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军宠闲妻 > 023、无意结怨

023、无意结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冯琳琳自顾自猖狂笑完,过了半天长孙凝也没开口,看热闹的,以及冯琳琳在内都以为她被说中心事,无言以对,正想各自散去,却听到,“我说过,我很不高兴。 ”

    听到长孙凝的话,连旁边看热闹的人都大笑起来,心道原来是个傻子。

    他们心中还没感慨完,长孙凝淡淡的语气又开口说道:“我妈说过,说脏话的人会掉牙齿。”

    这句话说完,众人更是哄堂大笑,刚刚是你说,现在就是你妈说,以为你和你妈都是大学问家吧!

    众人嘲笑完长孙凝,冯琳琳双眼触碰到她静无波澜的眼眸,突然觉得她跟传言中差许多,懦懦的样子看似很好欺负,但眼底好像藏着无尽的冰冷,看着就不由背生寒气,透着随时都可能爆发的危险,忍不住想要逃。“有病。”

    冯琳琳心里毛毛的,推着车赶紧离开,就在这时候,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她推着推车昂首挺胸,大步向前。突然,身形猛晃一下,尖而细的皮靴跟呈自然状态断裂,紧接着听到‘嘎巴’一声扭到脚腕的声音。这还不算完,由于她突然扭到脚,身体失去平衡重心,摔倒时左边脸磕到推车横向扶手上,身体下坠的力量生生摔掉两颗大牙,当即血沫顺着嘴角流出。冯琳琳已顾不得形象,捧着左脸,哇哇痛哭。

    她眼神怨毒的看向长孙凝,长孙凝耸耸肩,清澈的大眼睛好像在说:天地良心,大家可都在看着,我可没动手脚,是你自己摔倒的,怨不了别人。

    超市工作人员听到消息立刻赶来,七手八脚的送冯琳琳去医院,看热闹的众人也散了。

    “唉,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长孙凝自言自语嘀咕着,捡起被冯琳琳抢走的柚子,这柚子的滋味回去可要好好品品,称完重量去结账,心情爽歪歪。

    自始至终,没有人注意到在冯琳琳摔倒的地方,手推车轮子下,有一枚不起眼的黑色条形发夹。即便被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发现,也只会以为是某位来购物的大妈不小心掉的,万万不会联想到它是冯大小姐悲剧的元凶。

    长孙凝清楚,无论冯琳琳有没有证据证明是她做的,她们的梁子算结下了,也绝对不会善罢甘休。不过,她并不担忧,反而觉得这样的生活比以前动不动就杀人放火的日子有趣多了。

    回到车上把东西放下,长孙凝忽然感觉肚子怪怪的,赶紧拿了小天使去商场卫生间,结果一到四楼在春节期间由于人少,都暂停使用。无奈,悲催的,长孙凝又跑到五楼。五楼是餐饮休闲区,正赶上晚饭时间,人不少,大多是年轻人。好不容易轮到她,肚子已经痛得宛如刀绞,五脏六腑要破肚而也一般,果然是大姨妈到访。

    对着卫生间外的镜子,长孙凝看着自己的脸,惨白得好像被吸干血的尸体。要命啊!这身体咋还有这么个要命的毛病,痛死她了。

    马上开车回去有点玄,本就一只手可用,现在还因疼痛不受控制的发抖。为了自己跟他人的小命考虑,长孙凝决定先休息一会儿。于是,买了杯热牛奶,找个靠边的位子,慢慢喝。

    “珊珊,跟妈妈回家好吗?”一个中年美妇恳求的声音。

    “不好。”一个稚嫩童音清脆回绝道。

    “妈妈很想你,跟妈妈回去吧,珊珊,宝贝好吗?”美妇继续恳求,甚至带着一丝哀求。

    “不好,我不想你,你走开。”稚嫩童音再次干脆回绝,一点希望都不给美妇。

    ……

    长孙凝喝着热牛奶,疼痛缓解不少,瞥见不远处那对闹别扭的母女,在争论回家还是不回的问题。两人都侧面对着她,美妇身姿娇翘,妆容一丝不苟,穿着非常时髦,不仅是个美人,而且还是个有钱的美人。与她对峙的小女孩五六岁的样子,散着一头乌发,垂到肩膀,头顶上卡着一枚精致的蝴蝶水晶发夹,圆圆的苹果脸,粉里透红,可爱得好似芭比娃娃,骨子里透着机灵劲儿,不像普通人家的孩子。

    看着看着,长孙凝好像觉得在哪里见过那个小女孩,正努力回想的时候,那小女孩突然往她这边跑来,边跑边回头对美妇嚷嚷道:“你是坏女人,我才不要跟你回坏男人的家,你不是我妈妈,走开走开,不要跟着我。”

    “珊珊,怎么这么不听话,这么多人都笑话你呢,快跟妈妈回家。”美妇不肯放弃,追上来,也有不少人注意到她们吵闹。

    然而,小女孩不再理会她,跑到长孙凝身边停下,甜甜的说道:“姐姐,你是那个会做很多很多好吃蛋糕的甜心姐姐,我可爱吃你做的蛋糕了,最近你们都没有上班,我都没有蛋糕吃了,姐姐你可不可以做给我吃啊?”小女孩一股脑说了一大堆,亲昵拉着长孙凝的手。跟在身后的美妇像被抢了宝贝似的,怨恨目光直射向长孙凝,恨不能射死她。

    “原来是你呀!等姐姐手好了就给你做。”从记忆中搜寻到信息,这个小女孩经常到之前长孙凝打工的店里买蛋糕,还特别好缠着她说话。“不过,吃多了甜食小心吃成小肥妞,就不漂亮了。”说着,长孙凝捏捏她圆圆的脸蛋,不知为何,对这小女孩她竟生出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不会的,我要吃得像姐姐这么漂亮,姐姐你的眼睛好好迷人啊!要是我的眼睛也像姐姐一样该多好啊!”小女孩天真的说道。

    长孙凝刮刮她的小鼻子,说道:“你的眼睛也很漂亮啊,像星星一样明亮。而且姐姐告诉你哦,姐姐的眼睛可不是吃蛋糕吃出来的。”

    “那是吃什么吃的,快告诉我姐姐?”小女孩晃着长孙凝胳膊。

    “姐姐呀,什么都吃,不挑食,要是挑食就长不漂亮了。”

    “好,那以后我都乖乖吃饭,再也不挑食了。”

    “乖。”

    “珊珊,你这孩子这么不懂事,随便跟陌生人搭讪。”美妇说着上前就要拉小女孩。

    小女孩机灵的躲开,藏到长孙凝身后,冲美妇喊:“姐姐不是陌生人,你才是,你是坏女人,你再不走我告诉奶奶。”

    “你……。”美妇很紧张的往左右看看,好像没发现小女孩说的‘奶奶’才松口气。

    “小妹妹,不用怕,告诉姐姐,她是你妈妈吗?”长孙凝想确定她的猜测。

    小女孩眼神复杂的看看美妇点头又摇头,脆脆的声音说道:“她不要我跟爸爸了,不是我妈妈,是别人的妈妈。”

    ------题外话------

    早上好!

    前期因为要铺垫很多东西,所以可能会让妞们觉得散一些,无趣,后面慢慢就好了。

    本章中的人物以后会对女主很重要,另外某男就要出来了,吼吼…。