟然对自己说话这么难听,难道是发现什么了吗?

    不应该啊!因为心虚,不想在第一无痕面前露出另一面,苏冰清此时明智地选择了闭嘴。

    倒是第一无痕,见叶玉卿竟如此强横,脸不由得青了,他不悦地说道:“你不好好留在新房里,跑到那屋里去做什么?而且新房里的尸体,你要怎么解释?”

    叶小冬望住他,眼里情绪瞬息万变,时而愤怒时而仇恨时而幽怨,但最终转化成了无尽的哀伤。一颗泪珠自眼眶滑落,她轻声说道:“四殿下,玉卿可否与您单独说几句话?”

    “你还有什么好说的?”苏冰清立即不动声色地扯住第一无痕的衣袖,冷眼望着叶玉卿说道,“竟然在大婚之夜做出如此伤风败德之事,四殿下的脸都被你丢光了,我若是你早就一头撞死了,你还有脸站在这儿跟四殿下说话。”

    叶小冬指甲狠狠抠刮着门扉,若非这身体中了剧毒,不能拖时间,她肯定二话不说,先把这贱女人弄死了再说话。但是现在,得忍!

    她泪流满面,仿佛伤心欲绝地望着第一无痕说道:“玉卿只是有两句话想与殿下说,这也不行吗?”

    第一无痕冷漠的神色微微一动,他抬起脚来正要过去,苏冰清赶紧拉住他,小声说道:“殿下,我哥昨晚身体不舒服没来,她既然没死,那就说明神仙散已经解了,我们都不知道跟她一起的野男人是谁,但无论如何不能再留她了,否则她把昨晚的事情说出去,四殿下就有麻烦了。”

    第一无痕才抬起的脚无声落下,那些许的动摇顿时变成了漠然,他淡淡道:“没什么好说的!你既然能做出……”

    叶小冬忽然‘噗’的一声喷出一口乌紫的毒血,第一无痕冷漠的话顿时断了。她哀痛地望着他说道:“玉卿自知对不起四殿下,已然自行服毒,四殿下连一个将死之人的几句话也不能听吗?”

    话都说到这份上,若第一无痕仍然无动于衷,那也太铁石心肠了。这周围有这么多手下看着,叶玉卿是大将军府最后的独苗,功臣之后。如今还是堂堂正正由皇家迎进门的四王妃,临死的话他也不放在眼里,准会叫人齿冷。更何况三年前,还是大将军在战场上救了他,他才能活下来的。大将军对他有再生之恩,他对叶玉卿没有好感,但也绝对说不上厌恶。

    第一无痕想要走过去,苏冰清再也顾不得地紧紧抱住他的手臂,低声道:“殿下,当心有诈!”

    她不能让他们两个单独说话,否则有些秘密就藏不住了。只要再拖一会儿,再拖一会儿叶玉卿那个贱人就会死了。“若殿下不信,可以先写下休书给我,再听我一言!”叶小冬一脸哀痛,嘴角乌紫的血液不停地往下滴落。

    周围的将士们脸上或多或少都露出了不忍,美女在男人面前本来就会多一些优势,更何况叶玉卿的父亲还是承元国所有热血男儿心目中的偶像。再加上今天的事也实在奇怪,新房里死了个下人,新娘在这边屋里身中剧毒,双方明明隔得那么远,却有下人喊捉奸,这中间分明有猫腻。

    而且昨天是新婚夜,王爷现在才知道出事了,他昨晚一整个晚上做什么去了?那位相府小姐,大清早的又怎么会在王府里?新娘子都快死了,王爷没有心疼,却当着她的面跟一个别的女人纠纠扯扯,让人就是想不怀疑都难了。

    第一无痕当然看到了属下们脸上对叶玉卿的怜惜,他皱起眉头,不容拒绝地推开死巴着他的苏冰清跳上回廊,随着叶小冬走进了屋里面,并冷冷吩咐道:“没有本王的命令,谁也不准进来。”

    “是!”护卫们顿时齐声应诺,苏冰清死死地绞着帕子,一张漂亮的脸孔紧张气愤到扭曲。

    叶小冬才合上门,立刻全身无力地倒了下去,第一无痕几乎是本能地伸手接住了她。在地上坐了下来,此时叶玉卿美丽的脸庞已如被烟熏烤过的鲜花一样,泛着一种不正常的青灰色,看起来无比的憔悴。

    她靠在第一无痕怀里,流着泪静静地说道:“我知道是殿下将神仙散涂在了自己手上,趁着牵玉卿下轿时扎破我的手掌让药渗进了我的血液里面。我原以为殿下只是不小心,可是今早看到你带人来捉奸,玉卿便知道,殿下是故意的。”

    昨天双药齐发脑子迷糊,但现在已经全都想起来了。事实就是这样,神仙散是第一无痕下的,幽冥香是苏冰清的杰作。

    身为叶小冬,她绝不会是向人示弱的女人,可这些是第一无痕欠了叶玉卿的,即便叶玉卿死了,他也不能不还。正因为叶玉卿死了,他才更应该加倍的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